推荐理由:
将文档分享至:
分享完整地址
文档地址:
粘贴到BBS或博客
flash地址:
支持嵌入FLASH地址的网站使用
html代码:
&embed src='http://www.docin.com/DocinViewer--144.swf' width='100%' height='60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ALLOWSCRIPTACCESS='always'&&/embed&
450px*300px480px*400px650px*490px
支持嵌入HTML代码的网站使用
您的内容已经提交成功
您所提交的内容需要审核后才能发布,请您等待!
3秒自动关闭窗口英语作文常用谚语、俗语_百度文库
您的浏览器Javascript被禁用,需开启后体验完整功能,
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100W篇文档免费专享
&每天抽奖多种福利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英语作文常用谚语、俗语
阅读已结束,下载本文需要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下载文档到电脑,同时保存到云知识,更方便管理
加入VIP
还剩2页未读,
定制HR最喜欢的简历
你可能喜欢用户等级:小学六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61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5-18 15:57
查看: 5619
1、A liar is not believed when he speaks the truth. 说谎者即使讲真话也没人相信。 2、A little knowledge is a dangerous thing. 一知半解,自欺欺人。 3、All rivers run into sea. 海纳百川。 4、All roads lead to Rome. 条条大路通罗马。 5、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只会用功不玩耍,聪明孩子也变傻。 6、A bad beginning makes a bad ending. 不善始者不善终。 7、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事实胜于雄辩。 8、A faithful friend is hard to find. 知音难觅。 9、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患难见真情。 10、A friend is easier lost than found. 得朋友难,失朋友易。 11、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12、A good beginning makes a good ending. 善始者善终。 13、A good book is a good friend. 好书如挚友。 14、A good medicine tastes bitter. 良药苦口。 15、A mother's love never changes. 母爱永恒。 16、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一天一苹果,不用请医生。 17、A single flower does not make a spring.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 18、A year's plan starts with spring. 一年之计在于春。 19、A young idler, an old beggar.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20、Better late than never. 不怕慢,单怕站。 21、By reading we enrich the mind.读书使人充实,22、Care and diligence bring luck. 谨慎和勤奋才能抓住机遇。 23、Confidence in yourself is the first step on the roadto success. 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24、Custom is a second nature. 习惯是后天养成的。 25、Custom makes all things easy. 有个好习惯,事事皆不难。 26、Doing is better than saying. 与其挂在嘴上,不如落实在行动上。 27、Do nothing by halves. 凡事不可半途而废。 28、Don't put off till tomorrow what should be done today.今日事,今日毕。 29、Don't trouble trouble until trouble troubles you. 不要自找麻烦。 30、Early to bed and early to rise makes a man healthy,wealthy and wise. 早睡早起身体好。 31、Easier said than done. 说得容易,做得难。32、Easy come, easy go.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33、Eat to live, but not live to eat. 人吃饭是为了活着,但活着不是为了吃饭。 34、Every man has his faults.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35、Every man is the architect of his own fortune. 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 36、Every minute counts. 分秒必争。37、Each coin has two sides. 38、Fact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事实胜于雄辩。 39、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 失败是成功之母。 40、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自助者天助。41、Health is better than wealth. 健康胜过财富。
42、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 做人诚信为本。 43、Hope for the best, but prepare for the worst. 抱最好的愿望,做最坏的打算。 44、It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 45、Knowledge is power. 知识就是力量46、Like mother, like daughter. 有其母必有其女。 47、No pain, no gain.(不劳无获。)48、You never know tillyou have tried. 不尝试,不知晓。。49、An idle youth, a needy age.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50、Diligenc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勤奋是成功之母。51、Early to bed, early to rise, makes a man healthy,wealthy and wise. 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富裕和聪颖。52、Experience is the best teacher.经验是最好的教师。<font color="#、Nothing in the world is difficult if you set yourmind to it.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font color="#、Where there's a will, there'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55、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56、Pride goes before a fall.(骄傲必败。)
用户等级:小学六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41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5-18 16:43
谢谢,如果能将这些应用到写作中,肯定会有高分的!
用户等级:小学六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53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5-22 15:36
主要还是学会运用啊!能写到作文里就好了!
用户等级:小学二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8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5-23 20:53
感谢楼主的分享!
用户等级:小学二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8 小时
<em id="authorposton12-5-23 20:52
谢谢楼主,让孩子多记吧,谢谢!
用户等级:研究生一年级
注册时间:
在线时长:7367 小时
元宝:2617
金币:115506
<em id="authorposton12-7-24 15:44
能应用到作文里一定有高分!
在线时间等级1
在线时间满500小时将自动发放。
大富翁勋章
金币数达30000时,可申请该勋章
祝大家元旦快乐,12年事事顺心!帖子数量≥50,主题数≥5,金币大于1000申请即可免费领取!
申请最低条件:发帖数≥500并且注册天数≥300或者总在线时间≥800
在线时间等级2
在线时间满1500小时将自动发放,之前等级勋章将收回。
用来给家长帮社区的小鬼颁发的勋章
Powered by想要一些英语作文里可以用的上的谚语.
问题描述:
想要一些英语作文里可以用的上的谚语.
问题解答:
(精选)众所周知的经典英语谚语1、It is never too old to learn.活到老,学到老. 2、It is the first step that costs troublesome.万事开头难. 3、Well begun is half done.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4、No man can do two things at once.一心不可二用. 5、Talk of the devil and he will appear.说曹操,曹操到.6、There is no royal road to learning.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7、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有志者事竟成. 8、Think twice before you do.三思而后行.9、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患难见真情. 10、A word spoken is past recalling.一言既出,驷马难追. 11、Love at first sight.一见钟情.12、Beauty lies in the love's eyes.情人眼里出西施. 13、Do it now.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14、Do as the Romans do.入乡随俗. 15、Every man has his faults.金无足赤,人无完人. 16、Experience must be bought.吃一堑,长一智. 17、Failure is the mother of success.失败是成功之母. 18、Keep good men company and you shall be of the number.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19、Kill two birds with one stone.一箭双雕. 20、Penny wise, pound foolish.贪小便宜吃大亏. 21、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 22、Walls have ears.隔墙有耳.
我来回答:
剩余:2000字
“状元365”答疑网老师帮你答疑:句型篇英语里面常用的句型也就那么几个,尽量往里套.能用到以下句型的千万别用一般陈述句,能用长句千万别用短句,最好一句话老长.每个句型我都弄个例句~~倒装:Not only di he speak correctly,but he spoke easily.Here comes a bu
Accordingto(根据)……题目大意……Ibelieve that(我认为) ……你的观点  2.As far as we know(我们都知道)……题目大意……from my point of view (我认为)……你的观点First (首先)……second(其次)……at last (最后)……  Fir
学语言最重要的是语感,不管是语言的听说读写任何一个方面,都建立在语感的基础上,老师让你背诵范文,最主要的目的也是为了培养你的语感.语感这个东西并不虚,而是一个是在的东西,比如原来你听纯正的英语的时候会感觉比较生硬,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一个语音过来,不用后续的语音你就能感觉出来后面大概是什么内容,是什么意思.这会锻炼你的这
最好是讲一个故事,哪怕是编的,比如到快餐店里不会点餐,只能用手指餐谱.或者到饭店里不会点菜,随便点了一个栏目里的三项,结果来的是三盘色拉或者三盆汤等等.
记叙文:1.Describe the place you have visited(描述曾经参观过的地方)2.Happniess(幸福)3.A busy shopping centre(一个繁忙的购物中心)4.Write about the things that make you happy(写一个让你开心的事情)5
去掉city of换成逗号连接 再问: 请问为什么这么写? 再答: 城市,省,国家。就是这个格式再问: 那后面有没有不合适的地方? 再答: 正在看 再答: 电影应该首字母大写并斜体。你写的好潦草啊 再答: 第二段,开头换个。One another hobby i have is to listen to the Eng
It was a long time before and mother of dialogue,I haven't remember.I have always believed mother will in the laboratory for very long.But I was wrong.Soon,I ha
A candle lights others and consumes itself.蜡烛照亮别人,却毁灭了自己.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事实胜于雄辩. Adversity leads to prosperity.穷则思变. Adversity makes a man wise
the purpose of .的目的the purpose of the talk is 翻得直白点就是,交谈的目的是. 再问: 我用的是这个句型,但问的是向学生宣传图书馆内应注意的礼仪规范怎么翻译,初二水平,百度的翻译器太高深 再答: 哦。。是这个意思Propaganda the manners about ...
19、Do good things whenever the opportunity arises.When the opportunity goes away,try as we,it will be too late.要把握好做事的因缘,一旦因缘消逝,想做就来不及了!
SV( subject-verb) 表示主谓不一致,WC( word choice) 表示用词不当,Frag (sentence fragment)表示句子残缺,Sp (spelling)表示拼写错误,VT( verb tense)表示时态错误等
Only in this way can you solve this problem.No sooner had I got home than it began to rain.hardly does she get up before 8.
将来(In the future) In ten years,I think I"ll be a repoter,I"ll live in shanghai last year and fell in love with it .I think it"s really a beautiful city.As a rep
I'd love to make a journey.To the place with quite blue sky.And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fantastic sunset.I'd love to make a journey.There may be grand mounta
Mariah Carey is an American famous R&B and pop singer, songwriter, record producer an Carey was named the best-selling female pop artist of
这个可以联系实际来写啊,亲身体验应该好些吧.1.busier—— more subjects more homework more tests work hard for high shool entrance exam2.more stressed —— both teachers and parents hope
The main plot is.This simile/ onomatopoeia/ metaphor/ shows that:.The character development was.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characters were.and shows.....this even
15篇,好多啊……这里也是初一的,能不能说一点具体的要求
考研作文,其实就是照着格式去套.首先字数是150到200,也就13到16句话的样子,字数多了或者少了都会扣分.一般采用三段式,第一段4到5句,第二段5到6句,第三段4到5句,如果你用的从句比较多,句数可以少一点.句与句之间保持一定距离,要让阅卷老师一眼就能看出你写了多少句话,这也是他判断你字数达标的依据.另外,英语中有
也许感兴趣的知识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大学英语作文怎么写才能得高分?敬请能者答之!大学英语写作文要注意些什么?1,段落分几段最好?每段字数在哪个范围?2,文章怎样布局好?3,文章可用哪些常用句子?——万能句子!4,有人说:first,second,third.非常实用,除了这种结构,还有哪些结构实用吗?
作业帮用户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3亿+用户的选择
大学英语作文说白了和中文的议论文差不多,讲究格式,先是表明你的观点,再用几个例证阐明和支持观点,最后是来个总结式的结尾,进一步重申你的观点.段落一般分三段比较好.一三段简短些,但是不能有太多的错误,中间的一段因为式举证,所以要详细些.万能句子无非就是那些套语和连接词,运用on one hand ,on the other hand,firstly,second,thirdly,what's more,what's worse,however,neverthelss等词会显得文章有层次感,给评卷老师一个好印象.还有就是尽量背一些比较经典和常见的英文俗语和文章,考试的时候绝对有用.总之这种作文只考技巧,文采不是那么重要.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去买本作文书,那里说的比谁都详细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中英语作文模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