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quityou什么意思这句英文的意思。

当前位置: >>
You Mustn’t Quit When things go wrong, as they sometimes will, 当事情出错时, When the road you're trudging seems all uphill, 当你跋涉的路程似乎充满艰辛, When the funds are low and the debts are high 当资金紧缺、债台高筑, And you want to smile, but you have to sigh,你想面带微笑,却 不得不发出叹息 ? ? ? ? ? ? ? ? ? ? ? ?When care is pressing you down a bit, 当忧虑向你施以重压, Rest! if you must- but never quit. 尽量放宽心,但切勿言弃。 Life is queer, with its twists and turns, 生活的坎坷令人匪夷所思, As every one of us sometimes learns, 我们每人时有体会, And many a failure turns about 许多人中途"变节" When he might have won if he' 倘使他坚持到底,便能获得成功。 ? Stick to your task, though the pace seems slow? 即使步履艰难,也不要放弃, ? You may succeed with one more blow. ? 下一次努力也许就能成功。 ? Success is failure turned inside out? 成败仅一步之隔 ? The silver tint of the clouds of doubt? 守得云开见月明 ? And you never can tell how close you are, ? 你永远不晓得自己与成功是多么接近 ? It may be nea ? 它似远而近 ? So stick to the fight when you're hardest hit? 当你遭到重创,请坚持到底 ? It's when things seem worst that YOU MUSTN'T QUIT. ? 即使事情看似不妙,也不要放弃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tceic.com
copyright &copyright 。文档资料库内容来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好看》依托百度技术,精准推荐优质短视频内容,懂你所好,量身打造最适合你的短视频客户端!5.2K168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赞同 1.1K48 条评论分享收藏感谢收起“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是什么意思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采纳数:35862
获赞数:36415
参与团队: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我希望我知道该如何忘记你双语例句1How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我是多么的希望知道如何才能离开你? 2We are such stuff as dreams are made of, so 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梦是由我们这样的东西,所以我希望我知道如何戒烟你。 3I wish i knew how to quit you.我希望我知道该如何忘记你。
为你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个人、企业类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色情、暴力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VOA慢速2013年10月份高瞻远瞩放眼全球
每天学英语
想进步,请坚持参与每天学英语活动!
每天一词:
最新社区精华帖子
走遍美国教学版
哈利学前班[英语儿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