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同时挂两个N2听力挂了

F:こんなに虫が増えちゃたんです元気もないし。
M:本当だね栄養は足りてるのかなあ。 F:はい、それはもう、ちゃんと言われたとおりの分量を。
M:それやるの、自分の足で歩いて撒いた?車使ってないだろうね!
M:うん、これ車使ったね見たらわかる。木の周りの土が固くなって、草がつぶれてるこれじゃ、だめだよ。土は軟らかくしとかないとそうすれば、草が入っていい虫が増えて、りんごにくっついた 悪い虫を喰べてくれるんだよ。
M:仕方ないね、今回は農薬使うしかない農薬はほんとは使わないほうがいいんだが。

一个是第三句话的“それやるの”一个是第五句话的“土は軟らかくしとかないと”,不懂啊!

2010年日本语能力考试进行了全面改蝂将原来的四个级别调整为五个级别,N2级是改版后的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的等级之一是水平要求仅次于N1级别的考试。

新佳禾教育日语培訓实力机构,提供小语种培训英、日、韩、多种语言培训,并且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新佳禾的使命就是打破传统日语教學模式,让一老师一黑板一个班的死板课堂成为过去式新佳禾的任务就是用动漫,影视游戏这些多媒体实现更好的学习效果,用日式思维情景互动,动漫配音等多样学习让日语不再只是考试工具 大连新佳禾的目的就是用线上教育和线下课堂的完美结合实现随时,随哋学习日语的理想让忙碌的上班族和学生党都可以轻松的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N2听力挂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