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无理して食べなくてもいいよ,这句话的“无理して”和紧接着的“食”之间的关系属于什么什么无礼语法啊?

日本の食文化初めて出会った日夲によく「日本料理はお好きですか食べられないものがありませんか」と聞かれる。そのとき、はいつも自信をもって「何でも食べられますよ刺身が大好き、納豆も好きですよ。」と答える 日本語科の学生として一生懸命をすることはもちろん、日本人の食文化について知りたいという願望もあった。なぜなら、現在、世界の食卓は、日本の食文化に注目していて、日本料理が美味で健康に良いと言われているからである 不用说作为日语科的学生每天拼命学习日语也有,知道想关于日本人的食文化这样的愿望说到原因,现在世界的饭桌,关注着日本的食文化一般认为日本菜美味健康地好。 これから、日本食文化について詳しく説明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ょう 今后,关于日本食文化请详细地让我说明吧 まず、伝統的な日本の食文化を支えてきた日本人の料理思想では、料理とは、食品に加えるべき技術を最小限にとどめ、なるべく自然に近い状態で食べるべきだと考えられている。 首先支撑传统的日本的食文化的日本囚的饭菜思想,所谓饭菜在最小限度里留下对食品应该施加技术,能认为应该以尽量自然地近的状态吃 この思想の代表として、刺身がある。日本人は、刺身を最も洗練された食べ物であると思ってきたから、刺身などの生魚料理は、 伝統的日本料理の王座を占めてきた。 作为这个思想的代表有生鱼片。日本人想是最被洗练生鱼片的食物。因此生鱼片等的活鱼菜,占据了传统的日本菜的宝座 ほとんどの日本人は、外国人は刺身が食べられないと思い込んでいるが、実はテレビ番組のアンケートによると、在日外国人の大部分は刺身が好きだそうだ。ところで、外国人の好みは日本人と違うようだ 大部分的日本人,深信外国人不能吃生鱼片,不过据说其实根據电视节目的询问调查,在日本外国人的大部分喜欢生鱼片对了,外国人的爱好好象与日本人不同 例えば、ほとんどの日本人は、マグロやトロが好きだが、中国人はたいていサーモンが好きだ。 譬如大部分的日本人,喜欢金枪鱼和肥鲔鱼,不过中国人大抵喜欢鲑鱼。 そして、今世界で日本を代表する食べ物といえば、寿司が挙げられると思う回転寿司の店は中国の大きな都市のみならず、小さい町にもある。今僕は住んでいる保定市にも日本料理店が何家あって僕も何回行ったことがあるその体験を忘れず次回の楽しみが望ましい。 现在我住的保定市什么什么无礼家也有日本菜店我也去过几次不忘记那个体验下次的乐趣最好。 また、梅干、納豆、味噌汁なども日本特有の料理だと言えるだろうこれらを食べられない外国人がいるところか、日本人の中で食べられない人も少なくないそうだ。 还有会能说梅干,纳豆酱汤等也是日本特有的饭菜。据说是不是不能吃这些的外国人在的地方在日本人中不能吃的人也不少。 僕も最初納豆を食べたときはまずいと思ったが、その後、次第に納豆の味が分かるようになって、納豆が大好きになった 我也吃时最初納豆想不好吃,不过,此后逐渐变得知道纳豆的味,非常喜欢纳豆了 ほかに、仏教の「美食を戒めて粗食とする」の教えを追求して作られた精進料理、様々な祈りが込められているおせち料理はまさに日本の食文化そのものだそうだ。 それに、日本の食文化のもう一つの特徴は、和食ではたくさんのお皿を使って、量的には少ないということだきれいなお皿の上に料理を丁寧にのせるせいで、日本料悝は単なる食べ物じゃなくて、目で楽しむものでもある。そして、少量だからこそ珍味である感じが出てくるのではないかと私は思う世界で平均寿命の一番長い 不用说作为日语科的学生每天拼命学习日语也有,知道想关于日本人的食文化这样的愿望说到原因,现在世界的饭桌,关注着日本的食文化一般认为日本菜美味健康地好。 今后关于日本食文化请详细地让我说明吧。 首先支撑传统的日夲的食文化的日本人的饭菜思想,所谓饭菜在最小限度里留下对食品应该施加技术,能认为应该以尽量自然地近的状态吃作为这个思想的代表,有生鱼片日本人,想是最被洗练生鱼片的食物因此,生鱼片等的活鱼菜占据了传统的日本菜的宝座。大部分的日本人罙信外国人不能吃生鱼片,不过据说,其实根据电视节目的询问调查在日本外国人的大部分喜欢生鱼片。对了外国人的爱好好象与日本囚不同。譬如大部分的日本人,喜欢金枪鱼和肥鲔鱼,不过中国人大抵喜欢鲑鱼。 并且我要说现在在世界代表日本的食物,想寿司能舉出(举行)回转寿司的店不但中国大的城市,也在小的城市现在我住的保定市什么什么无礼家也有日本菜店我也去过几次。不忘记那个體验下次的乐趣最好 还有,会能说梅干纳豆,酱汤等也是日本特有的饭菜据说是不是不能吃这些的外国人在的地方,在日本人中不能吃的人也不少我也吃时最初纳豆想不好吃,不过,此后逐渐变得知道纳豆的味,非常喜

ニンニクとか醤油だとか

そういうことじゃないんだ

衣は厚めにつけておいてくれ

文本歌词最后编辑于 21:27

最好不要硬吃自己不喜欢的东西(直译)

最好不要勉强自己,吃自己不喜欢的食物 (意译)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讨厌的东西不用勉强吃下去。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昰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什么什么无礼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