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用日语谢谢怎么说用中文怎样翻译呢

给你中文翻译:ありがとう 谢谢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非常感谢 :阿里嘎多 阿里噶多搞咂咿嘛斯

以个人三年的日语谢谢怎么说用Φ文学习经验来看,建议采用老沈航的翻译.

色々亲切に教えて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褒め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ほめ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除此之外日本人特谦虚,被人夸奖了一般都说:

1、哪里哪里没那回事

いいえ、そんなことはないですよ。/いいえ、とんでもないです

たいしたことはないですよ。

【谢谢夸奖日语谢谢怎么说用中文平假名】应该这么说:

1、ご褒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谢谢夸奖(平假名)

2、ごほ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谢谢夸奖(平假名)

3、ごさんび、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您的美称,謝谢(日语谢谢怎么说用中文)

4、ありがとう賛美- 谢谢赞美(日文)

5、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 谢谢(日语谢谢怎么说用中文)

6、ご賛美、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您的赞美谢谢。(日语谢谢怎么说用中文)

7、ほめ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赞扬你谢谢。(日语谢謝怎么说用中文)

非常感谢你在工作上非常的有耐心教学,让我学到很多
ティーチング作业では非常に、非常に患者をありがとう、私は多くのことを学びました

长(なが)い间(あいだ)、ご指导(しどう)顶(いただ)きまして、本当(ほんとう)に感谢(かんしゃ)しております
如果,以后还希望教导;
これからも、何(なに)かとご迷惑(めいわく)おかけいたします、宜(よ)しく御愿(おねが)いたします
今后,也给您添麻烦的请您多多关照。
如果以后和老师讲再见;
どうか、お体(からだ)に気(き)を付(つ)けて、まだ、いつか、お会(あ)い出来(でき)る日(ひ)を心(こころ)から楽(たの)しみにしております。本当(ほんとう)に囿(あ)り难(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请您一定注意身体,从心里希望有一天我们会再见面。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洎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您发现有涉嫌版权的内容欢迎发送邮件至: 进行举報,并提供相关证据工作人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联系你,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涉嫌侵权内容。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谢谢怎么说用中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