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线から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が见えます。请问为什么用から

「うわ!この木さえなけりゃ!」な写真

这张照片让人觉得“哎呀!没这棵树就好了!”

――いきなり残念ですね。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も

「ボクが愛知に帰省する時に撮った写真です天気も良いのにもったいない感じがしますよね」

——突如其来的遗憾,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都显得无精打采了
“這是我回爱知老家时拍的照片,天气也不错感觉无比可惜啊。”

「しかも、太くて濃いから、

——可惜啊!拍到电线了
“而且还那么粗颜色那么深,莫名地显眼”

――これも残念度が高い……。

はド真ん中に映ってるし、二重苦です」

——这又是一特遗憾的……
“天氣又不好拍到了铁塔正中间,简直雪上加霜”

――原田さんは、なぜ「残念な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の写真を?
「そもそも、車窓から見える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が気になるようになったのは、漫画家の蛭子能収さんの影響です蛭子さんは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が好きで、新幹線に乗ると必ず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を見るそうなんです。だからボクも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の写真を撮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原田先生为啥要拍“令人遗憾的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照片呢
“原本开始在意从车窗看见的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是受漫画家蛭子能収的影响蛭子老师喜欢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坐新干线时必观赏因此我也开始给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拍照了。”

原田さんは「どのあたりを過ぎると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が見えるのか」「どのあたりだと綺麗な写真が撮れるのか」等を知りたくて、GPSを駆使して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が見える位置を調べたこともあったそうだ「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が見える位置が分かってきたのはいいけど、东京到富壵山新干线自体を撮るのは案外難しくて……。でも失敗して色々なものが写りこんだ写真も面白いと気づいて、とっておく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原田先生为了解“过了哪里可以看到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在哪里可以拍到漂亮的照片”等还使用GPS查找观看东京到富士山噺干线的位置。“能知道看得到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的位置是好但要拍到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本身却出乎意料地困难……不过我发现就算失败拍到各种东西的照片也挺有趣,于是就这么拍了” 

普通の人なら削除するものを原田さんは捨てないでいるのだ。

なので、私が撮った「残念な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の写真も観ていただいた

一般人会删除的照片,原田先生却保留了下来由于机会难得,我也把洎己拍的“令人遗憾的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给分享出来

――惜しい写真なんです。撮れたと思ったのに、左下に電柱が見切れてたんです

——又是张令人扼腕的照片。以为自己拍成了左下那作死的电线杆啊……

「電柱に悪意はないんでしょうけどね」

“虽然人家电線杆也没啥恶意啦”

だけじゃなくて、左下に

も写ってしまって、まさに

「非常階段にも鉄柱にも罪はないけど、なんかもったいない」

——大楼的防火楼梯、左下角的铁柱子,简直是三重痛苦
“防火楼梯也好、铁柱子也罢,它们都是无辜的就是太可惜了。”

、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が打ち消されてるようにも見えますね(笑)」

——电线拍得跟双划线似的
“看起来就好像要把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给消除了一样(笑)”

●高速道路から撮った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

●高速路上拍到的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

高速道路からも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は撮影できる。原田さんによると、場所にもよるが新幹線よりも撮影しやすい場所は多いとのこと

「ただし、防音壁があるので、そこが

在高速路上也能拍到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据原田先生所说根据场所的不同,比起新干线有更多容易拍照的地方
“但由于有隔音牆,简直是无法跨越的瓶颈”

「悪くはないけど、ちょっと遠い感じ」

“这张还不错,就是距离太远了”

チャンスだ!』と思ったら、いきなり緑が横切れました」

“正想着‘好机会,赶紧按快门!’突然那一片绿色横空出世啊”

●うまく撮れた場合(新幹線の車窓より)

●拍出好照片的时候(透过新干线的车窗)

――やりましたね!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も嬉しそうです!「綺麗に撮れた例ですね。でも、ジャマなものが写ってないと物足りない気がします」

——干得漂亮!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也兴高采烈的样子!“这是拍出漂亮照爿的例子但是没拍到啥障碍物反而感觉空落落的。”

汗本末倒置了好嘛……

声明:本双语文章的中文翻译系沪江日语原创内容,转载請注明出处中文翻译仅代表译者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不妥之处,欢迎指正

• 1这条路线是坐新干线没错,

”站从你住的“难波”站坐地铁御堂筋站可以直达“新

”站乘坐新干线。2新干线购票随时去车站随时买就行了,没必要提前买3,新干線新

如果你觉得TA的回答不错快来给TA点个赞吧!

你的支持是对作者莫大的鼓励~

• : 买票可以刷信用卡吗
    • : 那东京到新大阪的时间表有么。

百度一下: 查找更多相关信息!

查找更多相关信息!

欢迎国内外景点、酒店、旅行社合作免费入驻爱去自由!E-mail:8586882#QQ.com(请将#号替换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东京到富士山新干线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