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支配我的这一切不过是主人的任务罢了吧主人出自哪里

空白之书——灰姑娘想区

一名少女昏睡在路边,被众多的黑色怪物围了起来。认为不能坐视不理的艾克斯打算吸引黑色怪物们的注意时,少女终于清醒过来,认识到自己所处的状况后,催促艾克斯马上离开这个地方。主张即使没有被安排任何使命的路人甲,也不会扔下这种状况不管的艾克斯,令少女意识到面前此名少年正是“空白之书的持有者”,并托付给他能战胜黑色怪物的力量......

危机过后少女和艾克斯互相自我介绍,少女名叫蕾娜,是从别的想区来的。这令艾克斯感到十分意外,但是蕾娜却不允许艾克斯继续追问,并向艾克斯道别。

多得了蕾娜的路痴属性,最后艾克斯和蕾娜结伴前去城镇。途中蕾娜经不起艾克斯的追问,于是告诉他想区,说书人,CHAOS TELLER,VILLAIN等信息,以及这个想区面临的危机。艾克斯也告诉蕾娜这个想区的主角是辛朵瑞拉,同时也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不久后就和蕾娜的同伴塔奥和睡莺顺利会合,一扫前方的villain后,蕾娜她们惊奇地发现艾克斯是罕见的拥有全职纹章的空白之书持有者。虽然艾克斯还是一头雾水,但为了拯救自己的青梅竹马,艾克斯决心和蕾娜同行前往城镇中的城堡。

公主吻效应——白雪姬+美女与野兽想区

『白雪姬』『美女と野兽』の2つの物语をモチーフにした想区に现れた主人公たち。
本来王子のキスで目觉めるはずの白雪姬に主人公が人工呼吸を施してしまったために…

「てんがんの团子」…それはこの想区に传わる食べた者の愿いを叶える不思议なお团子。
そのレシピを主人公たちが偶然にも手に入れてしまい、想区に歪みが生じ始めて…

“恶汉”の想区にやってきた一行。
阴郁な空气が流れる街なかで、突如として住人がヴィランに变わる。
ヴィランに袭われている少年を助けるべく、战斗となる。

とある想区、寒空の冬の街。
お腹を空かせ、寒さに冻えるマッチ卖りの少女はマッチに火をともし、梦の世界に浸っていた。
そこへ通りかかった主人公一行は、マッチ卖りの少女にパンを分ける。
だが、その行为がきっかけで、一行の前にヴィランが现れてしまうことに…。

反抗命运的白盾——小红帽想区

赤ずきんを『主役』としたとある想区。
赤ずきんは白骑士の女に连れられて、森を进んでいた。
その前に立ちはだかるヴィランたちに、 白骑士は果敢に战いを挑んでいく…

その顷、エクスたち一行もまたおなじ想区に到着していた。
そこで出会った猎师から、赤ずきんを连れて逃げた 白骑士の话を耳にする。レイナはある予感を抱き、 猎师に赤ずきん搜索の协力を申し入れた…

森の奥深くにある魔法使いが住む大きなお屋敷。
そこには四人のメイドキャット―――ミーア、ホワイティ、 キャロル、ブルーが住んでいた。彼女たちはいつか来る 『真のご主人さま』を待ちながら、魔法の修行のために屋敷を 空けている魔法使いがいつでも归ってこられるよう、メイド业に 今日も勤しんでいた。
そんなある日、ミーアが通路にあった封印のツボを割ったことで 屋敷じゅうに怪物が现れ、パニックに陷る。慌てる四人のメイド たちだが、そこへエクスたちが助けに现れる…

ある想区を访れた一行。
そこはオペラ座と呼ばれる剧场が荣えており、 人气オペラ歌手クリスティーヌと、オペラ座に潜む谜の男、 ”オペラ座の怪人”の噂が持ち上がっていた。
そんな中、一行は一匹の猫に声をかけられる。
长靴をはいた猫と名乘るその猫は一行に仕事を赖みたいと 持ちかけてくる。それを断る一行だったが、 その前にヴィランたちが立ちふさがってきた。

―――『グレート·アリス·カップ』。
それはおなじアリスを主役とする二つの物语、『不思议の国』と『镜の国』の住民たちが亲睦を深めることを目的に、互いに竞う大会である。
大会の会场近くでなぜか目觉める一行。
わけがわからないまま、时计ウサギに协力する事になるのだが···。

柴郡猫的记忆迷宫——不可思议国度想区

不思议の国の想区を访れた一行はアリスとともにハートの女王の裁判所へ向かっていた。
见回りのトランプ兵たちをかいくぐる一行は、その途中で谜の少女チェシャ猫に出会う。
チェシャ猫の案内で、トランプ兵をやり过ごせるルートを进むことになるのだが···

棋盘三王——镜之国的想区

『镜の国』の想区を袭ったカオステラーを『调律』し、次の想区に向けて旅立とうとした一行だったが、
そこへ突如、ヴィランの大群が立ちはだかる。
助けに驱け付けた白の骑士の话では、怪人ハンプティ·ダンプティが自らを『第三の王』と名乘り、宣战布告。
赤の女王、白の女王を捕えてしまったというのだ。
『镜の国』での新たな骚动の颠末は…?

异なる精灵を揭げる3国、「火の国」「冰の国」「雷の国」が200年に渡る争いを续けている想区。
「冰の国」の王女、グレシア姬がヴィランたちに袭击されたとき、
そこへ助けに驱けつけたのは「火の国」の剑士、イグニスだった。
『运命の书』により、ある运命を步むことが定められていた两者は、突然の出会いに户惑いながら、主人公たちとともに战场からの脱出を目指す。

小红帽回家——小红帽想区

おばあさんの家へお使いに访れた赤ずきんちゃん。
だが彼女を出迎えたのはおばあさんでもオオカミでもない、
镰を持った黑ずきんの少女、カオス·赤ずきんだった。
わけもわからないままカオス·赤ずきん=黑ずきんに袭われる
赤ずきんだったが、そこへ谁かの声が闻こえて来る。

「――あなたは勇敢な旅人ですか?
――それとも无谋な旅人ですか?」

その声に导かれるように、主人公一行が赤ずきんのもとへ驱けつけてくる…

格林笔记 X 咕噜咕噜魔法阵

艾克斯一行在某个想区遭遇了迷之魔法阵,被转移到一个陌生又奇怪的森林里。在那里艾克斯遇到了两位年幼又勇敢的小战士:勇者仁杰和魔女歌莉。

通过短暂的情报交换,艾克斯先前遭遇的魔法阵正是歌莉为了交朋友而误发动的魔法。这个魔法的效果是必须让歌莉交到100个朋友,于是魔法将艾克斯所处的世界的人物传送了过来,且在还没达成100个朋友的目标前,艾克斯他们无法返回自己的世界。更惊人的是这个世界竟然没有《命运之书》!
为了能返回属于自己的世界,艾克斯一行和歌莉成为了朋友并协助她达成目标。

经过十分漫长的时间,艾克斯他们成功帮助歌莉与约林盖尔等其他97位被传送过来的人成为了朋友。
在即将结束的旅途,艾克斯他们稍微露出了些寂寞的神色。

在寻找最后3名“朋友”的过程中,竟遇到了意想不到的人物——洛基和卡莉,洛基正千方百计阻碍蕾娜他们返回原来的世界。只要蕾娜还留在这边的世界,就无法阻止教团一个接一个地摧毁想区。
歌莉鼓起勇气请求洛基和卡莉成为朋友。卡莉对这个没有受命运支配的世界感到十分高兴,于是很爽快就答应了。这让正耍帅犯二的洛基慌了,无奈只好放弃这次计划与歌莉成为了朋友...当然逼还是要装的,洛基留下最后1人的情报后,两人于众人面前失去了踪影。

艾克斯一行来到最后的难关——混沌·爱丽丝面前。但是讨厌麻烦的她拒绝和歌莉成为朋友。
歌莉于是说起自己与仁杰相遇的故事,正是因为有这位如此重要的朋友,歌莉才出去冒险,愿意去结识更多更多的朋友。混沌·爱丽丝被感动了,尽管很麻烦还是和歌莉成为了朋友。
交100个朋友的目标达成,艾克斯他们被送回原来的世界了,蕾娜她们露出了些许寂寞。艾克斯认为那一定是“原典”诞生的世界,所以那里不存在《命运之书》,只要有原典在,就会有根据原典而存在的想区,相信一定能够再见到他们。
众人会心一笑,离开了这个根据某原典而诞生的想区。

吴越同舟——西游记想区

西游记の想区で孙悟空と出会った一行。
カオステラーである牛魔王を探す一行だったが、その前にニセの孙悟空が现れる。
どちらが本物か见分けがつかず困惑する一行だったが、そこへ一匹のヴィランが现れ、咒文を唱え始めた。

胆小鬼桃太郎——桃太郎想区

女神キュベリエの声にいざなわれ、とある想区を访れた一行。
そこは、かつて访れた地とは异なり、またタオやシェインのものでもない「桃太郎」の想区だった。
ヴィランに袭われていた村娘を助けたはいいものの、その村娘からもらった食べ物がきっかけで、一行はかつてないピンチに见舞われる…。

100年に一度だけ、妖精の国で咲く幻の花、“エルノア”。

その花から生まれた妖精の姬君、エルノアは故乡で、春の到来を 告げる准备を始めていた。だが、そこへ侵入者が现れ、

彼女の运命は急变する…

「音乐の都」の想区にやってきた一行。
しかしそこは、女王マリー·アントワネットの暴政に支配され、ヴィランが阔步する世界だった。
そんな中、たった一人、民のために战う、男装の丽人ジョルジュ·サンドと出会う。

格林笔记 X 天诛神曲

神通力をもつ少年少女が集う全寮制の高校。
ここでは大国主神と人间の间に生まれた少女、ゆらぎが身を隐し、それを少年·薮ノ内豪将が守っていた。

ゆらぎを守るため、豪将と仲间の桔梗が日々の锻炼に励んでいると
その前に突然、カオステラーを追う一行とヴィランが现れる。

农场に暮らす少女ドロシーがある日大きな龙卷に卷き込まれ
飞ばされた先は、伟大なる魔法使いが治める「オズの国」
ドロシーとおなじみの仲间が知惠と勇气を振り绞り、仲良く冒险をしているはずが……
カオステラーによって歪められた「オズの魔法使いの想区」に一行は立ち向かう。

意想不到的再会——绿野仙踪想区

『导きの栞』に导かれ、オズの国を访れた一行。
そこで一行が出会ったのはヴィランに袭われるカカシ、そして彼を守る白骑士エイダだった。
エイダと再会した一行はカカシを守るべく、共にヴィランに立ち向かう。

砂漠が广がるとある想区を访れた一行。
以前に出会ったある人物を思い出しながら、キュベリエのいる泉を目指していた。
道中に出会った通りすがりの男に道を寻ねようとするシェイン。
だが男は「间に合わない!お许しくださいアラジン样!」と谜の言叶を最后に、ヴィランへと变貌し、一行に袭い挂かってくる…。

追寻璀璨海滨的奥秘——海边想区

艾克斯一行偶尔来到了充满阳光的气息的海边,夏天一到本应很热闹的海边却看不到任何人影。
正想和路过的附近村落的青年打听,villain却冒出来袭击众人。
看来这个想区也存在着产生villain的原因存在,为了找出原因众人在海边寻找线索时,却遇到了因虚脱倒下的身穿泳衣的灰姑娘......
为了安全起见,众人将灰姑娘送到附近的村落并拜托刚才的青年让她在青年家好好休息。

众人再次回到海边寻找线索时,却又遇到了身穿泳衣的爱丽丝,像被什么附身了一样慢慢走向海中心。众人急忙阻止住她,却又被突然冒出来的villain围击。击退之后爱丽丝像解脱了就倒下来睡着了。考虑到再次送爱丽丝到村落比较花时间,以及可能还有像刚才爱丽丝症状一样的人。众人决定由塔奥背着爱丽丝继续在海边寻找线索。

结果和推测一样,像被什么附身了的穿着泳衣的小红帽站在悬崖边正准备跳向下方鲸张开的大口。救下小红帽后,而且天色已晚,众人决定返回村落整理一下情报。

回到村落时太阳已经下山,却发现那位青年与灰姑娘都不在家,而且穿着泳装的美女拉·贝尔被囚禁在密室中,救出后美女告知众人那位青年带着灰姑娘走向海边,觉得青年隐瞒着什么的众人知道不妙,急忙赶向海边

看来是赶上了,青年在灰姑娘的脖子上架着小刀,说自己憎恨只认为海边是游乐场的外来游客,完全不考虑当地人和大海的心情,甚至还害死为了保护游客而死掉的爷爷。说着说着自己却倒下了,然后从青年身上冒出了巨大的villain。
把巨型villain收拾掉,成功避免了青年的混沌化后,想区里受到影响的所有人都清醒过来。
不打算打扰美少女们的海边度假,众人悄悄离开了想区。

ある气配を感じて、想区を访れた一行は不思议な大木とその木を登ろうとする少年ジャックに出会う。
もともと豆の木に登る运命を持つジャックだったが、いま生えている木はもともとジャックの『运命の书』に记されていた豆の木ではなく、豆の木からは次々とヴィランも发生する。

「困难を乘り越えた者に荣光を与える」という话を信じ、なにより自らの气持ちに从い、大木に挑もうとする。
ジャックの气持ちに共感した主人公に说得され、一行は豆の木を登ることになるのだった…

かつてユリーシャという伟大な魔女がいた。
あらゆる时代、あらゆる世界に赴き、世界の真理をつかんだと言われながらも、彼女はおとぎ话とも史实ともつかない传承の中へ消えていった…。

そんな大魔导士ユリーシャに憧れ、弟子にしてもらおうと目论む魔女エイプリルは旅の连れを搜す途中、不气味な魔女に遭遇する。
魔女はエイプリルの『运命の书』になにかを施すと、そのまま立ち去ってしまう。
入れ替わるように现れたヴィランに袭われるエイプリルは、そこで主人公一行に助けられる。
エイプリルと旅を共にする生意气な见习い魔法使いシェリー·ワルムを加え、魔女たちの时间を超えた物语が始まる。

堕入爱河的蕾娜——仲夏夜之梦想区

―――远い、远い昔。公爵の婚仪が迫っていたアテネの街。
そこから一里はなれたとある森では、妖精たちが赈やかに暮らしていた。
そこでは妖精の王オーベロンが、妖精パックにある药を渡し、ある使命を果たすように告げる。
そそっかしい妖精パックはその使命を承り、势いよく飞び出す。

一方、エクスは仲间たちとともに次の想区へとたどり着く。
だが、たどりついた先では妖精の姿をしたカオステラーが街を袭い、子供たちを次々にさらっていた。
すぐに一行はカオステラーに立ち向かうのだったが…

妖精们的无谓纷扰——仲夏夜之梦想区

仲睦まじく暮らす妖精の王オーベロンと王妃ティタニア。
だが二人は些细なことをきっかけに大ゲンカをしてしまう。
オーベロンはパックを呼び寄せ、ティタニアへの复雠に
まぶたに涂れば泣き续けるという「バンシーの雫」をティタニアに涂りつけるように命ずる。依赖を引き受けるパックだったが、手违いにより、违う花の雫をティタニアに涂りつけてしまう…。
想区の『调律』を果たし、想区から出て行こうとした一行はティタニアに遭遇。
目觉めたティタニアはレイナに一目惚れしてしまう。それをきっかけにヴィランが现れてしまう…。

格林笔记 X ムルシエラゴ

气味の恶いウサギを追って、たどり着いた新しい想区。
カオステラーの可能性を持ったウサギを一行は悬命に追うが、路地里で见失う。
代わりに、杀害された复数の人间と、それを前にして平然とする、黑发の女性と少女に遭遇する。
ただならぬ状况に、一行が2人の女性に诘め寄ろうとした矢先、ヴィランが袭い挂かってきた。

以前とは异なる"ドン·キホーテ"の想区を访れた一行。
そこは、歪んだ正义を揭げるカオステラーとなったドン·キホーテと、彼を信奉する者たちが支配する正义の世界だった。

恋花盛放的平安京——源义经+天之羽衣+竹取公主想区

どこか牧歌的な雰围气の漂う“平安京”の想区に访れた一行。
彼らはそこで、この想区を治める、绝世の美女と名高きかぐや姬と、彼女を追いかける鬼のような大男、武藏坊弁庆と遭遇する。
かぐや姬に助けを求められ、一行は弁庆と战う。

ある妇人から豆をもらい、不思议な大木と出会った铁带の骑士ハインリヒ。
天の顶まで行けば、手に入るという“真の强さ”を掴むべく、豆の木に挑战するが、ヴィランたちに阻まれてしまう。
そんなハインリヒの前に现れる一行。
魔女の咒いによってカエルにされてしまった王子を救うべく、一人で奋斗しようとするハインリヒに、タオはある提案をする。

「どっちが先に天の顶に着くか、胜负しないか?」

かくして、胜负という名目でタオおよび一行はハインリヒと共に豆の木の冒险に挑むことに…。

キュベリエの声を闻いて、とある想区にやってきた一行。
そこで一行は谜の空飞ぶ物体、UFOを目击する。
合流したキュベリエの话によれば、この想区はUFOの侵攻を受けており、UFOはアブダクションした想区の住民たちを次々と洗脑しているらしい。
ひとまず祠の中へ退避しようとする一行だったが、そこへカオス·シンデレラが现れる。
なんとこの想区は、カオステラーを“原典”とした『主役』たちが集う想区であり、彼らはUFOによって洗脑されていたのだ。
かくして、カオス·シンデレラと战うことになる一行だったが…。

カオステラーを追って新しい想区へやってきた一行。
无人の夜の街を步きながら、一行は休める场所を探す。
そこへランプ卖りの少女が话しかけてくる。
绮丽なランプを见せられながらも、买うのを断る一行だったが、
そこへジュードが现れ、少女を引き渡すように告げる。
困惑する一行だったが、そこへヴィランまでもが袭来してくる。
一行とジュードは止むなく、共斗することになり…。

乖僻的海贼——宝岛想区

カオステラーを追って新しい想区へやってきた一行。
无人の夜の街を步きながら、一行は休める场所を探す。
そこへランプ卖りの少女が话しかけてくる。
绮丽なランプを见せられながらも、买うのを断る一行だったが、
そこへジュードが现れ、少女を引き渡すように告げる。
困惑する一行だったが、そこへヴィランまでもが袭来してくる。
一行とジュードは止むなく、共斗することになり…。

忠诚的摩尔迦娜——阿里巴巴与四十大盗想区

“砂漠の国”の想区にやって来た一行。
この想区にはアリババという男がいて、四十人の盗贼を倒し、宝が诘まった魔法の洞窟を手に入れたらしい。
街を目指して一行が夜の砂漠を步いていると、ヴィランの集团と遭遇し战斗となる。

白鸟の湖で踊り续ける、白きオデット。
そんな彼女に身体を共有するもうひとつの魂、黑きオディールが语りかける。
魔法の豆をもらいながら、オデットは运命を变えることをあくまで拒否しようとする。
だが、オディールはオデットに默って、あることを画策していた。
一方、想区に到着した一行は豆の大木に遭遇。
そこでオデット=オディールに出会う。
なぜかタオを诱惑する彼女にシェインは怒り心头。
トラブルを予感させながら、ひとまず一行は大木に挑む…。

断罪魔女贞德——圣女贞德想区

“ジャンヌの想区”にやってきた一行はそこで、かつて访れた想区と同じく、ヴィランと人间の战场に遭遇する。
そこで、ヴィランを率いて人间を胁かしていたのは、この想区の主人公、ジャンヌ·ダルクだった。

不知晓永恒的少年——冰雪女王想区

ある街で一绪に暮らしていたゲルダとカイ。
だがカイは突然、掴み取るものがあると言って、ゲルダを置いて街を出てしまう。
慌ててゲルダはカイのあとを追いかける。
その顷、ゲルダたちの想区を访れていた一行は二人に会いに行こうとするが、その途中でゲルダと出くわす。
そして、カイに『魔法の豆』が渡った事实を知る。
その直后、豆の大木が姿を现わす。ひとりで大木に挑んだ
カイを守るために、一行はカイのもとへ急ぐのだった。

飞舞雪原的爱花——冰雪女王想区

以前に访れた“雪の女王”の想区にやってきた一行。
试练を乘り越え、幸せに过ごしているはずのカイとゲルダに会おうと思ったが、そのカイが、カオステラーとなったゲルダ――カオス·ゲルダに袭われていた。
困惑しつつも、一行はカオス·ゲルダと战う。

狩猎冰雪女王——冰雪女王想区

カオステラーに似た气配を追って、雪山のある想区へとやってきた一行。
そこで彼らは动物たちを率いた、山贼の娘に出くわす。
この场所から立ち去るように要求する娘に户惑う一行だったが、山贼の娘が口にした「雪の女王」の名前から、ここがゲルダとカイのいる想区であることを知る。
ゲルダを知る一行に、山贼の娘が惊いたそのとき、ヴィランが出现。
一行は山贼の娘と协力して、战うことに。

吵大架的感情好姐妹——白雪与红玫想区

“しらゆきべにばら”の想区を访れた一行。
初めて知る世界に户惑いながらも、道を步いていると、突如悲鸣が闻こえる。
驱けつけると、そこでヴィランに袭われていた、一人の少女の姿を见つける。
一行は、少女を助けるべく、战斗となる。

吸血姬的圣恋歌——卡米拉想区

屋敷の前で「运命の人」を待つ、吸血鬼カーミラ。
自分を讨伐しに现れたサヴァン·ギールもあっさり击退し、吸血鬼として血を吸おうとしたそのとき、一行がカーミラの前に现れる。
一行はカーミラの凶行を止めようとするが、カーミラはなんとレイナに一目惚れ。
そのまま天の顶を目指すべく、レイナを连れて行ってしまう。
慌ててエクスたちもその后を追いかけるのだったが…。

渴望支配一切之物——绿野仙踪想区

以前とは异なる“オズの魔法使い”の想区に访れた一行。
その前で缲り广げられていたのは、カオステラーと化したドロシーと、谜の兽面の男との战いであった。
伤ついた兽面の男を助けるべく、一行は战う。

亚麻色头发的弟子——莴苣姑娘想区

有位魔法师爬上高塔,“不去见识一下外面的世界吗?外面有比这高塔更高的存在”,然后递出一颗魔法豆。
拉蓬泽尔对偶然相遇的艾克斯一行诉说着,决心令魔法豆长成巨树并登到顶上。
艾克斯表示愿意提供帮助,却被莴苣姑娘拒绝了。
只身一人攀登大树的拉蓬泽尔一路上遭遇无数强敌,危急时刻被自己拒绝的睡莺所救。拉蓬泽尔被睡莺的英姿吸引,果断拜睡莺为师。
睡莺有点不情愿地答应着,众人趁势一起抱团登顶。
当大树无法再长高后,魔法老太婆现身阻止,劝说拉蓬泽尔已经足够努力,不要再爬了。面对丝毫没有退缩之意的拉蓬泽尔,魔法老太婆恼羞成怒,但被路过不平,拔刀相助的长靴猫阻止。一众只好约定于顶上决战。
再次攀上最顶峰的拉蓬泽尔最后成功战胜了魔法老太婆。
获得了荣耀的拉蓬泽尔踏上了见识外面世界的旅途。在暗处远望拉蓬泽尔的老太婆,感叹如《命运之书》所叙述一样,拉蓬泽尔早晚会离开她,即使改变了形式也是一样,发出不甘心的叹息。

艾克斯一行在泉之女神的请求下,来到由4位混沌英雄的原典诞生的新想区。
然而本应由4名英雄合力治理的这个世界,却因理念的冲突导致战事频起,民不聊生。
为此泉之女神出了个馊主意:打败艾克斯一行的英雄有资格称王。在心中咒骂已经无法抵消不满,蕾娜打算全力消灭掉泉之女神,被艾克斯阻止后只好作罢。
结果艾克斯一行不仅被4国联军袭击,还要长途跋涉4个国家平定战事
艾克斯发挥自己的隐藏轻小说后宫男属性,打败法国军队将混沌贞德收入后宫,之后唆使她痛扁存在感薄弱的混沌吉姆,群殴现充爆炸的混沌盖尔达与凯,蹂躏老弱病残骑士混沌唐吉坷德,太可怕了......
被打败的四位混沌英雄在泉之女神的开导下明白到不团结在一起是无法很好治理这个世界的。
真是万幸中的不幸,这群脑残竟理解为联合起来就能干翻艾克斯一行。
结果又是一轮恶战,被打得毫无自信的混沌英雄们只好不再争锋斗角,合力治理好这个想区。

怨指苍天的大猿王——西游记想区

艾克斯一行偶然来到拥有一望无际沙漠的想区,在救助受到袭击而重伤的猪八戒与沙悟净之际,明白这是一个以西游记为原典的想区,而想区的混沌之源正是混沌·孙悟空。
其后得知三藏法师被混沌·孙悟空掳走,于是来到扮演观音角色的泉之女神所在的寺庙。
只会出馊主意的泉之女神让艾克斯一行扮演这个想区里的角色:艾克斯扮演太白金星,塔奥扮演托塔天王,睡莺扮演哪吒,蕾娜扮演二郎神。
为了阻止大战天宫的事在发生,艾克斯一行询问混沌化的原因,泉之女神却开始说书...
无奈艾克斯一行只好先来到三藏被囚禁的地方,成功击退混沌·孙悟空,然而却打不开囚禁着三藏牢狱的石壁。
众人猜想是混沌·孙悟空搞的鬼。三藏被关押不吃不喝已过数日,担心三藏身体的众人决定尽快赶路前往花果山。
花果山前遇到的牛魔王道出孙悟空的心结:从石头爆出来的她不像转世赎罪的其他三人,没有所谓的归宿,找不到生存的意义,无论如何快乐的旅程,结束后师父和师弟都会离自己而去,只剩自己孤独一人。
知道原因就好办了,众人合力对混沌·孙悟空暴打一顿,无意中得知三藏法师是自己将自己关起来的。三藏对自己无法排解悟空的烦恼感到自责,希望能通过绝食让自己感同身受,一起承担悟空的罪孽。
不忘师徒之情的混沌·孙悟空立马赶去将三藏救出来。悟空终于被三藏的一番话感化,希望能改过自身。泉之女神和蕾娜一同发动调律,令想区恢复了原状。
之后在退治受到混沌化影响的villain过程中,泉之女神向艾克斯一行告知孙悟空最后并没有陷入孤独的绝望,而是受封为斗战胜佛。曾经比谁都烦恼,比谁都迷惘的她,最终成为了守护迷惘之人与心中彷徨抗争之佛。

グリムパークへようこそ!
そこは古より讴われし英雄たちが集う、おとぎの王国にして、几多の物语が交差する乐园。
运命に缚られることなく、思うがままに生きるヒーローたちとともに乐しいひと时を过ごす、最高のテーマパークです!
そんなグリムパークもまもなく开园一周年!
みなさまへの感谢を込めて、アニバーサリーイベントを开催いたします!
物语の垣根を越えて集结したヒーローたちと一绪にこの记念すべき日をお祝いしましょう!
みなさまのご来场をヒーローと从业员一同、心より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在天上呐喊lovvvve——约林盖尔与约林德想区

豆の木を追ってきた一行が出会ったバカップル。
それは、爱と“ラァァブ”の传道师ヨリンゲルと、その许嫁ヨリンデだった。
ヨリンゲルのキャラに压倒されながらも、一行は成り行きでヨリンゲルと一绪に豆の木を目指すことになる。
それを笑颜で见送るヨリンデだったが、一行が豆の木へ向かったのち、彼女は不稳な言叶を口にするのだった…。

艾克斯一行才刚到达目的地,4人就被非常牛逼的龙卷风吹散了
醒来的艾克斯发现自己独自一人呆在某个村庄里,正准备寻找队友的时候,却看到魅影正在搭讪卖火柴的小女孩。虽然对两个毫无瓜葛的物语角色凑在一起感到惊讶,艾克斯还是赶跑了魅影,不料卖火柴的小女孩却因艾克斯赶跑了买火柴的客人而发难,一脸为难的艾克斯却被正好来到的龙卷风再次卷走。
所幸的是这次着陆的地方让艾克斯与蕾娜会合,同时发现此地正是镇压着孙悟空的五指山,更惊讶的是卖火柴的小女孩也跟过来了!更惊人的是被压在五指山下的孙悟空正在唆使卖火柴的小女孩解开封印。阻止都来不及,孙悟空成功脱离五指山的束缚,却万万没想到被卖火柴的小女孩反杀....
孙悟空还没来得及惊讶,神奇的龙卷风再次将众人卷走
无独有偶,龙卷风过后艾克斯和蕾娜与塔奥会合,以及趴在草地上呼呼大睡的桃乐丝。这时狮子,稻草人,铁皮人以为桃乐丝要被欺负不顾一切的冲过来,被反杀后终于老实下来了。此时桃乐丝醒来,并告诉这个世界是以《绿野仙踪》、《西游记》、《歌剧魅影》、《卖火柴的小女孩》4部原典相互影响诞生的想区,以及即将威胁这个想区存在的敌人——奥兹MKII。
为解决这个敌人桃乐丝正在召集拥有对抗手段的人:“照亮光明之人”——卖火柴的小女孩,“引起风波之人”——孙悟空,“辉煌歌唱之人”——克里斯汀娜。这时大量的villain出现并包围众人,为了尽快阻止奥兹MKII,艾克斯一行决定分头行动先去翡翠城。
到达翡翠城,原来奥兹MKII将睡莺关禁闭并操纵龙卷风到处作乱,并且将克里斯汀娜关进自己的身体里。众人以为万策休矣之时,桃乐丝带来了魅影,成功破解了奥兹MKII的魔法,可怜的奥兹MKII最后被火柴烧得渣都不剩....

怠惰之国的爱丽丝——爱丽丝想区

来到某个爱丽丝的想区的艾克斯一行遇到了混沌化的爱丽丝——混沌·爱丽丝,与往日活力四射的她不同,混沌·爱丽丝显得无精打采。女神称爱丽丝因厌倦了同时作为两个故事的主角,决定放弃继续冒险,建立“怠惰之国”。
在前往红心城的过程中,众人了解到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都是爱丽丝某种情感的象征,但是令众人不解的是失控的“秩序”——红桃皇后,被封印的“对未知的恐惧”——怪物龙,和爱丽丝追捕象征“开始”——时钟兔的理由。在红心城中,看到暗中观察的洛基真相终于大白:洛基对爱丽丝诉说了她悲哀的未来,使得她想要通过“怠惰”的方式停止成长,拒绝不幸的未来。一番战斗后,红女王对爱丽丝说,原本的故事中自己最后把红女王之位让给了爱丽丝。自己正式“前进”的象征,而长大后的爱丽丝则象征“未来”。未来虽然会有苦会有累,但是也有希望和梦想,未来绝不会黯淡无光。未来不是你的朋友但也不是你的敌人,即使会有种种不幸,但是幸福一定也会在前方!终于,爱丽鼓起勇气直面未来,整个世界被「调律」,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而洛基却说,这次你们胜利可不是靠自己的力量,众人对此不解时,却发现一路帮助自己的白骑士其实一开始就被关了起来,那么陪同众人的那个人是谁呢?或许是爱丽丝的“守护”吧。 在残党退治的过程中,从红女王哪里得来的花种开放了,传来了来自未来的红女王借由白女王的能力送到过去的信息,场面一度白学无比。此刻,另一边,伪白骑士回到了某变态的身边,果然萝莉的故事肯定和萝莉控脱不了关系。

雷光骑士的罪与罚——冰炎幻想曲想区

长い战争が终わった「雷の国」。
雷帝ヴォルトームの呼び出しを受けたシャルロットはある作战の一件で雷帝と口论になる。
そこで自らの运命の疑问を口にしたシャルロットは、雷帝から「天に至る大木」の话を闻かされる。

妖精王在湖上呐喊——仲夏夜之梦想区

“夏の夜の梦”の想区に访れた一行。
そこは、カオステラーとなった妖精王オーベロンによって、人々がいがみ合う世界になっていた。
カオス·オーベロンの暴走を止めるべく、一行は战いを挑む。

豆の大木を追ってきた一行は途中で「ロビン·フッドの仲间」を名乘る盗贼たちに袭われる。
金钱を卷き上げられそうになった一行をある男が助ける。
男の名前はロビン·フッド。『魔法の豆』を植えた主だった。

背叛与忠诚——蓝胡子想区

―――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ところに青髭と呼ばれる大金持ちの男がおりました。
立派なお城に住む青髭には不吉な噂があり、ひとびとは青髭を大变恐れていました。
そんなある日、青髭はとても美しい娘を嫁にもらい、しばらくすると青髭は、娘にお城のどこでも自由に出入りできる键束を渡し、こう言い含めました。

「决して小さな键の扉を开けてはいけないよ。
 これは私と君の约束だ。わかったね?」

いいつけを守っていた娘ですが、好奇心を抑えることはできません。
そしてとうとう小さな键の扉を开けてしまいました。
そこで娘が见たものとは…―――

致命苹果的遗产——白雪姬想区

艾克斯一行来到另一个白雪姬的想区。
偶遇白雪姬被villain袭击,救下她之后艾克斯因和白雪姬的再遇感到非常兴奋,然而此白雪非彼白雪,但貌似对艾克斯抱有好感是共通的....蕾娜只好又发闷骚。
从白雪姬口中了解到王子竟因毒苹果陷入沉睡,为找出起因众人决定询问隐居于7座大山深处的毒苹果王妃。
千辛万苦找到毒苹果王妃的隐居处,原来毒苹果王妃通过制造自己“死了”的假象,成功脱离命运之书的束缚,跟自己必需扮演的「角色」永别了。白雪姬请求毒苹果的王妃回去王城,毒苹果的王妃表示自己现在是无名的“魔女”,不能再作为王妃回去,会引起大混乱的。
就在众人还在纠结时villain再次袭来,混乱之中白雪姬被掳走了。
艾克斯一脸懵逼不知如何是好,毒苹果王妃表示心里有底,和艾克斯一行向王城进发。
路途中毒苹果的王妃讲出了想区的最大秘密——白雪姬想区的轮回:白雪姬终将成为毒苹果的王妃,然后去暗杀新的白雪姬。
毒苹果的王妃在还是白雪姬的时候,受前代毒苹果的王妃只托找到一本古老的手记,手记记述了很多黑幕,为了传承先代毒苹果王妃们的意志,白雪姬着手了各种准备,为了打破悲剧的连锁,为了不再谋害自己所爱的女儿......
另一方面被掳走的白雪姬发现自己身在王城,自称教团的一伙人在迫问她「镜子」在哪里。白雪姬掏出镜子,但是教团一眼就看出那是假货。白雪姬表示自己也是一脸懵逼的时候,毒苹果王妃潇洒登场,并掏出另一面镜子,且宣称此面也是假的,真货已被打碎了。
此时某人按耐不住了,正是此次事件的混沌之源——崇拜毒苹果王妃的某位路人角色士兵!此人对害死了毒苹果王妃的白雪姬怀恨在心,认为放倒了白雪姬,毒苹果王妃就会回来了,王子就是为了保护白雪姬才陷入沉睡的。
毒苹果王妃说穿他崇拜的是毒苹果的王妃意志,而不是毒苹果王妃本人,于是艾克斯和毒苹果王妃合力暴打了他一顿。
蕾娜准备发动「调律」,在这之前艾克斯问毒苹果王妃是什么令她有打破连锁的念头,毒苹果王妃轻轻答曰:大概是与自己喜欢的人相遇,成就了现在的自己吧。艾克斯很疑惑:“你喜欢的人不是王子吗?”毒苹果王妃只是温柔地回望艾克斯——回想起自己作为白雪姬被艾克斯吻醒的那一天——在心中默默向自己的王子道别。
想区回归正轨后,然而驻留在「沉默之雾」的教团一伙——洛基和卡莉依然凝望着白雪姬想区,对无法找到「镜子」感到可惜。洛基表示继续寻找就是了,反正这个想区并不是想要寻找的白雪姬想区,另外卡莉对此白雪姬想区竟有想打破命运的人偶感到高兴。离去之际洛基暗下决心——一定要找出「怪物」诞生之地,作为原点的那个白雪姬的想区。

我们是“格林笔记”——白雪姬想区

―――むかしむかし、あるところに「白雪姬」という名前の、それはそれは可爱らしいお姬さまがおりました。
ある日のこと、白雪姬のまま母である王妃さまは、ごじしんの『魔法の镜』にこうたずねました。

「镜よ、镜。 この世でいちばん美しいのはだれかしら」

真实のみをつげる镜はこう答えました。

「ここでは王妃さまが美しい。
しかし白雪姬さまはそれよりずっと美しい」

しっとにくるった王妃さまは白雪姬を杀そうと狩人をけしかけますが、狩人は姬に同情し、そのまま七つの山をこえた森へにがしたのです。
不思议なこびと、ツヴェルクたちにかくまわれる白雪姬ですが、王妃さまはおばあさんにふんし、毒リンゴを持って、白雪姬にちかづきます。
そして毒リンゴを食べた白雪姬はそのまま眠りについてしまいました。
悲しみにくれるツヴェルクたちでしたが、そこへ通りかかったのは…―――

威廉·莎士比亚——罗密欧与朱丽叶想区

―――花の都ヴェローナ。その街では、皇帝と教皇の政争に端を发し、ふたつの名家が激しい对立を续けていた。
教皇派のモンタギュー家と、皇帝派のキャピュレット家の争いはときとして血が流れ、两家はますます憎しみを深めていた。
そんななか、モンタギュー家の迹取り息子ロミオと、キャピュレット家の娘ジュリエットは假面舞踏会で出会い、恋に落ちてしまう―――

恶党们的梦醒时分——蓝胡子想区

艾克斯一行来到了一个新的想区,克洛维斯却马上注意到这是另一个蓝胡子的想区。这时听到求助声,一位打扮得和圣女贞德酷似的小女子跑了过来,称有人再追杀她,还没完全理解什么事时,想区的混沌英雄——混沌·吉尔·德·莱斯,即混沌·蓝胡子出现了。
混沌·蓝胡子的着装极具“冲击力”,瞬间就把克洛维斯“放倒了”......
然而此身装扮对克洛维斯以外的人无效,一场恶战后发现无法杀掉被众人保护的小女子,混沌·蓝胡子只好回到自己的城堡。
小女子自称“法兰切丝卡”,并带着救助她的艾克斯一行找到了泉之女神。
泉之女神告知众人典故里吉尔·德·莱斯在没有能救下贞德的绝望中成了蓝胡子,然而这个想区的蓝胡子竟开始产生幻听,认为自己听到了贞德的声音,于是宣称自己是圣女的使者,开始混沌化了。之后混沌·蓝胡子成立了一个宗教开始洗脑想区里面的人,这位打扮酷似圣女贞德的小女子只是其中一位受害者而已。
为了打败混沌·蓝胡子,拯救其他被抓走的人,众人向城堡进发。城内紫胡子对许多少女施加了刑罚,这个书贞本来也是其中一人,只是偷偷跑了出来,潜入城堡前,克洛维斯想起之前出现在吉尔·德·莱斯身边的那位炼金术士,但是自己对他并不了解,而现在他还存在于紫胡子城中,并且可能在利用紫胡子完成一些目的,法兰切丝卡这样认为,并且似乎还知道些什么。潜入城中后,紫胡子已经发现了这一点,让士兵都撤回了。艾达此时突然想到,那个炼金师手里有一本魔导书,记录了召唤邪神的方法。而紫胡子憎恨这这个杀了贞德的世界,说不定他要复活邪神灭世,而女神却有些疑惑。在月泉前,预料到了众人行动的紫胡子包围了众人,但是还是被击败,正当混沌·蓝胡子开始自暴自弃时,克洛维斯竟突然冲出来,一边说着“我依然无法舍弃我的救命恩人”一边带着混沌·蓝胡子逃跑了。就在众人休整考虑接下来该如何是好时,法兰切丝卡却暗示克洛维斯可能会死掉。艾克斯毅然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拯救他,即使他“背叛”了同伴。听到后法兰切丝卡露出了笑容,决定协助艾克斯一行去救出克洛维斯。
此时带着混沌·蓝胡子暂时逃脱成功的克洛维斯尝试说服混沌·蓝胡子现在的做法是错误的,贞德并没有憎恨世界。可是混沌·蓝胡子认为他在污蔑贞德,于是把他打倒关了起来。
另一边,法兰切丝卡预料到了事态的发展,告知众人小哥肯定被关在监狱内,带着众人前往监狱。法兰切丝卡在梦中遇到了贞德和曾经的混沌·蓝胡子劝说他认清真正的正确,醒来后他听到外面一阵嘈杂声,是主角众人前来营救,被救出后众人也没有计较他背叛。克洛维斯坚定了意志,决心一定要阻止混沌·蓝胡子。在中央塔,众人遭遇到大批被混沌·蓝胡子强制装扮成贞德模样的女子,她们拼死要阻止众人前进,而众人又不能下死手。无奈下法兰切丝卡使用了强效安眠药让她们都睡着了,谈论关于药的时候说这药非常难以制作,却无法解释到底是谁做的,迅速掩盖过去了,她似乎还有什么隐情在。最终决战前,猜测终于浮现,紫胡子堕落的缘由实际上不是他的幻听,那是他自己的声音,他对于对于没能救下贞德的悔恨造就了现在的紫胡子。在将他击败一番教育后,正要调率时,法兰切丝卡突然跑出来抢走了钥匙进入了秘密房间,众人追上去发现他正拿着一本书,正是那个所谓能召唤邪神的书。正以为他要复活邪神,法兰切丝卡却把书扔进火里烧了,说那根本全都是假的,他就是那个炼金师,他为了研究炼金必须有人提供支援,于是盯上了紫胡子。他对渴望复仇的紫胡子说自己有办法召唤出邪神,于是得到了帮助,从一开始紫胡子会变成杀人魔都是被他骗了。可是蕾娜却说从那本书上感受到了混沌的气息,原来这个想区真正的混沌体是那本书。法兰切丝卡为了维护紫胡子“救国的英雄”的名誉设计了整个事件,让紫胡子在公众眼中不是自己堕落而是被他这个邪恶炼金师骗了。最后调率前,法兰切丝卡跑过来在男主脸上亲了一口。然后蕾娜瞬间开始醋,直接推着女神马上进行了调率。调率后才知道,其实炼金师虽然没有确切说法,但是从历史上来看,应该是男的

塔奥的决意——御伽草子想区

―――はるか古来より、东の岛国で语られたいくつもの物语があった。
たとえばそれは龟を助けたことがきっかけで、龙宫城へと连れて行かれた若者と神仙の姬の结婚を描いた异类婚姻谭。
あるいはそれは勇敢な武士たちが力を合わせ、恶しき鬼たちを退治する勇ましき武家物语。
あるいはそれは禁断の恋に落ちてしまった贵族と歌人たちの爱を描いた公家物语。
あるいはそれは历史に名が残ることもない庶民たちが缲り广げるおかしくもたくましい庶民物语。
神代から武士の世まで、日の本の国を舞台とした几多の物语たちは、さまざまな人间たちによって编纂され、形を变えて语り继がれてきた。
ひとびとの徒然を慰めるこれらの物语はのちにまとめてこう呼ばれるようになった。
すなわち、御伽草子と…―――

向我的船长送上最后的问候——宝岛想区

宝岛の海岸を访れた、海贼ジョン·シルバー。
彼は海岸から「とっておき」を掘り出すと、あることを画策し始める。
ジョン·シルバーがふたたび现れたことを知り、宝岛を访れた一行とジム·ホーキンズはシルバーの行方を追う。

黑雪姬与她的幸福王国——白雪姬想区

在某个白雪姬想区,已经混沌化了的白雪姬——黑雪姬正在威迫小矮人们吃掉令人丧失思考能力的毒苹果,危急时刻艾克斯一行及时赶到阻止,但已经进行到不可挽回的地步:想区大部分的人要不变成villain,要不成为了黑雪姬的手下,7个小矮人已经有6个归顺到黑雪姬那边了,瓦尔特王子虽然组织了反抗军,但根本无力回天,整个想区频临毁灭的危机。
和泉之女神会面后,得知此次事件起因竟然是王妃玩脱,让白雪姬吃了魔改后的毒苹果,白雪姬不仅没沉睡,还黑化了。
时间紧迫,艾克斯他们决定抄小矮人的密道迅速前往黑雪姬所在地,不料被6个小矮人伏击,可惜被反杀,此时黑雪姬竟然亲自跑了出来。剩下的那位小矮人拼命恳求黑雪姬停手,却被黑雪姬认为小矮人放弃了使命,她也决定抛弃了小矮人们。深受打击的小矮人跟艾克斯一起出了密道,误打误着成功和瓦尔特王子会合。此时意想不到的人物——白雪姬出现在王子身边。
众人虽然都看穿此白雪姬是上一代白雪姬,即毒苹果王妃通过年轻药水返老还童而来的,也知道她是黑雪姬派来的刺客,但都无法阻止瓦尔特王子刻在骨子里的保护白雪姬的命运,和白雪姬一起归顺到黑雪姬阵营。
绝望中蕾娜看出了黑雪姬的心结:为了获得王妃的爱,于是让王妃取回失去的幸福,这样王妃就能不再恨自己而爱她。
虽然是个悲伤的故事,但众人不能眼白白看着想区毁灭,任何人都得不到拯救。硬着头皮冲进黑雪姬的玉座用暴力阻止了王子,白雪姬,和黑雪姬。此时赶来的泉之女神取出了一个盒子,里面装满了历代白雪姬留给下一代的信息。变成白雪姬的王妃想起了自己留下的信息,醒悟后变回原样,表示自己已经找到了新的幸福,不再接受黑雪姬给予的幸福。王子和小矮人们也表示会和她一同帮忙寻找属于她的幸福,但依然无法解开黑雪姬的心结。正当黑雪姬为连抓住自己的幸福都做不到而懊恼时,王妃冲上来抱住了她。终于黑雪姬的感情如缺堤般倾斜出来。蕾娜和泉之女神一同发动调律,成功阻止了想区的毁灭。

アリババの召使いにして、かつて40人の盗贼を击退した贤女モルジアナ。
彼女はアリババに对してあることを叹きながら、ひとり砂漠を步いていた。
そんな彼女の手には「魔法の豆」が握られていた…。

爱的奇迹造就的希望——罗密欧与朱丽叶想区

以前とは异なる“ロミオとジュリエット”の想区を访れた一行。
そこは、カオステラーとなったジュリエット、カオス·ジュリエットによって、街の人々がヴィランに变えられ、混乱の极みにあった。
一行は、カオス·ジュリエットを止めるべく、战いを挑む。

魔女与魔女——一千零一夜想区

―――いまは昔のその昔、砂漠のある王国にシャフリヤール王という王样がおりました。
かつては名君と讴われた王ですが、王妃が不贞を犯したことにより、女性というものを信じることができなくなってしまいました。
以来、王はうら若き乙女たちを次々と妃に迎えては一夜を过ごすたびに杀すようになったのです。
そんな中、贤女と誉れ高き大臣の娘シェヘラザードが新たな花嫁として王のもとに参られました。
妹とともに卧所へ迎えられたシェヘラザードも死の访れを待つばかり。
すると妹がこんなふうに呼びかけてきました。

「姊さま、姊さま。なにか素敌な话をしてください。この夜の眠れぬ间が短くなるように」

そしてシェヘラザードが语り始めた奇妙な物语に王も引き込まれていきました。
そのまま千と一夜に渡って语り续け、自らの命を纺いでいったのです。
これが世に名高き”千夜一夜物语”でございます…―――

圣女与两位骑士——唐吉坷德想区

ドン·キホーテはドゥルシネーアへの赠り物を入手しようと、『魔法の豆』を莳いて现れた大木に登ろうとする。
そこに现れた“银月の骑士”なる人物に败北し、拉致される。
大木の根元に现れ、それを见たドゥルシネーアは、ドン·キホーテを助けるために豆の木を登る决意をする。
その少し后で大木の样子を见に来た一行は、激斗の痕迹を见て稳やかならぬことが起きつつある气配を感じ取る。

异なる精灵を揭げる三国が200年に渡る争いを续けている「冰と炎のファンタジア」の想区。
战场で出会ってしまった敌国同士の男女、イグニスとグレシア姬は自分たちの运命を全うし、そして命を落とした。
ふたたび「冰と炎のファンタジア」の想区を访れた一行。
だがそこで一行が目にしたのは袭击を受ける「火の国」、そしてかつての仲间を手にかけるカオステラー、カオス·イグニスの姿だった。

当心潜伏在夏日中的怪物——海边的想区

艾克斯一行再次来到了海边的想区,打算好好放松玩一下,却发现穿着泳衣的桃乐丝正和villain战斗。众人救下桃乐丝后,怀疑是不是又有chaos teller,蕾娜却说现阶段无法判断。众人决定出发找出原因。

虽然不清楚是不是chaos teller的影响,但蕾娜感觉到了什么可以的地方,正当众人向着目的地进发时,穿着泳衣的白雪姬跑来向众人求救。
在救下被villain围攻的白雪姬和她的小伙伴后,得知被villain围攻时从看不到的地方响起了“咔嚓”“咔嚓”的声音。

众人继续前进,遇到了来度假的却被villain围攻的法国军队以及穿泳装的贞德,解救他们后众人注意到villain的数量越来越多,看来快接近目的地了。

途中遇到了因炎热而变得废柴的魔王,然后和穿泳装的艾尔诺亚一起击退了接近的villain大军,终于找到了“咔嚓”“咔嚓”声音的源头——躲在暗处的白骑士和疯帽子。
暴露了位置的白骑士和疯帽子转身就跑,众人也马上追了上去。

白骑士和疯帽子以为成功逃脱了,却被随后赶上的贞德,白雪姬和桃乐丝包围,与艾克斯他们一起成功阻断了逃跑的路线。此时从大海中跑出了巨大的机械鲤鱼,众人只好先解决掉眼前最大的危机。
将机械鲤鱼大卸八块后,白骑士和疯帽子早就逃走不见了踪影,捡起掉在地上的照相机,桃乐丝注意到“咔嚓”“咔嚓”正是照相机的快门声音。众少女惊觉自己被某变态偷拍了,怒不可揭的蕾娜想出了个“好点子”...

正在想区之外等待着的卡罗尔,终于成功让白骑士和疯帽子回收掉相机,打算好好欣赏辛苦偷拍下来的泳装美少女照片,却中了蕾娜在相机中留下的裸男照片陷阱,再起不能中......

夫妻关系如同缓慢生长的大树——仲夏梦之夜

妖精の王オーベロンは妻ティタニアと喧哗し、森を飞び出す。
放浪の最中、旅人から『魔法の豆』を手渡され、それを植える。
一方、ティタニアは妖精パックを派遣し、オーベロンをなだめすかして连れ归るよう命令する。

御伽草子大乱斗——御伽草子想区

来到御伽草子想区的众人发现了正在战斗的浦岛太郎和混沌·金太郎,浦岛正渐渐不支,介入战斗击败混沌·金太郎后他逃走了,而主角按照惯例去泉水找废柴女神。
得知金太郎在之前输给浦岛后,不甘心下祈求了混沌的力量而造成现在的局面。而御伽草子想区是有复数的故事和复数的主人公组成的,如今整个想区的大部分都已经被混沌·金太郎控制。
在前往讨伐混沌·金太郎的路中得知桃太郎竟然死了,是寿终正寝还活了108岁。
此时,女神偶尔出了个好主意:骗混沌·金太郎让他发起了一场大乱斗比试,来证明自己是最强的。
借此机会众人利用浦岛太郎的仙术和空白之书的力量成功得到了一个伪造身份,并分成男女两队参加大乱斗,浦岛却提出自己还有事处理需单独行动。
男子队遇到了武士弁庆和舞法天女,战胜二人后,得知他们想实现的愿望是想要解除最近不知为何牛若丸对弁庆的嫌弃。
女子组遇到牛若丸,他也有想要实现的愿望,将其放倒后,弁庆也赶到了,得知他想要早点邂逅静御前,牛若丸觉得自己条件那么好居然还没找到女朋友,却惨遭舞法天女从女性的角度连续暴击再起不能。
众人于混沌·金太郎处成功汇合,合力放倒混沌·金太郎后,混沌·金太郎竟然耍赖说自己作为主办方有2次机会,并灰溜溜地跑走了。艾克斯对于金太郎对浦岛表现出的异常的愤怒感到疑惑。法姆指出越是攻击性强的人就越有脆弱之处,但不解得是金太郎到底在害怕什么。
众人再次分头行动,女子组却在途中遇到地面突然裂开落入地下,遇到了酒吞童子。
酒吞的性格只想要酒,女子,和畅快的战斗,称打赢他就说出关于浦岛不为人知的过去。战斗之后,酒吞说出惊人的真相。金太郎的母亲“山姥”曾经是人类,而她当初的恋人就是浦岛。
男子组一方艾克斯仍然再为浦岛隐瞒的事情而感到疑惑。另一个位置,浦岛此时遇到了乙姬并被她带走了。
玄武门外,艾克斯大发奇想,作出混沌·金太郎的祖辈和浦岛太郎存在什么关系的假设。与此同时遇到了辉夜姬,辉夜的愿望是摆脱幼儿体型不要再让求婚者被吓跑的悲剧重演。清水寺外,汇合的人遇到了乙姬,得知浦岛一个人去向混沌·金太郎挑战。寺内,浦岛被混沌·金太郎击倒,混沌·金太郎要求浦岛对自己被他抛弃,然后一生颠沛流离的母亲雅艾道歉,但浦岛始终不愿意。正当浦岛即将被杀死时,众人及时赶到,与混沌·金太郎展开战斗。
众人再次将其击败后,浦岛对混沌·金太郎说,雅艾从来没有因生下你而后悔过,她是凭借自己的意志选择了成为“金太郎”的母亲。你并不是她的痛苦,反而她一直在为自己能成为日本第一快男儿坂田金时的母亲而感到幸福,你的父亲也是全心爱着雅艾的,你是幸福中诞生的孩子。此刻也才明白金太郎的“弱”是他对自身的存在的恐惧,担心自身不被母亲爱着。“我干掉了你讨厌的人,所以请你爱我吧。”浦岛认为,雅艾从没有被命运所支配,她凭借自己走出了一条道路,如果对她的人生道歉的话,简直就是对她努力的侮辱,所以才一直拒绝道歉。而金太郎如果能将每一次的失败都化作成长,最终成为温柔而又强大,武士中的武士坂田金时,才是雅艾希望的,也是最高的孝行。醒悟的混沌·金太郎交出的symbol,调率,整个故事落下帷幕。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这一切不过是主人的任务罢了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