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去年很火的一首英文歌歌名是什么?

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莎拉布莱曼的《斯卡保罗集市》酷狗上可以找到。歌词areyougoingtoscarboroughfair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remembermetoonewholivestherehewasonceatrueloveofminetellhimtomakemeacambricshirt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withoutnoseamsnorneedleworkthenhe'llbeatrueloveofminetellhimtofindmeanacreofland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betweensaltwaterandtheseastrandsthenhe'llbeatrueloveofminetellhimtoreapitwithasickleofleather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andgatheritallinabunchofheatherthenhe'llbeatrueloveofmineareyougoingtoscarboroughfair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remembermetoonewholivestherehewasonceatrueloveofmine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展开全部
areyougoingtoscarboroughfair/ scarboroughfairareyougoingtoscarboroughfair
你们正要去史卡保罗集市吗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
荷兰芹鼠尾草迷迭香还有百里香remembermetoonewholivesthere
请记得代我问候住在那里的一个人hewasonceatrueloveofmine
他曾是我的挚爱tellhimtomakemeacambricshirt
请他为我缝件百亚麻衬衫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
荷兰芹鼠尾草迷迭香还有百里香withoutnoseamsnorneedlework
不能有接缝,也不能用针线thenhe'llbeatrueloveofmine
这样他就可以成为我的挚爱tellhimtofindmeanacreofland
请他为我找一亩地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
荷兰芹鼠尾草迷迭香还有百里香betweensaltwaterandtheseastrands
位于海水与海岸之间thenhe'llbeatrueloveofmine
这样他就可以成为我的挚爱tellhimtoreapitwithasickleofleather
请他用皮制的镰刀收割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
荷兰芹鼠尾草迷迭香还有百里香andgatheritallinabunchofheather
用石南草捆扎成束thenhe'llbeatrueloveofmine
这样他就可以成为我的挚爱areyougoingtoscarboroughfair
你们正要去史卡保罗集市吗parsley,sage,rosemaryandthyme
荷兰芹鼠尾草迷迭香还有百里香remembermetoonewholivesthere
请记得代我问候住在那里的一个人hewasonceatrueloveofmine
他曾是我的挚爱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为你推荐: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好像是Backstreetboys唱的,其中有一句叫什么Whentheskyisblue......
好像是Backstreet boys 唱的,其中有一句叫什么When the sky is blue...
展开选择擅长的领域继续答题?
{@each tagList as item}
${item.tagName}
{@/each}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一首英文歌 叫什么名字第一句是 ifyoumissthetraini'mon其中有lord,i'monelord,i'mtwo......有youcanhearthewhistleblowahundredmiles拜托~原答案:是这个吧…………叫FiveHundredMilesIfyoumissthetrainI'mon如果你错过了我乘坐的火车YouwillknowthatIamgone你就会知道我已经走了Youcanhearthewhistleblow您可以听到汽笛的响声AhundredmilesAhundredmilesahundredmilesAhundredmilesahundredmiles100里...Youcanhearthewhistleblow您可以听到汽笛的响声ahundredmiles100里...LordI'monelordI'mtwolordI'mthreelordI'mfourLordI'mfivehundredmilesawayfromhome一、二、三、四,主啊,我已经离家五百里AwayhomeawayfromhomeawayhomeawayfromhomeLordI'mfivehundredmilesawayfromhomeNotashirtonmybacknotapennytomynameLordIcan'tgobackhomethisawayThisawaythisawaythisawaythisawayLordIcan'tgobackhomethisawayIfyoumissthetrainI'monYouwillknowthatIamgoneYoucanhearthewhistleblowahundredmiles是这个吧…………叫FiveHundredMilesIfyoumissthetrainI'mon如果你错过了我乘坐的火车YouwillknowthatIamgone你就会知道我已经走了Youcanhearthewhistleblow您可以听到汽笛的响声AhundredmilesAhundredmilesahundredmilesAhundredmilesahundredmiles100里...Youcanhearthewhistleblow您可以听到汽笛的响声ahundredmiles100里...LordI'monelordI'mtwolordI'mthreelordI'mfourLordI'mfivehundredmilesawayhome一、二、三、四,主啊,我已经离家五百里AwayhomeawayhomeawayhomeawayhomeLordI'mfivehundredmilesawayhomeNotashirtonmybacknotapennytomynameLordIcan'tgobackhomethisawayThisawaythisawaythisawaythisawayLordIcan'tgobackhomethisawayIfyoumissthetrainI'monYouwillknowthatIamgoneYoucanhearthewhistleblowahundredmiles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mocca-Happy Life is just like cherriessometimes it's afraid filed with worriesDon't be afraidwhen things go wrong just be strongwhen thing seems up the airand every thing is so unfairand you srumble and falljust lick yourself up and singif one day you lose your way justremember one thing,my friendwhen you're under a cloudjust visit music and sing]if one day you lose your way justremember that i'm here to staydon't you give upkeep your chin up andbe happy!Life is just like a boowl of cherriessometimes it's afraid filed with worriesDon't be afraidwhen things go wrong just be strongwhen thing seems up in airand every thing is so unfairand you srumble and falljust lick yourself up and singif one day you lose your way justremember one thing,my friendwhen you're under a cloudjust visit music and singif one day you lose your way justremember one thing,my friendwhen you're under a cloudjust visit music and singif one day you lose your way justremember that i'm here to staydon't you give upkeep your chin up anddon't you give upkeep your chin up andkeep your chin up andbe happy!
参考资料:
http://www.songtaste.com/song/327648/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去年很火的一首英文歌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