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outthe stars over the moon是什么意思啊?

提交成功是否继续回答问题?
手机回答更方便,互动更有趣,下载APP
展开全部I love you to the moon and back,意思是我对你的爱可以往返月球,表示很爱很爱一个人。to the moon and back是往返月球,指一个非常大的距离,等于很多的意思。也可以跟对方说:I love you all the way to the stars and back again.直译是我爱你就像去星星那里再回来一样,意思也是我非常非常爱你。扩展资料love的用法1、基本意思是“爱恋,热爱,喜欢”,指某人特别喜爱某人、某物或做某件事情。还可引申表示对某人、某物的敬拜或以仁爱之心对待某事。不仅表示强烈的喜欢,而且表示炽热的依恋,用于能激起高尚情感的人或事。love有时也用于不太重要的事物,是like的强势语。2、love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及物动词时,可接名词、代词、动词不定式或动名词作简单宾语,还可接以动词不定式充当补足语的复合宾语,可用于被动结构。3、“Will you come?”—“I should love to!”其中的“to”(=to come)不可省去。4、“a love child”不是“一个可爱的孩子”,而是“一个私生子”。5、love表示某种感情色彩时,可以用于进行体。例如:I'll be loving you forever. 我将永远爱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
收起推荐律师服务:
若未解决您的问题,请您详细描述您的问题,通过百度律临进行免费专业咨询
下载百度知道APP,抢鲜体验使用百度知道APP,立即抢鲜体验。你的手机镜头里或许有别人想知道的答案。扫描二维码下载
×个人、企业类侵权投诉
违法有害信息,请在下方选择后提交
类别色情低俗
涉嫌违法犯罪
时政信息不实
垃圾广告
低质灌水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说明
做任务开宝箱累计完成0
个任务
10任务
50任务
100任务
200任务
任务列表加载中...
超级治愈的温柔文案1.The old man said. it's a blessing to meet it's not to meet老人说:遇见是福气,不遇见也是。2.Girls' journey is the sea of stars, not the love of the world.少女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而并非烟尘人间。3.The shoulders of teenagers should bear the grass the warblers and the breeze of the moon少年的肩应该担起草长莺飞和明月清风。4.Let bygones be bygones and go to the future together往事不再过问,未来共赴前程。5.Flowers don't have to be for florists. I have to be for you花不一定是为了花店而开,我一定是为你而来。6.Don't be discouraged, your good fortune is coming to you.别气馁呀 你的好运正在披荆斩棘的向你跑过来哦7.Draw happiness into a key point and recite it over and over again把快乐画成重点反复背诵。http://8.In ordinary life keep modest and hard working No matter how small the light is, it should always shine.在平凡的生活里,保持谦虚和努力。光芒再小,也要永远闪亮。9.you are backlit with all the good things in this world你逆光而来,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好。10.cross the stars over the moon to meet your better self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11.alubuelxoM(乖~把手机倒过来看)1、Cherish the romantic universe and the daily life.心怀浪漫宇宙,也珍惜人间日常。2、Some people don't belong to you, but it's good to meet them.有些人不属于你,但遇见了也挺好。3、 I have no intention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 but now I cannot kick you out of my memory.我本无意爱你,如今忘不掉你。4、I hope my future self is contented,progressive, gentle, and firm.我希望未来的自己/知足上进/温柔坚定。5、Life has never been easier, is that you become stronger bit by bit.生活从未变得轻松,是你在一点一点变得坚强。6、If you're brave enough to say GOODBYE, life will reward you with a new HELLO.只要你勇敢地说出再见,生活一定会赐予你一个新的开始。7、Be yourself and stay unique. Yourimperfections make you beautiful, lovable, and valuable.做最特别的自己,正因为你的不完美,你才如此美丽、可爱、珍贵。8、Human sufferingagrancy/I wanthave family with you.人间疾苦,颠沛流离,我想和你有个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cross out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