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文档:
综合英语3 课文翻译
为​考​试​而​做
大小:19.86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英语翻译如题,急,英语翻译_作业帮
英语翻译如题,急,英语翻译
英语翻译如题,急,英语翻译
the girl will step into heaven through this trail.为什么要用trail呢?因为trail有向上走的小路的意思,比如登山小路,天堂当然是往上走,那么就要用trail.
cross this
the ....天堂你查下字典
These girls will step to heaven though this lane.英语翻译如果,有一条路可以通往天堂,那路,必然是向上的.那路,一定要十分宽广.因为所有的生命都步履匆匆地往上赶,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必然拥挤不堪.当一块块、一畦畦的地,书页一样,被锄_作业帮
英语翻译如果,有一条路可以通往天堂,那路,必然是向上的.那路,一定要十分宽广.因为所有的生命都步履匆匆地往上赶,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必然拥挤不堪.当一块块、一畦畦的地,书页一样,被锄
英语翻译如果,有一条路可以通往天堂,那路,必然是向上的.那路,一定要十分宽广.因为所有的生命都步履匆匆地往上赶,在通往天堂的路上,必然拥挤不堪.当一块块、一畦畦的地,书页一样,被锄头轻轻翻过时,我便看见草们那一条条向上的路.草们真是悲哀,一生努力,不过在父亲举手之间,就化为泡影.草们如果会哭,一定会哭得很伤心.这一大片草,都哭起来,伤心地为自己的命运 哭失声,一定蔚为壮观.可惜没有.谁都没有哭.包括我,父亲.田野里还是静悄悄的.阳光落下来,在泥土里,轻轻地碎裂.我看见翻了身的泥土上,一些白色的根,在空气中闪烁.我轻轻把它提起来,一棵完整的草.原来草们在努力向上的同时,也在走着一条向下的路.一直以来,我只看见草们向上的努力,却没看见草们还努力走着一条向下的路.这条通往地心的路,一定比通往天堂的路,更难行.在泥土中,撞开黑暗与混沌,挤出一条光明的小路,比在空气中,向上走,需要付出更多的力量和勇气.
If there is a way can lead to heaven,that road,will be up.That way,must be very broad.Because all life is walking out in a hurry up,on the way to heaven,inevitable crowded.When pieces,a strip of the strip,pages,was hoe gently over,I saw the grass that one of the way up.The grass is really sad,hard life,but in the father between raised their hands,mean nothing.The grass if will cry,will cry very sad.This huge grass,cry,for the fate of their sadly cry tears,must be spectacular.But did not.Who are not cry.Including me,father.The field or was silent.Sunlight fell down,in the soil,gently break.I saw rolled over and soil,some white roots,twinkled in the air.I gently lift it,a tree full of grass.Originally the grass in a struggling at the same time,also walked in a downward path.Since,I only see the grass up hard,but you didn't see the grass to walk a downward path.The path to the road,must be better than the key to heaven,more difficult to do.In the earth,knocked down the dark and chaos,steal a light path,than on the air,go upward,need to pay more strength and courage.
She has a notebook, which exclusively records all the mistakes she made抛尔电子公司。power的英文音译,有力量,电力的意思。与电子行业相关,而走社会主义道路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走社会主义道路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road intersection;
road junction;
tracks intersect;
roadjunction
大家都在背:
1. It is near where the pilgrimage route crosses the road to Quimper.
那儿离朝圣之路与通往坎佩尔的道路的交叉路口很近。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At one point the railway line goes across the road.
这条铁路有一处跟道路交叉.
来自互联网
3. Five roads radiate from this roundabout.
有五条道路以这个环状交叉路为中心向各方伸展开.
来自辞典例句
4. Contains transportation shapes such as roads, vehicles, intersections, and building landmarks.
包括运输图形,例如道路 、 机动车 、 交叉路口和标志建筑物.
来自互联网
5. The two roads cross there.
那两条道路在那里交叉.
来自互联网
1.road intersection
1. road intersection
road heater 路面加热器road intersection 道路交叉road junction 道路交叉
- 基于54个网页
2. road junction
road intersection 道路交叉road junction 道路交叉road kerb 路缘石
- 基于48个网页
3. tracks intersect
a place at which roads , lines ,
an intersection .交叉路口公路、铁路或道路交叉的地点;交叉路口
- 基于3个网页
4. roadjunction
之字公路switchbackroad 33.下坡危险dangerousdowngrade 34.道路交叉点roadjunction 35.十字路crossroad 36.左转turnleft 37.右转turnright 38.靠左keepleft 39.靠右.
- 基于1个网页
1. cross way
cross wall construction 横墙构造cross way 交叉道路cross welt 横盖缝条
- 基于77个网页
2. cro way
cro wall 横墙cro way 交叉道路-
- 基于2个网页
1. carrefour
carrageen 角叉菜carrefour 道路交叉点carrel 阅览桌
- 基于44个网页
2. road joint
路拱;路丘road intersection道路交汇处;道路交叉点road joint道路伸缩缝road junction
- 基于2个网页
道路交叉(路线交叉)【road intersection】指的是两条或两条以上道路的交会。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通往天堂的信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