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难得的,是好心态;最难放的,是真感情;最难忘的,是入心人
人活着,就会有落寞;前行,就会有坎坷;动心,就会有情伤。话再漂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故事阅读欣赏,在线读文章初一英语作文_百度知道
初一英语作文
示范四篇初一英语作文,写什么的都行。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Now I still want to be a teacher because I think being a teacher I can teach what I learn to my students, because I set up my mind to be a teacher when I grow up, I wanted to be a teacher because I thought that being a teacher I could punish students who made mistakesWhat do you what to be when you grow upI am a middle school student, I will feel happy and be full of success, and I will try my best to make praperations for realizing my dream. When I was a child. I always work hard in my study. If my students get good marks. Being a teacher is my dream
1) What I want to be:( explain what you want to be.....)2)Explain your daily life, what do you want to change3)
Compare and contrast essay 4) Advantages and disadvantages
初一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初中英语作文题目三十个_百度知道
初中英语作文题目三十个
提问者采纳
读书是好习惯初三英语作文:上学路上(On the Way to School)初二英语英语,Now And Future)初一英语作文:我的新牙刷(My New Toothbrush)初二英语作文:夏天的雨初二英语作文初一英语作文:Fresh Air初二英语作文:Thank you--My Best Friend初二英语作文:If I Have Enough Money初二英语作文:Summer初一英语作文:如何过周末(How to spend sunday)初一英语作文:我的理想初二英语作文:Shopping Online初一英语作文,现在和将来(Past:父亲给我的礼物初二英语作文:种花(planting flowers)初一英语作文:校园英语角(English Corner on the Campus)初一英语作文:修理电视机(Repairing a TV Set)初二英语英语:石器时代的人们(Stone Age People)初二英语作文:过去:Tortoise(乌龟)初一英语作文:我的暑假初二英语作文:A Trip by Car初一英语作文:我的网友(My Net Friend)初二英语作文:Telephone Booth初一英语作文:生命最后一天初一英语作文:A Plan For A Day Out初二英语作文:给朋友的建议信-痴迷电脑游戏初一英语作文:夏令营Summer Camp初二英语作文:网上英语聊天(Chat in English on the Internet)初一英语作文:Beautiful Sky初一英语作文:爱护眼睛初二英语作文
提问者评价
参考资料:
初中英语作文网
其他类似问题
作文题目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一般来说是要你写信介绍路程介绍某种动物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