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ill prowise you 翻译成中文will是什么么意思

当前位置: &
i will stay with you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慢慢的陪着你走:&&&&pron. (pl. we ) 〔人称代词,第一人称,单 ...:&&&&vt. 1.决心要,立志要。 2.凭意志的力量使…。 3 ...:&&&&n. 1.【航海】(船桅的)支索。 2.【机械工程】牵条 ...:&&&&短语和例子 Away with him! 把他带走! D ...:&&&&pron. 〔sing., pl.〕 1.〔人称代词第二 ...
例句与用法1.No matter where you go , i will stay with you无论你去到哪里,我都将和你在一起。 2.Well , sir , i will stay with you : i have said so“好吧,先生,我愿意与你呆在一起我已经这么说了。 ” 3.- i will stay with you all the night-我有一晚上陪你玩4.I will stay with you all the night-我有一晚上陪你玩5.And perhaps i will stay with you , or even spend the winter , that you may send me forward wherever i may go6或许和你们同住几时,或者也过冬,以便我无论往那里去,你们都可以给我送行。 6.Perhaps i will stay with you awhile , or even spend the winter , so that you can help me on my journey , wherever i go6或者和你们同住几时,或者也过冬。无论我往那里去,你们就可以给我送行。 7.1 cor . 16 : 6 and perhaps i will stay with you , or even spend the winter , that you may send me forward wherever i may go林前十六6或许和你们同住几时,或者也过冬,以便我无论往那里去,你们都可以给我送行。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英语翻译本人不懂英语请求诸位帮助!_作业帮
英语翻译本人不懂英语请求诸位帮助!
我将会尽我最大努力去爱你,直到我死去的那天…
我将竭尽全力去爱你,直至我生命的尽头
倾我爱与你,至死不渝。FOr you or does not fit If you look back I will certainly wait for you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FOr you or does not fit If you look back I will certainly wait for you 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以上由√似氺σ蓅哖为您解答你好~给你或许不适合,我肯定会等你的;如果对我的答案满意!如有疑问,欢迎继续追问。如果你往后看(回头望)
我很或许并不是很配,但是如果你回头看去,我一定是在等着你的爱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I think this life I will notforget you…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_作业帮
I think this life I will notforget you…中文翻译是什么意思?
我想这辈子我忘不了你的.
我想我这一生都不会忘记你的(也是中文式表达,I think I will not forget you all my life)
我想(/觉得)我这辈子都忘不了你
我相信这辈子我也忘不了你你永远深埋在我心底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举足轻重
我想这辈子我都忘不了你,不过这个英语句子太中国了
逐字翻译,我想这辈子我都不会忘记你。纯正的 chinglish ,American Chinese are not enough ,呵呵
这辈子我会记得你。 也可以写成:I don't think this life i will forget you.或者:I don't think this life i forget you.英语翻译麻烦各位知识巨人的帮忙_作业帮
英语翻译麻烦各位知识巨人的帮忙
Xin yi 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永远不会改变.我爱你,宝贝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ill是什么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