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句话 语法错误上对吗。有错误没?

请教以下这两句对话,什么意思?有语法错误吗,如何改?谢谢!What were you doing last night?I cancled the former room in beijing'hotel and reserved a new room.Raised a requirement with a double room in the higher level._百度作业帮
请教以下这两句对话,什么意思?有语法错误吗,如何改?谢谢!What were you doing last night?I cancled the former room in beijing'hotel and reserved a new room.Raised a requirement with a double room in the higher level.
What were you doing last night?昨晚你在做什么?I cancled the former room in beijing'hotel and reserved a new room.我取消了之前在北京旅馆定的那个房间,并重新定了一个新的房间.你的取消的单词错了,正确的是canceledRaised a requirement with a double room in the higher level.提出了一个在更高层次上的双人房的要求.想可以帮到你
have to有被迫的意思,但主要强调客观条件这两个句子没有太大的区别。不必纠结。在这种语境下没什么区别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这两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Water is short for us.我们的淡水不多了.Have you take your dinner?您吃了吗?_百度作业帮
这两句话有没有语法错误?Water is short for us.我们的淡水不多了.Have you take your dinner?您吃了吗?
Water will be short for us.Have you taken your dinner?
基本赞同楼上的。下面哪两句话是对的,没有语法错误?I`ll Go Wherever You Go 和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哪句是对的?没有语法错误?_百度作业帮
下面哪两句话是对的,没有语法错误?I`ll Go Wherever You Go 和 I`ll Go Wherever You Will Go哪句是对的?没有语法错误?
I`ll Go Wherever You Go 是对的.因为wherever引导 状语从句用一般现在时表示将来.
I`ll Go Wherever You Go 是对的啊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下面这两句句话中有没有语法错误,如有可否具体指出,感谢咯O(∩_∩)OHe is creative and has a good vision of the future, but only keep them to himselfWe should be content with what we have rather than being critical to what goes around us_百度作业帮
下面这两句句话中有没有语法错误,如有可否具体指出,感谢咯O(∩_∩)OHe is creative and has a good vision of the future, but only keep them to himselfWe should be content with what we have rather than being critical to what goes around us
有错.正确的表达是:1 He is creative and has a good vision of the future,but only keeps them to himself .keep ----keeps (第三人称单数加s)2 We should be content with what we have rather than being critical of what goes around usto ----of (be critical of sth 是个习惯用法)这两句有没有语法错误&_百度作业帮
这两句有没有语法错误&
need作实意动词时才可有单复数形式,作助动词时无失态变化,你这句明显need是实意动词.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语法错误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