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我的暑假生活作文英文作文25篇(包中文)

The Flu 题目“The Flu”小学6年级的英语作文,包中文_作业帮
The Flu 题目“The Flu”小学6年级的英语作文,包中文
Today I feel very sick when I get up, then my mum comes to touch my head, she says it is a little hot. Then mum takes me to the hospital to see the doctor, with some examination, the doctor says I get a flu and gives me some medicine.Then we go back home, I miss my classmates and teacher.今天,我觉得很恶心,当我起床,然后我的妈妈来摸我的头,她说这是一个有点热.然后,妈妈带我到医院去看医生了一些检查,医生说我得流感,给我一些药.然后,我们回家了,我十分想念我的同学和老师.
Flu is a cold one kind, also is a kind of disease.英语作文 我以前和现在有什么不同怎么写 包中文解释
英语作文 我以前和现在有什么不同怎么写 包中文解释
My Neighborhood(我的社区)& My neighborhood is located in the north part of the city. (我的社区在这座城市的北部。)The transportation is convenient as it's only a few minutes' walk to the bus or subway station.(那里的交通非常便利,因为从那里到公交或者地铁站,只需要走几分钟的路。)It's eauipped with a great many facilities for study and entertainment such as the library and the sports centre.(我的社区配套了大量的公共设施用于学习和娱乐,比如图书馆和体育中心。) Besides,(除此之外,)large supermarkets and shopping malls are within the walking dietance of my neighborhood.(我的社区距离大型超市和购物大厦只有几步路的距离。)There are security guards walking around day and night to make sure the neighborhood is safe.(为了保证社区的安全,保安们早晚不停地巡逻。)What impresses me most is that the people living in here are enthusiastic and helpful.(最使我印象深刻的是,住在这里的群众都很热情并且乐于助人。)The only thing I'll complain about is that sometimes it is a little bit noisy as it's close to the city centre.(我唯一能抱怨的就是,因为它靠近市中心所以有点吵。)&
的感言:谢谢了,不过我以经写好了,不过还是谢谢你,你起码不像上面那两个,谢谢!
其他回答 (2)
什么意思....
I was and what&s different now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发音英语全部应用游戏发音英语本专辑共收录 800 款相关的游戏/应用
共50页/当前第1页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63791……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48855……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31826……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13370……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12291……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10200……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9584……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8671……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6141……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5235……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3425……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1291……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1163……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62……
发布时间:下载次数:53
共50页/当前第1页
木蚂蚁最新专题木蚂蚁热门推荐应用:
游戏:汉化:Rom:壁纸:论坛热帖英语作文:有一些人从汕头来,我想当导游,请问汕头一年四季的天气和能干什么〔不少于35个单词,包中文..._百度知道
英语作文:有一些人从汕头来,我想当导游,请问汕头一年四季的天气和能干什么〔不少于35个单词,包中文...
英语作文:有一些人从汕头来,我想当导游,请问汕头一年四季的天气和能干什么〔不少于35个单词,包中文〕哗紶糕咳蕹纠革穴宫膜;〔半个钟头完成〕
我有更好的答案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作文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he Flu 小学六年级英语作文
The Flu 小学六年级英语作文 15
求!!!!题目“The Flu”小学6年级的英语作文,包中文
Today I feel very sick when I get up, then my mum comes to touch my head, she says it is a little hot. Then mum takes me to the hospital to see the doctor, with some examination, the doctor says I get a flu and gives me some medicine.
Then we go back home, I miss my classmates and teacher.
今天,我觉得很恶心,当我起床,然后我的妈妈来摸我的头,她说这是一个有点热。然后,妈妈带我到医院去看医生了一些检查,医生说我得流感,给我一些药。然后,我们回家了,我十分想念我的同学和老师。
其他回答 (3)
Flu is a cold one kind, also is a kind of disease.
Flu is a cold one kind, also is a kind of disease.
相关知识等待您来回答
外语领域专家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我的暑假生活作文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