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to,stick to,answer to,in respond too的区别,急!!!

您的举报已经提交成功,我们将尽快处理,谢谢!
大家还关注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081942',
container: s,
size: '1000,60',
display: 'inlay-fix'answer和repaly的区别是什么?急用!那个R开头的单词的意思是问题的意思可我不知道有没有拼错_百度作业帮
answer和repaly的区别是什么?急用!那个R开头的单词的意思是问题的意思可我不知道有没有拼错
answer和repaly的区别是什么?急用!那个R开头的单词的意思是问题的意思可我不知道有没有拼错
answer:n.答案,回答v.回答,符合对一个提问,任何言词,文字和动作上的回应,都叫answer.在很多情况下,常不涉及回复的具体内容.例句与用法:1.I cannot answer you right now我不能马上答复你2.He answered that he knew nothing about it.他答复说关于此事他一无所知.3.He answered her question with a wave of his hand他挥了挥手,作为对她的问题的答复reply:v.&n.回答,答复此词指以陈述的形式,针对某一问题所做的answer,通常用于正式的文体中例句与用法:1.He gave me no chance to reply to his question.他没有给我回答他问题的机会.2.I had no reply to my letter.我没收到回信.3.His evasive reply prompted me to ask him another question.他的含糊其词的答复促使我提出又一个问题.4.Have you replied to his letter?你给他的信做答复了吗?respond :v.回答,回报,反应较正式的用词,作为一种回答,常常是人们所期待的或所热望的1.He failed to make any response to my reponse他对我的请求未做任何回答2.Our appeal for help met with no response.我们求助的呼吁没有得到回应3.I invited her to dinner but she did not respond.我请她吃晚饭,但她未作回答.
reply 答复answer 回答我的理解是reply书面一点,而且慢一点,比如别人写信给你征求一件事情的批准,你reply他行还是不行。answer的话,老师上课问你个问题,或者别人问你个事情行不行,你answer一下。
reply既可作不及物动词,又可作及物动词,还可作名词。作不及物动词,其意为“回答”,可用“reply to(sb. /sth. )”表示“对……作出回答”。作及物动词时,其意为“回答”,“回答说”。作名词时,意思为“答道”,“回信”,“答复”,后面跟介词to。 She sighed, but didn’t reply. 她叹了口气,没有回答。 He failed to rep...
answer,回答,带有一种被动的味道,英reply是自己根据情况回复,并非有所迫.
answer回答的是问题,answer the question,REPLY回复的是人,reply sb
answer当名词讲时是答案的意思,当动词讲时是回答的意思reply是动词回复的意思还有个问题不是一R开头的,是problem
reply 答复answer 答案
reply answer都有名词和动词answer作名词后面有to:answer to the question它作动词时是直接跟的:answer the questionreply刚好相反你记一个就可以了几个英语问题1.i tried to avoid ___,but she saw me应该是being met 可是,meeting为什么不对2.heated和warm有什么区别3.to react,to answer,to reply,to respond 的区别4.stare at,glare at,gaze at的区别5.situation和condition的区_百度作业帮
几个英语问题1.i tried to avoid ___,but she saw me应该是being met 可是,meeting为什么不对2.heated和warm有什么区别3.to react,to answer,to reply,to respond 的区别4.stare at,glare at,gaze at的区别5.situation和condition的区
几个英语问题1.i tried to avoid ___,but she saw me应该是being met 可是,meeting为什么不对2.heated和warm有什么区别3.to react,to answer,to reply,to respond 的区别4.stare at,glare at,gaze at的区别5.situation和condition的区别
1)因为是被动.被别人发现.这句话的意思是我尽量避免被发现,可是她看到我了.2).heated 作为形容词是激动的、激昂的意思,它的感情色彩比较浓烈;作为动词是加热、使兴奋的意思(是heat的过去分词)warm作为形容词是温暖的、热情的,感情色彩中等,不偏激;动词的意思使温暖.3)answer 用的最广,几乎可指口头,书面乃至行动所表示的一切 reply 指较为正式或经过考虑的答复,除了后面接直接宾语或以that开始的句子外,一般只用作不及物动词,后面连用to,表示回答旁人的问题(话语,信件,祝贺,攻击等)respond 一般指对紧急问题或请求作出答复,或用行动对所说或所做的事情做出反应4)gaze at表示“目不转睛地看”,并含有“惊叹”、“羡慕”或“入迷”的意思:She gazed at it for some time,then added."You don't need bookcases at all." 她对地毯凝视了一会儿,然后补充说:“你根本不需要书柜”.stare特别表示“睁大眼睛凝视”,并含有“惊奇”、“傲慢”或“茫然”的意思 The noble stared at the blank sheet of paper for a few seconds.那位贵族对那张空白纸凝视了几秒钟.glare表示“凶狠而且带有威胁性的瞪眼睛” Men in shirt sleeves stood outside their houses and glared at us.只穿着衬衣的男人站在房子外面瞪着我们.5)situation 系常用词,指“人或物存在或所处的状态”,但不着重于“这种状态和具体原因或条件的关系”.如:The vice president is in a state of poor health.副总统健康状况不好.state和situation大体上可以互换.condition指“由于一定的原因或条件或环境所产生的特点情况”.如:His condition will not permit him to travel.他的情况不允许他旅游.situation较狭义地指由环境综合决定的特定时间上的状态或情形.如:He is in a difficult situation.他处境困难.condition n.条件;情况;环境;身分vt.决定;使适应;使健康;以…为条件situation n.位置;形势;情况;处境以上是由字典查到的,可以看出1.condition可以做动词用,situation不行.2.condition强调的是条件,而situation强调的是情况.如He agreed on condition that I bombard the enemy house.他同意了,条件是我去轰炸敌人的房子.There is no problem in this situation.在这种情况下是没有问题的.3.condition有情况的意.Do you know this situation?你知不知道这种情况?But prosperity is a condition,not a value.但是繁荣是一个状况,而不是价值.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respond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