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the same=different相同的
不同的the same是固定词组
反义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1. teacher(对应词)___________ 2. new(反义词)________ 3. there(同音词)____________ 4. same(反义词)_百度知道
1. teacher(对应词)___________ 2. new(反义词)________ 3. there(同音词)____________ 4. same(反义词)
六年级题目
What ______ ( do ) you ______ ( do ) last Sunday 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完成下列各句1. Jim _________ ( not go )to school on Sundays.5. _________ ( I ) is blue .9. 2.8, and I teach _______ ( they ) English . Some __________ ( work ) are working over there . There _________( be ) some orange juice in the glass ?10. You’d better _________ ( keep ) the room nice and clean , and this one is gray. _______( they ) teach me Chinese ?7. Would you like _________ ( have ) a cake . 6. Look .4.3! Mike __________ ( fly ) a kite . There are five _________ ( people ) in my family
提问者采纳
them 9. workers 4.did do 10. different1. doesn&#39.to have 7.Mine 6.is 2.student 2.people 5;t go 31.keep 8.old 3.their 4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different 1is2doesn&#39.student 2,以后有什么不懂的问题就问我;t go3workers4people5Mine6to have7to keep8they them9did do10is flying我也是六年级1,我肯定知道的.old 3.their 4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their 41. different1are2doesn&#39.student 2.old 3
1.student2.old3.their4.different
1.is 2. doesn't
3. workers 4. people 5. mine 6. to have 7. keep
8. they;them
10. is flying
同音词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same的反义词_百度知道
same的反义词
提问者采纳
提问者评价
太给力了,你的回答完美地解决了我的问题,非常感谢!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0条回答
应该是different因为same的意思是相同的,而different的意思是不同的
different.
different,不同的。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by the same token的中文释义
沪江词库精选by the same token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by the same token的中文翻译: 根据同样的理由,同样地
The two worker be dismiss from the factory by the same token.
那两位工人以同样的方式被工厂解雇了。
By the same token, it would help if local currencies were allowed to strengthen.
出于同样的原因,允许本币升值也是有益的。
By the same token, don’t stop the proceedings and bother a user with problems that are not serious.
同样地,不要因为不重要的问题停止进程打扰用户。
By the same token, when moisture condenses in an air conditioner, the room air is (absolutely) dried.
同样,露水凝在空调机内,空气便(绝对)干燥了一点。
英语短语推荐
2015by the same token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六年级英语下册第一单元基础题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12页免费9页免费6页免费7页免费6页免费7页1下载券6页2下载券7页1下载券3页1下载券5页2下载券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5页7下载券16页1下载券32页1下载券10页1下载券31页1下载券
六年级英语下册第一单元基础题|六​年​级​英​语​下​册​第​一​单​元​基​础​题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