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awkward lightsd

My-Awkward-Sexual-Adventure
我尴尬的性冒险
此结果来自百度翻译,长句或段落建议您使用
1. The vowel in words like "my" and "thigh" is not very difficult.
单词my和thigh中的元音并不难发。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My'is a possessive adjective.
my 是个所有格形容词.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3. English has hurt me a thousand times, but I still regard it as my first love.
英语伤我千百遍,我待英语如初恋。
来自金山词霸 每日一句
4. I feel it's done me good to get it off my chest.
我感觉吐吐苦水对我有好处。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I was on my own and these fellows came along towards me.
我正一个人走着,一些家伙朝我走过来。
来自柯林斯例句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My-Awkward-Sexual-Adventure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1. In an awkward press conference, Mr King parried questions on the allegations.
在一场尴尬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先生回避了有关指控的问题。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Good listeners even sit in an open way: relaxed, arms loose.
善于倾听的人甚至坐姿也很坦荡端正:身体放松,双臂自然下垂。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t is an excellent way of keeping my voice in trim.
那是保持我声线处于良好状态的极好办法。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The body was twisted, its legs at an awkward angle.
身体扭曲变形,双腿弯成别扭的角度。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Nothing," Rosie said in an absent way.
“没什么,”罗茜心不在焉地说。
来自柯林斯例句
6. There was an awkward silence.
一阵令人尴尬的沉默。
来自《权威词典》
7. I would never have expected her to behave in such an underhand way.
我从未想到她的行为竟如此阴险。
来自《权威词典》
8. She was utterly feminine and devastatingly attractive in an unstudied way.
她温存无比,魅力四射而又绝不矫揉造作.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9. He walked with an awkward gait like a penguin.
他走路的步子难看得就像企鹅.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10. The two nations settled their quarrel in an amicable way.
两国以和睦友好的方式解决了他们的争端.
来自《简明英汉词典》
1. The house has been designed in an accessible way.
2. She was enmeshed in it in an uncanny way.
3. This is not an Islamic way, said Kubis.
4. There was an awkward moment after the others left.
5. They talked about the weather in an English way.
6. There is an easy way to stop further attacks.
7. She has an interesting way of looking at reality.
8. CDB found an ingenious way around this irksome rule.
9. Many tracks here seem rooted in an ineffable sadness.
10. The Re-Up also seems to have an ulterior motive.
需要改进的内容:
请选择错误类型
错误描述: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尽快记住出现的英文句子
在最短的时间内,点击散落的单词排列组成之前的句子
注:例句限定的时间为40秒,加油喔!While we've done our best to make the core functionality of this site accessible without javascript, it will work better with it enabled. Please consider turning it on!
User name:
Remember Me
Published:Words:196Chapters:1/1Kudos:3Hits:172
托马斯搞清楚了他对民浩的感情为何物后就窘迫得不得了——而他不是唯一的知情人。
A translation of
A translation of
Many thanks to arcticnewt for sharing this amazing story with us, and allowing me to translate it into Chinese! The fic is very very adorable!!!非常感谢作者Amuly超级棒的文,并且给我授权翻译!本文真的太可爱啦!!!备注:写给一位想看Minho/Thomas甜甜蜜蜜闹尴尬的朋友,祝享用愉快!译注:译给一位想看傻白甜的朋友,初心只为她www【秀恩爱就应该把我的ID加上去!by十一月末君】译者我很别扭,采用的是全汉译,因此:Minho=民浩 Thomas=托马斯 Newt=纽特 Chuck=查克Minho原书作者表示是韩国名字,并且米诺音译也不完全正确,所以在此用的是以前官方使用过的民浩。又及林间空地的少年们有自成一派的行话,所以托马斯一开始听得云里雾里,为了带出效果我也是努力了请不要打我【远目】Shuck=傻客 Shuckin'=傻不啦叽 Slinthead=犯傻or傻帽 ....……反正就是傻字诀【诶?】
托马斯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落到这个境地的——尴尬地和民浩关在一个柜子里,双双避免眼神接触。等他反应过来他们为何会沦落到这个超级难堪的姿态,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开始火烧火燎。
—————
托马斯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民浩的——因为对方一直都在吸引着他。只是有一天他突然明白过来了。他记得那一天。记得民浩向托马斯发起挑战,说要在迷宫里来场友谊赛跑时对方眼睛里闪耀的神采;记得当友谊赛结束后,他一只手臂跨上托马斯肩膀时臂上肌肉的扭动。
那一刻他突然明白了。
他喜欢民浩。
—————
一切——或者说是托马斯才对——从那刻起开始变得极其尴尬窘迫。他会避开民浩,走不同的路线进入迷宫,吃饭时回避对话,然后每次觉得再也受不了就硬把纽特或是查克拖进来。要是他没机会逃跑,他就会说话牛头不对马嘴并且沉默以对,把像样的对答全都吹飞。
—————
“傻客,你有什么收获吗?”托马斯眨了眨眼,民浩的声音钻入耳内时他失去了注意力。他不肯抬头看。他是不会再从他的任务上分——“托马斯?”——他原来到底是在干什么的来着?“没事吧?”民浩现在正表情古怪地看着他——他为什么一定要这么——“没事啊,”托马斯过了几秒之后回答,难堪地眨眨眼揉揉自己的后颈,“你呢?”当对方回答“都很好”时,民浩向他露出的怪异表情没有消退。
—————
过后,托马斯为自己的笨拙哀叹很久很久。他不应该是机智过人什么的吗?
—————
吃晚饭时也没有任何好转。“嘿,托马斯——吃完饭想去看一眼地图吗?”民浩吃饭的时候问,转过去面向自己的行者同僚时一边把自己的指关节掰得咔嘣响。托马斯被嘴里的食物呛着了,急急忙忙咽下去狠狠咳嗽个不停,害得纽特开始偷笑。“闭嘴,”托马斯边咳嗽边抽着气说,“纽特——闭嘴!”可这只令林间空地的二当家笑得更加厉害。到此刻,民浩只能窘迫地看着这两个人。“但是——纽特和我有——呃,”菜鸟一边磕磕巴巴,一边感觉得到自己脸上开始飞红,“有事干,是吧纽特?”他没等纽特回话就抓起金发男孩的手臂,丢出一句再见开始把他拖走。
—————
“当真,小托?”纽特过后问,被人从食物边拉走时翻着白眼。“民浩?我倒是也不意外。你这阵子都超窘的。”“省省,”托马斯回答,翻了个白眼。“讲点我没傻不啦叽不知道的。”“第一——你的林地话讲得超烂,”托马斯没想到金发男孩纽特有本事能把调子拖得这么长,“第二——民浩知道有哪里不对劲,小托。不过我会摆平的。”
—————
这就是他们如何落到了这个姿态,而托马斯极尽人类可能远离民浩。即使如此,考虑到纽特用来关住他们的是个柜子,也还是贴得好近。“傻逼纽特,”托马斯开始泄气地咒骂金发男孩,“天杀的傻客,还有他傻不啦叽的瘸腿——究竟一个瘸子是怎么把两个行者关到柜子里的?我要——”“你还好,托马斯?”民浩抬起头看,啊靠咧他的脸离托马斯的真的好近,他都可以闻到青草和——“很好,很好!我完全没事,就你懂的,在放松——”“托马斯,我们在一个柜子里。”一阵红飞过菜鸟的脸颊,他别开眼。“是,这我知道。别犯傻了。”托马斯剜了个白眼,继续诅咒纽特的名字。“犯傻的二当家,傻不啦叽的金发——”“唔,所以说你喜欢纽特?都这么明显了,看不出你喜欢的还能是谁——”民浩不说话了,不愿对上托马斯的双眼,“你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吗?”“不,不——真不知道!等等——纽特?”托马斯开始疯狂摇头,结果和民浩的头撞在了一块儿,“你呢?”他反问。他舒了口气——至少民浩没有一点头绪。
—————
“呃,我是说,你老是把他拉到别的地方去,”民浩咕哝,“而且现在你和他说的话比我还多——”
慢着,民浩是吃醋了?
“我——不,”托马斯爆出窘迫的笑声。傻客在上,他喜欢的不是纽特好吗。“我——我其实喜欢的是别人。”“那么是谁?”亚洲人微微拧眉问。“我——啊,”年少的行者靠在柜子的边上——远离民浩。“他在——呃——在这里。”“我知道,傻帽——你又不记得迷宫以外的东西好吗?”这是个问句。“不是,你这傻瓜!”托马斯暴喝,“在这个柜子里。”“噢?”民浩问,然后幡然醒悟。“噢。”
—————
柜子打开了——这一对人摔了出来。
—————
“民浩,从我身上下来。”托马斯在底下闷吼,“你这个重得要呜唔唔唔唔——!”没问题,民浩的唇愿意在托马斯的嘴上吻多久就可以吻多久。
left kudos on this work!
Post Comment
characters leftawkward的翻译中文意思-在线英汉词典
您当前的位置: -&
-& 词典内容:
&&英文单词:awkward
简明英汉词典awkward[5C:kwEd]adj.难使用的, 笨拙的美国传统词典[双解]awkwardawk.wardAHD:[?k“w…rd] D.J.[6%8kw*d]K.K.[6%kw+d]adj.(形容词)(1)N ungainly.不优雅的;难看的(2)N clumsy.不灵巧的;不灵活的(3)Clumsily or unskillfully performed:笨拙地或不熟练地表演的:The opera was marred by an awkward aria.整部歌剧毁在咏叹调部分的不够熟练(4)Difficult to handle or manage:不顺手的:难处理或管理的:an awkward bundle to carry.携带不便的包裹(5)D uncomfortable:难以实施的;不舒服的:an awkward pose.不舒服的姿势(6)Marked by or causing embarrassment or discomfort:尴尬的:以造成窘迫和不舒服为特征的: an awkward silence.令人窘迫的评论;令人尴尬的沉默(7)Requiring great tact, ingenuity, skill, and discretion:棘手的,难处理的:要求非常老练、机智、熟练和谨慎的:An awkward situation arose during the peace talks.在和平谈判中出现了棘手的情况语源(1)Middle English awkeward [in the wrong way] 中古英语 awkeward [以错误的方式] (2)awke [wrong] from Old Norse ?fugr [backward] * see apo- awke [错误的] 源自 古斯堪的纳维亚语 ?fugr [向后的] *参见 apo- (3)-ward [-ward] -ward [后缀,表方向] 继承用法awk“wardlyadv.(副词)awk“wardnessn.(名词)参考词汇(1)awkward, clumsy, maladroit, inept, gauche, ungainly(2)These adjectives mean lacking grace or skill in movement, manner, or performance. 这些形容词意指在活动、举止或表演上缺少优雅和技巧。(3)Awkward and Awkward (4)clumsy, the least specific, are often interchangeable. Both emphasize lack of physical dexterity (clumsy 无大的差别,经常是可互换的。两者都是强调缺少身体的灵活性( 不灵活的跳舞者;clumsy fingers); both can also suggest embarrassment or lack of ease (笨人); 两者也都暗示窘迫或不自在(several awkward momen 讨论中一些令人窘迫的时刻;offered a clumsy apology). 表示不安的歉意)。 (5)Maladroit implies tactlessness or lack of skill in social relations: Maladroit 指在社会交往中不得体或缺少技巧:a maladroit comment. 不得体的评论。(6)Inept applies to inappropriate actions and speech: Inept 指不适当的行为或言谈:If the rumor is true, can anything be more inept than to repeat it now? 如果谣言是真的,还有比现在来重复它更不适当的吗?(7)Gauche suggests a lack of social polish: Gauche 暗示缺少社会磨练:too gauche to leave the room when the conversation became intimate. 过于笨拙以致在谈话变得过于密切时无法离开房间。(8)Ungainly implies a visible lack of grace in form or movement: Ungainly 指在形体或运动上明显地缺少优雅:long, 难看的长腿;an ungainly gesture. 不雅的姿势。 现代英汉词典awkward[5C:kwEd]adj.(1)笨拙的He's very awkward, he keeps dropping things.他很笨,总是丢东西。(2)难使用的;使用困难的The pan is an awkward shape.这个锅的形状用起来不方便。(3)难以应付的(人)(4)尴尬的, 不方便的There was an awkward silence, when no one knew what to say.当谁都不知道说什么时,陷入了尴尬的沉默。Aunt Lena came to visit us at an awkward time.丽娜大婶在我们很不方便的时候来了。现代英汉综合大辞典awkward[5C:kwEd]adj.(1)(手脚)不灵巧的;不熟练的(2)(动作或表情)笨拙的; 难看的; 粗野的(3)不协调的(4)没有风度的(5)不好使用的; 使人感到麻烦的; 难应付的, 棘手的(6)困难的, 危险的an awkward staircase上下不方便的楼梯awkward time不方便的时间an awkward customer[口]难对付的家伙, 危险的人[动]物an awkward question棘手问题in an awkward situation处境困难an awkward remark不得体的话awkward age不成熟的年纪The child is still awkward with his chopsticks.那小孩还不太会用筷子。继承用法awkwardlyadv.awkwardnessn.用法词典awkward中古英语 aukward<笨拙的<古挪威语 ofugr+古英语 weard英文相关词典awkwardclumsy&&&&cumbersome&&&&ungainly&&&&ungraceful&&&&clever&&&&deft&&&&dexterous&&&&skillful&&&&美国传统词典awkwardawk.wardAHD:[?k“w…rd] D.J.[6%8kw*d]K.K.[6%kw+d]adj.(1)N ungainly.(2)N clumsy.(3)Clumsily or unskillfully performed:The opera was marred by an awkward aria.(4)Difficult to handle or manage:an awkward bundle to carry.(5)D uncomfortable:an awkward pose.(6)Marked by or causing embarrassment or discomfort: an awkward silence.(7)Requiring great tact, ingenuity, skill, and discretion:An awkward situation arose during the peace talks.语源(1)Middle English awkeward [in the wrong way] (2)awke [wrong] from Old Norse ?fugr [backward] * see apo- (3)-ward [-ward] 继承用法awk“wardlyadv.awk“wardnessn.参考词汇(1)awkward, clumsy, maladroit, inept, gauche, ungainly (2)These adjectives mean lacking grace or skill in movement, manner, or performance. (3)Awkward and (4)clumsy, the least specific, are often interchangeable. Both emphasize lack of physical dexterity ( clumsy fingers); both can also suggest embarrassment or lack of ease (several awkward momen offered a clumsy apology). (5)Maladroit implies tactlessness or lack of skill in social relations: a maladroit comment. (6)Inept applies to inappropriate actions and speech: If the rumor is true, can anything be more inept than to repeat it now? (7)Gauche suggests a lack of social polish: too gauche to leave the room when the conversation became intimate. (8)Ungainly implies a visible lack of grace in form or movement: long, an ungainly gesture. 英汉化学大词典awkward adj.难用的,笨拙的 英汉海运大词典awkward 笨拙的尴尬的难使用的 英汉计算机大词典awkward adj.难用的(笨拙的) 英汉建筑大词典awkward adj.粗劣的,难辨的,有毛病的 英汉中医大词典awkward n.呆板的,笨拙的,使用不便的
上一篇词典:&&&&&&
下一篇词典:
本站所收集信息资料为网络转载 版权属各作者 并已著明作者 旨在资源共享、交流、学习之用,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本站并不保证所有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它内容的绝对准确性和完整性,故仅供访问者参照使用。
Mail: Copyright by ;All rights reserved.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音节划分:awk?ward
中频词,你记住了吗?
['?:kw?rd]
令人尴尬的;
难对付的;
不方便的;
大家都在背:
1. Unfortunately, Grandma always seems to awaken at awkward moments.
不幸的是,奶奶好像总是醒来的不是时候。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Alexandra looked plump and awkward in her cast-off clothing.
亚历山德拉穿着那身过时的衣裳,显得臃肿笨拙。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I'm always being told off for being so awkward.
我笨手笨脚的,总挨训。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She's got to an age where she is being awkward.
她到了难相处的年龄。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It was small but heavy enough to make it awkward to carry.
它虽然小,但很重,不便携带。
来自柯林斯例句
1. “笨拙的;不雅观的”释义下的同义词
其他释义下的同义词
1. “笨拙的;棘手的”释义下的反义词
其他释义下的反义词
:侧重缺乏优雅、机敏和技巧。用于物时,指使用不便。
:指人时,侧重行动笨拙;指物时,侧重制作粗陋或体积、重量过大而呈现笨重。
ADJ-GRADED
能被表示程度的副词或介词词组修饰的形容词
使人尴尬的;难处理的;棘手的 An awkward situation is embarrassing and difficult to deal with.&
I was the first to ask him awkward questions but there'll be harder ones to come...
我是第一个向他提出尴尬问题的人,不过还会有人问更难回答的问题。
There was an awkward moment as couples decided whether to stand next to their partners.
大家在决定是否要站到自己配偶身旁时,这一刻令人尴尬。
There was an awkwardly long silence.
有很长一段时间陷入了难堪的沉默。
...an awkwardly timed meeting.
时间安排不当的会议
ADJ-GRADED
能被表示程度的副词或介词词组修饰的形容词
难使用的;难携带的;(工作)难处理的 Something that is awkward to use or carry is difficult to use or carry because of its design. A job that is awkward is difficult to do.&
【搭配模式】:usu v-link ADJ
It was small but heavy enough to make it awkward to carry...
它虽然小,但很重,不便携带。
Full-size tripods can be awkward, especially if you're shooting a low-level subject.
标准尺寸的三脚架可能会不便于使用,用于拍摄低角度的物体时尤其如此。
The autoexposure button is awkwardly placed under the lens release button.
自动曝光按钮安装在镜头脱卸按钮下面,十分不便。
ADJ-GRADED
能被表示程度的副词或介词词组修饰的形容词
(行动)笨拙的;(姿势)别扭的 An awkward movement or position is uncomfortable or clumsy.&
Amy made an awkward gesture with her hands.
埃米笨拙地做了个手势。
He fell awkwardly and went down in agony clutching his right knee...
他笨拙地摔倒了,痛苦地抱住右膝倒在地上。
He lay beside her awkwardly, propped on an elbow.
他用一只胳膊肘支着身体,别扭地躺在她旁边。
ADJ-GRADED
能被表示程度的副词或介词词组修饰的形容词
害羞的;尴尬的;局促不安的 Someone who feels awkward behaves in a shy or embarrassed way.&
Women frequently say that they feel awkward taking the initiative in sex...
女人们经常说她们不好意思在性生活上采取主动。
He was rather awkward with his godson.
在教子面前,他非常局促不安。
'This is Malcolm,' the girl said awkwardly, to fill the silence.
女孩尴尬地说了句“这是马尔科姆”,打破了沉默。
awkwardness
He displayed all the awkwardness of adolescence.
他表现出了青春期的各种羞涩不安。
ADJ-GRADED
能被表示程度的副词或介词词组修饰的形容词
不可理喻的;难打交道的;难相处的 If you say that someone is awkward, you are critical of them because you find them unreasonable and difficult to live with or deal with.&
【语用信息】:disapproval
She's got to an age where she is being awkward.
她到了难相处的年龄。
1. 不优美的;难看的;不舒适的
She is an awkward girl.
她是一个笨手笨脚的女孩。
John is so shy and awkward that everyone notices him.
约翰如此害羞狼狈, 以至于大家都注意到了他。
2. 难操纵的, 使用不便的
3. 令人尴尬的;使人难堪的
4. 难对付的;难处理的
5. (因形状、设计而)产生困难的,危险的
"they arrived at an awkward time"
2. lacking grace or skill in manner or mov
"an awkward dancer"
"an awkward gesture"
"too awkward with a needle to make her own clothes"
"his clumsy fingers produced an awkward knot"
3. difficult to handle or manage especia
"an awkward bundle to carry"
"a load of bunglesome paraphernalia"
"clumsy wooden shoes"
"the cello, a rather ungainly instrument for a girl"
4. not elegant or gr
"an awkward prose style"
"a clumsy apology"
"his cumbersome writing style"
"if the rumor is true, can anything be more inept than to repeat it now?"
5. especially causing p
"awkward (or embarrassing or difficult) moments in the discussion"
"an awkward pause followed his remark"
"a sticky question"
"in the unenviable position of resorting to an act he had planned to save for the climax of the campaign"
unsure and c
"awkward and reserved at parties"
"ill at ease among eddies of people he didn't know"
"was always uneasy with strangers"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awkward lights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