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all about youu?

how about you?how about you?/_百度作业帮
how about you?how about you?/
有很多种意思.在不同的句子中的意思不同. 这里大概的讲一下. 1.你(的意见)怎么样? e.g. We will go to the park. How about you?(我们将要去公园,你去不去?) 2.你呢? e.g. I'm fine,thank you.How about you?(我很好,谢谢.你呢?) 注意句子开头要大写~~ e.g.what abou you?和 how about you 有什么区别?_百度作业帮
what abou you?和 how about you 有什么区别?
感叹句一般是用来表示说话时的喜悦、惊讶等情感.英语感叹句常用"what"和"how"引导,"what"和"how"与所修饰的词置于句首,其它部分用陈述句语序.一、 由"what"引导的感叹句:"what"意为"多么"用作定语,修饰名词(被强调部分),单数可数名词前要加不定冠词a/an,复数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前不用冠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what+(a/an)+adj.+n.+主语+谓语+(it is).如:① What a clever girl she is!多么聪明的姑娘呀!② What an interesting story it is!多么有趣的故事呀!③ What good children they are!他们是多么好的孩子呀!④ What beautiful flowers they are!多么漂亮的花呀!⑤ What delicious food it is!多么有味的食物呀!⑥ What heavy snow it is!多么大的雪呀!二、由"how"引导的感叹句:"how"意为"多么",用作状语,修饰形容词或副词(被强调部分).如果修饰形容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系动词;如果how修饰副词,则句中的谓语动词用行为动词,这类句子的结构形式是:How+adj.(adv.)+主语+谓语+(it is).如:① How cold it is today!今天多么冷呀!② How nice the pictures are!多么漂亮的图画呀!③ How happy they look!他们显得多么高兴呀!④ How well she sings!她唱得多好呀!⑤ How hard they are working now!他们干得多么起劲呀!三、在表示同一意义时,英语感叹既可用"what"引导,也可用"how"引导.如:① What a hot day it is!How hot the day is !多么热的天气呀!② What tall buildings they are!How tall the buildings are!多么高的楼房呀!③ What bad weather it is!How bad the weather is!多么糟糕的天气呀!④ What bright sunshine it is!How bright the sunshine is!多么明亮的阳光呀!四、感叹句在表示激动强烈的感情时,口语中常常采用省略句,其后面的主语和谓语往往略去不讲.如:① What a fine day!多么晴朗的天呀!② What an honest boy!多么诚实的孩子呀!③ What red apples!多么红的苹果呀!④ How cool!好凉快呀!⑤ How wonderful!精彩极了!
第一个是回答完别人的问题后说,你呢??第二个一般都是说你怎么样呀??问候常用
what about you?举个例子来说,I am 20 years old,what about you?我今年20岁了,你呢? how about you
的意思是,你怎么样,你的想法是什么
都一样啊,好象没有什么区别吧意思都是"你呢?""你怎么样?"难道你在做题目时,他让你辨析这两个词?不会吧,拿来看看.一般来说都一样的
没有什么区别,不要自寻烦恼How about you?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Already have an italki account?
Why join italki?
By creating an account, you agree to our .
Sign In with Email
Please enter your email address.
Please enter your password.
&Remember me on this computer
Resolved questionsHow about you ? / What about you?
how/what about…?is the same meaning ??How about you ?What about you?What is the difference? ,,,
For learning: Base language: EnglishCategory: Language
Jun 29, 2013
Please enter between 2 and 2000 characters.
Sort by: Time: oldest to newestTime: newest to oldestVotes: hightest to lowest
Best Answer - Chosen by Voting
The meaning is basically the same, in English we use these expressions to mirror questions back and forth so as not to repeat the original question, for example:a) Hi, how are you today?b) I'm fine thanks, how about you?a) Yes, fine thanks, what are you doing later?b) I'm going to see that new film starring Russell Crowe, what about you?a) I haven't made any plans, I don't know yet.
Jun 29, 2013
Submit your answer
Please enter between 2 and 2000 characters.If you copy this answer from another italki answer page, please state the URL of where you got your answer from.&
More open questions for learning English
(0) (0) (2) (2) (1)
More resolved questions for learning English
(2) (1) (3) (2) (2)
& 2014 italki HK Limited.How about you ?_凡人修仙传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1,326,404贴子:
How about you ?收藏
你是否也经常这样做呢? 很长时间的克制自己不要去,但汹涌的情绪和不由自主的鼠标早就出卖了你你是也会和我一样点一根烟静静的吸着 看到她那爽朗的笑容深吸一口 而后会心一笑默默离去她不知道你来过当然你也不希望她知道你这么长时间还在牵挂她
1楼 16:03&|
在一起的日子里:她喜欢的,我喜欢,她不喜欢的,我不喜欢,喜欢她所喜欢,不喜欢她所不喜欢,分开后,我们还是这样想念对方,这不代表什么,只是因为已经习惯了想念对方,不是因为什么,只是已经习惯了
2楼 16:03&|
弟子问师傅:“您能说说人类的奇怪之处吗?”答:“他们急于成长,然后又哀叹失去的童年;他们以健康换取金钱,不久后又想用金钱恢复健康。他们对未来焦虑不已,却又无视现在的幸福。因此,他们既不,也不活在未来。他们活着仿佛从来不会死亡;临死前,又仿佛他们从未活过。”
3楼 16:04&|
楼主! 我接下来的话对你很重要! 你一定要看完! 在我回了这贴之后会出现两种情况: 1、我回过之后没人回了,沉了! 这说明你的贴很有问题, 很可能是个千年难见的绝世烂贴! 可是我还是洒脱的帮你顶了! 我觉得你应该粉我一下作为对我的尊重; 2、我回过之后,很多人回,这贴火了! 呵呵,不要以为是你的贴好他们才回, 你看我楼下的关注会发现,他们都关注了我了,对! 你猜的没错! 他们是跟着我的动态才来的!
4楼 16:06&|
本吧贡献榜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内&&容:使用签名档&&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