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入境问题英语对话问题:

第三方登录:初三9B英语求答案~内附图~是评价手册上的题目~~~~_百度作业帮
初三9B英语求答案~内附图~是评价手册上的题目~~~~
英语主要是兴趣.如果没兴趣的话,阅读理解还有作文会写的很烂.平时多看看英语文章,多做阅读.单词什么的背背就好了,我觉得初中单词没什么难的地方,字母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五年级英语难题!请哥哥姐姐帮帮小妹我~~~~一.猜猜这些是什么:1.What has a foot, but can't walk? It's a ________________.2.What has legs, but can't wallk? It's a _________________.3.What has arms and legs, but can't move? It's a _______________.4.What has no a_百度作业帮
五年级英语难题!请哥哥姐姐帮帮小妹我~~~~一.猜猜这些是什么:1.What has a foot, but can't walk? It's a ________________.2.What has legs, but can't wallk? It's a _________________.3.What has arms and legs, but can't move? It's a _______________.4.What has no a
一.猜猜这些是什么:1.What has a foot, but can't walk? It's a ________________.2.What has legs, but can't wallk? It's a _________________.3.What has arms and legs, but can't move? It's a _______________.4.What has no arms,no legs,and still goes from place to place?It is ____________________. 二.给下面各单词加一个字母,使它变成另一个单词.1.had ______2.cock ______3.cat _______4.her _______5.man _______6.ant _______三.在动词后面家ing:列:swim---swimming1.cook---(
)2.read---(
)四.填上适当的词1._________ is he? He is our new English teacher.2.A:Is this your pencil-case?
B:No,it isn't.__________is it?
A:Maybe it is Jack's.
二.给下面各单词加一个字母,使它变成另一个单词. 1.had __hand____ 2.cock __clock____ 3.cat _chat______ 4.her _here______ 5.man __many_____ 6.ant _want______ 三.在动词后面家ing: 列:swim---swimming 1.cook---(cooking ) 2.read---( reading) 四.填上适当的词 1.____Who_____ is he? He is our new English teacher. 2.A:Is this your pencil-case? B:No,it isn't.____Whose______is it? A:Maybe it is Jack's.
二.给下面各单词加一个字母,使它变成另一个单词. 1.had hand2.cock clock 3.cat coat4.her here5.man many6.ant want三.在动词后面家ing:(cooking) (reading)四.填上适当的词 (who) (whos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关于英语的从句问题~~~~~_百度知道
关于英语的从句问题~~~~~
请告诉我主语从句。宾语从句。定语从句的概念。~~~~
提问者采纳
that∕which→定语从句中谓语动词为及物动词时用:It turned out that nobody remembered the address.二关系副词的用法 1 when→先行词表示时间
例句:① when
~时候② where 哪里③ why 为什么二;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的关联词不可以省略⑸限定性定语从句一般只能用来修饰先行词:你是我唯一喜欢的人. 他拒绝和你说话真是令人惊讶.
⑵当先行词被序数词或形容词最高级修饰时必须用that引导.
②我很高兴你能帮助我,而且要把疑问句语序变为陈述句语序
I like the boy who is∕comes from America. 他想要的是本书。 4 关联词,要用“,I want to know:①我认识那个叫汤姆的男孩儿; good.
⑷当先行词被the only(唯一的):用法.
⑶当先行词被all; no wonder,”把它和句子的其他部分隔开. 我告诉他我会努力学习。
③The teacher says (that)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⑶限定性定语从句可以用that引导. 鲸鱼不是鱼。
例句,必须用that引导: 一般与陈述句基本结构中的主语相同。 例如. 我想知道的就是这事:这就是我喜欢你的原因:What he wants is a book:我想知道你是否喜欢我; natural。 When the plane is to take off has estimated,句意仍然完整。 It happened that I saw him yesterday:seem:①请告诉我你多大了。 例如。例句。
I like all the books that you gave me,这是常识。
I know the boy whose name is Tom,如果省略
句子意思仍然完整, everything。 It was really astonishing that he refused to talk to you 。但多数情况下用it做形式主语。 (2) 用连接代词或连接副词if, follow。
This is the reason why I like you。
例句? 谁将被派去执行这项任务决定了吗 ,which is a clear liquid。例句;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可以省略。 (2) It is + 形容词 + 从句 It is necessary that … 有必要…… It is clear that … 很清楚…… It is likely that … 很可能…… It is important that … 重要的是…… 类似的形容词还有: 在复合句中起主语作用的从句叫做主语从句。 当what引导的主语从句表示“…的东西”时:请告诉我你是否喜欢它, appear。2 种类。
I can’t forget the day that∕when I first met you。⑵限定性定语从句不用“。
He is the most hateful person that I’ve seen. 例如;a wonder. 过去一直认为新星是由于两颗星星之间碰撞产生的,必须用that引导. 4 which→在定语从句中做主语或宾语→用来指物
例句。 Whether she is coming or not doesn’t matter too much。
⑴限定性定语从句不能省略, 而将从句放在句末(尤其是当谓语较短时), few。 三 主语从句的种类 (1) 由连词that引导的主语从句,”隔开: ⑴that引导→陈述句(在口语和非正式文体中that可以省略)
例句. 5 that→在定语从句中做主语或宾语→用来指人或指物(可以用who.
I want to know whether you are a teacher or not,”和句子的其他
部分隔开; quite:It is a mystery to me how it all happened。 Whether you like me。 It is used to be thought that a new star must be due to a collision between two stars。例句; interesting,etc:我喜欢你给我的所有的书, expected。 It is common knowledge that the whale is not a fish.② 当宾语从句为了起强调作用而放在句首时, happen。
⑵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 It +某些固定结构+ 主语从句:水. 我对你去不去不感兴趣。
例句,稍晚还有一趟,有时甚至会被歪曲. 没有赶上这趟火车没有关系.
②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王先生没有做成这件事对你有什么重要影响吗。
I like the car which is red:非限定性定语从句对说明句子意义来说未必必不可少. 他们什么时候来还不知道:That you will win the medal seems unlikely;句末(表示“是否”的意思)
例句. ⑷由形容词引导的宾语从句→主句的谓语通常是“系动词+a; evident. 下不下雨都没有多大关系; astonishing。
(定语从句一般放在它所修饰的名词或代词——即先行词之后) 2 种类。
I am very glad
(that) you can help me. 鲍勃会赢得这场比赛. 看起来他们急需帮助; true:正在睡觉的那个男孩是汤姆,宾语) ⑵关系副词(3个). 下不下雨没什么分别。
I shall tell you everything that I know。例句,从句在主句前时,必须用that引导. 2 where→先行词表示地点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可以用来修饰先行词。 例如; decided:strange, little等不定代词时,则必须用it作形式主语的结构. 她是否能来令人怀疑,这是众所周知的事:我喜欢那个来自美国的男孩儿。 错. 大家都认为他是最好的选手; found out。 = It has not been announced when the plane is to take off。
The doctor whom you are waiting fo unusual:我想知道你是否是一位老师. 3 限定性定语从句与非限定性定语从句的区别;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不可以用that引导。
I am sorry
(that) I am late,也可用这种结构。 例如:一关系代词的用法 1 who→在定语从句中做主语→用来指人
例句。 (3) It is + 过去分词 + 从句 It is said that … 据说…… It is reported that … 据报道…… It has been proved that … 已证明…… It must be proved that… 必须指出…… 类似的过去分词还有.
②我喜欢红色的那辆车; worth-while,”和句子的其他部
分隔开. 他们哪一个是从监狱里逃跑的?宾语从句1 定义。
I don’t know those persons and things that they are talking about:It is thought that he is the best player.
②他是我见过的最可恨的人. 例如。 二 位置:
⑴关系代词(6个).③ 当主句的谓语动词是由“动词+介词”构成的短语时. 老师说太阳从东边升起.
if→ 可以引导宾语从句→是否
可以引导状语从句→如果 ⑶由特殊疑问句引导的宾语从句→从句为特殊疑问句, little. 例如.
⑸当先行词既有人又有物时,句意不完整.
②你正在等的那个医生现在在房间里。 When they will come hasn’t been made pubic:限定性定语从句对说明句子意义来说必不可少,通常情况下whether与if可以替换;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用“; obvious. 你所需要的是更多的训练; suggested。
I can’t forget those days when I was in Shanghai。 That you are so indifferent bothers me:句中。
②I tell him (that) I will study hard。
Such songs as you’re singing are popular now。
such…as…
如此像…,whether it rains or not ,必须用whether引导; possible。① 与or not(本身无意义)连用→位置。 Is it of much consequence to you that Mr,也可以用it作形式主语。 例如,但以下4种情况只能用 whether. 据估计这个花瓶有2000年的历史. 3 why→先行词只有一个reason(原因)
例句。 It does not make any difference whether it rains or not :
⑴先行词是all。 例如? 四 主语从句常用结构 (1) It is + 名词 + 从句 It is a fact that… 事实是…… It is good news that … ……是好消息 It is a question that … ……是个问题 It is common knowledge that … ……是常识 类似的名词还有:known。 ***** 当“及物动词 + 宾语”较短时.”构成的系表结构。
I can’t∕won’t forget the first lesson that I learned:Has it been settled who will be sent to carry out the task ,如果省略, noted。They talking about whether they’ll go to the zoo tomorrow:What you need is more practice.
This is the place which∕that(及物动词) hoped。 主语从句可以直接放在主语位置上, because there is another later. 很明显导体和绝缘体在工业中都很重要:①我喜欢的那个男孩儿是汤姆。
You’re the only person that I like:① who
谁(主语)② whom
谁(宾语)③ whose
谁的(定语)④ which
哪个(主语; demanded, nothing. 众所周知光沿直线传播。 It does not interest me whether you go or not. 2 whom在定语从句中做宾语→用来指人
例句. 我们无论做什么都是为人民服务;
⑴限定性定语从句。 It has not been made clear when the new road is to be opened to traffic. 还没弄清楚这条路将开始通车,也可以用来修饰整个句子或句子的一部分. 他说他想找一份好工作。
He likes the room whose windows open to the south。
例句. 她来不来都无关紧要; believed, required,他应该到这里是必要的, occur:在复合句中起定语作用的从句叫做定语从句. 飞机何时起飞还没有宣布, whether 引导的主语从句,反意疑问句
而且要把疑问句的语序变为陈述句的语序,后面必须用whether引导宾语从句; wonderful,必须用that引导; thought:正在唱歌的那个女孩是谁。
The boy whom I like is Tom,必须用that引导. Wang has failed to do it ,has many uses。
The boy who is sleeping is Tom,用whether引导。
I want to know whether∕if you are a teacher,宾语)⑤ that
(主语, etc。 It does not make the least difference to me what you do。 (4) It + 不及物动词 + 从句 It seems that … 好像是…… It happened that… 碰巧…… It follows that … 由此可见…… It has turned out that … 结果是…… 类似的不及物动词还有. 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是个谜。 It is no surprise that Bob should have won the game:一。 ⑵由whether∕if(是否)引导→一般疑问句:That light travels in straight lines is known to all, no等修饰时,”把它和句子的其他部分隔开,而把主语从句放在主句之后。 (3) 用关系代词引导的主语从句. 对.④ 当if容易引起歧义时:It shocked me that Peter did not tell anybody where he was. 还没有宣布飞机何时起飞。 That she survived the accident is a miracle:①He says (that) he wants to find a good job. 3 whose在定语从句中做定语→用来指人或指物
例句。 例如主语从句 一 定义 ,非限定性定语从句通常用“。 It now appears that they are in urgent need of help. 周末之前. 碰巧我昨天看见他了:①这是你想要的那本书。 It is doubtful whether she will be able to come. 结果是无人记得那个地址。 Whatever we do is to serve the people。
例句,正好):在复合句中起宾语作用的从句叫做宾语从句。 例如, whom。Please let me know
whether you like it。 It is essential that he should be here by the weekend ,这样的像…; surprising。 It is estimated that the vase is 2000 unlikely; surprise等。⑷限定性定语从句的关联词有时可以省略(一般做宾语时省略):你们正在唱的那样的歌很流行,可以代替when来引导。 What I want to know is this。例句.
⑹当that用做关系副词;the very(恰好。 =It is known to all that light travels in straight lines。
This is the book which you want。
I want to know what your name is?
Who is the girl what is singing,选择疑问句. 你如此冷淡使我很烦恼. 你想获得奖牌看起来是不可能的,避免头重脚轻:It is a book what he wants? 6 as→在定语从句中做主语或宾语→用来指人或指物:It is obvious that conductors and insulators are both important in industry.
②我想知道你叫什么. 很明显我们不能这样下去了:It doesn’t make too much difference (It doesn’t make any difference &#47:①我不会忘记我学过的第一课;the same(相同的),像…一样
例句. 光沿直线传播:①对不起我迟到了,如果省略,一种清澈透明的液体.
⑺当句子中已有who出现时.
I want to know whether or not you are a teacher,像…一样
the same…as…
相同的…:①限定性定语从句,很有用途。
例句; made clear. 她在事故中幸免于难简直是奇迹。 如果带主语从句的句子是疑问式; It doesn’t alter the situation), which替换)※ 必须用that的7种情况;the last(最后的)等修饰时,这不足为奇,如果省略句子意思不
完整:我不知道他们正在谈论的人和事,一般不用it作形式主语,限定性定语从句不用“。例句。 It seems obvious that we can not go on like this,修饰表示时间的名词时.定语从句, discussed.
②他喜欢那个窗户朝南开的房间,宾语)⑥ as
像~(主语;a good thing. 让我吃惊的是彼得没有告诉任何人他在哪里. 对我来说你做什么都无关紧要:概说 1 定义:a pity。
Please tell me how old you are: Which of them escaped from the prison is still a mystery,仍然是个谜:他们正在谈论明天是否去动物园:我不能忘记在上海的那些日子。例句:我会告诉你我知道的一切; certain:我不会忘记我第一次见到你的那一天: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 lived(不及物动词) last year:where→定语从句中谓语动词为不及物动词时用。 It does not matter if I missed my train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从句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说道就多了,就是做主语的是句子。具体怎么用简单的说,琢磨。宾语从句,记忆。你得一点一点的理解,定语从句同理,那个句子就叫主语从句
主语从句是指 从句充当主句的主语成分,如That he will come to the party
is certain.主句是That is certain. That 是That is certain的形式主语,所以这叫主语从句.宾语从句: I want to know whether you still work in the factory.you still work in the factory是做I want to know的宾语,所以叫宾语从句定语从句:This is the room in which he lived five years ago.主句是this is the room.
He lived in (the room) five years ago.which 带的从句是修饰ROOM的,所以叫做定语从句
要明白这些,首先,你得自己会分析句子成分。给你一个句子,你得能分得清它的主语、谓语、宾语、定语、状语、补足语。你现在能做到这点吗?如果能的话,那么理解从句就很容易了。如果一个句子的主语,是由另一个句子来充当的,那么,充当主语的这个句子就叫主语从句,另一个句子叫做主句,整个句子叫做主从复合句。宾语从句、定语从句同理。所以呢,前提是,你先要会分析简单句的五种类型,不然,就是舍本逐末。听明白我的意思了吗?先好好把“简单句的五种类型”学会了,学好了,再来学其它的。按步骤来!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提问1.It seems that_____French cook better than _______English.A the B an2.In some areas of Canada ____French language is better than_____English.A/ B / ;the3.The car hit into a stone wall ,and it was damaged beyond _/__hope of ___/__repair.4.As soom a_百度作业帮
英语问题提问1.It seems that_____French cook better than _______English.A the B an2.In some areas of Canada ____French language is better than_____English.A/ B / ;the3.The car hit into a stone wall ,and it was damaged beyond _/__hope of ___/__repair.4.As soom a
1.It seems that_____French cook better than _______English.A the B an2.In some areas of Canada ____French language is better than_____English.A/ B / ;the3.The car hit into a stone wall ,and it was damaged beyond _/__hope of ___/__repair.4.As soom as you hear__the_result of your examination,do send ___/_word.(第3,4道什么时候要加the?)
1.It seems that_____French cook better than _______English.A the B anB 非特指,泛指,意思就是法国的厨师比英国的好2.In some areas of Canada ____French language is better than_____English.A/ B / ;theA french language需要一个定冠词才能算完整,english直接可以做英语用3.The car hit into a stone wall ,and it was damaged beyond _/__hope of ___/__repair.beyond hope..没希望 | 没有希望的 | 没有希望地,绝望地 | 绝望,of 后面本来就没有加冠词的惯例4.As soom as you hear__the_result of your examination,do send ___/_word.send word捎信,转告,传话,派人通知3,4都算作固定短语,就是不加定冠词的,什么时候都不加,除非不出现在这种语境中.这种东西,见多了有语感就好了~并没有什么道理的
the+国籍表示哪国人2
第一个the修饰language,而English作为语言前面不加the3 因为hope和repair都不用特指,不用加the4 the a第一个空中的result要加the是因为特指了是你考试的成绩。a Word 表示一个信息。固定搭配。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没问题英语怎么说发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