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年级下册暑假作业英语暑假作业25页第2题想一...

五年级人教版英语暑假作业 64页第二题_百度知道
五年级人教版英语暑假作业 64页第二题
我有更好的答案
没有输在手边,把题目打上来!
整个湖都变成红色的了(那是血),从湖里伸出一只手,抓住了女孩的脚,硬把她拉进湖中,随后,人们在离那片森林100公里远的地方找到了女孩的尸体还有衣服,只是她的头不见了,人们打开她的背包,吓坏了,包里就是她的头,她的表情十分痛苦,发现她的那些人把她的尸体丢弃在了那片森林,然后就离开了,从此,那片森林就再也没人敢去...... 如果你看了此帖,请立即回贴,并点击“菩萨保佑”,然后将此贴在别吧转发3份,如果不发的话,那只手会在你洗澡时伸出来,你会和那个女孩是同样下场!要相信,一切是真的
其他类似问题
暑假作业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搜索结果:关于“ 北师版四年级数学下册应注意什么”的问题用户名: &
保存时间:
::立即下载::
相关资源:??????????
为确保正常使用请使用 WinRAR v3.20
以上版本解压本站软件。如果这个资源总是不能下载的请点击报告错误,谢谢合作!!欢迎大家给我们提供教学相关资源;如有其它问题,欢迎发信联系管理员,谢谢!
历史本月本周今日根据提示,写出单词所缺的字母.the colour of the sky & & b( & & & &)child,not a boy & & & & & g( & & & & )my cousin‘s mother & & &my a ( & & & &)t_百度作业帮
根据提示,写出单词所缺的字母.the colour of the sky & & b( & & & &)child,not a boy & & & & & g( & & & & )my cousin‘s mother & & &my a ( & & & &)the middle day of the week & & & w( & & & &)
the colour of the sky
)天空的颜色:蓝色child,not a boy
)孩子,不是男孩:女孩my cousin‘s mother
my a (unt
)我堂姐的妈妈:婶婶the middle day of the week
w(ednesday
)一周中间的某一天:星期三
bluegirlauntWednesday
bluegirlauntthursday
wednesday这个单词我没学过,是真的正确的答案吗?
是啊,意思是星期三
我已经知道了,谢谢你的回答
嗯,祝你学习更上一层楼!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五年级下册英语暑假作业本第63页的第1题怎么写找一找,写出两幅图的六处不同.Picture A(1)There is a lamp on the desk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_________百度作业帮
五年级下册英语暑假作业本第63页的第1题怎么写找一找,写出两幅图的六处不同.Picture A(1)There is a lamp on the desk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Picture B(1)THere is a phone on the desk .(2)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6)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图和B图的不同有以下几点:1、A图书桌上放的是台灯,B图书桌上放的是电话.2、A图里有衣柜,B图里有书柜.3、A图中是小男孩,B图中是小女孩.4、A图中小狗在睡觉,B图中小狗在跑.5、A图中小男孩坐在书桌前看书,B图中小女孩靠在床上看书,.6、A图中床上的墙上挂着一面镜子,B图中床上的墙上有空调和一幅画.把1-6处不同翻译成英文
2.There is a wardrobe (in the picture A).There is a bookcase (in the picture B).3.The child is a boy.The child is a girl.4.The dog is sleeping.The dog is running.5.The boy is reading a book at the desk.The girl is reading a book in bed.6.There is a mirror on the wall above the bed.There is an air conditioner and a picture on the wall above the bed.A,B图后面的句子中我就省略了,
我也不会,还没做呢
There is a wardrobe (in the picture A).There is a
bookcase (in the picture B).3.The child is a boy.
The child is a girl.4.The dog is sleeping. The dog is running.5.The boy is reading ...
1, A is a lamp to put books on the table, B put books on the table a telephone. 2, A figure in a wardrobe, B chart, there are bookcases. 3, A map is a small boy, B picture is a little girl. 4, A dog s...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暑假作业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