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发下很优美的英语句子子 要学生常用的...

正在学英语.听力不好.经过分析发现,听不懂的句子有2种情况:一是句中有不认识的词,二是句子中的某几个词说的速度太快,比如像of ,on ,and之类的,反映不过来,导致整句听不懂._百度作业帮
正在学英语.听力不好.经过分析发现,听不懂的句子有2种情况:一是句中有不认识的词,二是句子中的某几个词说的速度太快,比如像of ,on ,and之类的,反映不过来,导致整句听不懂.
听不到是正常的,我也常常这样!因为它有些是和前面的单词连在一起读的,所以难听点!只要多听英语录音带或学习连读的方法!连读,例如:rock and roll如果连读的话就变成rock'n'roll了!and是会发成类似can的音!加油哦~多听,多写,多读!
我是学生,我认为英语听力步需要全部懂,只要抓住句子中懂一些关键词就行。在做听力前先看题目,把认为重要懂词划一下
平时听多一点录音带
单词量要上去,下决心要学好英语就开始背单词吧,第二种情况好像是因为英语句子中词与词之间发生连读现象,还有弱读重读缩读,这些情况都要掌握,平时看英文电影,听英文歌,听英文电台什么的应该能有很多帮助想到什么再补充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位置: & && 英语优美句子英语优美句子《英语》好句子英语优美句子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聪明人都是未婚的,的人很难再聪明起来.
Succe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个相关名词,他会给你带来很多不相关的亲戚(联系).
Never put off the work till tomorrow what you can put off today.
不要等明天交不上差再找借口, 今天就要找好.( 网:www.sanwen.net )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to develop.
情就象照片,需要大量的暗房来培养.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现在的想决定着你的将来",所以还是再睡一会吧.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应该有更好的方式开始新一天,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个上午都醒来.
"Hard work never kills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
努力不会导致死亡!"不过我不会用去证明.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
工作好有意思耶!"尤其是看着别人工作.
G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决定了谁是你的亲戚,幸运的是在选择方面他给了你留了余地。
When two‘s company, three‘s the result!
两个人的状态是不稳定的,三个人才是!
The more you learn,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know,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more you forget, the leyou know. So
why bother to learn.
学的越多,知道的越多, 知道的越多;忘记的越多, 忘记的越多;知道的越少, 为什么学来着?!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随即推荐的专题你可能也喜欢这些文章最新发布的专题 & sanwen.net求“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英文原句?
求“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英文原句?
09-03-02 & 发布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In the life certainly does not lack America, only is lacks discovers the beautiful ey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生活中并不缺少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In the life certainly does not lack America, only is lacks discovers the beautiful ey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In the life certainly does not lack America, only is lacks discovers the beautiful ey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请大家发下优美的英语句子 要初中学生写作常用的 坚决反对格言_百度知道
请大家发下优美的英语句子 要初中学生写作常用的 坚决反对格言
提问者采纳
in my opinionlast but not leastto sum upin one wordwhat's morein additionl hold the view that有可能有拼写错误,见谅啊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3条回答
], and I should also
sensible of the.,
[有些事不要当真.
[无 理 取 闹 昦 年 龄 过 了。[每 一种 ;,创 伤 , 都 是
另 一种 成 熟 .,]Over the age of vexatious
Some things do not take it seriously.
[黑 暗 中 , with tears with the dream of a clear &#173, is that one kind is mature、我 该 懂 事 了 The dark、眼 泪 随 着 梦 一 起 清 醒 ]
Every one kind of wound
To see a world in a grain of sand. And a heaven in a wild flowerHold infinity in the palm of your hand . And eternity in an hour从一粒沙子看到一个世界,从一朵野花看到一个天堂把握在你手心里的就是无限,永恒也就消融于一个时辰.Life is a chain of moments of enjoyment,not only about survival生活是一串串的快乐时光,我们不仅仅是为了生存而生存Let`s write that letter we thought of writing &one of these days&.曾&打算有那么一天&去写的信,就在今天写吧.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and the one who is,won`t make you cry.没有人值得你流泪.值得让你这么所的人,不会让你哭泣.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Never frown,even when you are sad,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道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And forever has no end.永永远远,永无止境.Life is a pure flame,and we live by an invisible sun within us.生命是一束纯净的火焰,我们依靠自己内心看不见的太阳而存在.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小学英语常用句子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