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1条回答
我只知道 two to two 是1:58 的意思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two-timing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two-timing是什么意思、中英文句子翻译、英语短语。
two-timing英语翻译成中文:名词 劈腿
Standing together with me is my friend Yang Ling who is a two-time gold medallist in shooting.
我的朋友杨凌是两次奥运会射击冠军。
2014two-timing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adj.双线的(比普通型大一倍的)
two line的用法和样例:
The two lines cut across each other.
两条线相交。
two line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two line的相关资料: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over two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多二杆,其余类推:&&&&短语和例子 This hat cost over £5. ...:&&&&n. (pl. twos) 1.两人;两个东西,一对。 ...
例句与用法1.Repayments can be spread over two years .偿还款项可分期于两年偿清。2.This is a prescribed course which spreads over two semesters .这是门两个学期学完的必修课。3.She is over two meters tall .她身高两米多。4.His interest in bureaucracies continued for over two decades .他对科层制的兴趣持续了20多年。5.The apple has been cultivated in europe for over two thousand years .苹果在欧洲栽培已超过2000年。6.By october 23 my colleagues and i had been in motion for over two weeks .到十月二十三日为止,我和同事们四处奔波已超过两个星期。7.We tramped through the wood for over two hours until we arrived at a deep stream .我们在树林里逛了两个多小时,直至到达一条深邃的小溪。8.The young fellow playing the viola had the misfortune to turn over two pages at once, and the resulting confusion .拉中提琴的年轻小伙子倒了霉,一下翻过去两页,这么一来就乱套了。9.The british coastline, indented with innumerable inlets, is over two thousand miles in circumference, without including ireland .大不列颠的海岸线犬牙交错,有着无数的海湾,周围长达两千余英里,还不包括爱尔兰在内。10.Research and animal experiments were needed over two more years at least, but preliminaries had been successful, the signposts were in place .继续研究和在动物身上做实验,至少还需要两年,但初步实验是成功的,路标已经找到。&&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百度--您的访问出错了
&您的访问出错了
很抱歉,您要访问的页面不存在。
请检查您输入的网址是否正确。
如果您不能确认您输入的网址,请浏览页面,来查看您所要访问的网址。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
如还有疑问请访问获得解决方法
&2013 Baidu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fortwo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