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给距离的爱 用最爱英文怎么说说?

Glorious defeat;
go down swinging;
moral victory;
大家都在背:
1. She said her party had won a moral victory.
她说她的党派虽败犹荣。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That was a glorious defeat!
这真是虽败犹荣!
来自互联网
3. They were honored though failed and they won the respect of the peo - ple around the world.
虽败犹荣,获得了全世界的尊敬.
来自互联网
1.moral victory
1. Glorious defeat
德国杯半决赛,科特布斯人虽败犹荣(Glorious defeat),那场比赛里邵佳一成了球队的明星球员。social defeat :社会失败社会失败(so…
- 基于13个网页
2. go down swinging
new words ... across the hall 对面邻居家 go down swinging 拒不承认;光荣地失败;虽败犹荣 give it a lot of thought 想了很多.
- 基于11个网页
3. moral victory
权威字网站 | moral 字义 ... moral support 道义支持, 精神支持 moral victory 精神胜利, 虽败犹荣.
- 基于8个网页
sbxu 素不相识sbyr 虽败犹荣sbyy 散兵游勇
- 基于8个网页
【汉语文字】虽败犹荣 【汉语拼音】suī bài yóu róng 【英文翻译】Glorious defeat 【词语解释】虽然失败了,但是比胜利了还光荣的意思。 【字词解释】 虽:虽然 败:失败 犹:犹如 荣:光荣 【成语性质】褒义词 【成语用法】联合式;作谓语、宾语、定语、状语。 【近义词】虽死犹荣 【造句】尽管朝鲜队输了,他们虽败犹荣。 虽败犹荣小故事: 1968年,在墨西哥城奥运会上,坦桑尼亚选手艾哈瓦里在参加马拉松比赛进程中受伤,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Tip:此功能设置只能在登录状态下生效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当前位置: &
求翻译: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或许时间和距离都是借口吧,不爱了才是真正的理由。可是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实话,为什么还要给我那么多好听的理由?其实,只要你一句不爱了,我就会放手,我会给你自由,让你去追你的幸福。只是,不要骗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装还爱我。是什么意思?
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或许时间和距离都是借口吧,不爱了才是真正的理由。可是你为什么不和我说实话,为什么还要给我那么多好听的理由?其实,只要你一句不爱了,我就会放手,我会给你自由,让你去追你的幸福。只是,不要骗我,我要的不是你假装还爱我。
问题补充:
I'm sorry, let's love lost time, lost to distance. Perhaps time and distance are the excuses it, do not love is the real reason. But why do not you and I tell the truth, why give me the reason so many nice? In fact, if one does not love you, I will let go, I will give you free, let you catch your ha
A "Sorry, our love lost to the time lost to the distance. Perhaps it is time and distance, and do not love the pretext is the real reason. Why don't you and I tell the truth, why do I still need to give me the reason why so many nice? In fact, as long as you don't love, I will let go, I will give yo
Sorry, lets our love defeat to the time, the defeat give the distance.Perhaps the time and is away from all is the excuse, does not love is the true reason.Why but didn't you tell the truth with me, why also has to give me that many pleasant to hear reason? Actually, so long as your does not love, I
A word of excuse me, let us love lost time, lost out to the distance. Perhaps time and distance are all excuses, love is the real reason. But why don't you tell me the truth, why are you going to give me so many good reasons? In fact, as long as you don't love it, I'll let it go, I'll give you free
Sorry, lets our love defeat to the time, the defeat give the distance.Perhaps the time and is away from all is the excuse, does not love is the true reason.Why but didn't you tell the truth with me, why also has to give me that many pleasant to hear reason? Actually, so long as your does not love, I
我来回答:
参考资料:
* 验证码:
登录后回答可以获得积分奖励,并可以查看和管理所有的回答。 |
我要翻译和提问
请输入您需要翻译的文本!1. The more remote the body the less the gravity.
天体距离越远,地心引力越小.
来自互联网
2. The angular distance between two celestial bodies as seen from Earth.
'距'.''角从地球上看的两个天体之间的角距离.
来自互联网
3. He recorded angular distances between the stars.
他记录天体之间的角距离.
来自互联网
4. Uranus looms well over 2.5 light - hours away from Earth tonight. In contrast, the moon light - seconds away.
隐约出没的天王星距离地球超过2.5光小时, 相比之下, 我们的邻居,距地球最近的天体月球只离我们1.3光秒的距离.
来自互联网
5. Researchers measure an object's movement against the fairly stable background stars to gauge its distance.
研究人员通过测量一个天体在相对固定的恒星背景下的移动量来推测其距离的.
来自互联网
天体距离distance of celestial bodies。早在古代,人们通过粗略的观测已建立起天体的相对距离的初步概念。公元前三世纪,古希腊阿利斯塔克推算出日、月到地球的距离的近似比值。公元前二世纪,喜帕恰斯求得月球的距离为地球直径的倍。年,法国拉卡伊和拉朗德第一次用三角测量法精确测定了月球的距离。1672年,G.D.卡西尼精确测定了太阳的距离。年,В.Я.斯特鲁维、贝塞耳和T.亨德森几乎同时分别利用三角视差法相当精确地测定了织女星(即天琴座α)、天鹅座61和南门二(即半人马座α)三颗近距星的距离(见视差)。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0){var rand = parseInt(Math.random() * (000)+100000);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renovate='+}else{top.location.href='/'+encodeURIComponent(document.getElementById('s').value.trim().replace( / /g, '_'));};}" action="/">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1. Figure 4. Relationship Between Focal Length, FOV, Sensor Size, and Working Distance.
图4. 焦距, 视野FOV, 感应器大小, 和工作距离间之关系.
来自互联网
2. The detector can detect the relevant substances from remote distance with high - sensitivity.
探测器可以在远距离高度感应地探测出相关的物质.
来自互联网
3. Long - distance: effective induction distance is 3—8 meters.
远距离,有效感应距距离为3-8米.
来自互联网
4. Signto head is not baffle photoelectricity sensor, adjust the photoelectric switches for induction.
上钉头挡板光电感应开关没有动作, 调整光电开关感应距离.
来自互联网
5. The identification range is determined by radiated power ( EIRP ) and the reader sensitivity.
感应距离根据 发射功率 以及感应读卡器灵敏度决定.
来自互联网
简介 利用各种元件检测对象物的物理变化量,通过将该变化量换算为距离,来测量从传感器到对象物的距离。原理 利用各种元件检测对象物的物理变化量,通过将该变化量换算为距离,来测量从传感器到对象物的距离位移的机器。根据使用元件不同,分为光学式位移传感器、线性接近传感器、超声波位移传感器等。应用 用于手机上:当接通电话时,如果挡住距离感应器(在辅助摄像头和光线感应器之间的不明显的小长方形)的话,屏幕会变黑。也
本内容来源于
以上内容来自百度百科平台,由百度百科网友创作。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大家都在背:
1. Categorized as one of a group of unit - distance codes.
这种码可用来翻译十进制数字,属于单位距离码的一种.
来自互联网
2. One astronomical unit equals the distance from the earth to the sun.
一天文单位等于从地球到太阳的距离.
来自辞典例句
3. Such beds should reduce travelling distance per acre.
这种带状栽植能减少单位面积的周转距离.
来自辞典例句
4. Two factors, force and distance, are included in the units of work.
力和距离两个因素都包含在功的单位内.
来自互联网
5. An astronomical unit is the distance between Earth and our sun.
一个天文单位是地球与太阳之间的距离.
来自互联网
查过的词自动加入生词本
需要改进的内容:
单词大小写
其他(请在下面补充描述)
错误描述:
您还可在这里补充说明下 O(∩_∩)O~
方便的话,请您留下一种联系方式,便于问题的解决: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最爱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