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 曾经用英文怎么说说

我曾经真的认真过 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我曾经真的认真过 英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你好! I did use to be very serious曰同监辉獗禾柬痛姜腊. 地道的翻译就不能直译。百度教育团队【海纳百川团】为您解答如满意,请点击“选为满意答案”按钮,谢谢~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4条回答
您好,很开心为您解答翻译是:I have ever been really hardwo铜咸垫教鄯寄刁犀栋篓rking/serious/earnest希望对您有用,顺祝您学习进步,天天开心望采纳谢谢
I have ever been really hardworking/serious before/earnest
I have really been serious before
I used to really serious
英语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爱曾经来过翻译成英文怎么说_百度知道
爱曾经来过翻译成英文怎么说
是“我的爱曾经来过”尽量优美一点
提问者采纳
Love came and was already gone.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其他4条回答
i had met/owned love.
Love has been here
the love once befalled
once loved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已有天涯账号?
这里是所提的问题,您需要登录才能参与回答。
"天涯问答"是天涯社区旗下的问题分享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提问,回答感兴趣的问题,分享知识和经历,无论您在何时何地上线都可以访问,此平台完全免费,而且注册非常简单。
曾在某地联手做某事用英语怎么说
曾在某地联手做某事用英语怎么说
09-03-05 &匿名提问 发布
once cooperate to do something at somewhe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
once cooperate to do something at somewhere
请登录后再发表评论!曾经属于我 用英语怎么说_百度知道
曾经属于我 用英语怎么说
提问者采纳
好的话就要我噢,,希望帮到你了,once you belong to me ,,,,
提问者评价
谢谢!也感谢其他人,觉得都很好,所以就按时间顺序了。
其他类似问题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在括号里补上主语,“曾经属于我”可以理解为“……”曾经属于我,that,如果是这个意思,thouse可以根据情况替换为which,就选第一个句子,1,就选第2个句子,what等。,如果要翻译部分是充当定语,thouse once belonged to me你应该把完整的句子发上来,()once belongde to me 2,
once belonged to m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当前位置: &
我曾说过的英文
英文翻译i said it before:&&&&I; me:&&&&relationship between great-g ...:&&&&try to persuade:&&&& pass
例句与用法1.In my military history i've acknowledged his adroitness and his inspiring force as a politician .在我的戎马生涯里,我曾说过,作为一个政治家,他表现出机敏和鼓舞人心的力量。2.Now , you remember , children , how l told you好了,孩子们,还记得我曾说过的3.What did i say , what did you do我曾说过什么,你又做了什么? 4.I called george w . bush a deserter.我曾说过乔治.布什是个5.Did i say that i loathe you我曾说过厌恶你么6.But i did mean them我是想谈谈我曾说过的话7.You will come down in the open field : for i have said it , says the lord你必倒在田野,因为我曾说过。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8.Thou shalt fall upon the open field : for i have spoken it , saith the lord god5你必倒在田野,因为我曾说过。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9.You will fall in the open field , for i have spoken , declares the sovereign lord5你必倒在田野、因为我曾说过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10.You will fall upon the open field , for i have spoken it , declares the lord jehovah5你必倒在田野,因为我曾说过;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曾经用英文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