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think differentthe

怎样理解《纸牌屋》第三季第十集Frank说的Sometimes I think the presidency is the illusion of choice?
按投票排序
仅从字面理解,关键在于“选择的错觉”怎么界定,潜台词是对成为president也是一个字会的选择和考量从感情角度理解,就是矛盾纠结中对自信和tough heatr 的直视从编剧的信息传递,更多的是位FU老哥的应对挑战和重塑在影迷心中地位,提升他的形象做铺垫从木下同志自己的角度,拿一手坏牌也坚信可以打好,向罗斯福的水平格局在追求,套用我们领袖的话:与天地斗,不如与人斗来的惊险刺激
我对这句话的理解是,下木原以为当上总统可以更容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或者说,他可以在做与不做中作出选择。但是,真正当上总统,他才发现,有些事情他是无法选择的。
他说这句话的背景是与俄罗斯总统的谈判中,佩德罗夫要求克莱尔辞去美驻联合国大使职位,下木与克莱尔交流后说出来的。为了让俄罗斯撤军,他除了牺牲克莱尔别无选择。所以才会有感而发。
身为总统,要顾及的太多,这也反映了下木力不从心时的脆弱一面。
已有帐号?
无法登录?
社交帐号登录的海词问答和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定语从句的一个问题1.The girl _____ I think was honest lied to me.2.The girl ______ I think to be honest lied to me.第一句答案who',第二句答案是whom我认为这句话是不是把i think 看做是插入语?想问的是,第二句话,先行词the girl在定语从句中做宾语?那主语是什么?整句话怎么分析,第一句、第二句有怎么理解句式呢?
花dd面2d乧
1.The girl _____ I think was honest lied to me.I think 是插入语.句子还可以作如下调整:在句尾插入:The girl who was honest lied to me,I think .改为宾语从句:I think the girl who was honest lied to me.无论如何改动,who was honest 都是定语从句,who 是关系代词,指代 the girl,在从句中作主语 .2.The girl ______ I think to be honest lied to me.本句中用了 think sb.to be (认为某人如何) 的句型,即 think the girl to be honest,因此句子的结构为:主句:The girl lied to me.定语从句:whom I think to be honest (关系代词在从句中作 think 的宾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1. The girl (_who_ I think was honest ) lied to me.the girl 做主语,用who2. The girl (_whom_ I think to be honest ) lied to me.to be 至关重要,说明是不定式的被动语态,所以the girl 在括号内的从句中变为了宾语,在主句中仍然是主语。
who I think was honest lied to me.
i think 看做是插入语The girl
I think to be honest lied to me.
girl在句子做主语,同时是定语从句think这动作的宾语,可拆分为:"I think the girl to be honest, but she ...
1. The girl _____ I think was honest lied to me.2. The girl ______ I think to be honest lied to me.第一句答案who',第二句答案是whom我认为这句话是不是把i think 看做是插入语?想问的是,第二句话,先行词the girl在定语从句中做宾语??那主语是...
问:我认为这句话是不是把i think 看做是插入语?答:第一句1. The girl _____ I think was honest lied to me.
可以把I think 看做是插入语,也可以直接看做主语。如果看做插入语,直接可以拿掉不看,既是the girl was honest.
the girl 作主语。用who如果不看做...
你理解错了,第二句主句中的主语是I.
I think (the girl) to be....这是两种表达方式啊。 第一题是 I think +主格+ be..
I think +宾格+to be...
扫描下载二维码“ithinkthecakewasmoredeliciousthananythingelse,” “youmustlovehimverymuch,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ithinkthecakewasmoredeliciousthananythingelse,” “youmustlovehimverymuch,什么意思
I think the cake was more deliciou我觉得这蛋糕比任何其它东西都美味;You must love him very much&quot.&你一定非常爱他。&quot.&quot
让每一位学生都能牵手世界名校
主营:出国考试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阅读理解填词my name is mark.i think the buddy club
湘西土匪3pMz
答案:B C D D B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