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句子结构用所给翻译完成句子(初二英语句子结构)

求英语帝翻译完成句子_英语吧_百度贴吧
&&&&&&&&&&&&&&&&&&&&&&&&&&&&&&&签到排名:今日本吧第个签到,本吧因你更精彩,明天继续来努力!
本吧签到人数:0成为超级会员,使用一键签到本月漏签0次!成为超级会员,赠送8张补签卡连续签到:天&&累计签到:天超级会员单次开通12个月以上,赠送连续签到卡3张
关注:691,067贴子:
求英语帝翻译完成句子收藏
1__(不像)her&mother,she&is&not&beautiful&in&appearance.(resemble)&&&&&&2&The&factory&produces&a&million&computers&every&year,__(其中80%销往)abroad.(Sell)&&&&&&3By&the&time&they&got&back&to&the&camp,they__(用完)water.(run)&&&&4when__(告知)the&news&that&a&plane&crashed&and&exploded&in&Yichun,all&of&us&felt&shocked&and&deeply&saddened.(inform)
5__(不管发生了什么事)between&Mary&and&my&husband&is&none&of&your&business.(happen)&&&&&&&&&&&6The&mudslide&is&reported__(已夺去)more&than&1400&lives&in&zhouqu&country.(claim)&&&7&It&is&the&first&time&that&the&expo__(举办)in&developing&country.(hold)&&&&8&when&was&it__(你给我打电话)yesterday.(call)
9&__(众所周知)is&that&africa&had&contacts&with&india&from&the&earliest&times.(know)&&&&&10.After&the&philippines&hostage&taking&incident,the&chinese&government&demanded&that&the&problems__(被提到的)be&paid&special&attention&to.(refer)
omg 太难了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not resembling&&&&
80% sold&&&
had run out of&&&&
我接着lols,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callin' me&&
as everyone knows
referred(可以直接过去式表被动)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whatever happened&&&&
to have deprived&&&
is held&&&&
you called me
最后那个 最好用be refferred to 形式
快试试吧,可以对自己使用挽尊卡咯~◆◆
No matter what happened&&&&
to have claimed&&&&
is held&&&&&
it was well known
登录百度帐号推荐应用
为兴趣而生,贴吧更懂你。或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1---10学案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6页免费6页免费7页免费6页免费7页免费4页免费3页免费3页免费2页免费2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98页4下载券57页1下载券39页7下载券10页免费98页2下载券
人教版八年级英语下册1---10学案|很​不​错​的​导​学​案​,​可​以​参​考​一​下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每空一词。1.上
根据汉语意思完成句子,每空一词。
1.&上星期一,他们进行了一次数学测验。&&&&&They&had&a&_________&&_________&last&Monday. 2.&她昨天练习画画了吗? &&&&&&&&&&& _________&she&_________&&_________&yesterday?3.&你周末过得愉快吗? &&& _________&you&_________&a&good&weekend? 4.&上周一上午,她去买了一台新电视。 &&& She_________&a&_________&new&TV&last&_________&_________. 5.&饭后出去散步如何?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walk&after&dinner?
&&本列表只显示最新的10道试题。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