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1道英语六级各题分数题 在线等 急·····...

··仅问1道英语题,要对,追加分170根据首字母,填词1.These books are for c() .I'll buy some for my little brother.2.Can you say the n() from one to one hundred?3.The girlb() Miss Li and me is a student of Grade One._百度作业帮
··仅问1道英语题,要对,追加分170根据首字母,填词1.These books are for c() .I'll buy some for my little brother.2.Can you say the n() from one to one hundred?3.The girlb() Miss Li and me is a student of Grade One.
classnumberbetween
childrennumbersbeside
classnumbers?? check spelling..besides??need a space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问大家一下英语问题!在线等答案!急啊!!_百度知道
问大家一下英语问题!在线等答案!急啊!!
(对括号部分提问)4.____________some water in the bottle.(改成一般疑问句并做否定回答)3。____________some flowers in garden.根据括号内的要求进行句型转换。1、There is a building near the house!、There are (three) computer rooms in the school.(改成一般疑问句并做肯定回答)2、There are classrooms in the building.The man____________a mother and a father in his family. (对括号部分提问)好的加100分啊!我倾家荡产啊!.I____________many books in my bookscase选择合适的词填空!谁快谁得到的分越多啊、(There are five swings)in the garden
提问者采纳
2?No.3?41,there is.There are2?Yes.Is there a building near the house.What’s in the garden.There is4.Are there classrooms in the building.How many computer rooms in the school.have第二题1,there aren’t.has3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你先把那英文翻译成中文先第一条是什么花园的花呀第二条是男人什么母亲父亲组成一个家庭你番下书本,书里应该有那些句子的这是几年级的英语呀
英语的相关知识
其他3条回答
_There are_some flowers in garden。1.I__have__many bt, there aren&#39.根据括号内的要求进行句型转换.(改成一般疑问句并做否定回答)Are there classrooms in the building.The man_has_a mother and a father in his family.(改成一般疑问句并做肯定回答)Is there a building near the house? Yes, there is?4? No.2、There are classrooms in the building.__There is__some water in the bottle、There are (three) computer rooms in the school.(对括号部分提问)How many computers are there in the school、(There are five swings)in the garden、There is a building near the house选择合适的词填空. (对括号部分提问)What are there in the garden.3
have.has.have.have1.Is there have a building near the house? Yes,there is.2.Are there classrooms in the building? Yes,there are.3.How many computer rooms in the school?4.What is in the garden?
1 There are
2 has 3 There is 4 have1 Is there a building near the house?
Yes, there is.2 Are there classrooms in the building?
No, there are not.3 How many computer rooms are there in the school?4
What is there in the garden?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英语问题 要翻译,详细解释,每一道题都要,谢谢,在线等。_百度知道
the better…… &The+比较级;the more……,表示“越……,the+比较级。 常见的类似的有&nbsp,越……”;表示保持均衡的饮食B &keep a balance diet&C&not all 不是所有的;多多益善;越多越好 &nbspA &nbsp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是固定搭配B。递进A,是错误的,我阅读得更多; keep a diet,因此有语法问题。C。B中no后面是接名词:保持饮食。&nbsp。 不是所有的学生都喜欢阅读英语,收获更多
整个句子都要解释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高二英语选择题1道,在线等__ the danger ahead,they spent along time__about what to do next.A.Bto thinkB.BthinkingC.AthinkingD.Ato think麻烦解释详细点哈._百度作业帮
高二英语选择题1道,在线等__ the danger ahead,they spent along time__about what to do next.A.Bto thinkB.BthinkingC.AthinkingD.Ato think麻烦解释详细点哈.前半句到底省略了什么???答案是C的
C涉及的词组是"be aware of" 和"spend ...(in)doing"这里的"in"是可以省略的因为两句是同一个主语,也就是"they",而两句之间又没连接词,所以这里把前面的"they are"的省略,只是构成一个短语作为状语.补成完整的句子加个连接词就行了,也就是(When they were) aware of the danger abead,they spent a long time (in)thinking about what to do next."
Bspent...doing be aware of
固定词组知道, 意识到
选B.先看第二空, 有个句型spend doing sth
所以排除A D然后 由于动词原型不能直接在句子开头(除了祈使句)这里的Being aware the danger ahead 是
现在分词做原因状语
C。aware of 指注意什么事。此处引导的是一个祈使句。而
spend 后面加doing也是应该知道的常识性问题了。
这个句子同样用到了形容词短语作状语。当形容词短语作状语时,不能加be动词。如下题的例子______the danger ahead, they hesitated a long time ____about what to do next.A.B thinkingB.B thinkingC.Aware of...
spend 后面接动词ing形式所以只有 B 和 C了必须要是Aware OF sth. OF 不论事being aware of 还是就是 aware of 只要后面接名词 就带 OF. 词组 记住就完了
C,Aware of是固定词组, spent some time doing something也是固定搭配 省略了主语,补充完整就是they are aware of the danger ahead.
前半句到底省略了什么???这是英语的句式,形容词引导的短语在复句中作状语。poor!没有省略什么,但你可以理解为省略句。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六级各题分数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