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级上英语作业本每天造10个问题并回答..急

用双宾语造10个句子,有英语高手的话,_百度作业帮
用双宾语造10个句子,有英语高手的话,
用双宾语造10个句子,有英语高手的话,
一些动词后面常跟双宾语,这类动词有give,show,bring,read,pass,lend,tell,leave,teach,write,buy,sing等.例如:The teacher gives each of them an eraser.老师给他们每人一块橡皮.They teach us Chinese and we teach them English.他们教我们汉语,我们教他们英语.The old man told us a story yesterday.那位老人昨天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回答者:守望北欧 - 千总 四级 3-13 12:38英语中有些动词可以带两个宾语,这些动词大多具有“给与”的含义,如“He lent me a book”中,动词lent 后面带有表示动作结果的直接宾语(a book)和表示动作目标的间接宾语(me).间接宾语在大多数情况下置于直接宾语之前,如果间接宾语在后,间接宾语前必须加“to”(表示动作对什么人而做)或“for”(表示动作为什么人而做),因此,这句话也可以改为:He lent a book for me.英语中常带双宾语的动词有:send、pass、buy、make、pay、hand、sell、find、do、see 等等,例如:1、He sent me a card.——〉He sent a card to me.( 他送给我一张卡片.) 2、He passed me a salt.——〉He passed a salt to me.(他把盐递给我.) 3、She brought me a tie.→ She brought a tie for me. (她买了一条领带给我.) 4、She made me a cake.→ She made a cake for me.(她做了一个蛋糕给我.) 5、He paid the shopkeeper some money.→ He paid some money to the shopkeeper. (他付给店员一些钱.) 6、He handed me the prize.→ He handed the prize to me (他把奖品递给我.) 7、He sold me all his books.→ He sold all his books to me . (他把所有的书都卖给我.)8.The teacher gives each of them an eraser.老师给他们每人一块橡皮.9.They teach us Chinese and we teach them English.他们教我们汉语,我们教他们英语.10.The old man told us a story yesterday.那位老人昨天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
扫描下载二维码【悬赏10】急求解答英语造句题 _百度作业帮
【悬赏10】急求解答英语造句题
【悬赏10】急求解答英语造句题&
I have lived in this town for the last five years.i have had my first computer since I was ten year old.i have been friend with him for almost ten years.my mother has been working as a teacher for 10 years.my father has been to beijing since i was 15.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文造句、急!10个单词、每个单纯造10个句子、1、fiction 2、future 3、survey 4、evalvate 5、strategy6、insult 7、refuse 8、material 9、prose 10、situation_百度作业帮
英文造句、急!10个单词、每个单纯造10个句子、1、fiction 2、future 3、survey 4、evalvate 5、strategy6、insult 7、refuse 8、material 9、prose 10、situation
英文造句、急!10个单词、每个单纯造10个句子、1、fiction 2、future 3、survey 4、evalvate 5、strategy6、insult 7、refuse 8、material 9、prose 10、situation
唯爱小侽17Vk
1、when you can’t change it ,you only need to have to accept the challenge,try your best to do it当你不能改变它的时候,你能做的就是接受挑战,尽力做到最好.(接受挑战)2、It would be a brilliant idea to go outing this weekend周末去郊游或许是个很好的主意.(好主意)3、He presented a new concept of the beginning of the universe.他提出了一种宇宙起源的新概念.(概念,观点)4、Human beings are creative animals.人类是有创造力的动物(有创意的,创新的)5、He has a musical speaking voice.他的嗓音非常悦耳.(悦耳的)He is a musical critic 一位乐坛评论家 (音乐的)6、It's better to exercise some creativity at this stage and inject a personal touch.最好在这步中发挥创造力并注入个人的理念.(个人感受,个人触觉,个人情感等)7、The dove represents peace.鸽子象征和平.(代表.象征)8、Congratulations to Vincent Fang for his first stage play祝贺Vincent Fang (人名)的第一个舞台剧取得成功.(舞台剧)9、talented?He is a very talented actor.他是一个很有天赋的演员.(有才华的,有天赋的)
建议你去金山翻译去找一下,有很多例句。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九年级上英语作业本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