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where did you gohe let you ...

why did he let you repeat his instructio time and time over?___ that i remember what was___afterhe went out .A to see to it ,to be done B making sure ,to done.选哪个 为什么?_百度作业帮
why did he let you repeat his instructio time and time over?___ that i remember what was___afterhe went out .A to see to it ,to be done B making sure ,to done.选哪个 为什么?
why did he let you repeat his instructio time and time over?___ that i remember what was___afterhe went out .A to see to it ,to be done B making sure ,to done.选哪个 为什么?
第一个动词不定式做目的状语.第二个作表语.
see to it that 表示确保,保证 to see to it前面家to表示目的to be done
表示即将做...
这个选A。see (to it) that是确保的意思。前面的to表目的。to be done是个被动式,指的是指令上面的事情要被完成。B中的to done结构就是错误的。
Asee to it that 请注意要;记得...;别忘记...to be done表示接下来该做某事句意:为什么他叫你一遍一遍的重复他的说明?是为了让我不要忘记在他出去之后我接下来该做什么
A,to see it that (确保)这里用作目的状语。to be done 作表语。整个句子的意思是:----他为什么一遍一遍叫你重复他的指示啊? ---(他)是为了确保他离开之后我能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问个英语选择题5-Why did you let Tom play computer games?-But what (
He won't listen to me.A. could I doB. must I have doneC. should I doD. could I have done请问,为什么选D?我知道横线上要填的意思是“我又能干_百度作业帮
问个英语选择题5-Why did you let Tom play computer games?-But what (
He won't listen to me.A. could I doB. must I have doneC. should I doD. could I have done请问,为什么选D?我知道横线上要填的意思是“我又能干
问个英语选择题5-Why did you let Tom play computer games?-But what (
He won't listen to me.A. could I doB. must I have doneC. should I doD. could I have done请问,为什么选D?我知道横线上要填的意思是“我又能干些什么?”我选的是A,帮助我下.
这里选择D是虚拟语气,将这句话补充完整就是But what could i have done if i had not let him play
computer games?
此句的意思是我为Tom玩电脑游戏的事已经劝阻过他了,但是他不听,所以我又有什么办法呢?
这里用过去完成时,因为事情发生在过去所以肯定得用过去的某个时态。楼主所纠结的A和D的区别就在于是否用完成时态,而完成时态的两个基本功能就是:一是表示动作已完成,二是强调动作对现在造成影响。这个你学语法的时候老师肯定都强调过的吧。那么在看本句,从问句来看说话人有责备的意思,所以用过去完成时回答强调对现在造成了影响明白了吗,欢迎有疑问追问,望采纳!对你有帮助的话望采纳给个...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here did you go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