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 without mee 就是我也不除外,...

阿姆 without you 中英文歌词_百度知道
阿姆 without you 中英文歌词
in the fact that I got everyone kissing my ass 一个造反者,谁又回来了 &#47, cuz nobody wants to 我造了一个怪物, I&#39., the best thing since wrestling 我很有趣, guess who'll give ya 好吧如果你想要ShadyEminem - Without Me Refrain 1 Two trailer park girls go round the outside&#47, could start a revolution,来嘴唇;m on the rag and ovulating 你想让这继续现在停下因为我回来了;s heart problem&#39,除了摔跤之外最好的东西 Infesting in your kids ears and nesting 在你孩子们耳朵和窝里 Testing &s back/ 他们感觉囚犯都很没用,所以在我震惊的时候; Ss a disaster such a catastrophe for you to see so damn much of my ass you ask for me? 讨厌的东西,round the outside (Repeat Refrain 1) 两个拖车女孩在外面绕圈圈;til someone comes along on a mission and yells&quot, back again&#47,因为没有人希望 see Marshall no more they want Shady I'm back (batman sound)fix your bent antennae tune it in and then I&#39, their parents still listen to Elvis 麻烦,你要求的让你看到我屁屁这么多的对于你如此大的一个灾祸 Well I&#39,实际上我让所有人亲我屁屁 and it&#39,我穿着破衣服在排卵 I know that you got a job Ms my 10 cents my 2cents is free 这是我的10分钱和我的2分钱小费 Am gonna enter in 好我回来了(蝙蝠侠的声音)调整固定好你的天线收听. when I'm interesting, cum on your lips and some on your tits 所以来吧沾上它, you sent for me。;ve created a monster,不过你老公心脏病发作了 So the FCC wont let me be or let me be me so let me see 所以FCC(美国通信委员会)不听我的或着让我听我的所以让我看看 they tried to shut me down on MTV but it feels so empty without me 他们想要封掉我的MTV;m chopped liver 再次看到Marshall,操;m not cooperating. Cheney but your husband&#39,电视广播投票 a rebel so let ms about to get heavy 并准备好因为这些东西要变得沉重了 I just settled all my lawsuits Fuck YOU DEBBIE_;bitch&quot, who sent,直到有人带着使命出现并大叫“婊子” A visionary,但是没有我的存在就会感到饥饿 Ss complicating 我知道你就业了Cheney(切尼,在外面绕,因而所有人都在跟随我 cuz we need a little controversy, cuz it feels so empty without me 因为我们需要一点辩论;s back,在外面绕 Refrain 2 G feel the tension soon as someone mentions me 测试“请注意”当有人提到我的时候感到紧张 here&#39。,pollutin the airwaves 一个幻想家! 我只需要准备好我那些诉讼, tell a friend&#47, gruess who&#39,他们父母还在听猫王 they start feeling the prisoners helpless,因为没有我的存在就会感到饥饿 Verse 2 Little hellions kids feeling rebellious 小鬼难缠 Attention Please&quot, &#39,幻想的很可怕,他们要进来了 and up under your skin like a splinter 在你内心深处的像是一个碎片 The center of attention back for the winter 焦点回到冬天 I&#39,在我不合作的时候,在我在手术台上打滚的时候,放点在你咪咪上 and get ready cuz this shit&#39,屁股放在嘴唇上. 猜谁回来了? 并且这是个灾祸; Guess who' Guesswho&#39,这就是我给你的 a little bit of me mixed with some hard liquor 一些我跟烈酒的混合物 some vodka that's back,所以让我晒着太阳狂欢,我被医生来了一个电击 you waited this long now stop debating cuz I&#39.,when I&#39,要开始一场革命, 美国副总统)太太;shady回来了;ll jump start my heart quicker then a shock when I get shocked at the hospital by the Dr, this is what I&#39。 Verse 1 I&#39, vision is scary! Chorus X2 Now this looks like a job for me so everybody just follow me 现在这就像是我的一个工作,跟朋友说&#47,Fuck YOU DEBBIE_;猜谁回来了,谁送的;s operating 一些伏特加酒可以让我的心跳加速,他们想要Shady我是被砍碎的肝脏 well if you want Sm rocking the table while he' round the outside, bum on your lips fuck that,是你送我的吗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Mariah Carey 是迄今为止世界上唯一能唱遍7个8度的人, I can&#39,也不喜欢制造新闻,因为Without you这首曲子;t live,再度把这首歌唱进排行榜时。
空气补给乐队(Air Supply)乐队擅长演唱抒情歌曲,主歌部分朦朦胧胧的要死不活样;t forget this evening 我无法忘记今晚 Oh。
Harry Nilsson1941年出生于纽约的布鲁克林区、带点颓废的成熟,harry的健康状况严重恶化,引起了甲壳虫乐队的兴趣。这位满脸络腮胡,自顾自的从事创作,一切就又像没发生过一样,以轻摇滚为自己特色的这支乐队在年期间共有7支单曲进入到全美的Top 5,她能发出只有海豚才能发出的高音,60 年代中期,融入了很多布鲁斯音乐和凯尔特音乐元素,处世风格亦是一绝;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 空气补给乐队,而在这些曲子被罗奈特乐队(the Ronettes)和现代民谣四重唱(the Modern Folk Quartet)采用并灌制之后;t give anymore 我活不下去, I can&#39,本人无意一定非得和Mariah Carey的版本分出个你死我活,以至于John Lennon在生前还把他的日记交给了Harry Nilsson保管, I can&#39。90年代初期,由佩特·汉姆(Pete Ham)和汤姆·伊万斯(Tom Evans)创作, it shows 没错、吉它,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如果生命中失去了你 I can'EMBED&gt。事实上,直至最后完全用呐喊声刺上去的高声部分,真正首唱的却是一位也许内地乐迷并不太熟悉的美国唱作人Harry Nilsson、比较邋遢的音乐人,渐渐地在歌坛消失。1980年在好友 约翰 列农被杀后,而是 Harry Nilsson、就那么失落, if living is without you 我活不下去,介于一种幻梦于现实的表情,1980年进军美国乐坛,我再也无法付出 I can&#39,却还有一件能喝酒;s only fair that I should let you know 现在我只想让你知道 What you should know 一些你该知道的事 I can&#39,让他在纽约因而得识当时侨居此城的John Lennon。当Mariah Carey于1994年初,却又让你溜走 And now it&#39,是一首能够充分展示她海豚音花腔的经典作品,在1994年由于心脏衰竭他安详的在睡梦中去世、争出个上下高低;
说回这首由Harry Nilsson首唱的《Without You》,哈里突然之间变得炙手可热起来;campaign to end handgun violence(反手枪暴力活动)此间他为迪斯尼电影&#39、并能豪饮的本事, but then I let you go 我拥有了你。1967年;popeye&#39,都很优美;t forget tomorrow 我无法忘记明日 When I think of all my sorrow 当我想到自己的哀愁 When I had you there.尼尔森+Air Supply空气补给乐队+Mariah Carey玛丽娅·凯莉+Badfinger+Clay Aiken+VITAS +中英文歌词
《Without You》这首经典的爱情传奇歌曲。
《Without You》是花蝴蝶Mariah Carey的招牌歌曲。
No,这两个纵情于杯中物之中的男人、弦乐等音色优美的传统乐器、亦俗亦雅,认为他是他们非常喜爱的音乐家,然后消失于音响的最后端,在当时音乐风格的取向上也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那是哀伤 No,Nilsson极少在公共场合出现;s just the way the story goes 但我想那就是故事的结局 You always smile 你一直保持著笑容 But in your eyes your sorrow show 但眼里却流露著哀伤 Yes,哈里和美国无线唱片公司(RCA Records)签下了演唱合同,除了能歌会唱之外, your face as you were leaving 当你离去时的脸庞 But I guess that&#39,就那么重重地托起。约翰·列农(John Lennon)和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在发表苹果(Apple)专辑的场合接受记者采访时提及到了哈里,他们高低的配合优美的歌词动听的旋律令人难以抗拒……Air Supply,就那么空幻,Nilsson却悄悄的告别了人间,起初是糖尿病。&lt,到过渡段落带点沧桑,他像隐士般。真假音转换和自由的转音和高音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Harry Nilsson不仅唱腔独树一格、抒情。自从 1973年以后,大量采用钢琴。和大多数穷于应付宣传的艺人不同,harry致力于推进&quot,但我确实非常喜欢这个邋遢男人对于此曲的演绎处理,他们演绎的歌曲无论是曲调还是歌词;t live。
但此歌的原唱并非是玛丽娅·凯莉,并打破了世界吉尼斯记录,甚至还有“披头士”的吉它手Gt live,也正是凭着这两件感性之事,也是让她能从此享誉世界的歌,而且配器精巧,1976年成立于澳洲,也不依靠花腔的高音技巧加工,非常迷人,因此音乐效果浪漫,Nilsson永远不会被乐迷遗忘。能唱到钢琴上第七个八度而不走音,后来因为心脏病发,不依靠假声,亦正亦邪,尤其是他和前者这位乐坛神话般的人物的交情更是非浅、不修边幅;&#47引用Robert【戏】『影』【英】『乐』 的 【英文金曲MV】《Without you》原唱--Harry Nilsson哈瑞,他以菲尔·斯贝克特(Phil Spector)的艺名写了一些曲子, I can't live,如果生命中没有你 I can'还有其他电影配乐并在全球发行
阿姆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一首说唱歌名,,歌词 有一句是 女孩,你就是我最喜欢的款式!!``_百度知道
急求一首说唱歌名,,歌词 有一句是 女孩,你就是我最喜欢的款式!!``
你就是我最喜欢的款式: 女孩!!``是一首 流行 非主流 说唱歌曲歌词中间 有一句是
48.00]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01:50;&#39:28:33:13.00]I think about it、全身心的爱你[01:25.00]The one that I gotta have just to succeed是唯一我想要成功的唯一[00:08:28:21.00]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02:44:29:48:47you were my everything曾经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人[00,笑着牵住他的双手[01:16.00]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01,那真是梦幻般的一天[03:33, just holding you in my arms那些午夜 我轻轻地将你挽入臂弯[01.00]Now I’m not even a thought in your mind在你的内心里现在的我已不再重要[02.00]But I didn’t know I made everything worse但我却不知道:11.00]Reach in your heart:24:55:03![03:31, I tried,我的心就像被撕裂了一样[01.00]And I really miss you我真的很想你[02.00]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02:01,或者没有[04:17:56.00]If you loved me as much as you said you did如果你像你所说的那样爱我[00.00]As you would hugged me告诉我好吗 你想拥抱我[02?[03, really and trul我爱你,看起来就像一个天使一样美丽[03,我想抱着你[01,所以我总是披着伪装来保护自己[00:13.00]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02、完完全全.00]I don’t know how I could do you so wrong那时我绝不知道, you’ll always be in my heart不管怎样.00]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02.00]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04。[03.00]And I really miss you我真的很想你[01:31,将我整个分成了两半[01:24:58.00]I thought maybe you did too我想.00]I didn’t think you would ever do me like this我真的不相信你竟会那样对我.00]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03.00]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04; let me show you the way那不是我.00]It breaks in my soul and it tears me apart这种想法甚至撕开了我的灵魂:47.00]Told me you loved me告诉我好吗你还爱着我[02!我真的很愚蠢[02, I know I’m still there因为我知道你的内心里依然有我的位置:09.00]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02:24:34:11:28.00]Looked into my eyes当你凝视着我的眼眸[02:32,我想抱着你[04:12,好像你从来就没有认识过我[01, my love is not blind我清楚地看到你的爱已不再像从前一般盲目[02, or without me不管有我在你身边? Remember when we kissed, I tried.00]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01:34.00]Now on the inside it feels like I’m dying然而.00]I don’t really expect you to either我从来没有真正想过要你投入另一个人的怀抱从来没有[00.00]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04:55.00]But you didn’t care when push came to shove但是在紧要关头你却总是那样不在乎[00,[03:38.00]Just listen…你…你能听我讲吗[00.00]The only thing I want is for you to be happy 我唯一希望的只是你能快乐[04.00]you are number one:07.00]When I first saw you:45.00]When I would run my fingers through your hair用手指柔柔地触摸着你的头发[01.00]Damn it, it brings tears to my eyes想到这.00]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02, it seemed so magical还记得我们相遇的那一天.00](Talking) And I do miss you我真的想你:41,我想抱着你[02:15.00]I looked for the sun.00]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04.00]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02.00]You told me we were crazy in love你告诉我我们疯狂地相爱着 [00,[03.00]But now I can’t take all the pain that I feel但是现在我却不能摆脱内心的痛苦:04.00]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02, I knew it was real我们适合相爱.00]I wanna hold you,我想抱着你[01:19.00]I don’t wanna hear that you no longer care因为我真的不想听你说, 你不再在乎我, but it’s raining today就像我想要太阳.00]It’s just,我想抱着你[02, we’ll never know现在我们也许永远不会知道[04:43, 现在你已经和另一个男孩相守相依:49!那是个谎言吗:03:22, 我只相信, we can make it work亲爱的,愚蠢:05..00]Whether it be with me.00]I didn’t realize it at the time但当时我却没有意识到[00:27:12.00]I wanna hold you.00]What about when you告诉我好吗。[03.00]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01.00]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01,我知道你是我真正的唯一[00![03.00]Our first day.00]I can’t forgive myself for the way I treated you so当时那样的对你直到现在我无法原谅我自己[00:18.00]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04:33:00:02.00]I wore a disguise &#92:08.00]We hit it off:44.00](Talking) I just wish everything could have turned out differently我只希望一切能够会变得不一样[02.00]That wasn’t me:32.00]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02,真真正正.00]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02:22.00]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03! 你在想些什么[02:19:14:58.00]You’re the one that I like.00]I remember when I first looked into your eyes我还记得第一次凝望你眼眸时的情景:35,我想抱着你[04:38:36.00]And then sit and laugh as you’re holding his hand我知道你会坐在他的身边.00]Take away the hurt拿走伤害[02.00]I wanna hold you, I’m insane:39:07.00]You were my everything你就是我的所有[01:43?我还清楚地记得你第一次来我家里时的情景[03.00]Now you pushed me away like you never even knew me可如今你却一把将我推开:42:11.00]I knew you gonna sit and play this with your new man我知道你将要和一个新的男人重复发生在你我之间的爱情[01, but…也许你会理解我的这种感觉吧 然而…[03.00]At times we was off I was scared to show you当我们外出的时候:37:36:10, the one that I need你是我想要的那个唯一.00]I remember all the time that I had with you我还清楚地记得和你在一起渡过的分分秒秒[03..00]I wanna hold you,我将怎样错误地对待你[01。[03.00]I loved you with my heart.00]You’ll always be my baby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宝贝[03.00]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03, and I’m trying我曾经试着忘记你 我曾经试着忘记你 我曾经试着忘记你 或者我一直在努力地试着忘记[03:25.00]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04.00]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04:40,[02:28:16.00]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02, I knew it was real当我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05:12![00.00]I guess everything you said was a lie也许你说的一切都只是谎言 一个弥天大谎[02:41.00]Your name is forever planted in my brain你的名字永远地铭刻在了我的大脑里[02.00]I just thought we were meant to be[04:40,[00:31:54:53.00]Baby.00]I’m sorry about the pain I made you feel但我却让你陷入了痛苦的境地:57:08:22, 对不起.00]And I really miss you我真的很想你[04.00]You looked like an angel wearing that blouse你穿着那件宽松的衬衣:18:32:10, was that a lie.00]I guess now.00]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02:52!我们一定能够重新开始[02: 也许你对我也会这样吧[03:37. I don’t even know我只是…我只是…我真的不知道结果会那样…[00.00]I wanna hold you.00]I miss you and我思念你[01.00]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01.00]Without you.00]I really wanna know you like no one could else know you我真的想知道你比其他所有人都要理解我[01:46.00]Now I wanna hold you until I can’t hold you现在的我非常非常的想抱住你直到我无法再能抱着你![00,[04:09!那不是真正的我:42:44?还记得那些时刻吗,我知道我们真的适合相爱, 你永远都会留在我的心里[03:26.00]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01.00]I can see clearly.00]Remember the times.00]I thought you’d be there for me.00]Then you wouldn’t have hurt me like I ain’t shit那你一定不会像对待一个傻瓜那样地伤害我[01,天空却偏偏下起了雨一样的无奈但是世事就是这样无奈,也是我需要的那个唯一[00.00]Take away the pain拿走痛苦[02,我真的很害怕让你看到[02:37:09:58.00]Now I’m nothing to you.00]And I really miss you我真的很想你[01.00]It was like God was there:01:35.00]I tried:13, heaven in the skies在里面我仿佛看到了上帝:29,仿佛看到了天堂[00:50;cause I didn’t want to get hurt我害怕受到伤害.00]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01:07.00]You said you were my best friend,我的眼里就会含满泪水[02:16:39.00]I wanna kiss you我想吻着你[04.00]I love you ‘cause我爱着你[01.00]And now I can’t believe that our love is torn apart我永远也不相信我们的爱就这样被割裂了[01:04:14:39:00:21。[03.00]I wanna hold you![03:47,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仿佛陌生了起来[02!记得那些我们双唇相接的时刻吗[03:57:42:59, you’re with another guy现在你和我行同陌路,这样的我让每一事变得更加糟糕[00:52.00]I guess you forgot about the times that we shared我想你一定忘记了我们曾经一起渡过的美好时光[01,真的对不起, this I confess我只相信你会在那里为我停留.00]You would understand:34,现在我却也正在慢慢地死去:56.00]Remember when you first came to my house,[00:30.00]I need you and我需要你[04.00]And I really miss you我真的很想你[02.00]I had a special feeling about you对你我有一种特别的感觉[02.00]The thought of that just shatters my heart每当想到这些.00]I didn’t think you’d wanna see me depressed我真的不相信你会忍心看我难过?你曾说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00]No matter what.00]Late nights:20, always in my heart你永远都在我心里占据着重要的地位[01:51.00]I want you and我想要你[01.00]And I really miss you我真的很想你[04:45, everything seems strange没有你:18.00]I really wanna show you I really need to hold you我真的想抱着你[01
其他类似问题
按默认排序
其他1条回答
you were my everything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内容介绍:由于个人喜好,更新的MV黑人音乐居多。随着时间的推移,应一些网友要求MV的类型也多样化了起来,所以希望各位有主见的下载你需要的MV。大家也可以多在VC其他帖子那多多关心你喜欢的类型的MV。在下1.5M ADSL,上传能力有限,所以请大家耐心下载,踊跃回复、分流。如果你愿意分享,可以把自己拥有的MV,或者正在下载的MV的ED2K链接在留言处贴出来。多一些中国人一起下载,速度是会很不一样的。这帖的更新得到了催情香水;TWIPSY;ba0long等众多骡友的鼎力支持,期间在BESTMV,EAVIDEO上也淘了不少MV。没有大家的分享支持,这日志根本不可能发展到今天这个规模。也许我们不常在网上碰见,不常聊天,但每当相互告知分享一支新MV时,那感觉是美妙的。电骡跟其他下载软件最大的不同就在分享——“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中国人多,力量大,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互联网上的丰富资源吧~***************发帖提问前必看***************1. 务求小体积或者TS等更大体积的MV,本帖只更新VOB、MPEG格式MV。2. 务求MV截图,一个截图根本无法表现出这首MV的精彩。如果你不确信,在下载之前你可先到YAHOO、56、土豆等视频分享网站观看。3. 由于MV众多,只保留近期的更新日志。如有需要我可在留言板帖出要的日志。4. 文件名上不能带有发布日期,这是不符合版规的。5. 更新MV按歌手或乐团首字母顺序排列。请对应我的更新日志用查字典的方法查找我发布的MV。放在最上面或者最下面的方式只适合长期关注此贴的朋友,对新朋友来说,要查找自己喜欢歌手的MV,这种有序的排列方式是最佳的。6. 别求歌曲的中文翻译名。你听英文歌是记中文名字吗?我推荐你记几个英文单词。7. 主页上的视频预览不是我弄上去的。是VC的功劳!在下是没那么勤快的。既然你都来下VOB格式的MV了,我认为你应该是位不需要截图,不需要预览的音乐爱好者了。8. 别问我怎么下载速度快。电骡的老用户一般都习惯用这个词“拖”来形容速度。这些都是国外的资源,有全源就不错啦,知足吧。更何况不少是大家一起来加速分流的。我更不是什么VIP大户,随心所欲的下我想下的MV。记住:挂机才是王道!9. 我发布的资源绝大部分都是用电骡搜索的,也有一些骡友搜索到了链接给我发布加速下载的,还有从EAVIDEO那转的。大家下载MV的主要途径基本都是电骡自带搜索。10.请不要用迅雷,哇嘎等其他非电骡软件下载。因为稍微资深点的骡人都加载了antileech(反吸血骡),我也是这样的。那么你就无法从我们这下载到哪怕1KB的数据。所以请大家一定要使用电骡,推荐xtreme或者Scarangel,内网用户推荐使用VeryCD的版本。关于下载速度的问题,首先请确保你是高ID,剩下你能做的就是听天由命无限挂机了。我是一次下载很多MV,这样加起来速度会让人欣慰点。通宵挂机可以同时下载你想下载的其他源丰富的资源,例如电影,充分利用你的带宽和电费。11.我无法保证每条求MV的留言都会回复,但是不代表我无视了你的留言。如果我找的到的话,我定会分享出来。特别是一些一求就求一堆MV的朋友,请你也站在我的角度想一下,你完全没必要像失控暴走了一样反复刷帖。有的我可以当时就回复,因为可能他求的MV我自己也在找。如果你的留言被我无视了,只可能是因为你根本就没看此贴。好多骡友问的都是一样的问题,我受不了一次又一次的重复回答同样的内容,所以才写了这么多废话。12.说明一下我的发帖理念:1.我这不搞MV推荐,也不要发帖或者QQ问我哪些好听,哪些经典。每个人听英文歌的口味,境界不一样,因此推荐就显得很惨白无力。在我看来,歌曲最好是大家自己去欣赏,体会,发现自己喜欢的。因此这贴更适合对英文歌曲有主见的朋友。下载你了解的,喜欢的,如果你对英文歌曲比较open-minded,你还可以去了解,去发现以前你不怎么听的歌手或者歌曲。其实不同于纯歌曲,MV给你带来的是视听全方位的体验,不同类型风格的MV,它们的拍摄都各有特点。好的MV能让你更好的理解,欣赏这首歌,甚至完全改变你对一首歌的看法。2.有不少热心的朋友给我提供一些MV的链接,希望我不断完善这个帖子。这让我非常感动,也正是这些热心的朋友让我一直把这帖子更新到现在的规模。但是我这基本不会更新论坛上其他MV合集,或者歌手/乐队MV合集中的已经有的MV。留意我的更新日志朋友应该早发现这点了。总的来说,只要这支MV的链接中有一定的中国源,我就不会发。我发就发那些你很难独立下载下来的MV,所以你觉得哪支MV你自己很难下(包括论坛有人已发的MV),不论歌曲的新旧,只要有完整的源,你把链接提供出来,我们一起加速。电骡让“人多力量大”这句话显得比真理还真理。 重要提示:更新的MV放在最上方,随后将按歌手或者乐团的首字母顺序排列。更新区的MV将被下一次更新的MV取代。从日起,我会把每次更新的MV链接复制到“我的小组”——欧美VOB格式MV。有段时间没关注更新的朋友只需去那复制链接,然后在电骡下载列表右键点直接下载。无需查字典啦!8-9月更新日志:08年8月1日Eminem.-.[Superman].MV.vob Emma.Bunton.-.[All.I.Need.To.Know].MV.vob Emma.Bunton.-.[Crickets.Sing.For.Anamaria].MV.vob Emma.Bunton.-.[I'll.Be.There].MV.vob Emma.Bunton.-.[Maybe].MV.vob Emma.Bunton.-.[Take.My.Breath.Away].MV.vob B Emma.Bunton.-.[We're.Not.Gonna.Sleep.Tonight].MV.(Almighty.Mix).vob B Emma.Bunton.-.[What.Took.You.So.Long].MV.(Pal).vob Emma.Bunton.-.[What.Took.You.So.Long].MV.vob Maroon.5.-.[Won't.Go.Home.Without.You].MV.vob Simple.Plan.-.[Welcome.To.My.Life].MV.vob EMINEM的未删减版本的Superman下载的很慢,所以更新了一支源多点的。08年8月2日Emma.Bunton.-.[Downtown].MV.vob Girls.Aloud.-.[Call.The.Shots].MV.vob Girls.Aloud.-.[Jump].MV.vob Girls.Aloud.-.[See.The.Day].MV.(B4).vob Girls.Aloud.-.[Sound.Of.The.Underground].MV.vob Girls.Aloud.-.[Biology].MV.vob Girls.Aloud.-.[I'll.Stand.By.You].MV.vobGirls.Aloud.-.[Life.Got.Cold].MV.vob Girls.Aloud.-.[Long.Hot.Summer].MV.vob Girls.Aloud.-.[Love.Machine].MV.(DVDRip).vob Girls.Aloud.-.[The.Show].MV.vob Girls.Aloud.-.[Wake.Me.Up].MV.vob 补一支Emma Bunton的MV。更新Girls Alound我能找到的所有MV。08年8月5日Birdman.Feat.Lil.Wayne.&.Jadakiss.[Pop.Bottles].MV.vob Birdman.Feat.Lil.Wayne.-.[You.Ain't.Know].MV.vob Coldplay.-.[The.Scientist].MV.vobGeri.Halliwell.-.[Bag.It.Up].MV.vob Geri.Halliwell.-.[Calling].MV.vob Geri.Halliwell.-.[Desire].MV.(Uncut.version).vob Geri.Halliwell.-.[It.s.Raining.Men].MV.vob Geri.Halliwell.-.[Lift.Me.Up].MV.vob Geri.Halliwell.-.[Look.At.Me].MV.vob Geri.Halliwell.-.[Scream.If.You.Wanna.Go.Faster].MV.vob 感谢香水提供的birdman的MV。上次留言处有人求coldplay的MV,小更新一首。08年8月6日Ashlee.Simpson.–.[Boyfriend].MV.vob Backstreet.Boys.-.[Helpless.When.She.Smiles].MV.vob Backstreet.Boys.-.[Inconsolable].MV.vob Coldplay.-.[Clocks].MV.vob Coldplay.-.[The.Hardest.Part].MV.vob Coldplay.-.[Violent.Hill].MV.vob Coldplay.-.[Fix.You].MV.vob Coldplay.-.[In.My.Place].MV.vob Coldplay.-.[Speed.Of.Sound].MV.vob B Coldplay.-.[Talk].MV.vob Coldplay.-.[Trouble].MV.(US.Version).vob Geri.Halliwell.-.[Ride.It].MV.vob 上次试发一首coldplay的MV,没想到下的人好多,这次就势补发。Geri的今天做最后补完~ 另外在下电脑已换,短期内不用考虑硬盘空间的问题了,哇咔咔~~~ 让下载来的更猛烈些吧!大家骑着骡跟我一起冲啊!Charge~ Charge~ Charge~08年8月7日50.Cent.Ft.Snoop.Dogg.-.[P.I.M.P].MV.vob Angelique.Kidjo.Feat.Joss.Stone.-.[Gimme.Shelter].MV.vob Annie.-.[I.Know.Your.Girlfriend.Hates.Me].MV.vob Bond.-.[Explosive].MV.vob Cafe.Tacuba.-.[Eres].MV.vob Camila.-.[Abrazame].MV.vob DMX.Feat.Faith.Evans.-.[I.Miss.You].MV.vob Edwyn.Collins.-.[A.Girl.Like.You].MV.vob Enrique.Iglesias.feat.Kelis.-.[Not.In.Love].MV.vob Flyleaf.-.[All.Around.Me].MV.vob Fragma.-.[Embrace.Me].MV.vob Fragma.-.[Say.That.You're.Here].MV.vob Frankie.Valli.-.[Beggin].MV.vob Freaks.-.[The.Creeps.(Get.On.The.Dancefloor)].MV.vob Freemasons.-.[Watchin].MV.vob Gina.G.-.[Ooh.Aah..Just.A.Little.Bit].MV.vob Girls.Of.Fhm.-.[I.Touch.Myself].MV.vobHelena.Paparizou.-.[My.Number.One].MV.vobIan.Van.Dahl.-.[Try].MV.(Michael.Woods.Remix).vob Jennifer.Paige.-.[Crush].MV.vob Jim.Jones.&.Cam'Ron.&.Game.-.[Certified.Gangstas].MV.vob Joss.mon.-.[Tell.Me.What.Were.Gonna.Do.Now].MV.vob Junior.Senior.-.[Move.Your.Feet].MV.vobKate.Ryan.-.[Je.T'Adore].MV.vob KC.&.The.Sunshine.Band.-.[(Shake,.Shake,.Shake).Shake.Your.Booty].MV.vob Kc.&.The.Sunshine.Band.-.[I'm.Your.Boogie.Man].MV.vob Keane.-.[A.Bad.Dream].MV.vob Lady.Sovereign.-.[Those.Were.The.Days].MV.vob B Lucky.Twice.-.[Lucky].MV.vob Lumidee.feat.Pitbull-.[Crazy].MV.vob08年8月8日Aaliyah.-.[Are.You.That.Somebody].MV.vobAaliyah.-.[We.Need.A.Resolution].MV.vob Aaliyah.feat.Missy.Elliot.&.Timbaland.-.[Hot.Like.Fire].MV.(Timbaland.Remix).vob Fort.Minor.-.[Believe.Me].MV.vob Fort.Minor.-.[Petrified].MV.vob Fort.Minor.-.[Remember.The.Name].MV.vob Fort.Minor.feat.Holly.Brook.-.[Where'd.You.Go].MV.vob Freemasons.Feat.Amanda.Wilson.-.[Love.On.My.Mind].MV.vob Keane.-.[Everybody′s.Changing].MV.vob Keane.-.[Somewhere.Only.We.Know].MV.vob Michael.Gray.feat.Steve.Edwards.-.[Somewhere.Beyond].MV.vob Minimalistix.-.[Whistling.Drive].MV.vob Moby.-.[Bodyrock].MV.vob Moby.-.[Extreme.Ways].MV.vob Moby.-.[In.This.World].MV.vob Moby.-.[Lift.Me.Up].MV.vobMoby.-.[Natural.Blues].MV.vob Moby.-.[Sunday].MV.vob Moby.-.[We.Are.All.Made.Of.Stars].MV.(Dj.Tiesto.Remix).vob Moby.-.[Why.does.My.Heart.Feel.So.Bad].MV.vob Moby.-.[Porcelain].MV.vob Nena.-.[99.Red.Ballons].MV.vob Nerd.-.[Lapdance].MV.(Uncensored.&.Explicit).vob Nickelback.-.[Feelin'.Way.Too.Damn.Good].MV.vob Nickleback.-.[Saving.Me].MV.(1080i-CrtlHD).vob Nicole.Atkins.-.[Maybe.Tonight].MV.vob Nicole.Atkins.-.[The.Way.It.Is].MV.vob Nicole.Willis.and.The.Soul.Investigators.-.[If.This.Ain't.Love].MV.vob 提醒一下,8月份电台的urban,我更新在“我的小组”了,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下载。08年8月9日P.Diddy.Ft.Usher.&.Loon.-.[I.Need.A.Girl].MV.vob P.Diddy,.Usher,.Busta.Rhymes.&.Pharell.-.[Medley].MV.vob P.O.D.-.[Youth.of.The.Nation].MV.vob P.O.D.-.[Change.The.World].MV.vob Paris.Hilton.-.[Jealousy].MV.vob Paris.Hilton.-.[Nothing.In.This.World].MV.vob Paris.Hilton.-.[Stars.Are.Blind].MV.vobPaul.Young.-.[Come.Back.And.Stay].MV.vob Pink.-.[Leave.Me.Alone.I'm.Lonely].MV.vobPink.-.[Nobody.Knows].MV.vob Pink.-.[U.+.UR.Hand].MV.vobPink.-.[Who.Knew].MV.vob Pink.-.[Who.Knew].MV.vob Puff.Daddy.Feat.Faith.Evans.&.112.-.[I'll.Be.Missing.You].MV.vob Ray.J.Feat.Yung.Berg.-.[Sexy.Can.I].MV.vob Richard.Grey.-.[Warped.Bass].MV.vob Rick.Ross.-.[Hustlin'].MV.(Explicit).vob Robbie.Williams.-.[Lovelight].MV.vob Robin.Thicke.-.[Can.U.Believe].MV.vob 应骡友要求放了几首P.Diddy的MV,如果没有就下吧。还有朋友求Paris Hilton的,放了三首上来,个人并不喜欢,欲下从速。Pink的论坛上有人发过合集,另外我又找了几首,应该比较全了。当年的There You Go这支MV始终没有找到VOB格式的。其他几首R字母开头的,大家各取所需。08年8月10日Pitbull.feat.Trina.&.Young.Boss.-.[Go.Girl].MV.vob MB Puff.Diddy.feat.Mario.Winans.-.[Through.The.Pain.(She.Told.Me)].MV.(Explicit).vob Rihanna.-.[If.Its.Lovin.That.You.Want].MV.vob Shanadoo.-.[Japanese.Boy].MV.vob Shapeshifters.-.[Back.To.Basics].MV.vob Shapeshifters.-.[Lola's.theme].MV.vob Slipknot.-.[Duality].MV.vob Snoop.Dogg.feat.Pharell.-.[Beautiful].MV.(Uncut.version).vob Snoop.Dogg.Feat.Pharell.Williams.-.[Let's.Get.Blown].MV.vob Sophie.Ellis.Bextor.-.[Catch.You].MV.vob Soundgarden.-.[Black.Hole.Sun].MV.vob Strike.One.-.[Abracadabra].MV.vob Supermode.-.[Tell.Me.Why].MV.vob Survivor.-.[Eye.Of.The.Tiger].MV.vob Talib.Kweli.Ft.Will.I.Am.-.[Hot.Thing].MV.vob The.Fratellis.-.[Chelsea.Dagger].MV.vob MB Tiga.-.[Far.From.Home].MV.vob Toni.Braxton.-.[Please].MV.vob U2.&.Green.Day.-.[The.ing].MV.vob Ultrabeat.-.[Want.To.Touch.You].MV.vob Wisin.&.Yandel.-.[Rakata].MV.vob Within.Temptation.-.[Angels].MV.vob Within.Temptation.-.[Frozen].MV.vobWithin.Temptation.-.[Jane.Doe].MV.vobWithin.Temptation.-.[Memories].MV.vob Within.Temptation.-.[Mother.Earth].MV.vob Within.Temptation.-.[Ice.Queen].MV.vob Within.Temptation.-.[Running.Up.That.Hill].MV.vob Within.Temptation.-.[Stand.My.Ground].MV.vob Within.Temptation.-.[The.Howling].MV.vob Wonderland.Avenue.-.[White.Horse].MV.vobXzibit.&.Snoop.Dogg.-.[B.Please].MV.vob Yvonne.Elliman.-.[If.I.Can't.Have.You].MV.vob Zion.Feat.Akon.-.[The.Way.She.Moves].MV.vob 应求发Within Temptation的,evanescence的论坛里有,用电骡自带搜索也可以找到很多,我就不发了。08年8月11日Jewel.-.[Who.Will.Save.Your.Soul].MV.vobKatharine.McPhee.-.[Love.Story].MV.vob Keane.-.[Somewhere.Only.We.Know].MV.vob Kylie.Minogue.-.[Gbi].MV.vob Leana.-.[Pack.Your.Bags].MV.vob Marilyn.Manson.-.[Mobscene].MV.(explicit.version).VOB Marilyn.Manson.-.[This.Is.The.New.Shit].MV.vob Mashonda.feat.Snoop.Dogg.-.[Black.Out].MV.vob Within.Temptation.-.[What.Have.You.Done].MV.vob Jewel的那首之前有骡友求过,Keane替换了之前不好的版本,补上一首Within Temptation的MV,Marilyn Manson也是骡友求的。更新区列表这次没动,更新的MV全在最上面。 08年8月13日2pac.&.Snoop.Doggy.Dogg.-.[2.Of.America's.Most.Wanted].MV.vob 2Pac.feat.Dr.Dre.&.Roger.Troutman.-.[California.Love.Part.2].MV.(House.Party.Remix).vob Angie.Stone.Feat.Alicia.Keys.and.Eve.-.[Brotha.Part.II].MV.vob Aventura.-.[Obsesion.(dance.remix.radio.edit)].MV.vob Blackstreet.ft.Dr.Dre.-.[No.Diggity].MV.vob Blink.182.-.[The.Rock.Show].MV.vob Busta.Rhymes.Feat.Mariah.Carey.And.Flipmode.Squad.-.[I.Know.What.You.Want].MV.(Explicit).vob Cafe.Tacuba.-.[Eres].MV.vob Cyndi.Lauper.-.[Time.after.Time].MV.vob David.Guetta.Vs.The.Egg.-.[Love.Don't.Let.Me.Go].MV.vob David.Tavare.Feat.2.Eivissa.-.[Hot.Summer.Night.(Oh.La.La.La)].MV.vob Daddy.Yankee.ft.Snoop.Dogg.-.[Gangsta.Zone].MV.vob Debbie.Gibson.-.[Only.In.My.Dreams].MV.vob Debbie.Gibson.-.[Anything.Is.Possible].MV.vob Debbie.Gibson.-.[Electric.Youth].MV.vob Debbie.Gibson.-.[We.Could.Be.Together].MV.vobElize.-.[Automatic.(I'm.Talking.To.You)].MV.vobFragma.-.[Toca's.Miracle].MV.vob G-Unit.-.[Poppin'.Them.Thangs].MV.vob Ice.Cube.feat.Dr.Dre.and.Mc.Ren.-.[Hello].MV.vob Jennifer.Love.Hewitt.-.[Barenaked].MV.vob Marilyn.Manson.-.[Personal.Jesus].MV.vob Within.Temptation.-.[Mother.earth].MV.vob Cypress Hill feat. Dr Dre - [Puppet Master].MV.vobDr.Dre.feat.Snoop.Doggy.Dogg.-.[Dre.Day.(Everybody.Celebrate)].MV.vobIce Cube feat. Dr. Dre & Mc Ren - [Hello].MV.(Uncensored).vob换了一支Mother earth,原来的版本不好。08年8月16日Alejandro.Sanz.y.Shakira.-.[Te.Lo.Agradezco.Pero.No].MV.vob Amii.Stewart.-.[Knock.On.Wood].MV.vob Corona.-.[Baby.Baby].MV.vob Cyndi.Lauper.-.[Change.Of.Heart].MV.vob Cyndi.Lauper.-.[Girls.Just.Want.To.Have.Fun].MV.vob Cyndi.Lauper.-.[I.Drove.All.Night].MV.vob Cyndi.Lauper.-.[She.Bop].MV.vob Cyndi.Lauper.-.[Time.After.Time].MV.vob Cyndi.Lauper.-.[True.Colors].MV.vob Daddy.Yankee.-.[Rompe].MV.vob Deborah.Cox.-.[Nobody's.Supposed.To.Be.Here].MV.(Dance.Mix).vob Dj.Tiesto.-.[Adagio.For.Strings].MV.vob Elize.-.[Lovesick].MV.(TMF).vob Foo.Fighters.-.[Big.Me].MV.vob Fragma.-.[You.Are.Alive].MV.vob Fragma.Feat.Maria.Rubia.-.[Everytime.You.Need.Me].MV.vob Fun.Factory.-.[Take.Your.Chance].MV.vobJoss.Stone.-.[Fell.In.Love.With.A.Boy].MV.vob Kelly.Osbourne.-.[One.Word].MV.vob Leann.Rimes.-.[How.Do.I.Live].MV.vob Lenny.Kravitz.-.[Stillness.of.Heart].MV.vob Metallica.-.[Until.It.Sleeps].MV.vob Sash!.-.[I.Believe].MV.vob Shaggy.-.[Angel].MV.vob 详Shania.Twain.-.[Ka-Ching!].MV.(The.Simon.&.Diamond.Bhangra.Mix.Edit).vob The.Black.Eyed.Peas.-.[Union].MV.vob Village.People.-.[In.The.Navy].MV.vob 新更新了个Cyndi.Lauper.-.[Time.After.Time].MV.vob,比以前的版本更好。 08年8月18日Aaliyah.-.[Four.Page.Letter].MV.vob Aaliyah.-.[More.Than.A.Woman].MV.vob Aaliyah.-.[If.Your.Girl.Only.Knew].MV.vob Aaliyah.-.[Rock.The.Boat].MV.vob Aaliyah.-.[Miss.You].MV.vob Aaliyah.ft.DMX.-.[Back.In.One.Piece].MV.vob Busta.Rhymes.Feat.Sean.Paul.&.Spliff.Star.(Flipmode).-.[Make.It.Clap.].MV.(Remix).vob Camille.Jones.VS.Fedde.Le.Grand.-.[The.Creeps].MV.vob Chris.Isaak.-.[Wicked.Game].MV.vob Goo.Goo.Dolls.-.[Iris].MV.vob Holly.Valance.-.[Naughty.Girl].MV.vob Ja.Rule.feat.Lil.Wayne.-.[Uh.Ooh].MV.vob Joss.Stone.-.[Fell.In.Love.With.A.Boy].MV.vob Lenny.Kravitz.-.[Fly.Away].MV.vob Lenny.Kravitz.-.[I.Belong.To.You].MV.vob Lenny.Kravitz.-.[It.Ain't.Over.Till.It's.Over].MV.vob Lil.Wayne.-.[Go.DJ].MV.vob Mariah.Carey.feat.T.I.-.[I'll.Be.Lovin'.U.Long.Time].MV.vob Miley.Cyrus.-.[7.Things].MV.vob Muse.-.[Bliss].MV.vob Muse.-.[Hysteria].MV.vob Muse.-.[Muscle.Museum].MV.vob Muse.-.[Sing.For.Absolution].MV.vob Mya.feat.Lil.Wayne.-.[Lock.U.Down].MV.vob Natasha.Bedinfield.-.[Pocketful.Of.Sunshine].MV.vob Newton.Faulkner.-.[Dream.Catch.Me].MV.vob Robbie.Williams.-.[Tripping].MV.vob Sin.With.Sebastian.-.[Shut.Up.(And.Sleep.With.Me)].MV.vob 9MB Sylver.-.[Love.Is.An.Angel].MV.vob Taylor.Swift.-.[Should've.Said.No].MV.vob The.Ting.Tings.-.[Shut.Up.And.Let.Me.Go].MV.vob Trina.&.Lil'.Wayne.-.[Don't.Trip].MV.vob Vanilla.Ice.-.[Ice.Ice.Baby].MV.vob Vengaboys.-.[Up.&.Down].MV.vob 首先跟在下载violent hill和Foundation这两支MV的朋友道歉,这两支MV国外的源撤了。酷玩那首有时候还看的到源,但我这很难连上,所以把这两支MV删了。这次更新的Aaliyah的MV,有几支源也很少,貌似就拉脱维亚的一个完整源,所以请愿意下载的朋友做好心理准备。暑假期间更新的MV年代和类型跨度都很大,选你喜欢的下。有些什么疑问请务必先看看我帖子上超大红字提示的内容。不要怪我不理你,不要怪我不耐心,我实在是回答同样的问题回答到崩溃了。I'm so sick of it!Shut up and download! 08年8月20日Brandy.&.Monica.-.[The.Boy.Is.Mine].MV.vobBrandy.-.[Full.Moon].MV.vob Brandy.-.[Who.Is.She.2.U].MV.vob Enrique.Iglesias.-.[Love.To.See.You.Cry].MV.vob Enrique.Iglesias.&.Whitney.Houston.-.[Could.I.Have.This.Kiss.Forever].MV.vob Limp.Bizkit.-.[Behind.Blue.Eyes].MV.vob Limp.Bizkit.-.[Break.Stuff].MV.vob Limp.Bizkit.-.[My.Way].MV.vob Limp.Bizkit.-.[Rollin'].MV.vob Limp.Bizkit.-.[Take.A.Look.Around].MV.vob Liz.Mcclarnon.-.[Woman.In.Love].MV.vob Liz.McClarnon.(Atomic.Kitten).-.[Women.in.love].MV.(Rockamerica.Remix).vob Nelly.feat.Tim.McGraw.-.[Over.And.Over].MV.vob Nightwish.-.[Amaranth].MV.vob Nightwish.-.[Dead.To.The.World].MV.(Live).vob Nightwish.-.[She.Is.My.Sin].MV.vob Nightwish.-.[The.Islander].MV.vob Nightwish.-.[While.Your.Lips.Are.Still.Red].MV.vob Brandy - [What.About.Us].MV.vobBrandy - [U Don't Know Me (Like U Used To)].MV.vobBrandy - [Sittin' Up In My Room].MV.vob有骡友求Enrique.Iglesias的Hero,因为论坛有了,我就不发了,你自己搜索下,放出另外两支他的MV;还有人求Limp Bizkit的,放出5支;Woman In Love也是骡友求的,我发出两个版本,非Remix版本的源若隐若现,做好艰难下载的心理准备;求Over And Over的骡友,你开心了吧~;还有求Nightwish的The Islander的骡友,你也偷着乐吧。论坛有人发布Nightwish的MV合集,喜欢的朋友可以搜索下载去。我继续补完了几支MV。暑期MV搜刮行动也将伴随着暑假的结束而终结。祝各位Enjoy MV!Enjoy Your Life!最后新加了3支Brandy的MV。08年8月24日Daddy.Yankee.-.[Ella.Me.Levanto].MV.vob Daddy.Yankee.-.[Lo.Que.Paso,.Paso.&.Salud.y.Vida].MV.vob Daddy.Yankee.-.[Metele.Con.Candela].MV.vob Danity.Kane.Feat.Diddy.-.[Damaged].MV.vob Flo.Rida.Feat.Timbaland.-.[Elevator].MV.vob Ironik.-.[Stay.With.Me].MV.vob Lily.Allen.-.[Alfie].MV.vob Mika.-.[Big.Girl.(You.Are.Beautiful)].MV.vob Mika.-.[Grace.Kelly].MV.(Mixmash-lpcm-pal-l3d).vob Mika.-.[Grace.Kelly].MV.vob Mika.-.[Happy.Ending].MV.vob Mika.-.[Relax.(Take.It.Easy)].MV.(dd5.1-pal).vob Mika.-.[Relax.(Take.It.Easy)].MV.vob Monica.-.[Before.You.Walk.Out.Of.My.Life].MV.vob Nightwish.-.[Sleeping.Sun.2005].MV.vob Sarah.Connor.Feat.Natural.-.[Just.One.Last.Dance].MV.vob 08年8月30日Disturbed.-.[Inside.The.Fire].MV.vob James.Morrison.-.[You.Give.Me.Something].MV.(US.Version).vob Jay.Sean.-.[Stolen].MV.vob Jibbs.Feat.Chamillionaire.-.[King.Kong].MV.vob Joe.Feat.G-Unit.-.[Ride.Wit.U].MV.vob Jonas.Brothers.-.[Burnin'.Up].MV.vob Rihanna.-.[Disturbia].MV.(Pal).vob Rihanna.-.[Disturbia].MV.vobMIKA的HAPPY ENDING请之前下载了的骡友删除,别人把源撤了。不好意思了。08年9月1日Oasis.-.[Acquiesce].MV.vobOasis.-.[Champagne.Supernova].MV.vob Oasis.-.[Don't.Look.Back.In.Anger].MV.vob Oasis.-.[Little.By.Little].MV.vobOasis.-.[Lyla].MV.vob Oasis.-.[Roll.With.It].MV.vob Oasis.-.[Stand.By.Me].MV.vob Oasis.-.[Stop.Crying.Your.Heart.Out].MV.vob Oasis.-.[Supersonic].MV.vob Oasis.-.[Wonderwall].MV.vob The.Corrs.-.[Angel].MV.vob The.Corrs.-.[Breathless].MV.vob The.Corrs.-.[Dreams].MV.vob The.Corrs.-.[Irresistible].MV.vob The.Corrs.-.[Runaway].MV.vob The.Corrs.-.[Summer.Sunshine].MV.vob The.Corrs.-.[Would.You.Be.Happier].MV.vob Three.6.Mafia.-.[Lolli.Lolli.(Pop.That.Body)].MV.vob 有人说我发的不够跟潮流,有人说我发的太流行。大家下自己需要的就好,再有的歌曲冷门了点,我是找不到MV的。08年9月6日Blur.-.[Charmless.Man].MV.vob Blur.-.[Coffee.&.TV].MV.vob Blur.-.[Girls.&.Boys].MV.vob Blur.-.[Girls.And.Boys].MV.vob Blur.-.[Song.2].MV.vob Muse.-.[Knights.Of.Cydonia].MV.(Long.Version).vob MB Muse.-.[Knights.Of.Cydonia].MV.vob Muse.-.[Plug.In.Baby].MV.vob Muse.-.[Starlight].MV.vob Muse.-.[Time.Is.Running.Out].MV.vob Neyo.-.[Closer].MV.vob The.Cranberries.-.[Animal.Instinct].MV.vob The.Cranberries.-.[Dreams].MV.vob The.Cranberries.-.[Just.My.Imagination].MV.vob B The.Cranberries.-.[Promises].MV.vob The.Cranberries.-.[Zombie].MV.vob The.Cranberries.-.[Linger].MV.vob The.Cranberries.-.[Ode.To.My.Family].MV.vob Travis.-.[Sing].MV.vob 所更新的少数MV,源极其稀少。如无法忍受其下载速度或最终无法下载下来,请各位见谅,删掉它们吧。比如上次更新的Three 6 Mafia - [Lolli Lolli (Pop That Body)].MV.vob,完整的源若隐若现。感谢baolong提供的Closer链接~08年9月7日Alicia Keys - [Superwoman].MV.vobJane's.Addiction.-.[Just.Because].MV.vob The.Corrs.-.[Forgiven,.Not.Forgotten].MV.vob The.Corrs.-.[Runaway].MV.(Remix).vob The.Cranberries.-.[Stars].MV.vob Travis.-.[Side].MV.vobBlur - [Out Of Time].MV.vobBlur - [The Universal].MV.vobFlo Rida ft Will I Am - [In The Ayer].MV.vobMuse - [Supermassive Black Hole].MV.vob源少,下载的朋友做好心理准备。由于是同一艺人的MV补完,故更新区MV暂保持不变。08年9月12日Donna.Lewis.-.[I.Love.You.Always.Forever].MV.vob Ne-Yo.-.[Do.You].MV.vob ACDC.-.[Back.in.Black].MV.vob ACDC.-.[Back.In.Black].MV.vob ACDC.-.[Hells.bells].MV.vob ACDC.-.[Highway.to.hell].MV.vob ACDC.-.[Highway.To.Hell].MV.vob ACDC.-.[Thunderstruck].MV.vob ACDC.-.[Who.Made.Who].MV.vob Erykah.Badu.-.[On.&.On].MV.vob Guns.N'.Roses.-.[Don't.Cry].MV.vob Guns.'N'.Roses.-.[Estranged].MV.vob Guns.'n'.Roses.-.[Knockin'.On.The.Heaven's.Door].MV.vob Guns.N'.Roses.-.[November.Rain].MV.vobGuns.N'.Roses.-.[Paradise.City].MV.vob Guns.N'.Roses.-.[Sweet.Child.O'Mine].MV.vob Guns.N'.Roses.-.[Welcome.To.The.Jungle].MV.vob Guns.'N'.Roses.-.[Yesterdays].MV.vob Guns.N'.Roses.-.[You.Could.Be.Mine].MV.vob Ozzy.Osbourne.-.[Dreamer].MV.vob Ozzy.Osbourne.-.[Gets.Me.Through].MV.vob Skid.Row.-.[I.Remember.You].MV.vob 又更新了某些人说的过气的歌手乐队的MV了。但都是一些朋友求的,特别是那些为此专门注册留言的朋友。所以我就尽力而为了,能找到的我就会更新出来。每条求MV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没更新的就是我搞不到了。大家可以去EAVIDEO看看,香水MM这几天发了好多黑人的MV,喜欢这个风格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更新的MV如果实在下不下来就请各位多多包涵了。这种情况只是极少数的。最后祝大家中秋快乐!08年9月13日Jennifer Lopez - [I'm Real].MV.vobJennifer Lopez - [Play].MV.vobACDC - [Higt Voltage].MV.vobErykah Badu - [Bag Lady].MV.vobErykah Badu - [On & On].MV.vobErykah Badu - [Other Side Of The Game].MV.vobThe Roots Feat Erykah Badu - [You Got Me].MV.vobGuns N' Roses - [Since I Don't Have You].MV.vob看到有骡友求J.Lo的这两支MV,立马放出。补完另外三支MV,更新区保持不变。电台9月份的Mainstream,Urban两张专辑也在“我的小组”更新了,喜欢的朋友可以去下载。08年9月14日Blur - [To The End].MV.vobHilary Duff - [Play With Fire].MV.vobRichard Marx - [Hazard].MV.vob删除枪炮与玫瑰的Paradise City。08年9月15日Cranberries.-.[This.Is.The.Day].MV.vob Korn.-.[Did.My.Time].MV.vob Korn.-.[Evolution].MV.vob Korn.-.[Falling.Away.From.Me].MV.vob Korn.-.[Le.Berceau.De.La.Vie].MV.vob Korn.-.[Twisted.Transistor].MV.vob Korn.-.[Here.To.Stay].MV.vob 更新区暂时懒得更新了。专辑曲目:1. Beautiful Liar2. Deja Vu3. Irreplaceable4. Freakum Dress5. Get Me Bodied 6. Kitty Cat & Green Light7. Listen8. Ring The Alarm9. Suga Mama10. Get Up11. And I12. Promise13. So What14. Lose Control15. Glamorous16. Fergalicious17. The Sweet Escape18. With Love19. Ice Box20. On The Radio21. Ching Ching22. No Hay Igual23. Turn Off The Light(Remix)24. Maneater25. Say It Right26. Smack That27. I wanna F*ck You28. Lonely29. Candyman30. Runaway Love31. Pop That Booty32. Cool33.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34. Luxurious35. Wind It Up36. Hollaback girl37. Rich Girl38. Upgrade U39. Don't Matter40. Gallery41. I Don't Wanna Know42. Can I Have It Like That43. Illegal44. Dia De Enero45. No46. Poem To A House47. Like A Boy48. Pac's Life49. Lie To Me50. Welcome 2 Detroit51. Right Thurr52. That Girl53. Doe Boy Fresh54. Blindfold Me55. Umbrella56. What's Luv57. Big Girls Don't Cry58. Shut Up And Drive59. Ayo Technology60. Amusement Park61. Crank That62. Long Way 2 Go63. Potential Breakup Song64. The Sweet Escape65. The Way I Are66. Hold You Down67. I'm So Fly68. Same Girl69. Do It70. So Sick71. Kiss Kiss72. Blame It On Me73. Now That You Got It74. 4 In The Morning75. Wake Up Call76. I'm Sprung77. I Get Money78. No One79. Unfaithful80. Unfaithful (remix)81. Stronger82. Gimme More83. Gimme More (I-Tunes Version)84. Last Night85. Lil Love86. Ain't It Funning87. Always On Time88. Beautiful Girl (Remix)89. Come To Me90. Clumzy91. Apologize92. Do It Well93. Make Me Better98. About Us99. Mesmerize100. Headlines (Friendship Never Ends)101. She's Like The Wind102. Piece Of Me103. Buy U A Drank104. Good Life105. I Got It From My Mama106. Never Never107. Bubbly108. Piece of Me(Promo Only)109. Gimme More(Pomo Only)110. Feedback111. Impacto112. Hold It Don't Drop It113. Scream114. With You115. Daylight116. Bleeding Love117. Cyclone118. Work119. Superstar120. If You Had My Love121. Get Ur Freak On122. One Minute Man123. Let Me Talk To/My Love124. Tattoo125. No Air126. Go On Girl127. Take You There128. Low129. Sharty Get Loose130.Obsession131.Break The Ice132.Baby Don't Go133.Lip Gloss134.Ain't It Funny135.Un-break My Heart136.Like You Never See Me Again137.Wall To Wall138.4 Minutes139.Bartender140.Fighting Temptation141.I'm Glad142.Waiting For Tonight143.Control Myself144.Love Don't Cost A Thing144.Bad Day145.Stop And Stare146.Lollipop147.Hands On Me148.Anonymous149.I'll Be Around150.Baby When The Light151.Some Mistake152.Better In Time153.Sensual Seduction154.What Is It155.Bleeding Love (US Version)156.Realize157.Tell Me158.I Like That159.Outta My Head160.Push161.Touch It162.Alguien Soy Yo163.Love In This Club164.Save Me From Myself165.Rock Down To166.Take Away167.Can't Leave ’Em Alone168.Follow My Lead169.Homecoming170.In My Arms171.Makes Me Wonder172.Wadsyaname173.Into The Night174.Make A Memory175.Mercy176.Cry177.Blue Magic178.Roc Boys179.La Camisa Negra180.Oh My God181.Never Too Late182.Run183.Stop Me184.Icky Thump185.Read My Mind186.Read My Mind (Unplugged Mix)187.Shadowplay188.Somebody Told Me189.Mr.Brightside190.Like That191.1973192.Rock With U193.Picture With You194.Wrong195.Outta Control196.Love Is A Losing Game197.Hip Hop Police198.That's Right199.Early Winter200.Ching-A-Ling201.In God's Hands202.What's Love203.American Boy204.On A Night Like This205.2 Hearts206.WOW207.Valerie208.Cloth Off209.The Queen & I210.Like Whoa211.Till We Ain't Strangers Anymore212.Somebody's Me213.Let Me Think about It214.In Their Eyes215.Girls Kiss Girls216.Let Me Know217.Cry For You218.Flashing Light219.Big Mistake220.Counting Down The Days221.Glorious222.Identity223.Shiver224.Smoke225.That Day226.Torn227.Wishing I was There228.Wrong Impression229.Beauty On The Fire230.Teenage Love Affair231.Back To Back232.Tired of Being Sorry233.Sexy!No No No!234.Caught Out There235.Trick Me236.I Remember237.She Will Be Loved238.Smack My Bitch Up239.So Under Pressure240.What Do You Want From Me241.Tambourine242.Girlfriend243.Body244.Don't Wanna Loose This Groove245.Tranquilize246.Everything I Wanted247.Who Do You Love Now248.Perfection249.Touch Me Like That250.You Won't Forget About Me251.Be With You252.This Ain't A Scene, It's An Arms Race 253.Mr.DJ254.J'Aime255.Calaria256.Put Your Hands Up For Detroit257.Stronger258.Mouthwash259.True Romance260.The Salmon Dance261.Feelin' Me262.Do It Yourself263.Girl I Told You264.Drivin' Me Wild265.Keep On Jumping266.All I Wanna Do267.I Can't Sleep At Night268.Put The Needle On It269.Leavin'270.Boogie 2Nite271.What Hurts The Most272.God Put A Smile On My Face273.Kingdom274.Play275.Patience276.Let Go277.About You Now278.Change279.Suntan280.You Don't Know What Love Is281.Train282.Keen On Disco283.No Time284.Pro Nails285.Saving My Face286.Feeze287.Bye Bye Bye288.Yeah Yeah289.Don't Mess With My Man290.Love Is Gone291.Stay292.Love To Love You Baby293.Mucize294.Illusion295.Rocket In The Sky296.Satisfaction297.Who's Your Daddy298.Secret Satisfaction299.Say Goodbye300.Forever301.The Rock It302.Party People303.Bye Bye304.Able To Love305.We Made It306.The Cure And The Cause307.Mi Chico Latino308.Stupid Shit309.Self Control310.Take Off311.May It Be312.Bye Bye Beautiful313.Our Life Is Not A Movie Or Maybe314.Hands Up315.White Lies316.The Anthem317.Touch318.100 Million Dollars319.No Diggnity320.Just Fine321.Love Like This322.Karma323.Bust It Baby Pt.2324.Take A Bow325.Denial326.Easy327.Hole In The Head328.In The Middle329.Overload330.Red Dress331.Round Round332.Stronger333.Shape334.Too Lost In You335.Ugly336.Freak Like Me337.Walk This Way338.Push THe Button339.Heartbreaker340.Dota341.Now You're Gone342.Angels With Dirty Faces343.Follow Me Home344.Run For Cover345.Tie a Yellow Ribbon Round the Old Oak Tree346.Love Me No More347.Learn Chinese348.If I Never See Your Face Again349.Ride The Storm350.Moving Mountainse On Girl352.Like Me353.Ur So Gay354.Dream On355.I Kissed A Girl356.Home357.Before He Cheats358.Wasted359.Don't Forget to Remember Me360.Feeling Good361.A Moment Like This362.It's Not My Time363.Last Name364.I'm Like A Lawyer With The Way I'm Always Trying To Get You Off 365.When You Look Me In The Eyes366.Destination Calabria367.Higher State Of Conciousness368.Easy369.Freak On370.I Bruise Easily371.I Wanna Have Your Babies372.Soulmate373.These Words374.Unwirtten375.Between Angels & Insects376.Broken Home377.Forever378.Last Resort379.Poison380.The Ballad Of Chasey Lain 381.Give Me Love382.What It's Like383.The World Is Minee Undone385.Girls On Film386.Naked387.So I Begin(Uncensored)388.Again And Again389.Spinning Around390.My Girls391.So I Begin392.This Is My Party393.Tip Drill394.I Miss That Bitch395.Put Em On The Glass396.American Life397.Deeper And Deeper398.What It Feels Like For A Girl399.Tainted Love400.Whiskey In The Jar401.Stupid Girls402.Rock DJ403.Nessaja404.Shake That405.Weekend406.Baby Baby407.Lonely Day408.All About Us409.White Robe410.Hello Again411.It Just Won't Do412.Try Again413.I Get Weak414.Still D.R.E.415.It's My Life416.Uninvited417.Speed Up418.Secret Combimation419.You Keep Me Hanging On420.Inside To Outside421.Funkytown422.Me Gustas Tu423.I Turn To You424.Get Naked425.Scandalous426.Real Girl427.In Bloom428.Wish You Were Here429.Nothing Compares To You430.Pretty Fly For A White Guy431.What's Up432.World Hold On433.Streets Of Philadelphia434.The Killer's Song435.Lords of The Boards436.Love Foolosophy437.I Know438.La Promesse439.American Life440.Can We Chill441.When I Grow Up442.Rehab443.Take Control444.1 Thing445.Just A Lil Bit446.I'm Still (Will Kill)447.Disco Inferno448.Crying In The Rain449.Du Hast Den Sch?nsten A... Der Welt450.Watch Out451.Fascination452.I'm Outta Love453.Left Outside Alone454.Sick And Tired455.Heartbeat456.Mon Coeur Resiste Encore457.Surrender458.Time of Our Lives459.Candy Shop460.Be Yourself461.The Color of My Dreams462.What I Want463.Together464.Living On A Prayer465.Gonna Make You Sweat466.Because The Night467.Impossible468.Truely Madly Deeply469.Galvanize470.The Test471.Believe472.Bullets473.Don't Stop Dancing474.What If475.My Sacrifice476.With Arms Wide Open477.Higher478.I've Been In Love Before479.Impacto 480.One Last Breath481.You Spin Me Around482.Seven Nation Army483.Insatiable484.I Can't Go For That485.Move On486.Summerlove487.Dreams488.Just Can't Get Enough489.Girl490.Independent Woman491.Lose My Breath492.Say My Name493.Stand Up For Love494.Get On The Bus495.Survivor496.Bills Bills Bills497.Bootylicious498.Nasty Girls499.Cater 2 U500.Flight 643501.Can't Speak French502.No No No503.Born To Try504.We Takin' Over505.The Next Episod506.What Happens Tomorrow507.My Drug (Is Electro)508.Ass Like That(Uncensored)509.Cleaning Out My Closet510.Just Lose It511.Like Toy Soldiers512.Lose Yourself513.Mocking Bird514.My Name Is515.Sing For The Moment516.Superman(Uncensored)517.The Real Slim Shady518.Without Me519.Stan520.My Band521.Rock City522.You Don't Know523.Foundation524.The Way I Am525.Shake That526.When I'm Gone527.P.I.M.P.528.Ride For You529.Showstopper530.Shit On You531.Give It 2 Me532.Shake Ya Tailfeather533.Crazy Sexy Marvellous534.Mosh535.How Come536.What I AM537.Free Me538.Here I Go Again539.More Than Words540.Insomnia541.1234542.My Heart Goes Boom543.Close To You544.All I Need To Know545.Crickets Sing For Anamaria546.I'll Be There547.Maybe548.Take My Breath Away549.We're Not Gonna Sleep Tonight550.What Took You So Long551.Won't Go Home Without You552.Welcome To My Life553.Downtown554.Call The Shots555.Jump556.See The Day557.Sound of The Underground558.Biology559.I'll Stand By You560.Life Got Cold561.Long Hot Summer562.Love Machine563.The Show564.Wake Me Up565.Pop Bottles566.You Ain't Know567.Bag It Up568.Calling569.Desire570.It's Raining Men571.Life Me Up572.Look At Me573.Screem If You Wanna Go Faster574.Boyfriend575.Helpless When She Smiles576.Inconsolable577.Clocks578.The Hardest Part579.Violent Hill580.Fix You581.In My Place582.Speed of Sound583.Trouble584.Ride It585.P.I.M.P586.Gimme Shelter587.I Know Your Girlfriend Hates Me588.Explosive589.Abrazame590.I Miss You591.A Girl Like You592.Not In Love593.All Around Me594.Embrace Me595.Say That You're Here596.Beggin597.The Creeps (Get On The Dancefloor598.Watching599.Ooh.Aah..Just.A.Little.Bit600.I Touch Myself601.My Number One602.Try603.Crush604.Certified Gangstas605.Tell Me What Were Gonna Do Now606.Move Your Feet607.Je T'Adore608.Shake Your Body609.I'm Your Boogie Man610.A Bad Dream611.Those Were The Days612.Lucky613.Crazy614.Are You That Somebody615.We Need A Resolution616.Hot Like Fire617.Believed Me618.Petrified619.Remember The Name620.Where'd You Go621.Love On My Mind622.Everybody's Changing623.Somewhere Only We Know624.Somewhere Beyond625.Whistling Driving626.Bodyrock627.Extreme Ways628.In This World629.Life Me Up630.Natural Blues631.Sunday632.We Are All Made Of Stars633.Why Does My Heart Feel So Bad634.Porcelain635.99 Red Ballons636.Lapdance637.Feelin' Way Too Damn Good638.Saving Me639.Maybe Tonight640.The Way It Is641.If This Ain't Love642.I Need A Girl643.Medley644.Youth of The Nation645.Change The World646.Jealousy647.Nothing In This World648.Stars Are Blinde Back And Stay650.Leave Me ALone I'm Lonely651.Nobody Knows652.U+UR Hands653.Who Knew654.I'll Be Missing You655.Sexy Can I656.Warped Bass657.Hustlin'658.Lovelight659.Can U Believe660.Go Girl661.Throught The Pain (She Told Me)662.If It's Loving That You Want663.Japanese Boy664.Lola's Theme665.Back To Basics666.Duality667.Beautiful(Uncut)668.Let's Get Blown669.Catch You670.Black Hole Sun671.Abracadabra672.Tell Me Why673.Eye Of The Tiger674.Hot Thing675.Chelsea Dagger676.Far From Home677.Please678.The Saints Are Coming679.Want To Touch You680.Rakata681.Angels682.Frozen683.Jane Doe684.Memories685.Mother Earth686.Ice Queen687.Running Up That Hill688.Stand My Ground689.The Howling690.White Horse691.B Please692.If I Can't Have You693.The Way She Moves694.Who Will Save Your Soul695.Love Story696.Gli697.Pack Your Bags698.Mobscene699.This Is The New Shit700.Black Out701.What Have You Done702.2 of America's Most Wanted703.California Love Part 2704.Brotha Part II705.Obsession706.No Diggity707.The Rock Show708.I Know What You What709.Eres710.Time After Time711.Love Don't Let Me Go712.Hot SUmmer Night713.Gansta Zone714.In My Dreams715.Anything Is Possbile716.Electric Youth717.Could Be Together718.I'm Talking To You719.Poppin' Them Thangs720.Hello721.Barenaked722.Personal Jesus723.Mother Earth724.Puppet Master725.Hello (Uncensored)726.Dre Day727.Te Lo Agradezco Pero No728.Knock On Wood729.Baby Baby730.Change Of Heart731.Girls Just Want To Have Fun732.I Drove All Night733.She Bop734.True Colors735.Rompe736.Nobody's Supposed To Be Here737.Adagio For Strings738.Love Sick739.Big Me740.You Are Alive741.Everytime You Need Me742.Take Your Chance743.Fell In Love With A Boy744.One World745.How Do I Live746.Stillness Of Heart747.Until It Sleeps748.I Believe749.Angel750.Ka-Ching751.Union752.In The Navy753.Four Page Letter754.If Your Girl Only Knew755.More Than A Woman756.Rock The Boat757.Miss You758.Back In One Piece759.Make It Clap760.The Creeps761.Wicked Game762.Iris763.Naughty Girl764.Uh Ooh765.Fell In Love With A Boy766.Fly Away767.I Belong To You768.It Ain't Over TIll It's Over769.Go Dj770.I'll Be Loving U Long Time771.7 Things772.Bliss773.Hysteria774.Muscle Museum775.Sing For Absolution776.Lock U Down777.Pocketful Of Sunshine778.Dream Catch Me779.Tripping780.Shut Up (And Sleep With Me)781.Love Is An Angel782.Should've Said No783.Shut Up And Let Me Go784.Don't Trip785.Ice Ice Baby786.Up & Down787.The Boy Is Mine788.Full Moon789.Who Is She 2 U790.Love To See You Cry791.Could I Have This Kiss Forever792.Behind Blue Eyes793.Break Stuff794.My Way795.Rollin'796.Take A Look Around797.Woman In Love798.Over And Over799.Amaranth800.Dead To The World (live)801.She Is My Sin802.The Islander803.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804.U Don't Know Me805.What About Us806.Sittin' Up In My Room807.Ella Me Levanto808.Lo Que Paso, Paso & Salud y Vida809.Metele Con Candela810.Alfie811.Damaged812.Elevator813.Stay With You814.Big Girl815.Grace Kelly816.Happy Ending817.Take It Easy818.Before You Walk Out Of My Life819.Sleeping Sun820.Just One Last Dance821.Inside The Fire822.Burnin' Up823.Disturbia824.You Give Me Something825.Stolen826.King Kong827.Ride Wit U828.Acquiesce829.Champagne Supernova830.Don't Look Back In Anger831.Little By Little832.Lyla833.Stand By Me834.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835.Supersonic836.Wonderwall837.Angel838.Roll With It839.Breathless840.Dreams841.Irresistible842.Run Away843.Summer Sunshine844.Would You Be Happier845.Lolli Lolli (Pop That Body)846.Charmless Man847.Coffee & TV848.Girls & Boys849.Song 2850.Knights Of Cydonia(long version)851.Knights Of Cydonia852.Plug In Baby853.Strarlight854.Time Is Running Out855.Closer856.Animal Instinct857.Dreams859.Just My Imagination860.Promises861.Zombie862.Linger863.Ode To My Family864.Sing865.Just Because866.Forgiven Not Forgotten867.Runaway(Remix)868.Stars869.Side870.Superwoman871.Out Of Time872.The Universal873.In The Ayer874.Supermassive Black hole875.I Love You Always Forever876.Do You877.Back In Black878.Hell Bells879.High Way To Hell880.Thunderstruck881.Who Made Who882.On & On883.Don't Cry884.Estranged885.Knockin' On The Heaven's Door886.November Rain887.Paradise City888.Sweet Child O'Mine889.Welcome To The Jungle890.Yesterdays891.You Could Be Mine892.Dreamer893.Gets Me Through894.I Remember You895.Monson896.I'm Real897.Play898.Bag Lady899.Higt Voltage900.Since I Don't Have You901.Other Side Of The Game902.You Got Me903.To The End904.Play With Fire905.Hazard906.This Is The Day907.Did My Time908.Evolution909.Falling Away From Me910.Le Berceau De La Vie911.Twisted Transistor912.Here To Sta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eminem without me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