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y 定语从句那部分的———— The man ...

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为什么一个定语从句出来了两个动词,一个是谓语动词,一个是Be动词,例如:The man who I served was wearing a hat例如出现了一个served 实义动词,一个was,be动词,我记得之前老师说过,两个动词之前要用一个介词连接,而且我似乎也是第一次看到一个句子两个有两个不同类型的动词,很费解,
必须的毕TA54
这是定语从句the man was wearing a hatI served the manthe man 做先行词,第二句话里作宾语the man (who I served) was wearing a hat并不违背你所说一个句子有两个不同类型的动词因为这是复合句,是两句话你可以试着把句子还原成两句话,初学时更容易理解希望对你有帮助求个好评~
我还是没有搞明白,我服务过的那个男人戴着帽子。。。。。。那男人就是先行词,放前面,The man,我服务过的是定语从句对吗,I served 那这个The man 先行词充当宾语对吗,关系词有who 或者whom都行对吗!!!!
因为他充当了宾语,那关系代词是不是可以省略掉????求解答,初学者!!
先行词就是两句话重复的部分,就是the man所以合成一句话时,要用其中一句话做the man 的定语,就是来修饰他这句话可以用:I served the man who was wearing a hat【who 是从句中的主语】or the man whom I served was wearing a hat【whom是从句中的宾语,可省略】who作宾语只用于口语,书面/考试还是用(whom)懂了吗?
我好笨,还是不懂,那老师讲课时候说,“的”后面的就是被修饰的,就是先行词,然后把他们的顺便倒过来,然后在放关系代词, 是不是说,从句里面如果有主语,那先行词就是宾语,如果从句里面没有主语,先行词就充当了主语,可以这样理解吗???
是的,你多练习几个句子就好了刚开始的时候概念是很模糊的定从不难,不要有压力
那请问为什么一个定语从句里面的谓语部分的时态会不一致,比如以下这个句子:this is the TV which I bought yesterday您看这个句子,主句的谓语是is,现在时,而从句的谓语是bought 过去时这是我昨天买的电视机,那这个电视机应该是昨天的啊,主句是不是应该用was 请您解答一下,谢谢啦!!!
因为这本身就是两个句子啊this is the TVI bought the TV yesterday这是个电视——这是事实,不随着时间而变化你不能说它过去是个电视,所以它现在不是电视吗?而我买它这个动作是过去发生的,用过去时,不矛盾一个复杂句多个时态,是成立的,以后你还会学到很多不要和简单句相比,简单句是符合你所谓的一系列规则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定语那部分的———— The man under the tree is LiMing.为什么under是定语,还有 I have lost key to the door of my room.为什么to也是定语?
阿韶hqY92E2
under the tree 和to the door of my room是定语.under the tree修饰主语The man;to the door of my room修饰宾语the key.第二句key 前面少了个th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定语,顾名思义,是限定的意思,比如The man under the tree is LiMing.under the tree是定语,表示这个男人是在树下的那个男人,而非其他地方的男人。同样 I have lost key to the door of my room。to后面的表示是我的房间的钥匙,而不是其他房间的钥匙,所以是定语,及限制的意思!...
修饰名词的成分称为定语under the tree修饰the man,所以理解为定语to the door of my room修饰key,是指我房间的门钥匙并不是说只有形容词才是定语的这两个句子中的定语,均可算是后置定语,放在了被修饰词的后面
扫描下载二维码–Do you know the man
is running along the street?–Yes.He is our math teacher.
试题分析:你知道沿着街道跑的那个人是谁吗?是的,他是我们的数学老师。定语从句用来充当句中定语的成分,被修饰的名词叫先行词,连接主从句的是关系词。关系词分:1关系代词:who , whom , whose , which , that 。2关系副词:where,when why 等。一般的who 用于指代人的先行词,which 用来指代物的先行词,that既可指认又可指物。关系代词在从句中作主语、宾语。该句中先行词是人,在从句中做主语,故选A
试题“–Do you know the man
...”;主要考察你对
等知识点的理解。
I think _______ necessary to do some running in the morning.
—Do you like bananas?—Yes, I do.—
What can you do?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下载作业帮安装包
扫二维码下载作业帮
1.75亿学生的选择
同位语和定语The man downstairs was trying to sleep.这句话中downstairs是定语,修饰the man,那它是man的同位语吗?为什么?
是同位语.因为downstairs是名词.可以做定语的有形容词、不定式、从句等,名词不能做定语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定语从句|LOFTER(乐乎)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nbsp&nbsp被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this.p={ currentPage:1,pageNewMode:true,isgooglead3:false,ishotrecompost:false,visitorId:0, first:'',tag:'定语从句',recommType:'new',recommenderRole:0,offset:17,type:0,isUserEditor:0,};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e way 定语从句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