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m的中文意思dota是什么意思?

pam/fm是什么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pam/fm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pam/fm的意思: 【电】 使用被脉冲调变的副载波来作载波的频调
英语单词推荐
2015pam/fm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当前位置: &
matty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n.马蒂〔Martha, Mathilda 的昵称〕。
例句与用法1.The battle of britain's awfully tired, though, isn't it? i don't know if he'd mean anything today, matty .不过“英国战役”无聊透了,是不是?梅蒂,我不知道他现在还有什么重要性。2.Hey , matty , if you wanted to borrow the answers . .嘿,麦特,如果你想要借答案. . 3.Hey , matty , if you wanted to borrow the answers嘿,麦特,如果你想要借答案4.- matty , time to go . time to go . - what happened-小马,该走了,该走了-怎么了5.Matty , time to go . time to go . - what happened小马,该走了,该走了-怎么了6.Pam ' s room ! pam ! - aii right . aii right , matty帕姆的房间!帕姆! -好了.好了,麦特7.- pam ' s room ! pam ! - aii right . aii right , matty-帕姆的房间!帕姆! -好了.好了,麦特8.Matty , you didn ' t tell me you got some serious burners马太,你没跟我讲说你这里有辣妹9.Matty always sits at home and plays with his computer马帝老是坐在家里玩他的计算机。 10.Matty , you didn ' t tell me you got some serious burners . .马太,你没跟我讲说你这里有辣妹&&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pam.的海词问答与网友补充:
相关词典网站:当前位置: &
profligate是什么意思
音标:[ 'prɔfligit ]&&发音:&&
中文翻译英英解释adj.1.放荡的;堕落的;荒淫的。2.极度浪费的。n.1. 放荡的人,浪子。2.恣意挥霍的人。
例句与用法1.He is a careless profligate .他是个粗枝大叶的浪荡子。2.He is wicked and profligate .他厚颜无耻,道德败坏。3.Why do you bring your profligate companions here ?为什么你要把你那些酒肉朋友带到这里来呢?4.Friendship! it is a tie that binds fools and profligates .友谊只是联结傻瓜和浪荡公子的纽带。5.This young man had all the inclination to be a profligate of the first water .这个青年完全有可能成为十足的浪子。6.Similarly americans have been profligate in the handling of mineral resources .同样的,美国在处理矿产资源方面亦多浪费。7.Friction dissipates energy in the same way that a profligate dissipates a fortune, by converting it from an ordered to a disordered form .摩擦把有序能转变为无序能,就象浪子挥霍财产那样消耗着能量。8.If jeanie's distresses had admitted of aggravation, it must have been to find her sister under the charge of such a profligate as this man .如果说还有什么事能够加重珍妮的痛苦,那就是她发现她妹妹竞处在这样一个无赖的管制之下。9.While the profligate satellite, who took advantage of a trifling tumult, inseparable from such occasion, to shed the blood of twenty of our fellow-citizens .而那个荒唐的狗腿子,利用当时难以避免的一点小小的骚动,喝了我们二十个同胞的血。10.What is to be expected of or by , such profligates这样胡混的人能有什么好结果呢? ” &&更多例句:&&1&&&&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Halazepam的中文意思
沪江词库精选Halazepam是什么意思、英语单词推荐。
Halazepam英语翻译成中文: 哈拉西泮
英语单词推荐
2015Halazepam是什么意思由沪江网提供。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