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IERLI彩辉
we should try our best to help others
—— 异次元口袋EMMA
We shall help others with hearts.
—— faovic
相关其他知识点当前位置: &
尽力帮助别人的英文
英文翻译try to helthe people:&&&& do sth. to t ...:&&&& assistanc ...:&&&& people
例句与用法As for you , you should try your best to help others至于你,你应该尽力帮助别人。 Wounded as he himself was , he still tried to help others to safety尽管他自己受伤了,但他还是尽力帮助别人脱险。 For one thing , we should do our
for another , she needs help首先,我们应该尽力帮助别人,其次,她需要帮助。 &&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尽力帮助别人的英文翻译,尽力帮助别人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尽力帮助别人,尽力帮助别人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当前位置:
>>>汉译英。1. Jack总是尽力帮助别人。 Jack always _____ help ot..
1. Jack总是尽力帮助别人。&&& Jack always _____ help others.2. 他自学怎样制作主页。&&& He_____&how to make a _____&.3. 看到如此多的来自全世界的名胜真有趣。& & It was interesting to see_____&from all over the world.4. 你想拍一些落日的照片吗?&&& Do you&_____&some photos of the _____&?5. 她经常和他们一起去攀岩。& &She often_____&with them.6. 他现在一家银行上班,不再上学了。 &&& He works in a bank. He _____&go to school _____&.7. 请尽快告诉我们怎样保持健康。 &&& Please tell us how to _____&fit as _____&.8. 明天我们去骑马好吗? &&& Shall we_____&tomorrow? 9. 我表姐正准备下周去埃及旅行。 &&& My cousin is_____&to Egypt next week. 10. 公交车来了,我们上车吧。 &&& Here comes the bus. Let's&_____&.
题型:翻译题难度:中档来源:同步题
1. tries his best to&& 2. taught himself, home page&& 3. so many places of interest&&4. want to take, sunset&5. climbs the rocks&&6. doesn't, &any more&&& 7. keep, soon as possible&& 8. go horse riding 9. preparing to travel&& 10. get on bus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汉译英。1. Jack总是尽力帮助别人。 Jack always _____ help ot..”主要考查你对&&翻译能力&&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就要掌握所学句型及短语,还要灵活运用。汉译英的考点很多,不仅考查学生的语言基本功,即对词汇的记忆能力和理解能力,还考查学生在具体的语境中灵活运用词汇知识和语法知识的能力。&初中英语翻译题解题技巧:翻译题在初中英语试题中占15分,题型分为两种,一种是汉译英(11分),它分为部分翻译5个和整句翻译3个,另一种是英译汉(4分)。汉译英谈谈解题技巧:可以从时态、语态、固定短语、主谓一致、基本句型等许多方面来考查。& 汉译英题的解题步骤如下:& 1.通读汉语,了解这个句子所要表达的意思& 2.阅读英文,找出其中要考查的内容,揣摩出题人的意图,并分析。 3.观察一下要求翻译的汉语,然后联想一下相关的词汇、句型,并考虑时态、语态、词形变化、主谓一致等问题。 4.翻译出所缺的英文部分。& 5.将翻译好的句子再通读一遍,并从时态、语态、词形、数的一致等方面检查一下。a.上课做笔记是个好习惯。It’s&a&good&habbit&to&_____&in&class.&观察后发现考查的内容为一个短语,所以经过联想,想到take&notes&这个短语,并注意复数形式。&b.几年来,他拍了几部大片。&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这是一个整句翻译,首先想到“几年来”这个短语over&the&years,它是固定短语,然后想到它所用到的时态为现在完成时,所以这个句子写成:Over&the&years,&he&has&made&some&great&movies.&c.必须经常浇树。&一看到这个题目,有的同学有些发懵,因为这个句子没有主语,那么就要想到被动语态,而且是含有“必须”这个情态动词,这时就可以联想到含有情态动词的被动语态的构成:主语+情态动词+be&+p.p&所以这个句子写成:Trees&must&be&watered&often.英译汉解题步骤如下: 1.浏览整段文章,清楚大概内容。& 2.分析划线部分的句子含义,遇到不会的生词,要从上下文的内容中来猜测。& 3.整理好所思考的句子,注意英汉语言方面的差异,所翻译好的句子必须符合汉语逻辑思维,而且语言要通顺,意思要明确。& eg. Do dogs wear shoes? Some police dogs in western Germany do. People made special shoes for them. Police say that these shoes can protect the dogs from broken glass.&翻译这句话时,必须把“do”翻译出来,否则意思不明确。根据上下文”do”表示穿鞋,所以整句翻译为:有些德国西部的警犬穿鞋。 那么,想做好这种类型的题,平时必须多下功夫,必须做到:&1.熟练掌握常用的词汇、短语、习惯用语和固定搭配的用法。&2.掌握各种句型结构。&3.掌握各种时态、语态及主谓一致原则。&4.具有用英语思维的习惯。&5.熟读课文,万变不离其宗,无论怎样变化,考试都离不开教材这个大的考纲。英语翻译技巧:英汉两种语言在句法、词汇、修辞等方面均存在着很大的差异,因此在进行英汉互译时必然会遇到很多困难,需要有一定的翻译技巧作指导。常用的翻译技巧有增译法、省译法、转换法、拆句法、合并法、正译法、反译法、倒置法、包孕法、插入法、重组法和综合法等。这些技巧不但可以运用于笔译之中,也可以运用于口译过程中。1.增译法:指根据英汉两种语言不同的思维方式、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在翻译时增添一些词、短句或句子,以便更准确地表达出原文所包含的意义。这种方式多半用在汉译英里。汉语无主句较多,而英语句子一般都要有主语,所以在翻译汉语无主句的时候,除了少数可用英语无主句、被动语态或"There be…"结构来翻译以外,一般都要根据语境补出主语,使句子完整。英汉两种语言在名词、代词、连词、介词和冠词的使用方法上也存在很大差别。英语中代词使用频率较高,凡说到人的器官和归某人所有的或与某人有关的事物时,必须在前面加上物主代词。因此,在汉译英时需要增补物主代词,而在英译汉时又需要根据情况适当地删减。英语词与词、词组与词组以及句子与句子的逻辑关系一般用连词来表示,而汉语则往往通过上下文和语序来表示这种关系。因此,在汉译英时常常需要增补连词。英语句子离不开介词和冠词。另外,在汉译英时还要注意增补一些原文中暗含而没有明言的词语和一些概括性、注释性的词语,以确保译文意思的完整。总之,通过增译,一是保证译文语法结构的完整,二是保证译文意思的明确。如:  (1)What about calling him right away?马上给他打个电话,你觉得如何? (增译主语和谓语)  (2)If only I could see the realization of the four modernizations.要是我能看到四个现代化实现该有多好啊!(增译主句)  (3)Indeed, the reverse is true实际情况恰好相反。(增译名词)  (4)就是法西斯国家本国的人民也被剥夺了人权。Even the people in the fascist countries were stripped of their human rights.(增译物主代词)  (5)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While the magistrates were free to burn down house, the mon people were forbidden to light lamps. (增译连词)   (6)这是我们两国人民的又一个共同点。This is yet another mon point between the people of our two countries.(增译介词)  (7)在人权领域,中国反对以大欺小、以强凌弱。In the field of human rights, China opposes the practice of the big oppressing the small and the strong bullying the weak.(增译暗含词语)&&&&&& (8)三个臭皮匠,合成一个诸葛亮。Three cobblers with their wits bined equal Zhuge Liang the mastermind.(增译注释性词语)2.省译法:这是与增译法相对应的一种翻译方法,即删去不符合目标语思维习惯、语言习惯和表达方式的词,以避免译文累赘。增译法的例句反之即可。又如:(1)You will be staying in this hotel during your visit in Beijing.你在北京访问期间就住在这家饭店里。(省译物主代词)(2) I hope you will enjoy your stay here.希望您在这儿过得愉快。(省译物主代词)
发现相似题
与“汉译英。1. Jack总是尽力帮助别人。 Jack always _____ help ot..”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26143512777877039165887124011120955噢哦,这个页面找不到了
下载作业帮可以找到更多答案新学期到来了,教师节也到来了。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的付出,您就像大树一样呵护着我,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会更上一层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祝您教师节快乐微笑每一天 的翻译是:The arrival of the new term, teacher's day around the corner. Thank you for the past year on my pay, you will protect me as a tree, I will not let you down, I will scale new heights, 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Finally, I wish you a happy smile every day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新学期到来了,教师节也到来了。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的付出,您就像大树一样呵护着我,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会更上一层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祝您教师节快乐微笑每一天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New semester has arrived, Teacher's Day also arrived. Thank you for the past year I have to pay for your care of, as I like trees, I will not let you down, I will a higher level, learn, every day! Finally, I wish you a Happy Teacher's Day every day smile
The arrival of the new term, teacher's day around the corner. Thank you for the past year on my pay, you will protect me as a tree, I will not let you down, I will scale new heights, 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Finally, I wish you a happy smile every day
The arrival of the new term, teacher's day around the corner. Thank you for the past year on my pay, you will protect me as a tree, I will not let you down, I will scale new heights, study hard and make progress every day! Finally, I wish you a happy smile every day
5-18 new semester came, and also has arrived. Thank you in the past year, I have made, for you to act like a big tree with care that I am, I will not let you disappointed, I will move on to a higher level, to learn every day, and upward! In conclusion, may I wish you a happy smile 5-18 per day
The new semester arrived, teachers' day also arrived.Thanked you in the past year to my payout, you equally protected me likely on the big tree, I can certainly not let you disappointedly, I could on a yet higher goal, well study, daily upward! Finally, wishes you teachers' day joyfully to smile eve
相关内容&a黑人上大学不容易啊 The black goes to college not not easily & a—Eight Countries Will Compete to Win the Style War— -八个国家将竞争赢取样式战争 & a以前我爱你胜过爱我自己,而现在你的一切让我看清了一切,以后我不再为任何人改变,不再为任何人悲伤,我永远只为我自己活....... Before I like you exceeding love me, but your all let me see clearly now all, later I no longer for anybody change, no longer for anybody sad, I forever only lived for me ....... & aa girl 一个女孩 & a我出生在中国,也生长在中国。 I am born in China, also grows in China. & afree
charge 免费 & a卫生计划 Hygienic plan & a my dear, i will marry you, please wait me!   婴孩2016年。 10.05     我亲爱,我与您结婚,请等待我! & a信访局 Inquiry bureau & a物理化学的学习方法 Physical chemistry study method & aDsisy 在卫生间,她在刷牙,水龙头开着。水流到水池中 Dsisy in the bathroom, she is cleaning the teeth, the water cock is starting.Current of water to basin in & aenlight enlight & a严重的疾病 Serious disease & aI'm
coat 我是穿戴 一件蓝色外套 & abreak-out 断裂 & a竹制工艺品 Bamboo system handicraft & a县政府 County government & a你收到了吗 You received & athis declaration has no storage class or type specifier 这个声明没有存贮类或类型指定成分 & aNote: Please check the IMEI number. The entered number is invalid. [Err 201] 注: 请检查IMEI数字。 被输入的数字是无效的。 [犯错201] & a朝我耍个性,朝我玩时尚!我的时尚我做主! Plays the individuality towards me, faces me to play the fashion! My fashion I take responsibility! & a当我细想我在过去所取得的成绩时,我不得不说,成功来自艰苦的工作,那是关键 When I pondered I obtained in the past when result, I could not but say that, the success came from the difficult work, that was a key & aIt is self-evident that what constitutes the units of “effort” could differ in different organizations 它是不言而喻的什么构成单位“努力”可能不同用不同的组织 & a为什么不把你的想法写在纸上 Why doesn't write yours idea on the paper & a联 系 人: 联系人: & a他时常花三个小时游泳 He often spends three hour swimming & a朋友开音乐会 The friend holds the concert & ano, he isnt 没有,他不是 & a他会讲笑话 He can tell the joke & a两个人的故事 Two person's stories & a鲍勃正忙于写一篇文章 Bob is being busy with writes an article & a一些肉 Some meats & a汤姆就读于我家附近的一所高级中学 Tom goes study nearby my family's senior middle school & a本文从科学技术、法律、司法鉴定实践等方面对或然性司法鉴定意见是否具有证据能力进行研究。 This article from aspects and so 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egal, expert evidence practice to probability expert evidence opinion whether has the evidence ability to conduct the research. & aI hope you will feel soon 我希望您很快将感觉 & a记录他们的行动 Records their motion & aDear you will there 亲爱您将那里 & ayou can have a telephone 您能有电话 & aI want to go all the way 我想要完全一致 & aHow many hours do you sleep every night?
ten hou rrs 您每晚睡觉多少个小时?
十hou rrs & a我们一直尽力帮助那个穷学生 We help that poor student continuously with every effort & a我们班的学生少于60人 Our class's students are short in 60 people & a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Has won everybody consistent high praise & aa.senior.member.of.staff a.senior.member.of.staff & a我的宝贝永别了
永别了我的宝贝
永别了我的最爱 My treasure parted forever Parted forever my treasure Parted forever I most to love & aloss of firmness elasticity excessive dryness 刚硬弹性过份干燥损失 & a他住在动物园 He lives in the zoo & aI am having a fantastic time here at the camp 我有意想不到时光这里在阵营 & aAll mouse must come to my hole tonight. 所有老鼠必须今晚来到我的孔。 & avoolleyball voolleyball & ahe is first student to come in to the classroom today . 他是今天进来的第一名学生到教室。 & a在阅览室里一定要保持安静 Must certainly maintain peacefully in the reading room & aI will stay here for a week 我将呆在这里一个星期 & ahedwing and the angry inch hedwing和恼怒的英寸 & a新学期到来了,教师节也到来了。感谢您在过去的一年中对我的付出,您就像大树一样呵护着我,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我会更上一层楼,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最后,祝您教师节快乐微笑每一天 The new semester arrived, teachers' day also arrived.Thanked you in the past year to my payout, you equally protected me likely on the big tree, I can certainly not let you disappointedly, I could on a yet higher goal, well study, daily upward! Finally, wishes you teachers' day joyfully to smile eve &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we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