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以下英文日语 对话 怎么翻译。

简单的对话多的英文小故事,50句以内,要有中文翻译的啊_百度知道
简单的对话多的英文小故事,50句以内,要有中文翻译的啊
拜托各位了,有急用!!8月1日之前就要
He Won Tommy: How is your little brother, Johnny? Johnny: He is ill in bed. He hurt himself. Tommy: That's too bad. How did that happen? Johnny: We played who could lean furthest out of the window, and he won. 他赢了 汤姆:约翰尼,你小弟弟好吗? 约翰尼:他害病卧床了。他受了伤。 汤姆:真糟糕,怎么回事儿? 约翰尼:我们做游戏,看谁能把身子探出窗外最远,他赢了。I Have His Ear in My Pocket Ivan came home with a bloody nose and his mother asked, &What happened?& &A kid bit me,& replied Ivan. &Would you recognize him if you saw him again?& asked his mother. &I'd know him any where,& said Ivan. &I have his ear in my pocket.& 他的耳朵在我衣兜里 伊凡鼻子流着血回到家里。他妈妈问,“发生了什么事?” “一个男孩咬了我一口,”伊凡说。 “再见到他你能认出来吗?”妈妈问。 “他走到哪里我都能认出他,”伊凡说。“他的耳朵还在我衣兜里呢。”A Good Boy Little Robert asked his mother for two cents. &What did you do with the money I gave you yesterday?& &I gave it to a poor old woman,& he answered. &You're a good boy,& said the mother proudly. &Here are two cents more. But why are you so interested in the old woman?& &She is the one who sells the candy.& 好孩子 小罗伯特向妈妈要两分钱。 “昨天给你的钱干什么了?” “我给了一个可怜的老太婆,”他回答说。 “你真是个好孩子,”妈妈骄傲地说。“再给你两分钱。可你为什么对那位老太太那么感兴趣呢?” “她是个卖糖果的。” Drunk One day, a father and his little son were going home. At this age, the boy was interested in all kinds of things and was always asking questions. Now, he asked, &What's the meaning of the word 'Drunk', dad?& &Well, my son,& his father replied, &look, there are standing two policemen. If I regard the two policemen as four then I am drunk.& &But, dad,& the boy said, & there's only ONE policeman!& 醉酒 一天,父亲与小儿子一道回家。这个孩子正处于那种对什么事都很感兴趣的年龄,老是有提不完的问题。他向父亲发问道:“爸爸,‘醉’字是什么意思?” “唔,孩子,”父亲回答说,“你瞧那儿站着两个警察。如果我把他们看成了四个,那么我就算醉了。” “可是,爸爸, ”孩子说,“那儿只有一个警察呀!” Hospitality The hostess apologized to her unexpected guest for serving an apple-pie without any cheese. The little boy of the family left the room quietly for a moment and returned with a piece of cheese which he laid on the guest's plate. The visitor smiled, put the cheese into his mouth and then said: &You must have better eyes than your mother, sonny. Where did you find the cheese?& &In the rat-trap, sir,& replied the boy. 好客 由于客人在吃苹果馅饼时,家里没有奶酪了,于是女主人向大家表示歉意。这家的小男孩悄悄地离开了屋子。过了一会儿,他拿着一片奶酪回到房间,把奶酪放在客人的盘子里。 客人微笑着把奶酪放进嘴里说:“孩子,你的眼睛就是比你妈妈的好。你在哪里找到的奶酪?” “在捕鼠夹上,先生。”那小男孩说。1.When Was Rome Built? 罗马是什么时候建成的?
Teacher: When was Rome built?
Tom: At night.
Teacher: Who told you that?
Tom: You did. You said Rome wasn't built in a day.
老师:罗马是什么时候建成的?
汤姆:在夜里建成的。
老师:谁告诉你的?
汤姆:是您啊。您说过罗马不是在一个白天建成的。
2.He Knows the Answer
他知道答案
Teacher: Can you tell me anything about the great scientists of the 18th
Pupil: Yes, sir, I can. They are all dead.
教师:你能告诉我一些有关十八世纪的伟大科学家的事情吗?
学生:我能,先生。他们都死了。
3.Where do babies come from? 小孩从哪里来?
I asked my father where babies come from.
He says you download them from the Internet.
我问爸爸小孩是从哪里来的,他说是从网上下载的。
4.An Essential Correction
实质性的纠正
Teacher: Walter, why don’t you wash your face? I can see what you had for breakfast this morning.
What was it?
Teacher: Eggs.
Wrong, teacher. That was yesterday.
老 师:沃尔特,你为什么不洗脸?我看得出你今天早饭吃了什么。
沃尔特:我吃了什么?
老 师:鸡蛋。
沃尔特:错了,老师。那是昨天吃的。
5. I Don’t Feel Like Getting into an Argument
我不想争论
“Gerald,” asked the teacher, “what is the shape of the earth?”
“It's round,” answered Gerald.
“How do you know it's round?” continued the teacher.
“All right, it’s square then,” he replied, “ I really don't feel like getting into an argument about it!”
“杰拉尔德,”老师说,“地球是什么形状的?”
“是圆形的,”杰拉尔德回答。
“你怎么知道是圆的?”老师继续问。
“好,那就是方的吧,”他回答说。“我真的不想和您争论这件事!”
6.Three Reasons 三个理由
Teacher: Bob, give me three reasons why you know the Earth to be round.
Mum says so, Dad says so, and you say so!
老师:鲍勃,说出三条理由来证实地球是圆的。
鲍勃:妈妈是这么说的,爸爸是这么说的,您也是这么说的!
7.Who Should be Given the Present? 礼物该给谁?
A father of five came home with a toy, summoned his children and asked
which one of them should be given the present, “Who is the most obedient,
never talks back to mother and does everything he or she is told?” he
inquired. There was silence and then a chorus of voices: “You play with it,
一个有五个孩子的父亲带着一件玩具回到家里,把孩子们召集来问这件礼物应该给谁。“谁最听话,从不和妈妈顶嘴,让干什么就干什么?”他问道。
大家都不吭声。过了一会儿,孩子们异口同声地说:“爸爸,您玩儿吧。” 8.Big Head 大脑袋
“All the kids make fun of me,” The boy cried to his mother. “They say I
have a big head.”
“Don't listen to them,” his mother consoled. “You have a beautiful
head. Now stop crying and go to the store for ten pounds of potatoes.”
“Where's the shopping bag?”
“I haven't got one, use your hat.”
“所有的孩子都拿我取乐,”小男孩哭着跟妈妈说:“他们说我长了一个大脑袋。”
“别听他们的,”他妈妈安慰说。“你的脑袋长得很漂亮。好了,别哭了,
去到店里买10磅土豆来。”
“兜子在哪儿呢?” “我没有兜子——就用你的帽子吧。”
9.To Open the Door 开门
Leaving my four-year-old son in the house, I ran out to throw something in
the trash. When I tried to open the door to get back inside, it was locked.
I knew that insisting that my son open the door would have been resulted
in an hour-long battle of wills. So in a sad voice, I said, “Oh, too badYou just
locked yourself in the house.”
The door opened at once.
我把四岁的儿子留在屋里,跑出去把垃圾倒在垃圾桶里。当我回来开门时,
门被反锁住了。
我知道,如果我要坚持让孩子打开门,不跟他折腾一个多小时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就用非常伤心地声音说:“噢,太糟糕了。你把自己锁在屋里了。”
门立刻就打开了。 &&&&&&希望会对你有用。。。。。
其他类似问题
中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按默认排序
其他2条回答
ol/jmncbfd,gjghjrfbgbf.
好急哦久久的没打开了灭亡
等待您来回答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您还未登陆,请登录后操作!
悬赏20爱心点
分享到微博
“人有几条腿?” - 请翻译下面的对话成英文
“人有几条腿?” - 请翻译下面的对话成英文:
问: 这位朋友,
我看你回答这问题:
“人有几条腿? “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不觉得是对自己智商侮辱吗?
答: 你说我笨,
智商多少钱一斤?
问: 但连我这么笨, 也知道人是有两条腿的!
答: 我老爹就只有一条腿 - 去年撞车,去掉了一条腿.
问: 你回答这问题,
有什么好处呢?
答: 所以我说你笨!
因为我是第一个作答, 我已经得到三分, 如果我的回答被采纳,
又可得十分, 这么容易, 你不回答, 才是笨蛋呢!
这几天没有上网, 慢了一步, 被楼上抢先回答了阿靚姐姐的问题. 那三分拿不到了!
楼上那位高手, 阿靚姐姐说他智商也不轻 - 至少有十斤重, 但我看他的翻译技术尚未到位, 还在轻量级的阶段:
第一, 不忠于原文- 这是译者的大忌. 人家没有的, 他硬加进去, 人家有的, 他却没有译出来.
其次, 语法乱七八糟, 现在时态过去时态不分. 拼字也错了好几个.
只会批评人家, 自己不会做的, 不算好汉, 不, 不算好姑娘! 让小妹来献丑了.
这是我大姑娘出嫁
好歹希望阿靚姐姐采纳!
Q: My friend, I saw you answered this question: “How many legs does a person have?”
Don’t you think that such a simple question is insulting to your intellegence?
A: Are you saying that I am stupid? You are stupid! How much i
这几天没有上网, 慢了一步, 被楼上抢先回答了阿靚姐姐的问题. 那三分拿不到了!
楼上那位高手, 阿靚姐姐说他智商也不轻 - 至少有十斤重, 但我看他的翻译技术尚未到位, 还在轻量级的阶段:
第一, 不忠于原文- 这是译者的大忌. 人家没有的, 他硬加进去, 人家有的, 他却没有译出来.
其次, 语法乱七八糟, 现在时态过去时态不分. 拼字也错了好几个.
只会批评人家, 自己不会做的, 不算好汉, 不, 不算好姑娘! 让小妹来献丑了.
这是我大姑娘出嫁
好歹希望阿靚姐姐采纳!
Q: My friend, I saw you answered this question: “How many legs does a person have?”
Don’t you think that such a simple question is insulting to your intellegence?
A: Are you saying that I am stupid? You are stupid! How much is it worth for a pound of intellegence?
Q: But even stupid as I am, I can tell that a person has two legs.
my old dad has only one leg – he lost the other one in a car crash last year.
Q: What can you get from answering the question?
A: That’s why I say you are stupid.
Because I was the first one to pick up the question, I got 3 points already. If my answer is adopted, I will get another 10 points. So easy, if you don’t answer it, you are stupid!
我觉得阿靚姐姐这个贴子,
嘲笑之余, 是有所指的!
噢,该人现已成了“天外飞仙”!
一位在其它版块很活跃的猫脸大神(级别是神),曾有一段时间窜到外语栏遍洒机译垃圾,竟然也撒到我的提问处。让我骂了一顿,还算知趣,收回了他的回答,哈哈。
你可以举报那些灌水的,偶尔他们会被罚扣积分。至于那些机器党及充高手者,就无什么方法制裁他们了!而此中的活跃分子,大不乏大师、圣人或以上等头衔!
正如游牧大师所说“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在外语栏不乏罔顾游戏规则者,志在抢头位刷那3分,要嘛胡乱灌水,要嘛贴些软件翻滴垃圾,这一类可称为“无赖”。还有些水平不够爱滥竽充数者,贴些似是而非的答案。
翻译到位,语法正确,赞一个!看来此地又多了一员猛将。
呵呵, 又多了一位新秀, 欢迎!当前位置:
>>>阅读下面对话,掌握其大意,并根据所给首字母的提示,在标有题号..
阅读下面对话,掌握其大意,并根据所给首字母的提示,在标有题号的右边横线上写出一个英语单词的完整、正确形式,使对话通顺。A:Excuse me, sir, but I’m writing a report on what people prefer to do on holiday. Do you mind if I ask you a few questions?B:No, not at all. Please go (76)a_______.A:How often do you go on holiday?B:I generally have two weeks’ holiday a year.A:And what do you prefer to do when you are on holiday?B:Well, I don’t usually visit my family. We live quite(77) c_____ and I can see them any time. But I do like to visit museums, (78)e__________ if there is a special exhibition on. I don’t like to stay at home, though my parents do. (79)I________, I prefer to get away from the city and just (80)e________ the peace of the country. You know, just sit under a tree, listen to the birds in the morning, or maybe go walking over the hills.A:Have you ever (81)t_________ abroad?B:No, I haven’t .It’s too (82)e__________ for me. But my wife loves to visit the coast, so if the (83)w_________ is good we often go swimming in the sea, or maybe just lie on the (84)b________ and bathe in the sun.A:OK. Well,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time.B:You are (85)w_________.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偏易来源:不详
76. ahead&& 77. close&&&&& 78. especially&&79. Instead&&& 80. enjoy81.travelled& 82. expensive& 83. weather&&&& 84. beach&&& 85. welcome略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阅读下面对话,掌握其大意,并根据所给首字母的提示,在标有题号..”主要考查你对&&听力,语音,直接引语与间接引语,派生法&&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听力语音直接引语与间接引语派生法
听力题解题技巧:&&&&&
1、听前预测:(1)听前集中精力,全身放松,保持最佳的准备状态。(2)认真阅读各个大题说明,以明确测试的内容、播读次数及答题方式。(3)迅速阅读试卷上的文字信息,这些信息与录音材料有着密切的联系,可以提供录音所涉及的中心、时间、地点等。带着这些问题,积极主动地预测,可使自己处于主动地位,做到心中有数。 2、听中要诀:(1)高度重视听好开头的句子或段落,这往往是谈话的中心。(2)要注意整听。听的过程中,遇到个别词没听清(有可能是由于朗读技巧,如连读,弱读等造成的),这很正常,千万不要死死抓住不放,结果因小失大。要知道,几秒钟会读出几十个词语,而声音一旦消失,做题时肯定毫无依根据。正确的做法是毫不迟疑地跳过去,接着往下听,等录音放完后再凭记忆或依据上下文猜测。(3)要留意重音。连贯的句子中,信息词(名词、动词、形容词等)在读的时候往往重读,精力放在这些词上便于把握重点。其实,想把每个词都听清楚是不可能的,也没必要。如下面对话时,只要听清加“′”的词即可。 M:′Where are the boys? W:The boys went to the′concert. M:Went to′what? W:A′concert—they went to a′concert.&(4)适当记些笔记。一边听录音,一边随手记些笔记,特别是其中的数字,如日期、时间、年龄、距离或地点,最好记下来,增大回答问题的准确性。但要注意原则,笔记不能影响听音的继续,也不能繁琐凌乱。可用代号、图形或自己明了的其他方式进行记录,脑笔结合记忆。 3、听后补救:如果某一题没有听懂原文,无法判断正确答案,一不要着急慌张,而不要放弃不答。要根据大脑当时对该部分的声音印象,结合全文,结合题目文字材料,大胆猜测。例如你当时好像听到含有[ɑī]的某个词,这时你就可以想想my,high,fly,sight,five等词的词义,词类是否符合原文语境。总之,三选一意味着你随便猜,也有33%的机率,岂能轻易放过?听力题注意事项:
1、集中精力,放松精神。学生在参加听力测试时要充满信心,稳定情绪,沉着应对,切勿情绪不稳,心神不定,因为它不同于笔试答卷。 2、超前阅读,去同存异。利用答题前的时间和放录音时各小题短暂停顿,可快速浏览所提供选项,注意它们之间的不同之处。 3、静心倾听,快速选择。学生在阅读选项时一听见播放下一题听力材料,须停止阅读,静心倾听录音,立刻进行选择。如果一时选不出,可以根据录音的大概意思,合理推测,注意千万不要为了一个难题而耽误后面的试题。 4、记录要点,有备无患。听对话和短文时最好边听边记,用自己平时最熟悉的标记与符号,简单记录一下重要的信息。这样做有助于听力材料播放完毕后逐个小题的去解答,而且有助于回顾形式完整的对话或短文梗概,以备核对复查。 元音与辅音:(1)元音发音时气流通过口腔时不受受任何阻碍,元音按发音时的嘴唇形状和舌头位置是否改变而分为单元音和双元音。(2)辅音根据声带是否震动分为清辅音和浊辅音。
重读音节和重读闭音节:(1)重读音节指在双音节或多音节词中有一个发音特别响亮的音节,叫重读音节,用重音符号“`”标于相应位置,其他音节为非重读音节,如begin |be'gin|,单音节词作重读处理,但不标重音符号。(2)重读闭音节就是所谓的元音字母不是发它本身的字母音,重读闭音节就是指在一个音节中,以辅音因素结尾的而且是重读音节的音节比如apple划音节就因该是ap/ple前面那个ap是一个音节以辅音因素p结尾就是闭音节。划分音节的方法:
1、元音是构成音节的主体,辅音是音节的分界线。两辅音之间不管有多少个元音,一般都是一个音节。例如:bed 床,bet 打赌,seat 坐位,beat 毒打,beaut 极好的 beau'ty 美。2、两元音字母之间有一个辅音字母时,辅音字母归后一音节。例如:stu'dent 学生,la'bour 劳动。3、有两个辅音字母时,一个辅音字母归前一音节,一个归后一音节。例如:let'ter信,win'ter冬天。4、不能拆分的字母组合按字母组合划分音节。例如:fa'ther父亲,tea'cher 教师。5、音节按读音可以分为开音节和闭音节,开音节又可以分为绝对开音节和相对开音节。&&&& (1)绝对开音节:是指一个元音字母后面没有辅音字母而构成的音节。&&&&&&&& 例如:we, hi, yo-yo&&&& &&&& (2)相对开音节:是指一个元音字母后面有一个辅音字母(除r)之外,最后是一个不发音的e构成的音节。&&&&&&&& 例如:take, make在开音节中,这个元音字母发“字母”本身音。&&&&&&& 例如:hi |hai|, use |ju:z|&&&& (3)闭音节:指元音字母后面有辅音字母(辅音字母r除外)构成的音节。&&&&&&&& 例如:leg, cross&&48个国际音标表:
直接引语:直接引用别人的原话,并在原话前后加引号。     &&& 例:He said:" It is too late."&间接引语:用自己的话转述别人的话,多数以宾语从句的形式构成。     &&& 例:He said it was too late. 直接引语与间接引语的转换:
一、人称代词的变化:&直接引语变间接引语时,人称代词的变化一般规律是:&&&&&&& 第一人称→第三人称;&&&&&&& 第二人称→第一人称;&&&&&&& 第三人称→第三人称。&&&&&&& 简记为“二一、一三、三留”。&例:"I'm thinking of changing my address." he said.&& → He said that he was thinking of changing his address.(I和he指同一个人)&&&&&&&&&&Xiao Ming asked me, "Are you going to the park with us?"&&→ Xiao Ming asked me if I was&going to the park with them.(us与them指相同的人,XiaoMing是其中的一员;me和you指同一个人)&&&&&&&Mr. Li said, "She will attend the meeting."& → Mr. Li saidthatshewouldattendthemeeting.(Mr. Li和she不是同一个人) 但当说话者是第一人称,直接引语中的主语也是第一人称时,不作变化。&&&&&&&&I said to my children, "I will give you some presents on Christmas Day."&&→ I told my children I would give them some presents on Christmas Day. (I为同一说话者)二、时态的变化:直接引语变间接引语时,时态的变化规律是往“过去”相应的时态推移:&&&&&&& 一般现在时→一般过去时,&&&&&&& 一般将来时→过去将来时,&&&&&&& 现在进行时→过去进行时,&&&&&&& 现在完成时→过去完成时,&&&&&&& 一般过去时/过去完成时→过去完成时。 如:My father told me, "He will come back next week."&& → My father told me that he would come back the next week. &&&&&&& She asked me, "Did you finish your homework?"&& → She asked me if I had finished my homework. 注意:直接引语属下列情况时,时态不作变化: 1、直接引语属真理或客观事实时: 如:The teacher said to us, "Light runs much faster than sound."&& → The teacher told us light runs much faster than sound. 2、主句谓语动词是现在或将来某个时态:如:The old man often says, "I joined the Red Army when I was young."&&&→ The old man often says that he joined the Red Army when he was young. 3、直接引语带有具体的过去时间状语时: 如:The politics teacher said to us, "The party was founded in 1921."&& → The politics teacher told us that the party was founded in 1921. 4、直接引语谓语有情态动词:had better,would rather及need,must,oughtto等时:如:He said to me, "I would rather live in the countryside."&& → He told me that he would rather live in the countryside. 5、直接引语为虚拟语气谓语时 e.g.Shesaid,"IwouldbehappyifIwereabird."→ Shesaidthatshewouldbehappyifshewereabird. 三、句型的变化: 直接引语变间接引语时,句型要作适当变化:1、变陈述句为由that引导的从句(that常省略): 如:"I want to improve my English at school," said the child.&& → The child said(that) he wanted to improve his English at school.2、变一般疑问句为由if/whether引导的从句: 如:"Are you sure he will come today?"Jenny asked Helen.&& → Jenny asked Helen if/whether she was sure he would come that day. 3、变选择疑问句为由whether...or.../whether...or not引导的从句: 如:"Is he a director or an actor?" she asked me.&& → She asked me whether he was a director or an actor. 4、变反意问句时,要视说话者的语气而定: (1)表示疑问时,先需去掉后面的反意问句部分,再按一般疑问句变化。 如:"You haven't finished your composition, have you?" the teacher said to me.&& → The teacher asked me if I had finished my composition. (2)表示提醒或警告等特别语气时,先按陈述句变化,再把间接引语前的动词更换为表示相应语气的动词remind,warn等。 如:"You're late for class, aren't you?" the teacher said angrily to me.&& → The teacher warned me that I was late for class. 5、变特殊疑问词开头的问句为原特殊疑问词引导的从句: 如:"When did you come here?" Tom asked Jim.&& → Tom asked Jim when he had gone there. 6、变祈使句为不定式短语,作动词ask,tell,order,beg,request,advise,offer,warn等的宾语补足语,宾语为说话者的对象,选什么动词,视情况而定: 如:The doctor said to the patient, "Don't eat oily food again."&& → The doctor advised the patient not to eat oily food again.7、变感叹句为how或what引出的从句,也可用that引出从句: 如:"How clever a boy he is." the teacher said to the mother.&& → The teacher told the mother how clever a boy he was. 或:The teacher told the mother that he was clever boy. 8、直接引语是多个句子时,按其句型特点,用上面的方法分别处理,并用and连接: 如:Mrs. Smith said, "I don't know the way to the station. How can I get there?"&& → Mrs. Smith said that she didn't know the way to the station and asked me how she could get there. 9、若直接引语是What's the matter?/What has happened?/What's wrong with...? 时,变成间接引语语序不变:如:"What's the matter?" said he.&& → He asked me what was the matter. 直接引语变间接引语词语转化对比:
注意:如果在当时转述别人话,不必要改变时间状语;在原地转述别人的话,也不必改变地点状语,同样,come也不一定要改为go。如:John said just now, "I came here yesterday."&&& →John said just now that he came here yesterday.派生法的概念:
英语构词法中在词根前面加前缀或在词根后面加后缀,从而构成一个与原单词意义相近或截然相反的新词的方法叫作派生法。 派生词的构成:
1、前缀:  除少数前缀外,前缀一般改变单词的意义,不改变词性;后缀一般改变词类,而不引起词义的变化。  (1)表示否定意义的前缀常用的有dis-, il-, im-, in-, ir-, mis-, non-,un-等,在单词的前面加这类前缀常构成与该词意义相反的新词。例如:appear出现→disappear消失  &&&&&&&&&&& correct正确的→incorrect不正确的  &&&&&&&&&&& lead带领→mislead领错  &&&&&&&&&&& stop停下→non-stop不停  (2)表示其他意义的前缀常用的有a-(多构成表语形容词), anti-(反对;抵抗), auto-(自动), co-(共同), en-(使),& inter-(互相), re-(再;又), sub-(下面的;次;小), tele-(强调距离)等。例如:alone 单独的&&&&&&&&&&& antigas 防毒气的  &&&&&&&&&&&&autochart 自动图表  &&&&&&&&&&& cooperate 合作&&&&&&&&&&& enjoy 使高兴  &&&&&&&&&&& internet 互联网&&&&&&&&&&&&reuse 再用  &&&&&&&&&&& subway 地铁&&&&&&&&&&& telephone 电话  2、后缀:  英语单词不仅可以通过加前缀构成新词,也可加后缀构成新词。后缀通常会改变单词的词性,构成意义相近的其他词性;少数后缀还会改变词义,变为与原来词义相反的新词。 (1)构成名词的后缀常用的有-ence,-(e)r/-or(从事某事的人), -ese(某地人),-ess(雌性),-ful(一……),-ian(精通……的人),-ist(专业人员),-ment(性质;状态),-ness(性质;状态),-tion(动作;过程)等。例如:differ不同于→difference区别  &&&&&&&&&&&& write写→writer作家  &&&&&&&&&&&& Japan日本→Japanese日本人  &&&&&&&&&&&&&act表演→actress女演员  &&&&&&&&&&&& mouth口→mouthful一口  &&&&&&&&&&&&&music音乐→musician音乐家  (2)构成动词的后缀常用的有-(e)n(多用于形容词之后),-fy(使……化),-ize(使……成为)。例如:wide→widen加宽  &&&&&&&&&&& beauty→beautify美化  &&&&&&&&&&& pure→purify提纯  &&&&&&&&&&& real→realize意识到  &&&&&&&&&& organ→organize组织  (3)构成形容词的后缀常用的有-al,-able(有能力的),-(a)n(某国人的),-en(多用于表示材料的名词后),-ern(方向的),-ese(某国人的),-ful,-(ic)al,-ish,-ive,-less(表示否定),-like(像……的),-ly,-ous,-some,-y(表示天气)等。例如:nature自然→natural自然的  &&&&&&&&&&& reason道理→reasonable有道理的  &&&&&&&&&&&&America美国→American美国的  &&&&&&&&&&& China中国→Chinese中国人的  &&&&&&&&&&& gold金子→golden金的  &&&&&&&&&&& east东→eastern东方的  &&&&&&&&&&&&child孩子→childish孩子气的  &&&&&&&&&&& snow雪→snowy雪的  (4)构成副词的常用后缀有-ly(主要用于形容词之后表示方式或程度),-ward(s)(主要用于表示方位的词之后表示方向)。例如:angry生气的→angrily生气地  &&&&&&&&&&&&to到→towards朝……,向……   &&&&&&&&&&& east东方→eastward向东  (5)构成数词的后缀有-teen(十几),-ty(几十),-th(构成序数词)。例如:six六→sixteen十六→sixteenth第十六  &&&&&&&&&&& four四→forty四十→fortieth第四十
发现相似题
与“阅读下面对话,掌握其大意,并根据所给首字母的提示,在标有题号..”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日语 对话 怎么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