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文档:
9页¥1.0069页5下载券4页免费8页¥1.008页¥2.006页免费1页免费7页1下载券3页免费2页免费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2页1下载券3页1下载券2页1下载券3页1下载券2页1下载券
如该文档侵权或违规
人教版九年级unit10知识梳理+易错题|人​教​版​九​年​级​全​一​册​单​元​易​错​题​+​知​识​梳​理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你可能喜欢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新目标人教版九年级英语从第一单元开始每单元找15个易错题_百度知道
新目标人教版九年级英语从第一单元开始每单元找15个易错题
非专业人士勿近,非专业回答勿答
我有更好的答案
按默认排序
而不能接动名词. live . life ,所以只能用listen to someone&#39?[析]“靠吃某物为生”应用live on something.、“浅”等意:lighted和lit? 5. Shall I get some.?? [误]I have two lessons of English..?[正]We lay on the beach,而后者修饰可数名词?[正]Let&#39?[析]Let&#39.s go to the park, 而live by是“靠某种生活手段为生”?  [正]I have two English lessons?[析]“最新消息”应为latest news。)而latter则指按顺序讲的后者1,身体不错,如?[正]My sister is very like me? 11?[正]Hs advice: , lately ? 12. little :I'll leave for Shanghai? [误]Do you like swimming with me tonight。”英文要讲“没水了.,如。如,alike一般不作定语,其后面可接不定式也可接动名词?, alive .:Is that cat alive or dead, small . lay ? 13,我去取点吧?[析]less是little的比较级:Lve forgottenm sorry I don&#39.? [误]My sister is very as me.? 15,如? [误]Tom lives with his parents&#39? 9? [误]We lied on the beach? last.?[正]The teacher makes the students clean the classroom as a punishment,常常可以互换. 而keep为“借多久”,或靠后的?  [析]“我有两节英语课,如.?lay ( vt, 而要用leave? 8?,如?[析]要注意中英文在同一问题上的表达法是不同的? leave. 但the last可以用来表示持续到现在的一个长时期:the former president(前总统),如,如.? 又如:The little girl lit a match, will you? 6. 躺) lay:See you later,但learn侧重于学习成果或初级阶段的模仿性学习.,如 How long can I keep it。... 而lately则意为“近来”? 4;You must study this poem by heart? [误]I&#39, shall we.?[正]Don&#39,它们的现在式.,用不定式多表达一个一次性的动作? late., there is little time:Let this thing teaches you a lesson: &quot..说谎) lied lied lying:The moon gets its light from the sun,而listen to则侧重于听的倾向性,而small则带有对比的含义? 2?[正]Please lend me your bike:That was the last Christmas I spent at home、过去式??[误]I&#39.?[误]I saw my brother the last week:Which do you prefer?[析]虽然let?[正]There is little water. 作定语时little常常带有感情色彩. 为“他像汤姆. 还可以作动词:The classroom is very light。?  [正]Would you like to swim with us.&quot.:The car over there is small? [误]The teacher lets the students clean the classroom as a punishment. less .。”这一表达法如上, alike :I&#39?lie ( vi?  [误]Would you like swimming with us, later?[正]Let us go to the park, lain cying.You must learn this poem by heart,如?[正]Yesterday I went home late?,其后接宾语..? like.. light ?[析]leave for一词组为“去某地”.: She is a good student as his brother used to be,如? [误]There is a desk with a lit lamp on it.?[误]Let us go to the park.:My grandfather is still living in his eighties,如?[析] life作为“生命”。:I am bull leave Beijing to Shanghai. 因所离开的地点是双方都知道的则可以省略;s go to the park. 而learn … by heart则是“记住”. last ?,如. 而alive则强调没有死而是活着的:This box is light,the last可用于表示一系列词的最后一个;ve left my homework at home,如,因为最晚到的新闻才是最新消息. light 可以用作名词? [误]Many people lost their life in the Second World War?  living,如,而只作表语。? little. 作形容词时还有“轻”. I like light blue. late ? [误]Yesterday I went home lately? [误]You should hear the teahcer&#39? 7,如,在作定语时常常可以互换。 3。:I can lend you my bike, there is a little time,但美国老师讲他有两节课时则多用“I have two classes. 放) laid?. lend : &quot,在考试中也频频出现., laying,如:The little baby is learning to walk,请注意英语与汉语的区别,如?[正]The teacher said. ? [误]He has fewer money than she has, laid。”② He is like Tom。? 10?[正]I&#39。又如?[析]如果句中有地点状语则不要用forget?lie ( vi..,或“要吸取教训”, shall we,t like to go swimming tonight?而Let us go的反意疑问句则是will you,如.;m studying at this college?:① He likes Ts advice,但make和have含有迫使某人做某事的意思;. 也可以作形容词、“不久前”、“性命”时应为可数名词. leave ..?living侧重于生活得很好?[正]Would you like to
money。like的用法还要注意以下两点.. 而like是介词.;s advice,如?[正]I saw my brother last week.?.”teach somebody a lesson 为“教训某人”,如对话中常讲I&#39?[正]You should listen to the teacher&#39?[正]Tom lives on his parents&#39。. learn ?[析]hear多侧重于听到某事或某种声音,如口语中常讲.. 为“他喜欢汤姆? [误]This is the newest news,如?[析]英文中有三个动词易混。”第二句话的like为介词?[正]I&#39: We listen but hear nothing?[析]study与learn在作“学习”讲时,而第一句话的like为动词,如.&quot?little与small是近义词.;而lately则意为“最近的”?late有两个比较级?[析]borrow是指“借入”。”, last week.:I can understand the latter part of the story.?[正]Many People lost their lives in the Second World War,如,而fewer是few的比较级?:I like swimming very much、“背诵”之意. 例句为“听取某人意见”?[正]I&#39.?.。如中文“水不多了? [析]当谈到与目前有关的上月?, make有相同的用法?作为形容词?[析] as 作为连词其后要接从句;当泛指一般“生活”讲时则为不可数名词? [误]Please borrow me your bike?[误]He lives on teaching,其反意词为former,我去取点吧., the last . lend 是“借出”, forget ?[析]light有两个过去分词、上星期等概念时只能用last month,如?[析]like作为动词当“喜欢”讲时。 [误]Let&#39.;t worry? [误]The teacher said,其后面只能接不定式;t seen her lately:I want to borrow some books from the library:I haven't worry. let .; money:a little girl或a small girl?[析]late既可作形容词又可作副词. 一句中不要用little?  [正]I have two lessons in English?  [析]在would you like … 这一句型中。要注意前者修饰不可数名词、过去分词以及现在分词是。;;The twins are very alike, 但little一般不作表语,当用过去分词作形容词当定语时只能用lighted, have. like , town life or country life, 而不能加定冠词? [误]Don&#39. Shall I get some?[正]He has lesll leave Beijing for Sve forgotten my homework?[误]There is a little water? 14,指时间较晚应用s go的反意疑问句是shall we??[正]There is a desk with a lighted lamp on it, will you?[正]This is the latest news.(一会见. 用动名词则表示一个习惯性的动作. 而study则多侧重于学习的过程
其他类似问题
九年级英语的相关知识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评论列表(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栏目推荐||||||||||
九年级英语新目标 中考英语易错题77道附答案试题
作者:徐启中 来源:整理 更新时间: 点击数:2328 
管理员[duhua]评论:突出重难点知识点,讲解清楚明白
九年级英语新目标 中考英语易错题77道附答案试题
1.& What can I do for you?
-- I&d like two _______.
A. box of apple&&& B. boxes of apples& C. box of apples&& D. boxes of apple
: B. (., box apple)
2.Help yourself to _________.
A. some chickens&& B. a chicken&& C. some chicken&& D. any chicken
: C (Achick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