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strength &C. ability &&&&D. skill
【目的】考查名词的用法。
【解析】句意:你为什么选择在一家国际旅行代理公司工作?好,你知道,英语是我的优势。因此它是我最好的选择。天赋;优势;能力;技能。故选。
一周下载排行榜12345678910
Copyright&&&2005-&,&All&Rights&Reserved
新出网证(豫)字001号&|&豫ICP备&|&豫B2-&|&客服热线:400-688-1789英语阅读5个选择题最好能说明原因.在原文的那个地方_百度作业帮
英语阅读5个选择题最好能说明原因.在原文的那个地方
英语阅读5个选择题最好能说明原因.在原文的那个地方
56.A 见第一段第一句话57.C第二段第三行到第四行58.B A选项是小鱼不对,C选项是饭店的主人,但根据文章第二段倒数第四行知道他是饭店主人的儿子 D选项是厨师,不对59.B A 是害羞的 C是安静的 D是刻苦的 他救了Kevin说明他是善良的60.C 第二段第一句61.I play it if I had time62.I hope to be a famous football player in the future.63,我不仅喜欢踢足球而且还喜欢在电视上观看足球比赛.64.Football is a very importans life.The writer hopes to be a famous football player.65.Playing football makes the writer relased anf strong.The writer can also make friends with more people at the same time.10道英语选择题!请教高手,最好能给出解-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信息中心 >
10道英语选择题!请教高手,最好能给出解
来源:互联网 发表时间: 2:50:49 责任编辑:李志喜字体: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10道英语选择题!请教高手,最好能给出解”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10道英语选择题!请教高手,最好能给出解”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 wasn&#39? -----_____. You are welcome9;m sorry I____ anytt saying B;m afraid you can&#39. either3. Not completedC. By all means B;t read ____ to C. don'for4; to B.Teachers are considered the experts in ____ education and they are much better educated than ___ general population. Do you like it. might come D. as well asC.on. Go ahead._______the programme. the. didn&#39!;t C. any D. not better than B, they had to stay there for another two weeks. I failed too. shown7;t say6,a 2. to show C!.A, but why didn&#39. The better use you can make____time.A, elders well tended.I haven&#39, p for D?A.The boss had his secretary _______ the new clerk around the factory yesterday. no worse than D. ----You haven&#39,最好能给出解释. of which8. Not having completed10.A. none C. How about you? -----I&#3910道英语选择题.A!1.A;t do well in the exam? -----I did ______ you. Having not completed D; the D,Bt say D.A;t say C. should come B.the . Not completing B. an. of, and families well accommodated. ought to have come5!请教高手;s my pleasure D. -----May It said a word about my new coat. it&#39. You______. I certainly think it&#39. I&#39.A. showed D, the greater contributions you will make ____ society. in which D. up. that C。谢谢; the B . Our goal is to build a harmonious society ______all people are well educated. must have come C.There was a lot of fun at yesterday&#39. in.A. 不填. both B. show B;不填 C;s pretty on you, but judging from the one I have read I think he&#39.A. -----I didn&#39. which B. won&#39,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
c,d,d,让某人做某事7,你越充分地利用时间,先行词society在从句中做地点状语.,in education在教育方面,非常乐意9.d,短语1.in society,所以还要再呆2个礼拜..,another 是个提示10,此题要用完成式..,从意义上来看.,因为他们没有完成这个方案...d,这里作原因状语,他是一个有天赋的作家3., 我没读过他的任何小说.,b, 否定词加在之前,c.a,排除b.c.,doing的完成式having done,非谓语动词.,定语从句,用where 或in which 引导从句8,make contributions to.,用过去时态表示在说此话前没有尽早地说出关于她的新外套的看法6,d表示本应该做而没有做5....,但是从我读的这本来看..,all people,对过去的事情的虚拟的表达, have sb do sth,要用情态动词+have done,对社会做出的贡献就越大4,make use of ,c,the表特指某一类人2
解决方案2:
,D 这句话是说 “不好意思我之前没有对你这件衣服作出评论”所以用过去式 6..,C 不解释..) 4,D ought to =should should have done sth (本应该做某事...A have 是个使役动词 have sb do sth 7..,习惯用法 2., in which =where 表示在这个社会里..C1,B 两个比较级 the more.,D 其实这是一个省略句 开头(they are) not having.这题我觉得 you are welcome 也可以 9.,但没有做) 5,C 在否定句中用any的..the more .. 8.,还有 make use of (利用, 3. 10.
解决方案3:
CABDDBCCDD是高中英语题吧?看着好亲切~~~
解决方案4:
CDBDD BCCDD
2个回答8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1个回答
相关文章:
最新添加资讯
24小时热门资讯
Copyright © 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学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号-1 京公网安备02号1。 said 之前已经到了,故用过去完成时。后面用过去进行时表示过去将来。这适用于come go arrive leave等表示移动的词。2。用现在完成时态表示对现在有影响。this morning是过去式,用laid,lay的过去式。表示“放、置、搁”3。 last monday是过去式的标志。是否收到表示对现在有影响,故用完成时态。4。14岁的时候住在农村。不强调时间的先后,没必要用过去完成时。5。原计划要过来,后来事情发生变化。后来用的是过去式,原计划用过去将来表示。
其它2条答案
附近的朋友等待您的帮助
包打听手机版~
火速扫描&贴身顾问,随时解答!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选择题答题技巧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