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通常会开一个生日派对用通常英语怎么说说

我要举办一个生日派对,想邀请你来参加.用英语怎么说
i am going to hold a birthday party,you are invited.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I'm going to hold a birthday party ,
and I'd like to invite you to come
I am going to hold a birthday party,and I'd like to invite you to attend it.
扫描下载二维码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
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
  每个小朋友对自己的生日都很期待,那关于生日派对的英语该怎么说你知道么?在生日派对上小朋友都会讨论什么问题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一)
  &明年我就&&岁了&该怎么说?birthday suit 是专为生日宴会准备的礼服吗?怎么形容那些party 开到一半就开溜的人?
  1. I am turning 23 tomorrow.
  明天我就二十三岁了。
  英文里讲&到明年几岁了&有一个固定的说法,就是要用 turn 这个动词,而且多半是用现在进行时 be turning,因为有将要、即将、未来时的含意在内。所以同样这句话如果你说:I will become 23 tomorrow. 虽然文法上没错,但听起来就是怪怪的。
  2. She is in her birthday suit.
  她什么也没穿。
  大家看到这个 birthday suit 可别以为是单纯的特别为生日准备的服装喔! 一般人们讲到 birthday suit 时,指的是什么也没穿。原因是人出生时是一丝不挂,所以 birthday suit 指的就是你出生时所穿的那套服装,也就是裸体的意思。
  3. You are a party pooper.
  你真是扫兴。
  玩得正高兴的时候,有事必须要先走,这样的人就被叫做 party pooper。 什么是 party pooper 呢? 有两种解释,第一种就是指那些很扫兴的人,比如说人家要玩游戏你也不玩,别人说笑话你也不笑,这种人就是 party pooper。另一种就是指那些 party 开到一半就中途开溜的人。
  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每到过生日的时候都是激动又感慨吧?上周末我去参加了一个生日party,这个生日party是大家秘密为寿星准备的,就是要给她一些惊喜。当然,也给了我一些,就是我们现在要讲的生日party常用语,说不定你给老外过生日的时候也用得上呢。在外企工作的人可是要仔细看哦!
  1. It's a surprise party.
  这是一个惊喜派对。
  由于大家的保密工夫到家,所以过生日的人事先并不知道有这么一个 party,而是到了那儿, 灯一开发现居然有那么多人在等她,感动得只差没当场哭出来。像这种的 party 就称为 surprise party(注意可不是 surprising party)。
  2. That's a real eye-opening experience.
  那真是一个令人大开眼界的经历。
  Eye-opening 指的就是令人大开眼界,像这样一个别出心裁的宴会,就可以算是 an eye-opening experience。像这样的经历也可以用 open my eye 来表示。比方说别人带你去一个很豪华的别墅,你就可以这么说:That building really opened my eye.
  3. Who is going to organize the birthday party next time?
  下次轮到谁办生日派对了呢?
  我们说&办&&活动&,英文可以用 organize 这个动词,比如说办个party 就可以说 organize a party。有些人很喜欢办活动,这种人有一种特别的称呼,叫 social coordinator,和中文里&公关&的意思差不多。
  4. I bought a cake about this big!
  我买了一个蛋糕大约有这么大。
  讲这句话的时候记得要跟手势一起用,所以如果不知该怎么形容一个东西有多大,就把这句话拿来变化一下就可以了。像那天party时买了一个蛋糕,一个人就说:I bought a cake about this big! 说 I bought a cake like this big.也是可以的。
  除了 big 之外你也可以换成其它形容词。例如:I have a brother about this tall. 这样不也蒙混过关了吗?不过这句话有个缺点,就是讲电话时不能用,因为讲电话时不能比动作,比了对方也看不到,当然视频电话除外。
  以上就是关于生日派对的英语表述,希望能帮到你。
下页更精彩:1
本文已影响人
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相关推荐
[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网友评论
<div class="ds-thread" data-thread-key="319981" data-title="生日party常用英语表达" data-image="">我非常感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的翻译是: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中文翻译英文意思,翻译英语
请在下面的文本框内输入文字,然后点击开始翻译按钮进行翻译,如果您看不到结果,请重新翻译!
我非常感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选择语言:从
罗马尼亚语
罗马尼亚语
I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inviting me to attend your birthday party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I would like to thank you for inviting me to your birthday party
I am very grateful to you for inviting me to attend your birthday party
I thank you to invite me extremely to attend your birthday meeting
相关内容&aThen said good night now! 现在然后说的晚上好! & a受质疑 Was questioned & aプリンスは、私はそれをバーストになるのを待って、嫌いな人今夜のクソ As for the prince, as for me that waiting for the fact that it becomes bursting, [kuso] hateful of human tonight & aBecause it has to go through microwave heating, lunch boxes must be a qualified products can be heated in a microwave to prevent leakage of toxins into the food.
& apower spline type
axle 力量多槽轴类型轨 & aAll inlets of materials are dosed as vessel is set on 3 load cells.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next online time 下网上次 & a秘书忘记提醒他参加一个重要会议 Secretary forgot reminds him to attend an important conference & aMaintain a good state of mind 维护好心境 & aadapter. 适应。 & aMega Stor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们在食堂准备要解散的时候,其他的班级也给教官常生日歌。 We must dismiss in the cafeteria preparation, other classes and gradees also give teach the official duty birthday song. & aBecause there is you 由于有您 & aCONG TY CP THUONG MAI LANG SON CONG TY CP THUONG MAI LANG儿子 & a傅莜琴 我放弃你了 Fu Youqin I gave up you & a共同见证,共同成长 The common testimony, grows together & a所以,不要轻易的迷恋别人 Therefore, do not have easily love others & aYingge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The following example illustrates all of these extensions 以下例子说明所有这些引伸 & a我不得不去做 I can not but go to do & a课外活动时间是每周二周三周五的下午4点10到5点 The extracurricular activity time is every Tuesday Wednesday Friday afternoon 4.10 to 5 o'clock & a班长首先建议在周末去看王大爷 Class leader first suggested looks at Uncle Wang in the weekend & ai know you'er a best man until today.before it
i'am very bad that i'am so sorry.mow i'am growing up.now you have a good girl friend than i am very happy.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的发明是太阳车 My invention is the solar vehicle & amy goals drive me,they are what i fight for 我的目标驾驶我,他们是什么我与为 & a我花了20元买这双鞋。 I spent 20 Yuan to buy this pair of shoes. & aPulse Shape Modulation 脉冲波形模块化 & a对不起我其实真的不想放弃你 Is unfair to me really not to want to give up you actually & aTianjin Municip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mmission, and the grant number is 10JCYBJC2630. 天津市政科学和技术委员会和津贴数字是10JCYBJC2630。 & a不可否认的是我很期待接下来的课 Undeniable is I anticipated very much meets down class & aMen and women 人和妇女 & aI HAD NO IDEA... 我不知道… & a他22岁就成为一名发明家 His 22 years old become an inventor & a查询刷新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我想强调词汇对于英语学习的重要性。 I want to emphasize the glossary regarding English study importance. & a他们外表坚强,其实内心脆弱 Their semblance is strong, actually innermost feelings frail & a月牙儿 ???? napier ?? ????? ??? "? Sha Huancai ???? ???? ?? ??? ??? ?? ?? ???? ?? ??? ?? ? 3?? ??? ?? ?? ?? ??? ??? 10 ??? ???? ???" ??? ??? ??? ???? ???? ?? ???? 2011 ?? ????? ???? ?? ????, ???? ???? ??? ??? ????. & away up high 方式上流 & athe work on the house
went on for years 在房子的工作继续多年来 & a双头扳手 Double spanner & afossil man 化石人 & afunctional role pozol & aGilteman Gilteman & a你能亲我下吗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他们绞净脑汁最终想出了一个被认为对大家都公平的解决方案 They twisted only the brains finally to find out one to consider to everybody all fair solution & aEvery time the arrival of Halloween, The children will not wait to put on make-up of colorful clothes Halloween每次到来,孩子不会等待投入构成五颜六色的衣裳 & a假使总是和父母睡,小孩会变得怕黑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如果未来没有你,我宁愿活在过去 If future you, I rather have not lived in the past & a把自己的全部身心都倾注于帮助别人 All pours into own complete body and mind in helps others & aThe game is precious, Brother is even more 比赛是珍贵的,兄弟是 & a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there is no place like home & aDanny was just tired about the way things were going. His mom came to the school and went on and on about Rick Jackson. It seemed that she would never stop talking.Somebody?? got to stop that boy!she was shouting.Rick?? troubling everybody in the neighborhood.And he loves to pick on little boys like Danny. Danny是公正疲乏关于事去的方式。 他的妈妈走向学校并且不停忙于瑞克?杰克逊。 看起来她不会停止谈。某人? ? 得到停止那个男孩! 她呼喊。瑞克? ? 麻烦大家在邻里。并且他在小男孩爱采摘象Danny。 & aPlease tell me love is not love you enough time to have this 请告诉我爱不是爱您足够时间有此 & aor you mother may be angry 或您母亲可以恼怒 & ano,i
yet 正在翻译,请等待...
& aventrilo playing some dota 演奏某一dota的ventrilo & a我非常感谢你邀请我参加你的生日聚会 I thank you to invite me extremely to attend your birthday meeting &派对用英语怎么说_英语口语
派对用英语怎么说
学习啦【英语口语】 编辑:焯杰
  派对 即&宴会,聚会&的意思。派对通常是社会中的人们聚在一起打算主要用于庆祝和休闲的一种方式。派对举办的场地非常的简单在家中就可以进行,当然也可以隆重一点在一些特殊的场合进行。但是无论怎样派对的基调总是令人愉快的。那么你知道派对用英语怎么说吗?下面来学习一下吧。
  派对英语说法:
  派对的相关短语:
  家居派对 H
  生日派对 Birthday P Birthday P P Surprise Birthday Party
  主题派对 Theme P Occasions And Theme P Theme P Party Theme
  全民派对 Every Party
  派对天使 party angel
  派对的英语例句:
  1. You&#39;re quite a party animal aren&#39;t you, out there every night.
  你就是为派对而生的,不是吗,每天晚上你都去参加派对。
  2. Ted hated parties, even gatherings of people he liked individually.
  特德讨厌各种派对,即便是他自己喜欢的人的聚会也不例外。
  3. Harry always invited Charlie when he threw a thrash in his office.
  哈里在办公室开派对时总不忘叫上查利。
  4. After raves, we used to chill out in each others&#39; bedrooms.
  以前每次狂欢派对过后,我们都会到彼此的卧室去放松一下。
  5. The couple met at a party.
  那对情侣是在一个派对上认识的。
  6. Most teenagers like to go to parties.
  大多数青少年喜欢参加派对。
  7. She does not enjoy parties or dining out.
  她不喜欢参加派对,也不喜欢出去吃饭。
  8. The party was scheduled for 7:00.
  派对定在7点举行。
  9. Parties are meant to be fun.
  派对就是为了乐和一下。
  10. Does he cater parties too?
  他也承办派对的饮食吗?
  11. Having a mid-morning party certainly adds novelty value.
  在上午10点左右开派对一定会增加新鲜感。
  12. Opposing members of the committee fought the suggested changes through every stage.
  委员会中的反对派对改革方案的每一项条款都强烈反对.
  13. The following evening a party was given for him by his parents.
  第二天晚上他父母为他举行了一个派对.
  14. The party got quite hilarious after they brought more wine.
  在他们又拿来更多的酒之后,派对变得更加热闹起来.
  15. The Energy Minister responded by saying that the opposition&#39;s concern for the environment was political opportunism.
  能源部长回应说,反对派对环境问题的关切是政治上的机会主义。
本文已影响 人
[派对用英语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921人看了觉得好
3460人看了觉得好
971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口语】图文推荐
Copyright & 2006 -
All Rights Reserved
学习啦 版权所有一场生日派对_A birthday party_英语作文 -4399作文网
热门搜索:
当前位置:&&
一场生日派对
发布时间:
来源:4399小编整理
作者:佚名
[摘要]一场开心的生日派对少不了知心的朋友们,和朋友一起玩游戏、吃蛋糕,不知不觉间我又长大了一岁。
&&& It was October 12th yesterday. My friends held a birthday party for me. In the morning, they came to my home early, and they brought many presents for me. I liked them very much. I invited them to the KTV, we sang songs, danced and played games. About 5:30 p.m., we went my home. My mother had cooked a delicious dinner for us. After dinner, we watched TV and at about 8:30 p.m. we ate birthday cake.& There were fifteen candles on my birthday cake. I made a silent wish, and then I blew the candles out in one breath. I had an interesting birthday party. We had a good time in the party. I was so grateful to what they did for me.
&&& 昨天是10月12日,我朋友给我举办了一个生日聚会。早上,他们早早就来到我家,而且给我买了很多礼物。我很喜欢它们。我邀请他们去KTV唱歌,我们唱歌,跳舞和玩游戏。大约5点半的样子我们就回家了。我妈妈给我们煮了一顿可口的晚餐。吃完晚饭,我们就看电视,大约晚上8点半的样子我们就吃生日蛋糕。我的生日蛋糕有15根蜡烛。我许了一个愿,然后一口气吹灭蜡烛。我度过了一个有趣的生日聚会,聚会上我们玩的很开心。我很感激他们为我做的一切。
&&&&&& 这篇文章描写的是已经发生的一件事情,故而在写作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时态问题。作文写好后最好再检查几遍,重点检查语句是否通顺、时态是否正确、单词是否正确等,特别是一些细节上的东西容易被忽略。
&&& &&推荐阅读&&
&& 【英语作文】
&& 【英语作文】
&&&&&更多精彩作文,关注4399!别忘了投稿哦!
上一篇:下一篇:
相关链接: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通常英语怎么说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