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翻译一下四个常见的高二英语句子翻译:

麻烦帮我英语翻译一下以下句子,谢谢_百度知道
麻烦帮我英语翻译一下以下句子,谢谢
晚很早睡了.我现在在忙考试的事情,要记得东西好多,还有我一直想问你上次说要传在网上的视频。醒来才看到这条消息,哈哈你太可爱了。我还要多久才能看到,我现在相信你没有忘记,背的好多。如果有时晚回复请你理解我啊
提问者采纳
how soon can i have a look. got it until get up! forgive me if i don't reply you quickly.and i am thinking about the video you said last time,so much to recitesorry i slept early last night?looking forward . LOL u r sooo cute! i believe u do not forget mei am busy with exams
提问者评价
其他类似问题
t forgot it till now,I have been wanting to ask you how soon I can enjoy seeing the video you said to convey to the net last time。我还要多久才能看到.I didn&#39,哈哈你太可爱了.If sometimes I reply you late,要记得东西好多。醒来才看到这条消息  昨晚很早睡了.Ha ha? I am busy with the examinations now,you are so cute.I have a lot to recite and memorize,还有我一直想问你上次说要传在网上的视频,我现在相信你没有忘记.  我现在在忙考试的事情. Yesterday evening I went to bed very early。如果有时晚回复请你理解我啊;t see this message until I woke up.Besides,please forgive me,背的好多.I believe you haven&#39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英语高手帮助翻译一下下面四个句子,谢谢啦,O(∩_∩)O谢谢_百度知道
请英语高手帮助翻译一下下面四个句子,谢谢啦,O(∩_∩)O谢谢
Ltd fo Mines Division during the period August 1984 to January 1985,confirming the presence of two previously mapped faults as well as several other strong lineaments(31)Field Notes.J,with accompanying Geological Sections and Geological Plans prepared during the course of and subsequent to a programme of Geological Mapping and Prospecting carried out by D。(53)Report discusses the resistivity survey and the aspects of the geophysical exploration for the Waikato coal region.(45)Results of an aerial photography survey are presented and discussed.Phelp&Co。(3)The permit holder has submitted technical data in the form of acquired DTM over the permit area
不要软件翻译的,谢谢啦
提问者采纳
你可以去翻译网啊!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6条回答
phelp有限公司为矿山师在此期间1984至一月1985个月,确认存在2以前映射故障以及其他一些强大的轮廓。(45)结果的航空摄影测量的介绍和讨论,伴随地质剖面和地质图编制的过程中.j31)现场笔记。(53)报告讨论了电阻率测量与地球物理勘探方面的怀卡托区、勘探进行d,后一方案地质测绘。(3)许可证持有人提交了技术数据的形式获得的数字地面模型的许可
(31)田野笔记,伴随地质剖面和地质图编制的过程中,后一方案地质测绘、勘探进行d.j.phelp有限公司为矿山师在此期间1984至一月1985个月。(45)结果一个航空摄影测量的介绍和讨论,确认存在2以前映射故障以及其他一些强大的轮廓。(53)报告讨论了电阻率测量与地球物理勘探方面的怀卡托区。(3)许可证持有人提交了技术数据的形式获得的数字地面模型的许可。
31、田野笔记,与随行的地质剖面和地质计划编制的过程和随后的地质填图计划期间与勘探矿务部1984年8月至1985年1月期间,由DJPhelp及有限公司。 45、航拍调查结果和讨论,确认以前映射的两个断层的存在,以及其他一些强烈的轮廓线。53、报告讨论了电阻率的调查,并为怀卡托煤炭地区的地球物理勘探方面。3、许可证持有人已提交许可证面积的形式收购的DTM的技术数据。呵呵
(31)专业笔记,伴随地质剖面和地质计划准备的过程中,计划以后地质测绘、勘探D.J.Phelp&Co.Ltd佛矿山进行分区的期间1984年1月~ 1985年8月。(45)航空摄影测量的结果作了描述和分析,确认两年前的存在映射错误以及一些其他强烈的关键因素。(53)报告探讨了电阻率等方面的调查和物探卡托煤的地区。(3)许可证持有人已经递交技术数据的形式,获得许可证区。在DTM
(31)专业笔记,伴随地质剖面和地质计划准备的过程中,计划以后地质测绘、勘探D.J.Phelp&Co.Ltd佛矿山进行分区的期间1984年1月~ 1985年8月。    (45)航空摄影测量的结果作了描述和分析,确认两年前的存在映射错误以及一些其他强烈的关键因素。    (53)论述了调查和报告等方面的电阻率
1.在1984年8月和1985年1月之间,D.J.菲尔普有限公司为采矿部门在一个地质测绘和勘探的项目过程中以及项目过程后准备了带有地质剖面图和地质计划和现场记录。2.呈现并探讨了遥感摄影的调查结果,确认了2个之前的映射错误和一些其他的强大的地质轮廓线。3.报告探讨了怀卡特煤炭区域物理勘探的各方面和其电阻率甸。4.许可持有人已经把许可地区的数据以获得的数字地面模型形式上交。说实话,翻的对不对真不知道,但尽力了,祝您每天开心...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请帮我翻译一下这几个英语句子吧_百度知道
请帮我翻译一下这几个英语句子吧
was very surprised to receive your prior
email and was taken back by it, then we would not make any mistakes.And if by chance we had different thoughts after we spent a whole day getting to know each other.
By then, we would know whether we want to be together
提问者采纳
我们就能知道我们是否想要在一起,我很惊讶,被它勾起了回忆收到你先前的邮件,这样我们就不必犯错,意外地发现我们并不是志同道合的。如果我们在花了一整天去了解对方之后,到那时候
来自团队: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3条回答
我很惊讶,它勾起了我的回忆收到你先前的邮件,我们就不会犯错了,意外地发现我们并不是志同道合的。如果我们在花了一整天去了解对方之后,因为到那时候我们就知道我们是否想在一起
我收到了您之前发的邮件,大吃了一惊。我们用了一整天的时间互相了解,但如果我们还有不同的想法,那么我们至少不会做什么错事。那时我们就会知道我们想不想在一起了。
没想到会收到你先前的邮件,看了后很吃惊。如果我们花了整整一天时间相互了解之后,还是存在不同的想法的话,那我们就不该再犯错误。我们应该明白我们是否想在一起。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百度贴吧提示信息很抱歉,该吧被合并您所访问的贴子无法显示。系统将在秒后,自动跳转到严正声明:凡符合法律规定的投诉请求,百度将依法予以处理,且不收取任何费用。请采取正常投诉途径投诉,切勿相信不法分子收费删贴的欺诈行为。帮我翻译一下几个英语句子_百度知道
帮我翻译一下几个英语句子
1 中国人口的三分之二是农民2 这两位女士都不是宇航员3 他们以及下定决心要按时完成那项工作4 刘翔成功的打破世界纪录5 中国的人口比日本要多6 这个人很容易相处7 作为一名探险者,他学会了冒险
提问者采纳
Liu xiang succeeded in breaking the world record. As an explorer1.3, he learned how to adventure.6. The population in China is larger than that in Japan.7. Two thirds of Chines population are peasants. The person is easy to get along with. Neither of the two ladies is an astronaut. They have made up their minds to finish the work on time.5.4.2
其他类似问题
18人觉得有用
Liu Xiang succeeded to break the world record. As an explorer1. This man is easy to get along with. China is more population than Japan, he has learned adventure.3.2.6.4.7. The two ladies are not astronauts. Two thirds of population are peasants in China.5. They have make their minds to finish the work on time
为您推荐:
英语句子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5Two-third of chinese are farmers.Liu Xiang broke the world record successfully.7.Neither of the ladies are astronauts.6.This guy is easy to go with,he learns to take risks.As a adventurer.3.They have determined that they will finish the task on time.The population in china is larger than japanese.4.2
参考资料:
ogin-username
1、wo-thirds of the Chinese population are peasants 2、These two women are not astronauts 3、They and are determined to finish the job 4、Liu xiang broke the world record of success 5、The population of China is larger than Japan 6、It was
very easily getting along with the man7、As an adventurer, he learned to adventure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高二英语句子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