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英语翻译器一句话,专业点的!

求多个英语作文的万能句子句型,要最实用的 最好带翻译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求多个英语作文的万能句子句型,要最实用的 最好带翻译
求多个英语作文的万能句子句型,要最实用的 最好带翻译
1、hello,everyone ! I want to recommend XXX For U.That's A XXXX obj. 2、My name is XXX,U can Call me XXX,I have a harmony Family, My XXX is XXX,He works hard,My XXX is XXX,She is XXXX.3、I have a XXXX(OBJ), That's everyone can Verb XXXX(OBJ)...【急求】帮我用英语说一句话,就一句话!“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也许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用英语怎么说?I may have been dead when you receive this letter吗?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急求】帮我用英语说一句话,就一句话!“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也许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用英语怎么说?I may have been dead when you receive this letter吗?
【急求】帮我用英语说一句话,就一句话!“当你收到这封信的时候,也许我已经离开了这个世界”用英语怎么说?I may have been dead when you receive this letter吗?
你的翻译没有错另外,离开世界(你可以不要将死字说出来)用pass away ;might是表示也许(可能性)最微弱的词,除非很确准会离开 否则might/may是较好的When you receive this letter I might/may have already passsed away.
I could be dead when you got/received this letter.希望能够帮到楼主
把DEAD改为DIED could be dead when you got/received this letter
把DEAD改为DIED急求英语大神给我翻译下面一段话!!!!-中国学网-中国IT综合门户网站
> 急求英语大神给我翻译下面一段话!!!!
急求英语大神给我翻译下面一段话!!!!
转载 编辑:李强
为了帮助网友解决“急求英语大神给我翻译下面一段话!!!!”相关的问题,中国学网通过互联网对“急求英语大神给我翻译下面一段话!!!!”相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整理,用户详细问题包括:RT,我想知道:急求英语大神给我翻译下面一段话!!!!,具体解决方案如下:解决方案1:配合H桥电机驱动电路、乒乓球出球的快慢以及发球的力度,可实现初、位置传感器和扫描键盘本设计介绍创作一款新的乒乓球全自动发球控制器。最终经过电路模拟仿真测试和实践检验,能够实现乒乓球发球方向任意、发球速率可调、中、高三中等级。系统采用AT89C51单片机为主控制芯片、速率和转速可控可调,LCD1602作为显示器件,来控制发球机发射乒乓球的方向,对三个直流电机转速的调控,发球机出球方向,更能满足专业运动员和爱好乒乓球的行家的特殊训练、出球转速可控解决方案2:不要用翻译软件,望大神按论文标准翻译。解决方案3: more can satisfy the professional athletes and hobby table tennis expert of special training, middle and high three mid-range, the three dc motor speed regulation, to control the direction of firing table tennis serving machine, and serve, speed of table tennis ball, position sensor and scanning the keyboard, serve the ball controlled adjustable direction, speed and rotational speed, and can realize the early您好 您要的答案This design introduces a new table tennis serve fully automatic controller. System USES AT89C51 primarily control chip, motor driver with H bridge circuit, LCD1602 as a display device. Final inspection through circuit simulation test and practice, can achieve arbitrary direction of table tennis serve, the ball speed controllable and adjustable service rate解决方案4:谢谢!通过对数据库的索引,我们还为您准备了:问:本设计介绍创作一款新的乒乓球全自动发球控制器,能够实现乒乓球发球方...答:您好 您要的答案 This design introduces a new table tennis serve fully automatic controller, can achieve arbitrary direction of table tennis serve, the ball speed controllable and adjustable service rate. System USES AT89C51 pri...===========================================问:谁能帮我翻译一下~急求!!!网上的翻译器都太死板了,翻译的不好,毕竟...答:Hello everyone, my hometown is beautiful Yunnan. We were together for three years, I believe that there are many students know very little for me, and now I will tell you their special, so that we can better understand me. (1) ...===========================================问:哪位大神帮我把下面的一段话翻译成英文""不慎感激"" 是缘分把这群可...答:Is the fate of this lovely group of people together, move forward together in the youth of the world, in addition to learning and life, we work hard, more colorful dream university road, sunshine and rain, difficulties and frus...===========================================问:上市公司的会计信息披露是为了保证相关信息得到公平的披露,减少证券市...答:在乎那么多干嘛呢===========================================单词例句也比较丰富,显示得很清晰,看起来比较省眼,点击就能朗读句子和翻译,操作也比... 另外这个软件还可以学习句子,它自带了常见英语口语句库,英语900句,常用口语等,导入...===========================================去公共词场背不就好啦~~干吗非要在交钱的地方背,只不过你开通了课程的话,词场是配合课堂用的,有的词上课老师也会讲的。。沪江还是挺贴心的,给网校学员开通上课配合的...=========================================== 张津涤《一百个放心》===========================================这些都是我帮你精心挑选的(从以前转来的一篇日志)。我觉得还不错吧、 希望有你满意的。 望采纳。 Fluent--流畅 Chloe 克洛怡 希腊 青春的,美丽的 Catherine 凯瑟琳 希腊 纯洁...===========================================我认为,谓语是个比较模糊的说法。严格地讲,谓语可以指:1、谓语部分(predicate),2、谓... 通常用来描述主语的动作或状态。如: 在We study English.这句话中,We是主语,study E...===========================================我从未感到英语学习的单调和苦闷,也未感到英语学习有多么艰难。我读过一些英语名家谈体会的书,其中有中文译本,也有英文原文本。这些书给了我很多启发,使我能够在结合...===========================================这就是对现在的虚拟。 如果他说 Could lend me some mony tomorrow(明天能给我借些... you won't succeed to a fortune now.(你将来不会继承一大笔遗产),那么这句话就是...=========================================== chris 、gavin、 eagle 为楼主精心提供了三个名字供选择。这三个名字都很好,适合男生,也简短。主要是听着很清新,含义很上进。=========================================== Calder 激流,溪流=========================================== My ideal job after graduation? I wish to become a teacher in school as teacher is a noble job. I can share and impart my knowledge and experience in life to the learners. By sha...===========================================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中国学网: []
用户还关注
可能有帮助急求一句话英语翻译。有加分!_百度知道
急求一句话英语翻译。有加分!
为生命是医学界所探讨的主要对象,而基因也正是对生命具象化的体现,从而赞美科学的神奇与人类的伟大,医学院正是研究生命的主要场所
提问者采纳
Because life is the main subject that medical science discusses, and medical schools are exactly the major places to study life while genes embody life thus we praise the amazement of science and the grandeur of humankind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回答者:回答者:
英语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2条回答
Because life is the medical profession to explore the main focus of the Faculty of Medicine is the study of the lives of the main venues, while the genes of life is also a manifestation of an elephant, so praise the magic of science and human greatness.
机译的不要!Life is the main focus of the medical area and ...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急求英文翻译简短自我介绍~ 我叫zqm 今年20岁来自广东现在在常州上学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最喜欢的一句话_百度知道
急求英文翻译简短自我介绍~ 我叫zqm 今年20岁来自广东现在在常州上学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最喜欢的一句话
急求英文翻译简短自我介绍~ 我叫zqm 今年20岁来自广东现在在常州上学是一名普通的大学生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
爱笑的女生 运气都不差~
I'm xxx.My
favorite words is a girl likes to m from Guangdong and now I study in XXX University in ChanghzouI&#39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英文翻译的相关知识
其他1条回答
I called zqm 20-year-old from Guangdong to school in Changzhou is an ordinary college students My favorite word is my favorite word love to laugh girls are not bad luck to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翻译器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