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iner: s,
size: '250,250',
display: 'inlay-fix'
英语励志名言阅读排行
英语励志名言推荐阅读
80后励志网全站最新更新
后励志网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Dedecms|网站已备案|备案号:滇ICP备号-2
站长联系方式:QQ
如需加好友,请说明来意!  不知道有多少朋友和我一样是自学英语呢?我自学一般是从网络上搜集自己感兴趣的资料,比如美剧,英文歌等等,然后就是不断的模仿和练习。这个过程相信自学的朋友都有过。那么,今天,我就将我自学过程中犯过的口语错误写出来,供大家一起来纠正学习。
&&&&朋友问我为什么喜欢英语,还打算一鼓作气的自学。我回答&I&very&like&it&,哈哈,是不是一句话就暴露了我必须学习英语的决心。在英语中&我很喜欢&应该说&I&like&it&very&much.&。所以,我就一步步地这样不断犯错不断修改的自学路。很多朋友以为自学英语就是搜集资料,然后自己闷头不断的模仿在模仿。这也没有错,可是,我们学英语最主要的目的是用来交流的呀,光想着模仿好了,就可以说的想法,是不切合实际的。口语,只有你用起来,你才能发现错误。所以,想说&I&think&I&can&t&,&My&English&is&poor&的朋友,如果你还不开口说英语,那么,你就很难发现原来这两句话你一直说错了,正确说法是&I&don&t&think&I&can&&I&am&not&100%&fluent,&but&at&least&I&am&improving&。
  我也一直在各种英语免费平台上,听老师们的英语免费公开课。记得上周,我还听了线话Della老师的一节美国习语课。老师主要讲各种有趣的美国习语,尤其是一句&rain&dogs&and&cats&,老师和学员的互动,直接让我记住了这个有趣的短语,就是&倾盆大雨&的意思。觉得讲的不错,就直接加了老师。当我想知道什么东西如何说的时候。通过微信直接咨询老师,打&How&to&say&绵绵细雨&。结果,老师耐心的指教我&这个用英语怎么说&不能这么说,应该说&How&do&you&say&this&in&English?&会更地道,外国人也更容易理解。还有帮我拓展,请问这个词如何拼写?How&do&you&spell&that&please?请问这个单词怎么读?How&do&you&pronounce&this&word?等等类似口语的地道说法。虽说老师给我感觉太认真了,弄得我超不好意思。但是,我还是非常非常的感谢在自学的路上,能够获得她的热心而耐心指导,帮我纠正了一些我根本没有发现的口语错误。
258元外教一对一试听课
新一代年轻英语学习方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线话犯错误的英文怎么说_沪江英语学习网
分类学习站点
犯错误的英文怎么说
犯错误的英文:commit a faultdo amisserrerr infoul upmake a balkmake a blundermake an errormake mistakesset a foot wrongslip a cogslip a geartrip up参考例句:Lifeless,faultless.只有死人才不会犯错误。A light to guide, a rod/To check the erring一束引路的光,一根/防止犯错误的棍Fallible:Capable of making an error易犯错误的Every man is liable to error.人人都可能犯错误。We are all apt to trip.我们都容易犯错误。We are fallible beings.我们都难免犯错误.We shall avoid making mistake.我们应避免犯错误。Human beings are only fallible.人类本身易犯错误.They led him into error (temptation).它们使他犯错误(受诱惑)。None of us are infallible我们当中无论谁都会犯错误的。:v. 犯罪;使…承担义务;承诺;把…托付给;拨出;指派…作战;自杀He is a committed man.他是一个立场坚定的人。They committed the criminal to prison.他们把罪犯投入监狱。The man has committed many wrongs. 那个汉子干了许多坏事。:n. 缺点;毛病;故障;过错;发球失误;断层v. 挑剔;弄错;产生断层Justifying a fault doubles it护短是加倍的错误Every man has some fault.人孰无过。The mineralization is localized by faulting and shearing矿化受断层和剪切带的控制。:adj. 有毛病的;出差错的adv. 错误地A glass at supper is not amiss晚酌一杯也无妨Nothing comes amiss to a hungry man饥不择食Good counsel never comes amiss忠言有利无害翻译推荐:相关热点:
加载更多评论
最受欢迎的10大圣诞节读物
英语学习推荐:听说读写全面提升的法宝
双蛋狂欢送壕礼,22号中奖率翻倍!
英语翻译秘诀:跟对的老师,学好的翻译
沪江英语微信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非常感谢!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避免犯错用英语怎么说_英语口语
避免犯错用英语怎么说
学习啦【英语口语】 编辑:焯杰
  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尽力避免犯错,那么你知道避免犯错用怎么说吗?下面来学习一下吧。
  避免犯错英语说法:
  To avoid mistakes
  避免犯错英语例句:
  你能避免犯错的唯一方法就是不再尝试。
  The only way you can avoid making mistakes is by not trying at all.
  如果你跟着这个方法走,你将避免犯错,但是你再也不会提高了。
  If you follow this approach youll avoid making mistakes, but youll never improve either.
  性别是无关紧要的,所有人都不能避免犯错。
  It doesn't matter what your gender is, you're not going to get everything right.
  对此能不能聪明一点,通过提前计划避免犯错呢?
  Can you be smarter with the experience in planning in advance, not to make the mistakes.
  吸取教训,接触一点SEO,避免犯错。
  Lessons learned, contact point SEO, to avoid mistakes.
  因此写作也许能够避免犯错呢。
  So to write may prevent some wrongs.
  当他们试图避免犯错和承担风险时,就把自己陷在了亲手挖的深坑里。
  They&re stuck in ruts they&ve dug for themselves while trying to avoidmaking mistakes and taking risks.
  在讨论了如何实现单例模式之后,我会逐一介绍这些时而出现的诡异现象,讲解它们是怎么出现的以及如何去避免犯错。
  After discussing how to implement the singleton, I'll go over the sometimessurprising causes for the phenomena one by one, showing you how theyoccur and how you can avoid making those mistakes.
  此外,反模式可提醒我们避免犯错。
  Furthermore, anti-patterns caution us avoid the traps.
  但是,记者是新闻机构避免犯错的第一道防线。
  But reporters are the news organization&s first line of defense againsterrors.
  事实 :比起努力选准&全垒打&投资项目,你避免犯错和限制损失会花费更多时间。
  Reality: You will make more over time by not making mistakes and limitinglosses than by trying to hit home runs.
  对此能不能聪明一点,通过提前计划避免犯错呢?
  Can you be smarter with the experience in planning in advance, not to make the mistakes.
  你不能指望人人都凭良心做事,一个好的系统能让人们避免犯错。
  You need a good system to prevent abuses from happening.
  所以,这里学生在选择专业时所犯的最常见、代价最重的错误(我们还会拿出自己最好的建议来避免犯错)。
  So, here's a baker's dozen of the most common&and most costly&mistakesstudents make in picking a major (and our best advice on how to avoidthem)
  避免犯错。
  Avoid mistakes.
  了解自己的情况,令你更容易避免犯错,可以迅速应对潜在的问题。
  Knowing where you stand makes it much easier to avoid serious issues, asyou can react to potential problems quickly.
本文已影响 人
[避免犯错用英语怎么说]相关的文章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3203人看了觉得好
2767人看了觉得好
13521人看了觉得好
【英语口语】图文推荐犯同样的错误,中文例句,英文例句-词都网
说明:双击或选中下面任意单词,将显示该词的音标、读音、翻译等;选中中文或多个词,将显示翻译。
您的位置: ->
-> 犯同样的错误
Each time I spelt the word, I made the same mistake.
我每次拼写这个词,总是犯同样的错误。
Look to it that you don'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注意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了
You must save him from making the same error.
你必须避免他再犯同样的错误。
He doesn t learn -he always makes the same mistake.
他学不会东西——总是犯同样的错误。
Each time I spelt the word, I made same mistake.
每次拼这单词,我总犯同样的错误。
Regardless of how often I correct him, he always makes the same mistake.
不管我怎样经常告诫他, 他总是犯同样的错误。
Don't regret about your past as it is useless,But prevent the same mistake in the future.
后悔药吃也无用,要防止再犯同样的错误。
Experience is a wonderful thing. It enables you to recognize a mistake when you make it again.
经验是很好的东西,它让你在犯同样的错误时,能够意识到。
However, losing medium amounts on a dozen similar investments might show that you are making the same mistake
然而在多次类似的投资当中遭遇失败就证明你在犯同样的错误.
I'm disappointed in Jhe makes the same mistakes over and over again.
我对贾森非常失望,他一而再、再而三地犯同样的错误。
Don't worry about it. It's water over the dam. Just be sure you don't make the same mistake again.
别烦恼,这件事情木已成舟,只要注意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就行了。
You can profit by my mistakes and avoid them yourself.
你可以从我的错误中得到教训,避免犯同样错误。
I talked to her till I was blue in the face and she still made the same mistake.
我费尽了口舌,她还是犯同样地的错误。
Do You Make Any Of the Same Mistakes As This Caller?
你会犯和这个电话销售同样的错误吗?
err in good company
许多有地位的人也犯同样错误
He could not have made that mistake.
他不可能犯那样的错误。
He complains about my mistakes but he’s always m it’s typical case of the pot calling the kettle black.
他抱怨我犯了错误,但实际上他自己也犯了同样的错误,这是典型的责人严而律己宽。
Adults can be just as guilty of not so much leaping as tunneling to conclusions.
成人也可能因无法有力地跳到恰当的结论,而犯下同样的错误。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