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单词用be的适当形式填空空

投诉建议::00-21:00)
您当前位置: &
小学英语期末考试应试技巧:用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小学英语期末考试应试技巧:用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导读】期末考试就要来了,怎么才能在考试时发挥出正常水平,应试技巧不能少,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小学英语用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的考试技巧。
  用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有的题目是直接考词性变化 比如sun (同音词) do (过去式), 也有的是放在句子里让学生根据语境写适当的形式。前者这种形式慢慢被淘汰了,我觉得这是一个英明的举动。不放在语言环境里是没什么意义的,而且缺乏语境是还造成大量学生不会做的原因,比如你要学生默写&听见&,即使有点忘了的学生只要有I'm sorry to hear that的语感提醒,那还是会知道hear这个单词的,你要学生默写&来这里&的&这里&,也是不难的事情here. 但是你要猛的问here的同音词是什么?学生也许就怎么也想不出来了--here ( 同音词 )________。这就是一件可悲的事情了,这被扣的一分又能说明什么呢?这得的一分除了表现这个学生的记忆好,根本没什么意义,因为那只是一个孤立的单词而已。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过
小数面授课程
小学网络课程
近期热门课程
1主讲老师:孙碧莲 王龙 李江涛
2主讲老师:丁宇 武方超 杨纯
3主讲老师:杨墨 丁宇 李粟粟
4主讲老师:唐文琦 李粟粟 付佳 张家政
5主讲老师:于丹 董香丽
6主讲老师:于丹
7主讲老师:陈彦静
小升初热点资讯
小学最新资讯
课程咨询::00-21:00)
1对1咨询::00-20:00)
投诉建议::00-21:00)
&&&&&&&&&&&& 上传我的文档
 下载
 收藏
所有文档均可在线免费浏览,需要的朋友请看好是否是自己需要的文档。所有资料来源于网络,仅供大家参考学习,版权归原作者。若有侵权,敬请及时告知,本人会及时删除侵权文档,竭诚全力为您服务!!!
 下载此文档
正在努力加载中...
外研版七年级上册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下载积分:1718
内容提示:外研版七年级上册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文档格式:DOC|
浏览次数:20|
上传日期: 16:03:23|
文档星级:
该用户还上传了这些文档
外研版七年级上册用所给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官方公共微信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Tom was____(bad)hurt,so he had to stay in bed for a few days.2.The____(nine)unit is quite diffcult for me.3.Jim always comes to school____(early)of all.4.A talk on Chinese history_____(given)next week.5.When we were on holiday,we_____(spend)too much money.6.About 1,000 cars____(produce)in the factory last year.7.My grandmother is ill,She____(must send)to hospital at once,and she____(should take)good care of.8.Two bridges____(build)a few years ago.9.Great changes_____(take place)since liberation.10.It's not polite___(laugh)at people.11.People______(not allow)to enter the room.12.A new hospital___(build)mow.13."9.11"____(can't forget)by the people all over the world.根据句意填空,每空一词.1.He doesn't feel well today,_____he still works hard.2.Work hard,_____you will pass the examination.3.There is____in the bag,It's empty.4.What did you have____breakfast this morning?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的汉语注释,在句子横线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1.He_____(喊叫)for help but nobody heard him.2.A_____(人群)______(聚集)around the car.3.Do you know that the house_____(属于)to John?
ouHB95OR49
用所给单词的适当形式填空1.badly2.ninth3.earliest4.is to be given5.spent6.were produced7.must be sent/should be taken8.were built9.have taken place10.to laugh11.are not allowed12.is being built13.can't be forgotten根据句意填空,每空一词.1.but2.and3.nothing4.for根据下列句子及所给的汉语注释,在句子横线上写出空缺处各单词的正确形式,每空只写一词.1.cried2.crowd gathered3.belongs
为您推荐:
这是作业么
还是独立完成吧...单个不懂的拿上来问还可以真正学到的东西才是自己的
太多了没时间呢
扫描下载二维码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music is one of my_________(favourite)_百度知道
用词的适当形式填空 music is one of my_________(favourite)
提问者采纳
最有希望获胜者(尤指马)形容词受宠的人, the second son. 1. 二儿子莱斯特是他父亲的宠儿. [C]1favourites(one of+名词复数)favorite名词 n. 百事可乐是我最喜欢的饮料;s favorite.特别喜爱的人(或物).特别喜爱的Pepsi is my favorite drink, was his father&#39。 2,亲信Lester
采纳率100%
其他类似问题
为您推荐:
其他7条回答
favouritesone of +名词复数
favourites音乐是我的一项最爱。
favourite 既可以作名词也可以做动词:最喜欢的人或物
favourites(要用复数形式)
favourites音乐是我这么多爱好中的一个,【one of】词性,说明最喜欢的电影不止一个,所以要用复数,强调这些爱好中的一个
等待您来回答
下载知道APP
随时随地咨询
出门在外也不愁用所给单词的正确形式填空。小题1:The school needs help _________(teach) art.小题2:She is thinking of _______(join) the _________(dance) club.小题3:Tom, _________(not talk) in class!小题4:Let the girl _______(go) to school early.小题5:When it ________(rain), I take a bus to school.小题6:It’s a ________(fun) time for breakfast.小题7:Little Tommy ________(brush) his __________(tooth) every morning.小题8:There are nine __________(hundred) students in the school now.
小题1:to teach小题2:joining;dancing小题3:Don’t talk小题4:go小题5:rains小题6:funny小题7:teeth小题8:hundred
试题分析:小题1:句意:学校需要帮助来教音乐。这里是短语help to do帮助做某事,故用 to teach。小题2:句意:她在考虑加入舞蹈俱乐部。the dancing club舞蹈俱乐部;根据think of +doing,故用joining;dancing。小题3:句意:汤姆不要在课堂上说话。Tom是称呼,不是主语;这里是祈使句的否定形式,故用Don’t talk。小题4:句意:让小女孩早去上学。这里是短语let sb do sth 让某人做某事,故用动词原形,故用go。小题5:句意:当天下雨的时候,我坐车上学。因为主语it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谓语动词也应该用单数,故用rains。小题6:句意:这个时间吃早饭是很有趣的。这里应该用形容词来修饰名词time ,故用funny。小题7:句意:小Tommy 每天早晨刷牙。因为主语Little Tommy是第三人称单数,所以谓语动词也应该用单数;牙齿当然应该用复数,故用teeth。小题8:句意:现在在这个学校有900学生。因为前面有nine 所以hundred用单数,故用hundred。
按要求转换下列句型。
1. To work in a school is very interesting. (同义句)
______ ______ very interesting to work in a school. 2. Don"t worry too much about your exam. (同义句)
Don"t ______ ______ too much about your exam. 3. We maybe make our friends and family unhappy.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you maybe make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4. The headmaster saw the children playing on the playground. (变成复合句)
The headmaster saw the children ______
______ on the playground. 5. He will be back in two months.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will hw be back? 6. The old man bought the bird two weeks ago. (同义句)
The old man ______ ______ the bird for two weeks. 7. He told the teachers at school about his problem.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he tell the teachers at school about? 8. I need to look up the word in the dictionary. (变一般问句)
______ you ______ to look up the word in the dictionary? 9. They would like to help some homeless people. (变一般问句)
______ you ______ to help some homeless people? 10. This volunteer work takes each of them several hours a week. (对画线部分提问)
______ ______ does this volunteer work take each of them a week?
______ is true that we can"t live happily without friends" help.
_____ is true that we can"t live happily without friends" help.
高考全年学习规划
该知识易错题
该知识点相似题
高考英语全年学习规划讲师:李辉
更多高考学习规划:
客服电话:400-676-2300
京ICP证050421号&京ICP备号 &京公安备110-1081940& 网络视听许可证0110531号
旗下成员公司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用be的适当形式填空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