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it mine jason(Jason ...

make it mine 的地址是什么_百度作业帮
make it mine 的地址是什么
JasonMraz的Make It Mine试听和下载地址/d?song=make+it+mine&singer=jason mraz&album=we+sing%2C+we+dance%2C+we+steal&appendix=&size=2936012&cat=0&attr=0杰森·玛耶兹_百度百科
关闭特色百科用户权威合作手机百科
收藏 查看&杰森·玛耶兹
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日出生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列治文,美国创作歌手。2002年发行首张专辑《》出道。2008年发行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专辑歌曲《I'm Yours》在美国单曲榜上停留76周,另一首歌曲《Make It Mine》获得第52届格莱美奖之最佳流行男歌手奖[1]。2012年开启“Tour is a four letter word”巡回演唱会[2]。2014年12月与华语歌手林俊杰合作歌曲《I Am Alive》[3]。
纠错 关闭纠错
外文名Jason Mraz别&&&&名男巫国&&&&籍星&&&&座巨蟹座身&&&&高175cm体&&&&重71kg出生地美国弗吉尼亚州列治文出生日期日职&&&&业创作歌手经纪公司代表作品I'm Yours,Lucky,Song For A Friend主要成就第51届格莱美“年度歌曲”提名第52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男歌手第52届格莱美最佳流行合唱Billboard史上在榜最长时间单曲I‘m Yours全球销量超过810万擅长乐器,,,风&&&&格流行摇滚,white soul,另类摇滚活跃年份1999年至今
Jason Mraz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于日出生在列治文,毕业于维吉尼亚州梅卡尼克斯维尔(Mechanicsville)的Lee-Davis高中,在学习了一小段时间,后来他到了位于市的美国音乐戏剧学院(American Musical and Dramatic Academy)学习。
在纽约念大学期间,他以吉他创作歌曲,毕业之后更跑到当起街头艺人。在这段时期,杰森和自称是灵媒的流浪汉成为心灵伙伴,他也开始四处流浪探索人生。在这过程中,他遇到了音乐人鼓手Toca Rivera,两人把在街头演出的现场表演内容上传至网络而受到关注[4]。Jason Mraz2002年,杰森获得唱片合约,发行首张专辑《》,获得全美热门潜力榜亚军,登上美国公告牌200专辑排行榜第55名,专辑歌曲《The Remedy (I Won't Worry) 》与《You and I Both》在乐坛成名[5]。
2005年,杰森发行第二张专辑《Mr. A-Z》,发行首周在美国美国公告牌200专辑榜排名第五,在进行该专辑的宣传期后,杰森暂别歌坛,回归平常生活。
日,发行第三张专辑《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6]。
日,第52届格莱美奖揭晓所有提名名单,杰森凭借歌曲《Make It Mine》入围最佳流行男歌手奖,与Colbie Caillat合唱的歌曲《Lucky》入围最佳流行合唱奖[7]。
日,第52届格莱美奖颁奖礼在洛杉矶斯坦普斯中心举行,杰森凭借歌曲《Make It Mine》获得最佳流行男歌手奖[8]。
日,杰森推出单曲《I Won't Give Up》,在美国iTunes下载榜排名第一;4月17日,发行第四张专辑《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9];6月12日,首次在中国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演唱会[10]
2014年6月初,杰森推出单曲《Long Drive》[11],6月28日,受邀出席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25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与华语歌手林俊杰担任表演嘉宾[12];12月,受林俊杰的邀请,他到台湾地区参与林俊杰专辑《新地球》中歌曲《I Am Alive》的合作,并在台北内湖参与该歌曲的MV拍摄[13]。
显示方式:专辑列表 | 专辑详情
专辑名称 发行时间 语言 试听专辑 详情
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
I Won't Give Up
Who's Thinking About You Now?
Be Honest& (featuring Inara George)
I'm Coming Over (Hidden Track)
Life Is Good
San Disco Reggaefornia (Live)
What Mama Say (Live)
Coyotes (Live)
Kickin' With You (Single)
Jason Mraz's Beautiful Mess - Live From Earth
Sunshine Song
Traveler /Make It Mine
Anything You Want
The Remedy
I'm Yours
Lucky (feat. Colbie Caillat)
The Boy's Gone
Try Try Try (Single)
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
I’m Yours
Lucky ft. Colbie Caillat
Details In The Fabric ft. James Morrison
Selections for Friends – Live from: Schubas Tavern, Chicago, Montalvo Winery, Saratoga California
Did You Get My Message? (Audience Rehearsal)
Did You Get My Message?(Live from Schubas)
Snakes in Schubas
Childlike Wildlife
Welcome to Saratoga:Older Lover Undercover
God Rests In Reason
Did You Get My Message?(Live from Montalvo)
Please Don't Tell Her
Song For A Friend
10,000 Motherfuckers
Did You Get My Message?
Mr. Curiosity
Please Don't Tell Her
Song For a Friend
Tonight, Not Again: Jason Mraz Live at the Eagles Ballroom
Not So Usual
No Doubling Back
1000 Things
Common Pleasure
No Stopping Us
The Remedy (I Won't Worry)
After An Afternoon
Too Much Food
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
I'll Do Anything
The Remedy (I Won't Worry)
Sleep All Day
Too Much Food
On Love, In Sadness
No Stopping Us
The Boy's Gone
Tonight, Not Again
Live at Java Joe's
Did I Fool Ya?
Little You & I
1000 Things
Dream Life of Rand McNally
Halfway Home
After an Afternoon
Conversation with Myself
Common Pleasure
0% Interest
At Last/Sleep All Day
年份歌曲名演唱者2014  《I Am Alive》林俊杰举办时间演唱会名称总场次2012Tour is a four letter word格莱美奖 &#96422010&&&第52届&&&最佳流行男歌手&&&《Make It Mine》&&&(获奖)
&#96422010&&&第52届&&&最佳流行合唱(与Colbie Caillat&)&&&《Lucky》&&&(获奖)
没有绯闻,没有炒作,杰森的专辑总是如同阳光般和煦温暖,文艺范十足,私下的他也如同他的歌一样,热爱阳光,热爱大自然,热爱生命;温暖的旋律、永远的主题,这位美国小清新在中国受到粉丝追捧;在巡演路上写歌,在出专辑后巡演,杰森对于到各种各样的地方演出表现出了很大的热情[14]。(新华网评)
新手上路我有疑问投诉建议参考资料 查看访问本页面,您的浏览器需要支持javascript!歌曲 Make It Mine 歌手 Jason Mraz
Jason Mraz
热卖大片12345678910最新上映12345678910
Make It Mine (From the Casa Nova Sessions)Artist : Jason MrazAlbum : We Dance EP Release Date : Label : AtlanticStyle : Singer-Songwriter / Rock / Folk
热度 265952
104 人认为非常好听
被评为“好听”的歌将被顶到首页第一个位置
Make It Mine
第一次推荐  
STWebPlayer
&版权合作:
下载ST手机版( / )
相关专辑:
Wake up everyone How can you sleep at a time like this Unless the dreamer is the real you Listen to your voice The one that tells you to taste past the tip of your tongue Lip and the neck will appear I don't wanna wake before The dream is over I'm gonna make it mine Yes i... i know it I'm gonna make it mine Yes i'll make it all mine I keep my life on a heavy rotation Requesting that it's lifting you up Up up and away And over to a table at the graditude cafe And i am finally there And all the angels they'll be singing Ah la la la ah la la la I la la la la love you I don't wanna break before The tour is over I'm gonna make it mine Yes i...i know it I'm gonna make it mine Yes i'll make it all mine And timing's everything and this time there's plenty I am balancing Careful and steady And reveling in energy that everyone's emitting I don't wanna wait no more No i wanna celebrate the whole world I'm gonna make it mine Because i'm following your joy I'm gonna make it mine Because i... i am open I'm gonna make it mine Yes i... i'm gonna show it Yes i'm gonna make it mine It's mine... Yes i will make it all minejason&mraz经典之作—We&Sing.&We&Dance.&We&Steal&Things&百度网盘下载
jason mraz经典之作——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百度网盘下载
Make It Mine
Lucky - Colbie Caillat
Love For A Child
Details In The Fabric - James Morrison
Only Human
The Dynamo Of Volition
If It Kills Me
A Beautiful Mess
杰森·玛耶兹,绰号男巫,美国创作歌手,以强大的现场演唱功力闻名乐坛。第52届格莱美奖最佳流行男歌手得主。目前杰森已推出三张录音室专辑,其中三专《We
Sing. We Dance. We Steal Things》专辑中的单曲《I'm
Yours》最为著名,成为美国Billboard单曲榜史上在榜最长时间的歌曲(76周),全球大卖810万张,为2009年全球单曲榜第三名,并获得第51届格莱美“年度歌曲”提名。2012年全新专辑《Love
is a Four Letter Word》于4月17日发行,首单《I Won't Give
Up》已于1月2日释出,广受好评,顺利登顶美国iTunes下载榜榜首。
jason mraz经典歌曲,好听的歌曲非常多。相信听他的歌曲,都非常收藏他的MP3。下面是正版的aac下载地址,如果jason
mraz的歌曲百听不厌的话,
已投稿到: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it mine jason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