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often go to the dogsn...

当前位置:
>>>-Do you often go to the cinema?-No,________.I’ve been wr..
-Do you often go to the cinema?-No,________.I’ve been writing a novel this year.
A.often&&&&&& B.frequentlyC.occasionally&&D.nearly
题型:单选题难度:偏易来源:同步题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Do you often go to the cinema?-No,________.I’ve been wr..”主要考查你对&&副词&&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副词的概念:
副词是指在句子中表示行为或状态特征的词,用来修饰动词、形容词、其他副词、介词短语、非谓语动词乃至整个句子,表示时间、地点、程度、方式等概念。副词的位置: 1)在动词之前。 2)在be动词、助动词之后。 3)多个助动词时,副词一般放在第一个助动词后。注意: a. 大多数方式副词位于句尾,但宾语过长,副词可以提前,以使句子平衡。 如:We could see very clearly a strange light ahead of us. b. 方式副词well,badly糟、坏,hard等只放在句尾。 如:He speaks English well.
副词的排列顺序: 1)时间,地点副词,小单位的在前,大单位在后。 2)方式副词,短的在前,长的在后,并用and或but等连词连接。 如:Please write slowly and carefully. 3)多个不同副词排列:程度+地点+方式+时间副词。注意:副词very可以修饰形容词,但不能修饰动词。改错:(错)I very like English.&&&&&&&&&&& (对)I like English very much. 注意:副词enough要放在形容词的后面,形容词enough放在名词前后都可。 如:I don't know him well enough.&&&&&&&& There is enough food for everyone to eat. &&&&&&& There is food enough for everyone to eat. 兼有两种形式的副词:
1)close与closely:&&&& &close意思是“近”;closely意思是“仔细地”。&&&&& 如: He is sitting close to me. &&&&&&&&&&&&&& Watch him closely.2)late与lately: &&&&& late意思是"晚";lately意思是“最近” 。&&&&& 如:You have come too late.&&&&&&&&&&&&&&&What have you been doing lately? 3)deep与deeply: &&&&& deep意思是“深”,表示空间深度;deeply时常表示感情上的深度,“深深地”&。&&&&& 如:He pushed the stick deep into the mud.&&&&&&&&&&&&&&&Even father was deeply moved by the film. 4)high与highly:&&&& &high表示空间高度;highly表示程度,相当于much。 &&&&& 如:The plane was flying high. &&&&&&&&&&&&& I think highly of your opinion.5)wide与widely:&&&& &wide表示空间宽度;widely意思是“广泛地”,“在许多地方”。 &&&&& 如:He opened the door wide. &&&&&&&&&&&&& English is widely used in the world. 6)free与freely:&&&& &free的意思是“免费”;freely的意思是“无限制地”。&&&&& 如:You can eat free in my restaurant whenever you like.&&&&&&&&&&&&&& You may speak freely, say what you like.
副词知识体系:
发现相似题
与“-Do you often go to the cinema?-No,________.I’ve been wr..”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387139226478222536323240338721222966当前位置:
>>>完形填空。 I often go to a shopping center with my mother. ..
完形填空。
&&&& I often go to a shopping center with my mother. The shopping center is new and__1__. There are lots of great things there.&&There are __2__and food. There are many people there. __3___do many people come here to buy things? Do you know? Let me tell you. The things there are good and at a very great price. The ____4__there are nice and friendly. So I buy a T-shirt ___5__ red for only 2 dollars.&&&& My sister Mary has a yellow sweater. It’s very nice. But it’s too small. She ___6____a new one. She goes to the shopping center with us on Sunday. Because she doesn’t go to __7____ that day. There are many clothes on__8____. They are very nice. They are in all___9___. There are red, black, red and blue ones. She likes a blue sweater very much. __10____it’s too big. At last, she takes a green sweater for only 30 dollars.
(&&&& )1. A. old&&&&&& (&&&& )2. A. vegetables(&&&& )3. A. What&&&&&&(&&&& )4. A. people&&&&(&&&& )5. A. with&&&&&&(&&&& )6. A. want&&&&&&(&&&& )7. A. school&&&&(&&&& )8. A. sale&&&&&&(&&&& )9. A. sizes&&&& (&&&& )10. A. And&&&&&&
B. big&&&&B. fruit&&B. When&& B. girls&&B. to&&&& B. needs&&B. shop&& B. shop&& B. colors B. But&&&&
C. boring&&C. dessert C. Why&&&& C. clerks&&C. in&&&&&&C. haves&& C. store&& C. sweater C. clo thesC. Or&&&&&&
D. sad&&&&&&&&D. clothes&&&&D. Where&&&&&&D. boys&&&&&& D. on&&&&&&&& D. buy&&&&&&&&D. home&&&&&& D. food&&&&&& D. things&&&& D. Too&&&&&&&&
题型:完形填空难度:中档来源:浙江省月考题
1---5 BDCCC&&6---10 BAABB
马上分享给同学
据魔方格专家权威分析,试题“完形填空。 I often go to a shopping center with my mother. ..”主要考查你对&&日常生活类阅读&&等考点的理解。关于这些考点的“档案”如下:
现在没空?点击收藏,以后再看。
因为篇幅有限,只列出部分考点,详细请访问。
日常生活类阅读
日常生活类阅读:日常生活这一话题主要涉及人们衣食住行等方面的活动。这一话题的选材主要针对人们日常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情况。做这一类题时,最主要的是要把握好人物的活动内容,时间和地点。
发现相似题
与“完形填空。 I often go to a shopping center with my mother. ..”考查相似的试题有:
13273614607129727114685111452472509I often go to the park on foot.的问句是什么
I often go to the park on foot.的问句是什么 20
how often do you go to the park on foot?
How do you go to the park?
其他回答 (4)
How do you often go to the park?
采纳哦,谢谢
我经常去公园散步
Do you often go to the park on foot?
you usually go to the park?
等待您来回答
学习帮助领域专家
当前分类官方群专业解答学科习题,随时随地的答疑辅导I often go to the cinema on Sundays_2E
您要查找的是不是:
我经常星期天去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