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te是什么意思 a bit 与a lot有...

quiet a lot 、quite a little、quite a few、quite a bit的区别
quite a loquite a lot 相当多quite a lot 相当多很多很多 quite a lot固定搭配,表示很多5.quite a lot固定搭配,表示很多.大量,相当多,不少,很多quite a little意为“相当多”,修饰不可数名词、quite a few意为“相当多”,修饰可数名词、quite a bit 相当多 举例:Yes,quite a bit.是的,经常打.2.He has knocked around quite a bit.他经历过很多漂泊不定的生活.3.The plane plane is rocking quite a bit.飞机摇得挺厉害.4.He has got quite a bit salted away .他攒了不少钱.5.No.You can cat quite a bit off.孙:不,你可以多剪掉一些.6.Dad has quite a bit of confidence in carpentry.在做木活方面老爸还是蛮有自信的.7.He's pulling in quite a bit in his new job.他在新工作中赚了不少钱.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a lot , a bit ,a bit of的使用有什么区别?
90096八少2
a lot很多,十分,只能修饰动词或形容词 a bit/a little只能修饰动词或形容词,表示有一点.a bit of/a little 都能修饰不可数名词 a lot of=lots of 修饰名词,表示许多 a few 修饰可数名词,表肯定a lot 非常多 A lot of [Lots of] work has been done by her since yesterday.昨天以来她己做了大量的工作.They saw a lot of her last month.上个月他们常常看见她.She laughed a lot.她笑得很厉害.I like him quite a lot.我非常喜欢他.Thanks a lot.多谢.Get away,the whole lot of you!你们统统走开!-------------------------------------- a little 少量,少许 Small in size:狭小的:尺寸小的:a little dining room.See Synonyms at small 一间小饭厅参见 small Short i brief:短:限度或期限短;简短:There is little time left.只有很短的时间了 Small in quantity or degree:少:数量或程度小:little money.一点儿钱 U trivial:小的:不重要的;琐碎的:a little matter.小事 N petty:狭隘的:小气的;心地狭窄的: a little mind consumed with trivia.恶意而狭隘的评论;为琐事而耗费的狭隘心胸 Without muc of minor status.卑微的:没有多少权力或影响的;地位低下的 Being at an e young:幼小的:处于成长初级阶段的;年轻的:a little child.一个小孩 ---------------------------- a bit T somewhat:稍微;有点:----------------------------- a bit of 一点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a lot=+名词形容词 a bit+形容词 ,a bit of+名词
扫描下载二维码quite a few_图文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评价文档:
quite a few
上传于||暂无简介
大小:138.5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quite和a lot 的区别
quite adv.相当,十分quite a few:数量较多的意思,相当多,不少初一下半学期牛津英语中第三单元A visit to Garden City中有,是介绍职业的如:1)She has been a teacher for quite a few years.2)I quite enjoy living here.3)I felt quite excited at the news.P.S:后面的两句例句有可能没用,仅供参考!a lot 修饰动词a lot of 修饰名词lots of修饰可数和不可数名词 a lot 副词 如:thanks a lot a lot of只能修饰可数名词 a lot of=lots of 许多的 可以修饰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 a lot是表示程度的一个词组 thanks a lot 多谢 know a lot about China 对中国了解很多 lot的非正式写法,就是说书面语用a lot of较多,口语用lots of较多(可能)lot“他的朋友是一群陌生人,”或“我不认识他的那群朋友.” a lot of和lots of都可以修饰可数和不可数名词 a lot解释为非常多是副词且a lot of不能单用,lots of一般是以‘BE动词+lots of+情态动词’这样的形式出现的
为您推荐:
扫描下载二维码quite a lot 和quite a few,quite a little的区别
vdgvgfng00FD3
都是“很多;相当多”的意思,第一个后可接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第二个后接可数名词;第三个后面接不可数名词.& & & & 如果1表示可数名词& & & & & & & & 2表示不可数名词则quite&a&lot&1&2quite&a&few1quite&a&little& & & &2quite&a&few,意思是很多,相当于manyeg:I&received&quite&few&prestents有few的都是修饰可数名词有little修饰的都是不可数名词a&few意思是有一些...eg:I&received&a&few&postcardsfew是几乎没有(虽然还有一点点,但是相当于没有,因此在反意疑问句中相当于否定的语气)eg:Him&bought&few&cards,is&he?至于a&little和little,和few表达的意思都一样,在反意疑问句中也是表达否定的意思,只不过是修饰不可数名词罢了eg:I&have&a&little&foodHe&finished&little&homework,did&he?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quite是什么意思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