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sb. to keep sb adjyo...

keep sb to do和get sb to do 有什么区别?RT_百度作业帮
keep sb to do和get sb to do 有什么区别?RT
都是要让某人干某事,貌似没什么区别keep sb doing才是让某人一直干
Keep让某人一直做,Get让某人开始做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to keep sb from perfect enjoyment 如何翻译比较合适_百度作业帮
to keep sb from perfect enjoyment 如何翻译比较合适
让人远离纯粹的享受【问】Michael put up a picture of Yao Ming beside the bed to keep himself _____ of his own dreams.Michael put up a picture of Yao Ming beside the bed to keep himself _____ of his own dreams.答案填reminded既然是被动 为什么不能填being reminded呢?不是keep sb doin_百度作业帮
【问】Michael put up a picture of Yao Ming beside the bed to keep himself _____ of his own dreams.Michael put up a picture of Yao Ming beside the bed to keep himself _____ of his own dreams.答案填reminded既然是被动 为什么不能填being reminded呢?不是keep sb doing或者keep sb being done么?
对keep的用法,你的理解有些片面了.我们可以说keep doing.也可以说keep sb doing,keep sb/sth done(表示使某人或某事保持一种状态),这句话是被动,reminded和being reminded如果要区别的话,后者表示与其他动词同时发生的情况,这个地方很显然不需要.所以reminded即可.
有remind sb of 的结构所以被动为 sb is reminded of此句意思是使自己想起,而sb在前,可译作他自己被xx唤起xx
为被动keep sb doing有让某人一直做的意思keep sb being done那就是让某人不停地被
放到这里 一刻不停的想 有点夸张希望帮到您!Why have you kept me____(wait)here for so long a time翻到以前做的题目其中填的是waited,不要说是waiting就是waited我有点印象,关键是keep sb doing 大家很清楚了,那有没有keep sb done的结构?或者说还有什么原因?请求高人指教._百度作业帮
Why have you kept me____(wait)here for so long a time翻到以前做的题目其中填的是waited,不要说是waiting就是waited我有点印象,关键是keep sb doing 大家很清楚了,那有没有keep sb done的结构?或者说还有什么原因?请求高人指教.
没有keep sb done的结构,只有keep sb doing sth 让某人一直做某事,故答案是waiting
keep sb done 主要是说sb与宾补的关系是被动关系。例如:Keep your mouth shut. mouth与shut的关系是被动关系。We must keep the documents locked up. 文件跟锁的关系是被动关系。很高兴为你解答!老师祝你学习进步!请及时采纳哦!多谢你的问题!^_^...have sb do ,have sb to do,have sb done have sb doing的意思还有get to do,get doing,get done,make sb do ,make sb done,keep doing.keep done,leave doing,leave done的意思好的加分100_百度作业帮
have sb do ,have sb to do,have sb done have sb doing的意思还有get to do,get doing,get done,make sb do ,make sb done,keep doing.keep done,leave doing,leave done的意思好的加分100
have sb.to do 叫某人做事I have my brother to buy icecream for me.have sth.done 把某事做了I have homework done quickly.make sb.do 指令某人做事The boss makes me do the cleaning twice a day.别的形式都不对
sb--somebody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keep sb adj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