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人教版英语必修3单词录音5 unit2单词录音

高二英语必修五Unit2重点短语、句子汇总(人教新课标)
编辑点评:
语言的学习与任何知识的学习一样,以自学为主。要有一定的自学能力,外语学习不是老师讲会的,是自己练会的。本文为大家整理了高二英语必修五第二单元的重点短语和句子,仅供大家参考。
Unit 2 The United Kingdom
I. Phrases
1. consist of 由&&组成
2. divide&into& 把&&分成
3. at war (with&) (与&&)交战中
4. break away ( from& ) 挣托(束缚);脱离
5. educational / legal system 教育 / 立法制度
6. have a good / bad influence on & 对&&有好/ 坏影响
7. take the place of 代替
8. break down (机器)破坏,损坏;(人)身体出毛病;(计划等)受挫,失败
9. make an error 出错
10. leave out 省去;遗漏;不考虑
11. puzzle over / about 为&烦恼,困扰
12. debate sth. with sb. 与某人讨论、争辩
13. at your convenience 在你方便的时候
14. in / with relation to (介)关于&&;和&&相关
15. under construction 在建设中
II. Sentences:
1. There is no need to debate any more why different words are used to describe the four countries.
对于用来描述这四个国家的词语,现在已经没有争辩的必要了。
2. To their surprise, the three countries found themselves united peacefully instead of by war.
这三个国家惊奇地发现他们是和平地而没有通过战争联合起来了。
3. You must keep your eyes open if you are going to make your trip to the United Kingdom worthwhile.
如果你想要使你的英国之旅不虚此行,你就必须把眼睛睁得大大的。
4. Worried about the time available, Zhang Pingyu had made a list of the sites she wanted to see in London .
由于担心时间不够,张萍玉早就把她想在伦敦参观的地点列了一张单子。
5. It looked splendid when first built.
刚建成的时候,它看起来真是金碧辉煌。
6. What interested her most was the longitude line.
她最感兴趣的是那条经线。
7. Come and see me whenever it is convenient to you.
只要你方便,随时都可以来。
你可能还感兴趣的相关文章
学好英语要多读。读的内容可以是你的课本,但最好是一些有趣的小读物,因为现在的英语高考越来越重视阅读量和阅读速度。每道题的得分都与你的理解程度有很大关系,所以经过高中三年阅读的训练后,你必定会在高考中胜券在握。
最新2015高二英语知识点信息由提供。
CopyRight & 沪江网2015
请输入错误的描述和修改建议,建议采纳后可获得50沪元。
错误的描述:
修改的建议:人教版英语必修5:Unit2 period
writing_百度文库
两大类热门资源免费畅读
续费一年阅读会员,立省24元!
文档贡献者
江苏省泰州中学政治教师
评价文档:
喜欢此文档的还喜欢
人教版英语必修5:Unit2 period
人​教​版​英​语​必​修 ​同​步​教​学​课​件
把文档贴到Blog、BBS或个人站等:
普通尺寸(450*500pix)
较大尺寸(630*500pix)
大小:250.00KB
登录百度文库,专享文档复制特权,财富值每天免费拿!
你可能喜欢li人教版高中英语必修5 unit2 workbook的练习, 第49页lising words and expressions1,2,3题【3题是翻译句_百度作业帮
拍照搜题,秒出答案
li人教版高中英语必修5 unit2 workbook的练习, 第49页lising words and expressions1,2,3题【3题是翻译句
li人教版高中英语必修5 unit2 workbook的练习, 第49页lising words and expressions1,2,3题【3题是翻译句
unfriendly,impatient,dishonest,impossible,redo,underground,misunderstood,overslept,disagree,impolite,undress,disappeared,reopenconsists of,break away from,take the place of,break down,left out,divide into,delight withThe thrilled fans rushed to see David Backham as he arrived in Japan.In order to celebrate my cousin’s wedding,my aunt and uncle have arranged a party.Karl Marx wrote some of his books on communism in Britain Library which has a splendid collection of books.“Don’t treat the clothes roughly,” mom said,“they will last longer if you wash them carefully and fold them up neatly.”The race was getting tenser all the time.The possibility of renting that furnished flat to me is very small-the owner of the flat is asking too much money.The royal families and the ordinary families are alike.They also have disagreement and sometimes quarrel.
您可能关注的推广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英语必修3单词录音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