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ett gilesButler 是谁

当前位置: &
rhett butler中文是什么意思
中文翻译白瑞德&&&&n. 巴特勒〔姓氏〕。 &&&&雷特&&&&n. 1.管事,男管家;(主管酒饭的)侍役长。 2.【历史】(皇宫中的)司膳 ...&&&&阿尔迪曼特巴特勒&&&&安德鲁巴特勒&&&&安迪巴特勒&&&&倒酒架; 调酒用酒架&&&&管家鲍勃&&&&巴特勒县&&&&板材表面无光毛面精整; 软抛光加工; 无光精整&&&&巴特勒住宅&&&&巴特勒岛&&&&约翰巴特勒&&&&巴特勒振荡器&&&&拉萨尔
例句与用法Rhett butler : my darling , you ' re such a child巴特勒:亲爱的,你太孩子气了。 Rhett butler : it seems we ' ve been at cross purposes , doesn ' t it巴特勒:好像我们相互误解,不是吗? You ' re a fool , rhett butler , when you know i shall always love another man你知道我会喜欢其他男人的。你这个笨蛋! That ' s something you ' ll never hear from me , rhett butler , as long as you live斯:瑞特?巴特勒,你今生今世绝不会听到我对你说这句话的S : that ' s something you ' ll never hear from me , rhett butler , as long as you live斯:瑞特?巴特勒,你今生今世绝不会听到我对你说这句话的Rhett butler : please don ' t go on with this , leave us some dignity to remember out of our marriage . spare us this last巴特勒:请不要说了,为我们的婚姻留下点尊严吧,珍惜这最后一次吧。 Rhett butler : i ' m leaving you , my dear . all you need now is a divorce and your dreams of ashley can come true巴特勒:我将离开你,亲爱的。现在你需要做的是离婚,你和艾什利在一起的梦想成真了。 Rhett butler : scarlett ! look at me ! i ' ve love you more than i ' 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 ' ve waited for you longer than i ' ve ever waited for any woman巴特勒:斯嘉丽!看着我!我对你的爱比对任何女人的爱都深,而且为你等待的时间最长。 Rhett butler ? the name had a familiar sound , somehow connected with something pleasantly scandalous , but her mind was on ashley and she dismissed the thought瑞特?巴特乐?这名字听起来有点儿熟,好象跟什么风流笑话联在一起,但她的心思在阿希礼,也就把这个念头打消了。 Tapping him lightly on the arm with her folded fan , she turned to start up the stairs and her eyes again fell on the man called rhett butler , who stood alone a few feet away from charles思佳丽用折叠的扇子轻轻拍打着他的胳臂,转身迈步上楼,这时她的目光重又落在名叫瑞特?巴特乐的男人身上,此人独自站在离查理几步远的地方。 &&
百科解释Rhett Butler is a fictional character and one of the main protagonists of Gone with the Wind by Margaret Mitchell.详细百科解释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rhett butler的中文翻译,rhett butler是什么意思,怎么用汉语翻译rhett butler,rhett butler的中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RhettaaaaaButler的喜欢 | LOFTER(乐乎)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LOFTER for ipad —— 记录生活,发现同好
RhettaaaaaButler 的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nbsp&nbsp被喜欢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2}
{if post.type == 3}
{if !!post.image}
{if post.type == 4}
{if !!post.image}
{if !!photo.labels && photo.labels.length>0}
{var wrapwidth = photo.ow < 500?photo.ow:500}
{list photo.labels as labs}
{var lbtxtwidth = Math.floor(wrapwidth*(labs.ort==1?labs.x:(100-labs.x))/100)-62}
{if lbtxtwidth>12}
{if !!labs.icon}
{list photos as photo}
{if photo_index==0}{break}{/if}
品牌${make||'-'}
型号${model||'-'}
焦距${focalLength||'-'}
光圈${apertureValue||'-'}
快门速度${exposureTime||'-'}
ISO${isoSpeedRatings||'-'}
曝光补偿${exposureBiasValue||'-'}
镜头${lens||'-'}
{if data.msgRank == 1}{/if}
{if data.askSetting == 1}{/if}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_index < 3}
{if post.type == 1 || post.type == 5}
{if !!post.title}${post.title|escape}{/if}
{if !!post.digest}${post.digest}{/if}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if drlist.length>0}
更多相似达人:
{list drlist as dr}{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0}、{/if}{if drlist.length === 3 && dr_index === 1}、{/if}{if drlist.length === 2 && dr_index === 0}、{/if}{/list}
暂无相似达人,
{if defined('posts')&&posts.length>0}
{list posts as post}
{if post.type == 2}
{if post.type == 3}
{if post.type == 4}
{if post.type == 6}
this.p={ dwrMethod:'queryLikePosts',fpost:'',userId:,blogListLength:30};Rhett Butler用两把吉他演奏Always with me, Always with you
分享这个视频的人喜欢
热门视频推荐
热门日志推荐
同类视频推荐
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文网文[号··京公网安备号·甲测资字
文化部监督电子邮箱:wlwh@··
文明办网文明上网举报电话: 举报邮箱:&&&&&&&&&&&&
请输入手机号,完成注册
请输入验证码
密码必须由6-20个字符组成
下载人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