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怎么国庆节用英语怎么说说???

&&&&&&&&&&&
您的位置:
&& 其他分类词汇
“拒之门外”英语怎么说?
作者:网编整理&&来源:新东方论坛&&时间:
  哈佛和斯坦福两所大学的商学院上周公布了它们的首轮申请入学评估决定,数千位申请人得到了令人失望的消息。
  我们来看一段相关的英文报道
  These MBA candidates were all round one applicants who were rejected by either Harvard, Stanford, or both business schools last week.
  Yet they have impressive GMAT scores along with professional and extracurricular achievements that are nothing less than exceptional.
  Undoubtedly, it's no small hurdle to get into either Harvard or Stanford. The average GMAT score for latest class enrolled at HBS is 727, while the average at Stanford is 732.
  上周的首轮入学申请评估中,这些MBA申请人要么被哈佛或斯坦福拒绝,要么被这两家商学院双双拒之门外。
  然而,他们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GMAT成绩,专业和课外成就也相当出众。
  毫无疑问,进入哈佛或斯坦福当然要面临着不小的障碍。哈佛商学院最近一次录取新生的GMAT平均成绩是727分,斯坦福是732分。
  【讲解】
  文中的reject就是“拒之门外”的意思,用作动词时语气强烈,多用于正式场合,如外交和商业条款之类,表示当面明确地拒绝,如:The board rejected all our ideas.(董事会拒绝审议我们的所有意见。)。
  文中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缩写,中文名称为研究生管理科学入学考试,是目前世界范围内申请攻读MBA时,最被普遍要求申请者所提供的一个考试成绩。
  (责任编辑:马黎)
经营许可证编号:060601京ICP备京公安备:当前位置: &
除了…以外的英文
英文翻译besides apart from&&&&except&&&& ...&&&&in addition to&&&&create&&&& inter alia&&&&beyond that&&&&besides singing english songs&&&&besides him and me&&&&int al&&&&in addition to wages: employee benefits&&&&someone other than me&&&&all but one&&&&do nothing but do&&&&1.(表示所说的不计算在内; 除开) except
除了星期日, 我们每天都上班。 we work every day except sunda ...&&&&what goes into my apple pie besides apples&&&&nothing but death can part the couple&&&& except
长城以外 b 离城3里以外 t ...&&&& exceptfor&&&&other than&&&&apart from&&&&i can‘t give you anything but love&&&&blog&&&& unless you're there&&&&bmw&&&&cafe'del mar
汉语解释chúle……yǐwài(1)[than] ?D?D表示在种类、方式、身份等方面的不同,与某些表示差异的形容词和副词以及由它们派生出来的词连用除了我们的苦恼以外的其他苦恼(2)[to] ?D?D表示增加、附属、连接、属于、占有、伴随或答复,如此外预言除了那些已近尾声的动荡以外还有新的动乱
相邻词汇热门词汇
除了…以外的英文翻译,除了…以外英文怎么说,怎么用英语翻译除了…以外,除了…以外的英文意思,发音,例句,用法和解释由查查在线词典提供,版权所有违者必究。
&&&&&&&&&&&&&&&&
Copyright &
(京ICP备号)
All rights reserved

我要回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