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this is it翻译helped to ma...

英语翻译even then riding on a bicycle was not so comfortable as the tyre were made of solid rubber.later someone found the use of air-filled tyres and this helped to make the bicycle what it is today.also,bicycles were made in various size to fit men,women and children.in many hot countries,people chose to use bicycles only for short journeys as they can travel cheaply and comfortably by bus in longer trips.but some people go on long traveling lasting for weeks using their bicycles as their means of transport.some people even choose bicycles for theor round-the-world trip.
骑在由橡胶做成的实心轮胎自行车上并不舒服.不久之后,有人发明了使用充气的轮胎就象现在的这样.同时,自行车还被做成了不同的型号来适应男人,女人和小孩.在许多气候炎热的国家,人们只在短途旅行时选择使用便宜的自行车,当长途旅行时人们选择舒服的公交车.但是仍有些人在长途旅行几个星期时也使用自行车做为交通工具.甚至有些人选择自行车做为他们环球旅行的交通工具.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即使那时,骑在车上也很不舒服因为轮子是固体橡胶做的。后来,有人发现了充气轮胎的使用并且这也对造出现在的这种自行车有帮助。为适应男人、女人、小孩,自行车被做成很多种尺寸。在许多热带国家,人们只会在短途旅行的时候选择使用自行车,因为长途旅行的话他们可以乘坐便宜又舒服的公交车。但有人会使用自行车作为持续几星期的旅行的交通工具,甚至还有人骑车环游世界!...
扫描下载二维码能帮我翻译下这首歌的歌词吗?在线等,谢啦_百度知道英语翻译翻译句子Maybe my brother and I would have to miss a few meals this month,but it would make a difference to the lives of those less fortunate than us.2.括号填哪个单词,“Excuse me,ma’am,” I said.‘I don’t have too much for a donation,just 300 yuan.Could I just donate this?”Mrs Tawreen smiled,“Wow,300 yuan,my dear?Well,I have to tell you (&&&&&&& )[A.this&& B.it&&&&C.one&&&D.that ]& of all the donations we’ve received from our students so far,it’s the largest amount.And yes,you may donate right now.”
也许我兄弟跟我这个月会不得不有几顿吃不上,但是这跟比我们更不幸运的人比还是有很大不同的.选择D,这个是tell后面引导的宾语从句,表示tell 的内容的.that引导的从句正常的语序是:it's the largest amout of all the donations we've received from our students so far.这个句子中,只不过把后面半截句子提前了,表示强调.所以看起来像是that跟of连用了,其实不是的.把从句变成正常语序一看就明白了.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也许这个月我和我哥哥不得不少吃几顿饭,但这与那些比我们还要不幸的人的生活相比也不同了。 D 宾语从句 后面句子不缺成分
用that引导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这位老师,很高兴认识你,我是clever嘉,我相信你会喜欢我的演讲的,敬请享受.”这句话的翻译是否正确:“This teacher ,nice to meet you ,I'm clever jia ,I'sure you'll like my speech ,please enjoy.”后面那里的"I'm sure you'll like my speech"是否应该改为“I think you'll like my speech"亦或是belive?(“这位老师,很高兴认识你,我是clever嘉,我相信你会喜欢我的演讲,敬请享受”这句话的翻译究竟是什么?
首先 你用Teacher 来称呼老师就不对,this teacher 就更让人觉得可笑了.如果是大学老师你可以说porfessors ,中学的话就看老师男女,男的直接就是sir 女的就是miss 年龄大的可以称之为ma'am .hello, ma'am .Nice to meet you ,I am clever jia, (你的名字要是外籍老师会觉得非常funny) I believe (信心更大的时候,但是觉得你的非常初级英语水平最好用think ) you will enjoy me speech. 句子简单利落,你那么说太啰嗦了,相信我.其实你不如这样说:Hello , dear ma'am , I am very honored to be here to give you such a speeh and I hope you can enjoy it terribly.
(hope 这里不温不火,terribly是adv. 表示非常,很,不是糟糕的意思)坚决打击那些中文式的英文,就像你对老师的称谓,要是外籍老师的话,他一定会笑话你.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扫描下载二维码英语翻译1.你就在这里等着.我马上就回来.Just wait here.I‘ll be back ___ _____ _____.2.这次访问促使全世界关注这个地区.This vist helped to ____ ____ ____ ____ the area.3.即使是质量上乘的商品,也不能漫天要价.Even ___ ____ ____ must have a price ceiling.4.这家旅店有特价优惠,住5晚只收三晚的钱.The hotel ___ ____ ____ ____ of five nights for the price of three.
1.then youwait here.I'llbe backin a second2.this visithelped to focus world attention onthis area3.evenquality goods,also can notprice oneself out of the market.4.The hotelhas4special discount,5 nights ofonly threelatemoney.答完,
还有一题:怀特一家的房子和我们家的一样小。
答案应该是The White house is and small than ours,要是满意的话就采纳,谢谢
为您推荐:
其他类似问题
quality goods
1.in a minute.
1 then youwait here.I'll berightback.Justwaithere.I'llbeback_____________.2this visithelped to focus world attention onthis area.Thisvisthelpedto________________thearea.3evenquality goods,al...
扫描下载二维码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this is it翻译 的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