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ome guy是什么意思

handsome boy是什么意思_handsome boy在线翻译_handsome boy什么意思_handsome boy的意思_handsome boy的翻译_英语单词大全_911查询
handsome boy是什么意思
输入英文单词或中文词语查询其翻译,例如
handsome boy是什么意思 handsome boy在线翻译 handsome boy什么意思 handsome boy的意思 handsome boy的翻译 handsome boy的解释 handsome boy的发音
handsome boyhandsome boy 网络解释1. 帅哥& & 42.A Ticket入场券 | 43.Handsome BOy帅哥 | 44.A Bike Is Better than a Car自行车比汽车好2. 關於我& & 最喜歡的音樂: magbalik | 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eat bulaga | 關於我: handsome boy3. 如果有来世你想要做什么& & 34. 最怕什么东西:many | 35. 如果有来世你想要做什么:handsome boy | 36. 讨厌做的事:manyhandsome boy 网络例句1. I think you are a handsome boy. & &我觉得你是个靓仔。2. Well, you see, I'm a handsome boy, and i like sports, and play with & &正如你所看到的,我是个帅气的男孩,我喜欢体育,喜欢玩电脑3. It's a sign of handsome boy. & &这可是帅哥的标志。4. He is also a handsome boy. It seems that he knows everything in the world. & &他也是一个很帅的男生,据说他知道世上所有的事情。5. He is such a handsome boy that we all like him. & &他是那么漂亮,以致于我们都喜欢他。6. He is a boy who is handsome and kind. & &他是一个很英俊善良的男孩。7. He is a handsome boy.... & &他是一个帅男孩handsome boy是什么意思,handsome boy在线翻译,handsome boy什么意思,handsome boy的意思,handsome boy的翻译,handsome boy的解释,handsome boy的发音,handsome boy的同义词,handsome boy的反义词,handsome boy的例句,handsome boy的相关词组,handsome boy意思是什么,handsome boy怎么翻译,单词handsome boy是什么意思常用英语教材考试英语单词大全 (7本教材)
出国英语单词大全 (5本教材)
大学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高中英语单词大全 (6本教材)
初中英语单词大全 (13本教材)
小学英语单词大全 (33本教材)
别人正在查
911查询 全部查询 网址:
(共20个)占卜求签
(共17个)民俗文化
(共16个)交通出行
(共10个)学习应用
(共26个)休闲娱乐
(共10个)站长工具
(共8个)身体健康
&2016  京ICP备号-6 京公网安备30 handsom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热门搜索:
与handsome相似词语
handsome ['haens?m]
handsome的意思、解释
1.&(男子)英俊的2.&(女子)清秀的, 端庄健美的3.&数量多的4.& 美观的;悦目的 5.&大方的;慷慨的;气量大的 6.&动听的;堂皇的
1.&眉清目秀
handsome的用法例句
1. Her sublimate future husband will be tall, dark, and handsome. 她理想化的未来丈夫将是身材高大,皮肤浅黑,相貌英俊。 2. Fine clothes added to his strikingly handsome appearance. 华丽的服装使他那极其英俊的外貌更为增色。 3. My husband was handsome, spontaneous and charming in his youth. 我丈夫年轻时英俊、诚挚、富有魅力。 4. He is handsome and smart, not to mention being a good athlete. 他长得帅,人又机灵,并且是一位运动健将。 5. She dreamed of a handsome young prince coming to rescue her from her misery. 她梦见一个年青漂亮的王子把她从苦难中救出。 6. He was hatchet-faced and not at all handsome. 他是瘦长脸,一点也不漂亮。handsome是什么意思_百度知道

我要回帖

更多关于 handsome guy 的文章

随机推荐